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熙菱信息吧] 阿达西的票咋了这么弱,快快启动撒! 雪原2018 08-0408-04 14:39
- 95 1 [云顶新耀吧] 冲啊,70 股友1tv0169760 08-0408-04 14:39
- 116 0 [鼎欣科技吧] 大佬们,出来拉一拉呀 明亮的祝妍蓓 08-0408-04 14:39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红了就是最好的见证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408-04 14:39
- 199 0 [太龙药业吧] 很明显主力控盘,药集体回流的情况下我不信有人 基民083za01808 08-0408-04 14:39
- 74 0 [贝瑞基因吧] 垃圾 红枫满天飘 08-0408-04 14:39
- 580 3 [上证指数吧] 这到底是怎么了? a努力向钱 08-0408-04 14:39
- 136 3 [创益通吧] 明天31一下再进来 恶棍4 08-0408-04 14:39
- 455 5 [爱博医疗吧] 我不卖,你不涨,是我担误了大家发财。 小学生看图说话 08-0408-04 14:39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不砸了? ST退钱 08-0408-04 14:39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的表现跟方老太的年纪匹配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8-0408-04 14:39
- 70 0 [千红制药吧] 无能为力,只能泄了 丹霞山阳元石 08-0408-04 14:39
- 85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要砸盘,只会进来更多的人! 股友Y76153e119 08-0408-04 14:39
- 83 1 [罗欣药业吧] 走势不错,四人指路 主治臆想症 08-0408-04 14:39
- 86 0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估计要跌倒20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4 14:39
- 79 0 [我爱我家吧] 最差股票,快跑,换其他股票。 股友1I639w5023 08-0408-04 14:39
- 117 0 [金利华电吧] 绝缘子方案通过可就加仓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0408-04 14:39
- 91 0 [双良节能吧] 算了吧,没事了。 股友paLMXo 08-0408-04 14:39
- 80 0 [南京港吧] 天天这么玩吗?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8-0408-04 14:39
- 97 1 [乔锋智能吧] 趴在58.88上自得其乐似的,搞嘛呢? 大漠游侠DFCF 08-0408-04 14:39
- 114 2 [鑫铂股份吧] 涨一个多点,搞得像涨停板似的 牛牛的红小妞 08-0408-04 14:39
- 207 2 [云南白药吧] 主力为什么一直要压盘? Elaine2898 08-0408-04 14:39
- 160 5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154.71万元( 飞马国际资讯 08-0408-04 14:39
- 2829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雅下水电概念股再度活跃 五新隧装等多股两连板 五新隧装(已切换)资讯 07-2208-04 14:39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家伙都把我气笑了 股友7X9f599816 08-0408-04 14:39
- 102 0 [唐源电气吧] 董事长本身是技术出身,对AI这种前沿技术接受度 银牌小韭菜 08-0408-04 14:39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见鬼了 一路向北77777 08-0408-04 14:39
- 85 0 [英搏尔吧] 满上 lionhai 08-0408-04 14:39
- 82 0 [中恒电气吧] 76红十字 基民018637ui93 08-0408-04 14:39
- 104 0 [江淮汽车吧] 这明早又要大绿的节奏 蒙完懵 08-0408-04 14:39
- 99 0 [包钢股份吧] 都卖了包钢去买恒生科技,买到就是赚到! 傲骨的章缈 08-0408-04 14:39
- 93 0 [依米康吧] 为啥这个公司有军工? LGPB285369 08-0408-04 14:39
- 141 0 [华瑞服装吧] 季线大底部中长线至少几倍涨幅以上,十五以上唱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39
- 87 0 [民德电子吧] 别看了明天高开了 恶棍4 08-0408-04 14:39
- 444 1 [江特电机吧] 神股,你们就买吧,就当做贡献 股友2638Ln3852 08-0408-04 14:39
- 90 4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基金经理,小心点哦 股友9N8990g563 08-0408-04 14:39
- 101 1 [白云电器吧] 最近收盘价不会超过9.91元! 幸福的韭菜 08-0408-04 14:39
- 119 1 [先锋电子吧] 先锋电子看样子也要来了。 小羊翻身日记 08-0408-04 14:39
- 1693 3 [海昌新材吧] 下周防守反击 罗杰0733 08-0308-04 14:39
- 87 0 [中公教育吧] 给我砸 吃马铃薯的土豆 08-0408-04 14:39
- 85 0 [中马传动吧] 尾盘机器人疯了呀 贵妃醉股 08-0408-04 14:39
- 83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涨2分,明天又是跌2角,天天如此 江河湖海83 08-0408-04 14:39
- 56 0 [萤石网络吧] 平安证券维持萤石网络推荐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8-0408-04 14:39
- 80 0 [浙江建投吧] 大盘比早上涨了多少,你是一动不动的。 龙凤程祥 08-0408-04 14:39
- 106 1 [广生堂吧] 都监管了为啥还涨 有执行力的彭然 08-0408-04 14:39
- 95 0 [东方精工吧] 个别空苟早上开盘价清仓了,结果还在股吧里没完 Update135 08-0408-04 14:39
- 174 7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是洗盘,尾盘干进去 与狼共拼 08-0408-04 14:39
- 102 1 [华联控股吧] 就能不能硬气一点??? 善谋的程茗 08-0408-04 14:39
- 80 1 [香港中旅吧] 到头来一场巨亏,愿赌服输 谦虚的冰光梅14 08-0408-04 14:39
- 323 2 [万科A吧] 现在是深圳地铁和万科资产重组的绝佳时机。 股友38670O06E5 08-0208-04 14:39
- 73 0 [新易盛吧] 要当大哥一次太难了 绩优等着牛市来 08-0408-04 14:39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补涨! 直率的许徐佳蕾1 08-0408-04 14:39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这垃圾大半年,真的要笑死在厕所里了 大王叫我来寻财 08-0408-04 14:39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庄家已经跑了 股友PeYoeQ 08-0408-04 14:39
- 111 2 [青龙管业吧] 1个2B,不少人把牠看成爹,无聊 SxYork 08-0408-04 14:39
- 98 2 [奥赛康吧] 不到40块,根本不用担心主力会出货,跌下来都是 小小胡胡 08-0408-04 14:39
- 99 1 [百润股份吧] 没人玩了 股友019362A6y7 08-0408-04 14:39
- 106 1 [辉煌科技吧] 还辉煌,还科技,真是奇葩醉了,一个搞破基建的 股友u3PtPT 08-0408-04 14:39
- 112 2 [苏试试验吧] 一卖就拉 风度翩翩的凌俞罡 07-1708-04 14:39
- 100 0 [*ST和科吧] 耐心 飞云是只大熊猫 08-0408-04 14:39
- 118 0 [雅本化学吧] 不要怕,缩量回踩,明天又要创新高,今天进了点 股友H4rQHF 08-0408-04 14:39
- 149 1 [雪人集团吧] 神奇两点半已过,不用看了,就是压着不让涨的, 丧彪冲锋 08-0408-04 14:39
- 99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个位置唱多的害人不浅 顺利的车小白1 08-0408-04 14:39
- 111 4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上午更惨烈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408-04 14:39
- 99 2 [优必选吧] 半仓好了,留点钱,明天买买上纬新材智元机器人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408-04 14:39
- 102 2 [仁和药业吧] 出货, 拂晓888 08-0408-04 14:39
- 147 6 [设研院吧] 已打电话到证监会投诉 恶意做空逆指数走势 !! 牛牛牛2025翻百倍 08-0408-04 14:39
- 97 1 [中鼎股份吧] 国防军工涨停潮 股友stCs3N 08-0408-04 14:39
- 327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必须突破3581,也就是吃掉上周五的高点,突 推手哥 08-0408-04 14:39
- 906 11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又T1单,观点不变,长期看好,高抛低吸T上3 炳南先生 08-0408-04 14:39
- 177 2 [万里扬吧] 掐指一算你是要涨了,因为我最低点割了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8-0108-04 14:39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多么美妙的走势。 空中牧羊 08-0408-04 14:39
- 103 0 [乔锋智能吧] 你们都出吧。我今天59.5最高买的。要明天才能走 小输当赢 08-0408-04 14:3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拼多多6666666666 冯亚特殊666 08-0408-04 14:39
- 76 0 [茂业商业吧] 跌停就是好,跌下来再买,这周都连续下跌 八人八鹤 08-0408-04 14:39
- 92 0 [采纳股份吧] 药你倒是跟一下风啊! A股的鑫鑫 08-0408-04 14:39
- 74 0 [鲁抗医药吧] 天下第一药业 伶俐乖巧的杨艳 08-0408-04 14:39
- 76 0 [跨境通吧] 天天尾盘拉一点点 求放过韭菜 08-0408-04 14:39
- 81 0 [美邦服饰吧] 真T吗得狗 股友551111mv70 08-0408-04 14:39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都选什么股也不知道,手上几支都是跌的,我也是 okhaoyaya 08-0408-04 14:39
- 78 0 [尤洛卡吧] 赶紧跑,这是个假军工 快快乐乐的甘蓝 08-0408-04 14:39
- 95 1 [华建集团吧] 消闲派出门了 震山猴腾飞 08-0408-04 14:39
- 96 1 [常山北明吧] 下来吧,我要进去 轻快的高睿博 08-0408-04 14:39
- 95 2 [XD方大炭吧] 这是个什么玩仍,还要点脸不 股友可怜的小散 08-0408-04 14:39
- 119 1 [中国铁建吧] 调整基本到位,可以适当买入! 股友o5PlXc 08-0408-04 14:39
- 129 4 [金现转债吧] 有可能去200吗? 风趣得风 08-0408-04 14:39
- 100 2 [玉禾田吧] 继续唱,越唱越弱 dq一路长红 08-0408-04 14:39
- 84 0 [华盛昌吧] 排不进去撤单了笋子们 非著名 08-0408-04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