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请教一下各位老板,流通值怎么增加到241亿了, 上海大河马 08-0408-04 14:40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涂了精油,抬起你的头 股友hPBYYw 08-0408-04 14:40
- 79 0 [英诺赛科吧] 好疯狂啊,我看不懂了,减仓,成本40,看你们玩 葛大户战法 08-0408-04 14:40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才十几亿的量了? 股友500T70666i 08-0408-04 14:40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平股份怎么样 艾天问 08-0408-04 14:40
- 59 1 [比亚迪吧] 大盘都涨0.6了你还跌 百战的星云 08-0408-04 14:40
- 364 5 [平潭发展吧] 散户股。如果,。如果,,。如果你大爷。这横盘 认真思源 08-0308-04 14:40
- 74 0 [中集车辆吧] 快加仓 股友92d5399S71 08-0408-04 14:40
- 81 0 [通用股份吧] 又换手法出来演戏了,培养固定思维,呵呵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8-0408-04 14:40
- 104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卖了翰宇药业买了你个 友好的洪亦凡 08-0408-04 14:40
- 142 1 [吉林化纤吧] $吉林化纤(SZ000420)$ 旗开的项缤 08-0408-04 14:40
- 97 1 [多晶硅吧] 这是在杀期权 涨涨木子 08-0408-04 14:40
- 95 0 [*ST东智吧] 这是不让涨吗 勇敢坚毅的爱莉萍 08-0408-04 14:40
- 153 3 [东山精密吧] 死也到不了53,买了干啥,大家一起卖光 股友GKmgua1748 08-0408-04 14:40
- 123 3 [万马股份吧] 完了,踏空了! 大金财 08-0408-04 14:40
- 95 1 [深证成指吧] 3600家上涨,我买的七只票全绿,可能我不适合这 有志气的dd 08-0408-04 14:40
- 141 5 [润都股份吧] 化学制药指数下午很可能会红1%以上 股友Q3PE9S 08-0408-04 14:40
- 170 2 [翰宇药业吧] 我来看看骂街的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8-0108-04 14:40
- 109 0 [绿博生态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绿博生态资讯 08-0408-04 14:40
- 85 0 [旭光电子吧] 垃圾外面都涨疯了 金牛起舞 08-0408-04 14:40
- 85 0 [怡亚通吧] 啊!我的代谢物你快吃@赔了别骂股票yy 股友X9776c3898 08-0408-04 14:40
- 97 0 [汇纳科技吧] 暗盘流出,横着出货? 股友9E3A919158 08-0408-04 14:40
- 96 0 [万泽股份吧] 明天如果你们都觉得应该跑,那明天主力就会亏 苟道真仙 08-0408-04 14:40
- 105 1 [西宁特钢吧] 就是不涨停,啥意思 聚力套索 08-0408-04 14:40
- 125 2 [英维克吧] 支撑位不断上移还有高点 股友3x2207366q 08-0408-04 14:40
- 79 0 [航天晨光吧] 真对不起板块 滚烫的大米粥 08-0408-04 14:40
- 83 0 [博云新材吧] 板块都干不过货都出完了 割的就剩渣囖 08-0408-04 14:40
- 75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终于冲破31 静静待着瞧 08-0408-04 14:40
- 88 0 [福瑞达吧] 要不是有盈利,真把你换了,你这是啥节奏啊? 鱼子酱啊 08-0408-04 14:40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 股友281O78W529 08-0408-04 14:40
- 102 1 [国投电力吧] 清仓走人不玩了! 浙江队友 08-0408-04 14:40
- 83 1 [华建集团吧] 要出的赶紧 执着的驭风行者 08-0408-04 14:40
- 1096 1 [润本股份吧] 砸不下去,看来下周有戏! 回本楠 08-0108-04 14:4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下拉指数不费劲,满血复活的样子,明天再不 话糙理不糙 08-0408-04 14:40
- 78 0 [朗新科技吧] 太弱了 有耐心的祝衡1 08-0408-04 14:40
- 78 0 [盘龙药业吧] 换股咯,明天回调概率极大,大家好运 股友0C710216Z3 08-0408-04 14:40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真TM是好股 生机满腹得尘心 08-0408-04 14:40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眼睛一睁一闭,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慧智财芯 08-0408-04 14:40
- 65 0 [贝因美吧] 还砸你魅呢主力 一股清流99 08-0408-04 14:40
- 88 0 [五粮液吧] 垃圾 去了哪里 08-0408-04 14:40
- 74 0 [惠柏新材吧] 杀尾盘 东北老虎 08-0408-04 14:40
- 90 1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收盘多少? 有毅力的冷情清8 08-0408-04 14:40
- 131 7 [东华软件吧] 点火 轻松的蔡三仟 08-0408-04 14:40
- 122 1 [复旦微电吧] 牛B 宇宙小風神 08-0408-04 14:40
- 93 0 [旭升集团吧] 回购也差不多了,明天是不是变向了 萧山游资小高 08-0408-04 14:40
- 177 0 [丰立智能吧] 8月4日,智元机器人宣布,将于2025年8月21日在 李诚大将军守护 08-0408-04 14:40
- 71 0 [五洲新春吧] 等的好辛苦,半年了 乐于助人的凌冠13 08-0408-04 14:40
- 78 0 [环球印务吧] 这个股是真牛逼 爱哭的刘禅 08-0408-04 14:40
- 80 0 [中央商场吧] 小心突然飙升 基民2wGhq9 08-0408-04 14:40
- 81 0 [大全能源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上周买回来,今天最低点割 我乃天真 08-0408-04 14:40
- 142 4 [宋城演艺吧] 有稀缺性,世界演艺龙头 有毅力的范昊6 08-0408-04 14:40
- 617 17 [恒瑞医药吧] 卧龙的恒瑞伊要的小目标已经实现了,大家说怎么 卧龙说股到金 07-2808-04 14:40
- 81 0 [海阳科技吧] 下跌跟上板块,上涨却跟不上 生意四海得扫地僧 08-0408-04 14:40
- 68 0 [福赛科技吧] 上100? 自信的何淼洋 08-0408-04 14:40
- 92 0 [招金黄金吧] 10.50的顶顶下来 Mr321 08-0408-04 14:40
- 159 1 [易点天下吧] 底部筹码快速减少,是出货还是换庄接力,看今天 话说天天涨停板 08-0408-04 14:40
- 189 6 [万泽股份吧] 有人拍进去么??? 股友535Wy22956 08-0408-04 14:4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上涨的很没有诚意 云赛智联已腰斩 08-0408-04 14:40
- 74 0 [中钢国际吧] 连跌九天都不止 FZHH790713 08-0408-04 14:40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股拉上天,大A就是反人性 坐看风起云雨 08-0408-04 14:40
- 105 0 [中航成飞吧] 本质是中成飞率先上涨,导致上升周期提前结束! 股友Yu0Ml8 08-0408-04 14:40
- 169 0 [欣旺达吧] 沟槽下的东西任何板块都不如 股友Y3m60q5414 08-0408-04 14:40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…… 开放得周伯通 08-0408-04 14:40
- 100 0 [航天动力吧] 走成趋势股了不涨停加速?还是龙头长城军工 股侠小宝 08-0408-04 14:40
- 103 0 [五粮液吧] 买五粮液看不到如何希望,这么大盘子10个亿的成 jsbzh 08-0408-04 14:40
- 156 3 [瑞鹄模具吧] 这么大体格子,长这么一点就下来了 n1429283322d14fb 08-0408-04 14:40
- 236 13 [彩虹集团吧] 人民路不可能在买了。在买就疯了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0408-04 14:40
- 135 2 [久立特材吧] 大家一起去建议公司早点公布半年报业绩快报,来 纵横的宇简 08-0408-04 14:40
- 102 1 [湖北宜化吧] 减900股留100股11.5来接你,休息一阵 suiyu而安 08-0408-04 14:40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指数今日的新高你今日的新低位置 股友KxE9J16976 08-0408-04 14:40
- 88 0 [西部材料吧] 打板收盘明天吃大肉 执着之楚留香 08-0408-04 14:40
- 101 0 [美年健康吧] 好神奇 预知未来的兔崽子 08-0408-04 14:40
- 86 0 [博彦科技吧] 这票什么概念都不跟涨。以后一个概念都不给它了 mp58169803682452 08-0408-04 14:40
- 200 9 [科华生物吧] 走着走着马上就没人气了。逆大盘和板块而走。利 直率的白宜仲 08-0408-04 14:40
- 47 0 [志高机械吧] 公司成为上市企业后,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会有什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4:40
- 82 0 [北化股份吧] 关关难过关关过 没吃饭吗使劲砸 08-0408-04 14:40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新中一个红另一个块红了,你还在等什么 股友zseXwn 08-0408-04 14:40
- 151 3 [赛力斯吧] 140的本,天天跌,周周跌,月月跌 不能言说的心伤 08-0408-04 14:40
- 97 1 [新特电气吧] 涨停了!不涨停!怎么减持! 五福临门财运旺 08-0408-04 14:40
- 97 2 [北证50吧] 调整到位,买入良机 朴实得姬娜 08-0408-04 14:40
- 139 1 [水晶光电吧] 力鼎光电市净率9.85,对标水晶光电,如果水晶光 中国股神威武 08-0408-04 14:40
- 109 2 [中航光电吧] 他到底是什么属性? 股友z39m751700 08-0408-04 14:40
- 81 0 [ST信源吧] AI军工,总会轮到的 阿刘小2B 08-0408-04 14:40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无穷大的卖盘,让你买,而且还是定着不动那种卖 端庄大气的舒程池 08-0408-04 14:40
- 72 0 [中远海科吧] 洗秃了皮 择时差劲的韭菜 08-0408-04 14:40
- 804 0 [生猪吧] 8月4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.33 生猪资讯 08-0408-04 14:40
- 76 0 [海峡创新吧] 梦里啥都有,涨到100000000000 nb16524181 08-0408-04 14:40
- 84 0 [华星创业吧] 真无语,板块也好,大盘也好,就是你不行 吉祥富贵地欧阳锋 08-0408-0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