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无光无电,股价又降又坑。横批:垃圾甚好! 股友GYUSoY1882 08-0408-04 14:39
- 83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达子,你加加油丫 龍翱九天 08-0408-04 14:39
- 53 0 [志高机械吧] 公司募投项目的建设对公司发展将起到哪些积极意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4:39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升级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39
- 88 0 [天汽模吧] 板块疯涨,天魔也不涨 勤奋的魏晨19 08-0408-04 14:39
- 97 0 [焦煤吧] 出早了,少回5千大洋,希望能够倒车接接人! 散户劝退 08-0408-04 14:39
- 528 0 [欧陆通吧] $欧陆通(SZ300870)$ 保号保号保号 08-0408-04 14:39
- 87 0 [川润股份吧] 走了,没戏 n738613687249256 08-0408-04 14:39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皮都洗脱了。 股友T0h3208865 08-0408-04 14:39
- 176 4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荣获“2025年度数字化生态领军企业案例 完美世界 08-0408-04 14:39
- 107 1 [恒生电子吧] 我昨天割肉了,今天看跌了又回来了。被动做了3 低俗再拾剑 08-0408-04 14:39
- 142 5 [设研院吧] 忍不住上来骂一句,操,买错了,关键是上午还的 远程操作就对了 08-0408-04 14:39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快撤这股趋势变坏 大红柱柱 08-0408-04 14:39
- 82 0 [万丰奥威吧] 一分钱可以玩好久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8-0408-04 14:39
- 81 0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卖出,明天可以低点接回来 梦见海琴 08-0408-04 14:39
- 117 1 [海航科技吧] 全是一万的大卖单,上不去了 股友cyd 08-0408-04 14:39
- 193 5 [金陵体育吧] 30的成本的还有吗,一次都没加仓补,现在要不要 赚钱买大奔10086 08-0408-04 14:39
- 102 0 [科德数控吧] 收4个月来单日最大涨幅 saveaman 08-0408-04 14:39
- 743 0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咋如此垃圾呀,大盘大涨,你不涨反而大跳 股友LkzGBR 08-0408-04 14:39
- 66 0 [贝因美吧] 要触底反弹了,坐稳拿好! 股8海8淘8金 08-0408-04 14:39
- 72 0 [光环新网吧] 快卖啊,要不又套了 股票如水 08-0408-04 14:3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继续上攻 螃蟹跟随市场 08-0408-04 14:39
- 86 0 [安诺其吧] 今天涨一分,明天跌5分! 忽悠的牛市 08-0408-04 14:39
- 81 0 [城地香江吧] 算力板块也是废了,今天居然ST涨的最高 破位下跌不补仓 08-0408-04 14:39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拉尾盘? 股友AFrhUz 08-0408-04 14:39
- 94 0 [赢时胜吧] 百分之80多套牢盘,你就知道都在啥位置了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0408-04 14:39
- 36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宇树科技,是中国人性机器人代表。 气冲冲的江祁璟 08-0408-04 14:39
- 99 0 [南侨食品吧] 真搞笑,周末人气1000,现在快4000了,一跌一群 股友790Y75t559 08-0408-04 14:39
- 73 0 [宇瞳光学吧] 哎,你看看力鼎行不,你真弱啊你 小澄澄澄澄 08-0408-04 14:39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收盘绝对1314意思就是套牢一生一世 请叫我万手哥99 08-0408-04 14:39
- 87 0 [环球印务吧] 真厉害,跌停的时间都算好了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408-04 14:39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不拉个2个点明天就是低开 巴菲钢 08-0408-04 14:39
- 99 1 [博彦科技吧] 一个王一个八 jixihbz1 08-0408-04 14:39
- 109 1 [川宁生物吧] 又是揉戳线 李佳岳 08-0408-04 14:39
- 113 1 [大智慧吧] 今天就它和香菜比较坚挺,是不是消息临近了?! 沧龙聚盈 08-0408-04 14:39
- 152 3 [锋尚文化吧] 无量空跌了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8-0408-04 14:39
- 90 1 [嘉事堂吧] 目前位置不动,冲高或者下跌就清仓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0408-04 14:39
- 91 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放量出货了 鑫资冠 08-0408-04 14:39
- 78 0 [内蒙新华吧] 能不能涨点,一分也行 长沙完美爱 08-0408-04 14:39
- 105 0 [千里科技吧] 那些所谓的万手哥去哪里了?看着够庄胡作非为, 无路请缨 08-0408-04 14:39
- 104 0 [杭州热电吧] 热力板块已经都涨上去了么,快跟上呀 股友XsDjWS 08-0408-04 14:39
- 75 0 [聚合顺吧] 要卖不卖就在那里压单。有本事全部卖掉。 浪迹天涯43613 08-0408-04 14:39
- 81 0 [东方证券吧] 上不了12 股友17KM001189 08-0408-04 14:39
- 85 1 [茂业商业吧] 我死了 英姿飒爽的砚台1 08-0408-04 14:39
- 116 1 [四川九洲吧] 别拉尾盘高看一眼 摸鱼966 08-0408-04 14:39
- 114 2 [万马股份吧] 真是不涨记性,又买到山巅了 赢麻辣鸭 08-0408-04 14:39
- 135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怎么热度这么高? 招财大肥橘 08-0408-04 14:39
- 404 2 [ST八菱吧] 打个野,明天给我机会接回来吗 金鹤大米最难吃 08-0408-04 14:39
- 83 1 [鸡蛋吧] 从玻璃出来,进鸡蛋,真是鸡飞蛋打呀 股友60n32072g6 08-0408-04 14:39
- 158 3 [世纪天鸿吧] 再挖小坑需要一周时间。短线速革 股友703Z05T028 08-0408-04 14:39
- 94 1 [明泰铝业吧] 稳如泰山,稳如,如果牛市来了,能轻松躲过牛市 寒山隐士 08-0408-04 14:39
- 199 4 [普洛药业吧] 市值要被京新药业追上了 股友HXPnYd 08-0408-04 14:39
- 106 1 [微盘股吧] 这货还想害人,涨千倍了,还在贪,巨阴随时套人 楚人飞飞 08-0408-04 14:39
- 303 1 [大丰实业吧] 周一我要挂跌停单跑路,只求别跌停开,让我少赔 股友cEWEP52486 08-0308-04 14:39
- 81 0 [合百集团吧] 5.54已加仓。又是擦肩而过互道珍重的一天 卖个小单 08-0408-04 14:39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是这样练成的吗 热心的钱心宇 08-0408-04 14:39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躲牛市 股友0Y196I3782 08-0408-04 14:39
- 240 1 [博腾股份吧] 你们看到揉搓线没有? 基民IkQOwo 08-0408-04 14:39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94,95能吃掉就nb了 可否叫我凶涨 08-0408-04 14:39
- 106 1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可不可以不买,不要上当,这货就喜欢拉高然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39
- 115 1 [宝莱特吧] 奇怪了,利的慢涨得反而快 股友x329501R53 08-0408-04 14:39
- 223 4 [凯撒旅业吧] 多少能建仓啊大佬们小白真诚请教 股友85xX107567 08-0408-04 14:39
- 108 2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怎么变成全是散户资金流入 云淡风謦 08-0408-04 14:39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太棒了,还好上午清仓了跑得快,不然就被埋了 蕙质兰心的秦艺鹃 08-0408-04 14:39
- 69 0 [证券Ⅱ吧] 号称证券板块中报大幅提升,这个怂样? lw676988 08-0408-04 14:39
- 86 0 [迈威生物-U吧] 买了点。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8-0408-04 14:39
- 132 2 [山东威达吧] 见过无数换手二板,今天见了换手一板,妖股啊! 常奇葩 08-0408-04 14:39
- 95 1 [九联科技吧] 两点半封板倒计时 开心的柳飞文1 08-0408-04 14:39
- 87 1 [金辰股份吧] 马上暴跌 王老伍 08-0408-04 14:39
- 100 1 [南模生物吧] 爆头 股友7268E6V013 08-0408-04 14:39
- 94 1 [明泰铝业吧] 朱莉起床了,大家欢迎你 窄口暖水瓶 08-0408-04 14:39
- 274 4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国子软件与AI智能体关联度较高,主要体现在自主 菩提财度 08-0308-04 14:39
- 611 3 [速达股份吧] 我走早了,祝兄弟姐妹发财,以后趋势还是不错的 只吃鱼中007 08-0108-04 14:39
- 732 6 [军工ETF国泰吧] 感谢主力给加仓机会 大家殿后让我先跑 08-0108-04 14:39
- 90 0 [国新能源吧] 便宜没好货, 梦里翔 08-0408-04 14:39
- 100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现阶段是那种典型的弱势股,跟跌不跟涨 价值投资追随者 08-0408-04 14:39
- 88 0 [XD贵州茅吧] 真茅台还是难买呀? 股友rr6rzT 08-0408-04 14:39
- 88 0 [幸福蓝海吧] 马上会拉到20附近,明天21左右 富有暴富de火舞 08-0408-04 14:39
- 81 0 [越秀资本吧] 吃不上两盘菜 股友3O6l802060 08-0408-04 14:39
- 133 0 [水晶光电吧] 股市不是小散户的提款机!整天泡股吧叽叽喳喳的 股友1l116673m3 08-0408-04 14:39
- 80 0 [赢时胜吧] 勾货 天晴的舌岷 08-0408-04 14:39
- 83 0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绿毛龟天天一片绿 股友21aA872153 08-0408-04 14:39
- 71 0 [中一科技吧] 还要跳水? 股友1187n35g36 08-0408-04 14:39
- 75 0 [通达海吧] 666 耐心50 08-0408-04 14:39
- 92 0 [万华化学吧] 4000家上涨,你是另外那1000家 heuhuirnh 08-0408-04 14:39
- 75 0 [张江高科吧] 房地产公司 小小三啊 08-0408-04 14:39
- 89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垃圾的股,这么还有1000的人气。不应该是2- 有凝聚力得灯鱼 08-0408-04 14:39
- 181 5 [中曼石油吧] 估计跌不了多少,再跌就到股权质押线了,到时候 有激情的梅昂5 08-0408-04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