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万里马吧] 压单吃不完,没戏了 管好手待起飞 08-0408-04 14:39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股市强中强,项着压力上南墙,大A独立来领 股市战胜 08-0408-04 14:39
- 92 0 [共创草坪吧] 发现没人接盘,又开始撤单了,卖盘的单子减少, 郑书婷 08-0408-04 14:39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越跌越买,他的投资收益近1000亿! 股友330uC62520 08-0408-04 14:39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砸中是真多,l 天地金鳞 08-0408-04 14:39
- 90 0 [利亚德吧] 说心里话,真不敢想象大盘跌的时候他要跌多少, 巴菲特蕾 08-0408-04 14:39
- 420 5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:推动中高端家居五金国产化进程加速 金基研 08-0408-04 14:39
- 202 6 [博敏电子吧] 一手好牌居然再次打的稀巴烂 股友0707V21P36 08-0408-04 14:39
- 138 8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是不是最高5.35 赚点菜钱666 08-0408-04 14:39
- 97 0 [哈三联吧] 上涨跑不过板块,下跌比别的跌的多,弱势票慎入 蕙质兰心的卢知潼 08-0408-04 14:39
- 89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能红,明天搞个大阳线 基民o76151785I 08-0408-04 14:39
- 85 0 [奥翔药业吧] 舒泰神五个点了 炒股养娃8888888 08-0408-04 14:39
- 79 1 [真视通吧] 红不过大盘和板块,太差了 股友225c657L98 08-0408-04 14:39
- 139 5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果真3.28止跌,,太神奇了,,第三 舞动艺术 08-0408-04 14:39
- 1029 10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家财万贯168 08-0408-04 14:39
- 91 1 [中交发展吧] 大概率回补缺口,耐心等待补缺加仓 股海飞驰而过 08-0408-04 14:39
- 140 1 [家联科技吧] 这种拉尾盘必须减仓呀 红运昌隆 07-0908-04 14:39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今天这么好都绿龙头 股友VuAOm47872 08-0408-04 14:39
- 206 0 [长安行业成长混合A吧] 小而美也能统治!金融精选C去年冠军,今年26.92 高麦克1 08-0408-04 14:39
- 99 2 [上海家化吧] 号召每人买一支六神花露水 缠钟说禅 08-0408-04 14:39
- 93 0 [宏海科技吧] 北证涨1.3%,你跌1.3%,你牛B 高山流水8888 08-0408-04 14:39
- 73 0 [贝因美吧] 刚卖就涨, 股友9376M7w652 08-0408-04 14:39
- 72 0 [贝因美吧] 换庄了 爆炒韭菜饼 08-0408-04 14:39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谁也别买新股 n1435743142b38f67705 08-0408-04 14:39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谁也拉不动这票!逃得太明确 基民CJKFo0 08-0408-04 14:39
- 78 0 [奇正转债吧] 今天的操作已经不是技术的问题了完全是被主力玩 股友10i1632M28 08-0408-04 14:39
- 136 2 [华宇软件吧] 周末不是利好大模型吗,华宇怎么走的这么水,云 股友18111Pu085 08-0408-04 14:39
- 107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MD,今天老子看了一下,亏百分之五十了 高效的公孙艳娥 08-0408-04 14:39
- 83 0 [联创股份吧] 上攻乏力,千万不要买! 甜糖鑫 08-0408-04 14:39
- 75 0 [东材转债吧] 137.50快下来 盈利的落袋为安 08-0408-04 14:39
- 91 0 [广聚能源吧] 赶紧跑,估计很快下11,以后12就是铁顶了,很难 听风的蚕great 08-0408-04 14:39
- 92 0 [多晶硅吧] 高空思路不变,每天进账小十万,爽歪歪 Jacky_hu3308 08-0408-04 14:39
- 77 0 [ST应急吧] 这个股给我整的吃不下喝不下的还好坚持下来了高 咋办123 08-0408-04 14:39
- 85 0 [捷佳伟创吧] 先出一部分,留个底仓。 股友D7083r0680 08-0408-04 14:39
- 192 0 [西部利得聚兴一年定开混合A吧] 今天估值又涨了?这么优秀的基,不会只有我买到 股友9065n3281c 08-0408-04 14:39
- 133 2 [因赛集团吧] 怎么净流入那么多? 小蛙蛙 08-0408-04 14:39
- 78 1 [完美世界吧] 这一年半,什么时候见完美涨停过,大涨都费劲 买啥都涨LDL 08-0408-04 14:39
- 93 1 [柳钢股份吧] 不能追高啊 豪爽大气的盛卓婷 08-0408-04 14:39
- 87 1 [亨通光电吧] 15.85 不卖就不亏嘛 08-0408-04 14:39
- 125 1 [雪榕生物吧] 我就不适合炒股,6.3卖了你不到15分钟就拉起来 有耐心的海云舞1 08-0408-04 14:39
- 163 2 [比亚迪吧] 今天洗盘非常成功,很多人都顶不住了,特别是外 罗大牛 08-0408-04 14:39
- 125 4 [创业板指吧] 2334,附近可T KevinJay 08-0408-04 14:39
- 79 0 [智度股份吧] 控盘真牛比,撑不住了,跑了 forsetii 08-0408-04 14:39
- 99 0 [川投能源吧] 大盘这么给力,你在雇佣什么? 基民DXkxaZ 08-0408-04 14:39
- 80 0 [星光股份吧] 早就跑了 股友8R282832q8 08-0408-04 14:39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下水道里边的主力,太恶心人了 股友PtOeFL 08-0408-04 14:39
- 78 0 [海能达吧] 牛市中我扔然的一塌糊涂 基民1719Go8886 08-0408-04 14:39
- 90 0 [珠免集团吧] 这股竞价5.74全部会成交? 天山怪客 08-0408-04 14:39
- 114 1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就是不跌,完全没有空头? 股友3O76D26989 08-0408-04 14:39
- 96 1 [长盛轴承吧] 收盘超过92.35 股友8H273M1901 08-0408-04 14:39
- 105 2 [科拓生物吧] 这量稳稳的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408-04 14:39
- 112 2 [广生堂吧] 60就卖了,一跑高歌不给机会了 优秀到不能忽视 08-0408-04 14:39
- 159 3 [新产业吧] 运气好赚了一万块钱走了.你们发财吧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0408-04 14:39
- 271 3 [品渥食品吧] 买点硬骨头啤酒喝喝,下午涨停 稳定的董诚旦 08-0408-04 14:39
- 226 4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稳在30收是最好的,慢慢摸到前高。 一般的人 08-0108-04 14:39
- 91 0 [万里马吧] 不温不火,着急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0408-04 14:39
- 121 0 [海德股份吧] 参考贝因美的走势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0408-04 14:39
- 86 0 [生益科技吧] 接到指令,不能涨大了,翻红即可 嗯呢呗呗 08-0408-04 14:39
- 386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A吧] 今天不能跌了吧,股票行情这么好 手打饼干 08-0408-04 14:39
- 84 1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麻烦,破50 ER高盛 08-0408-04 14:39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8月趋势下跌 小心有礼 08-0408-04 14:39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拉涨停再卖不行吗?非要一直走? 勇敢的牛牛8888 08-0408-04 14:39
- 78 0 [铭普光磁吧] 板了 股友HkAVhz 08-0408-04 14:39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板块持续高走这货还能反手做空两个点。666 小伞what 08-0408-04 14:39
- 218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政策面积极发力,把握新质生产力发 南方基金 08-0408-04 14:39
- 80 0 [中国中免吧] 涨停后看好的那群伙计们呢 汇细流纳千川 08-0408-04 14:3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是已经结束 人间九月天 08-0408-04 14:39
- 79 0 [中国建筑吧] 这也吧 丁蟹来救市了 08-0408-04 14:39
- 84 0 [中国建筑吧] 啊~ 两万小时大A玩家 08-0408-04 14:39
- 161 16 [华英农业吧] 这个黑庄砸盘货妖孽是在里面躲避牛市,黑庄砸盘 etwywyupup 08-0408-04 14:39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我都被钢子气笑了,真的是踏到钢板,好痛啊 股友30k00228W3 08-0408-04 14:39
- 71 0 [ST应急吧] 赶紧的 红日时光 08-0408-04 14:39
- 90 0 [蓝英装备吧] 无量拉升,明天危险 俊逸出尘的裁云手 08-0408-04 14:39
- 71 0 [茂业商业吧] 这个股就是这样尿性、最多3板 股友310651A7i7 08-0408-04 14:39
- 114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里面空头真牛逼,值得所有品种摩拜 事事如风 08-0408-04 14:39
- 96 1 [江淮汽车吧] 让子弹继续飞一会 需要耐心 08-0408-04 14:39
- 121 1 [海兰信吧] 主力资金还在不断流出,今天涨点因为大盘而已, 拆穿庄家 08-0408-04 14:39
- 357 5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太牛逼,什么都不说了,看看筹码峰和平均成 三径露 08-0408-04 14:39
- 142 3 [北斗星通吧] 有多少人是看好军工然后被这货骗进来了 买股就靠一个猜字 08-0408-04 14:39
- 234 5 [国电电力吧] 好难过这个股为什么连续这么多天走低?回到3元 股友e596I00506 08-0408-04 14:39
- 84 0 [吴通控股吧] 什么垃圾永远不涨 严谨de满天星 08-0408-04 14:39
- 83 0 [东湖高新吧] 近4千家涨这货也太拉了!卖卖卖! 股友m57T650935 08-0408-04 14:39
- 104 0 [中国中车吧] 咦!!B皮发烧了,竟然红了!!!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8-0408-04 14:39
- 75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主力真出完货了 拳治聋 08-0408-04 14:39
- 90 0 [吉鑫科技吧] 十手百手买单没用冲不上去呼叫千手万手买单冲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8-0408-04 14:39
- 87 0 [比亚迪吧] 你一天都没见你红过,天天绿绿的草原。天天都是 郭圆圆 08-0408-04 14:39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H股红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408-04 14:39
- 123 2 [儒意电影吧] 真的想不到阿里都没减持完老王又出来,老王确实 股友贝安娜他哥哥 08-0408-04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