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中广天择吧] 牛市不要买st股,此股还要阴跌 有趣的V 08-0408-04 14:49
- 93 2 [*ST新元吧] 还有几百股,是抛还是不抛呢,很纠结。 顾盼的阚煜 08-0408-04 14:49
- 335 4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的量比似乎还不够,41到42之间有太多被套的 枕头哥 08-0408-04 14:49
- 134 4 [热卷吧] 今天下午暴跌80点到100点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08-0408-04 14:49
- 398 7 [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吧] 清仓并不等于离开。等几天红账消失了,再慢慢建 远古蜀人 07-2508-04 14:49
- 83 0 [舒华体育吧] 同一个庄操盘,直接复制前面一个波段的走势,你 kissgodlove 08-0408-04 14:49
- 83 0 [托育服务吧] 育儿政策接踵而来,重磅消息的还在路上哟! 股友7M3o587671 08-0408-04 14:49
- 76 0 [华海清科吧] 这个什么意思啊 股友0XleG2 08-0408-04 14:49
- 96 0 [天坛生物吧] 跑了十个亿! 如实观照落子无悔 08-0408-04 14:49
- 77 0 [金种子酒吧] 观察3天 大道至简1369 08-0408-04 14:49
- 90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垃圾啊,别人都在疯涨,你在干什么啊,老板在干 fishran7287 08-0408-04 14:49
- 111 4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实在是太黑了吃肉不吐骨头啊, 股友0767NH6180 08-0408-04 14:49
- 88 1 [西陇科学吧] 看目前是板块唯二绿的,还能翻红吗? 机灵聪慧的善农 08-0408-04 14:49
- 171 3 [力源信息吧] 喜欢看主力压盘,每天让我看看你的实力 股友Bx9p8X 08-0408-04 14:49
- 230 4 [新潮能源吧] 为啥天天跌?公司没有一点作为的吗 喜气洋洋的文翼扬 08-0408-04 14:49
- 673 6 [天坛生物吧] 一个做血制品的,艾滋病疫苗跟你只是同名,虾炒 股友VQoGMv9436 08-0408-04 14:49
- 140 1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晚上我辗转反侧,梦见捷成股份20cm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49
- 87 2 [移远通信吧] 什么鬼啊?全绿 股友866D02027W 08-0408-04 14:49
- 137 2 [海特高新吧] 英诺赛科又涨了21% 真诚的小韭菜188 08-0408-04 14:49
- 98 3 [博威合金吧] 量化庄股杀猪盘!弱势箱体震荡!谁来都没用! 蠢到极致就是赚 08-0408-04 14:49
- 97 2 [景嘉微吧] 离500亿还有一点点距离 为乐而来 08-0408-04 14:49
- 121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潜伏买入了,等直线拉升十点 健康平安528 08-0408-04 14:49
- 256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的满脸泪水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408-04 14:49
- 143 0 [康龙化成吧] 前段时间连续顶背离已经透支了上涨潜力,日线周 滥权3 08-0408-04 14:49
- 159 0 [国华退吧] 中规中矩,甚至还没涨过板块。 人间尘土 08-0408-04 14:49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点火 蓝天的唐楷严 08-0408-04 14:49
- 94 1 [海康威视吧] 快跑 dfcgv 08-0408-04 14:49
- 88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的买啥啥不涨,当时这股还赚了没想到走成这样子 夺命一刀 08-0408-04 14:49
- 112 1 [中铁特货吧] 看样子4.26到4.27要玩到收盘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8-0408-04 14:49
- 101 2 [康泰医学吧] 明天又是大跌 白羽19811981 08-0408-04 14:49
- 1315 22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终于搭上了这波,文科目前新能源EPC业务订 财小盈 08-0408-04 14:49
- 74 0 [圣晖集成吧] 别看市盈率低,就不套人 东方锋飞4198 08-0408-04 14:49
- 95 0 [东方盛虹吧] 没有热点,没有资金,里面就剩庄家和散户互割了 游资壹号 08-0408-04 14:49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、板块全部翻红,就你装死 扁扁的大馒头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对15块情有独钟一直15 俏丽的沈峻初 08-0408-04 14:49
- 74 0 [津滨发展吧] 太垃圾垃圾桶了 股友d52O256870 08-0408-04 14:49
- 83 0 [天元宠物吧] 今天又要收31.99? 牛气滚滚滚滚滚滚 08-0408-04 14:49
- 93 0 [退市华嵘吧] 你只想你的华嵘控股,星光股份,启迪环境,建艺 基民380L00o189 08-0408-04 14:49
- 78 0 [联泰环保吧] 兄弟们,快进场,没有机会了 股友7D579756P2 08-0408-04 14:49
- 76 1 [中国电影吧] 铭记历史,牢记使命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408-04 14:49
- 145 1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大龙,龙的特性,大家都应该知道,大部分时 大圣取经0921 08-0408-04 14:49
- 133 1 [英维克吧] 今天还真的是高位震荡,被某个人说中了,忘记叫 我是初音未来 08-0408-04 14:49
- 92 1 [华东医药吧] 这货不配创新药 境界任 08-0408-04 14:49
- 228 1 [海南高速吧] 不停的出消息,但没量,明天继续下跌通道 机智的梅沁觞 08-0408-04 14:49
- 237 4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不进来或者少买的,收盘就会后悔!!以此为 利落的赵昆 08-0408-04 14:49
- 97 1 [宇晶股份吧] 再给我一次27.67的机会我一定跑 知行合一谨记 08-0408-04 14:49
- 107 2 [显盈科技吧] 这么冷嘛,都没人发帖了 z文文z 08-0408-04 14:49
- 509 5 [易普力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贵司在电子雷管方面已具备行业 易普力股友 07-2908-04 14:49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幸亏上周五将你换成兆易,现在小赚两个点,算少 Awesd3 08-0408-04 14:48
- 76 0 [汉商集团吧] 尾盘都懒得装了 股友u15972612y 08-0408-04 14:48
- 46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什么情况 婀娜多姿的姜芸研 08-0408-04 14:48
- 98 0 [东方铁塔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不拉涨停我不走 08-0408-04 14:48
- 83 0 [*ST美丽吧] 大家加油加油 股友02936zw633 08-0408-04 14:48
- 98 1 [中远海发吧] 每天绘一样的蓝图 股友80039Ke186 08-0408-04 14:48
- 3595 4 [投顾产品吧] 这个位置很考验人性 财来道CLD 07-2808-04 14:48
- 93 0 [云意电气吧] 调整结束了吗 体贴的张虔 08-0408-04 14:48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亏起的要不要减仓呀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8-0408-04 14:48
- 86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你说你是个勾八啊?垃圾一个。 牛市行情888 08-0408-04 14:48
- 69 0 [阿里巴巴-W吧] 能不能把阿里从恒生科技里面剔除掉,这垃圾太假 股友71u31z8506 08-0408-04 14:48
- 98 2 [奇正藏药吧] 像极了陈小群的手法 TP717 08-0408-04 14:48
- 98 2 [捷成股份吧] 资金就这么没格局?显然不是,今天洗一洗,明天 炒股养娃_2026 08-0408-04 14:48
- 133 9 [东方明珠吧] 接下去会持续阴跌到你们这帮喊多的割肉为止,哈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8-0408-04 14:48
- 131 1 [格力电器吧] 工业母机大涨,格力也不涨 文武的冬雪 08-0408-04 14:48
- 116 1 [中国电建吧] 虽然空投一直在小砸,但票价还行,会不会是没有 耍猴本猴 08-0408-04 14:48
- 76 0 [深水规院吧] 量化交易割韭菜 股友EJKbxj 08-0408-04 14:48
- 92 0 [比亚迪吧] 巴菲得这还在抛 wuke027 08-0408-04 14:48
- 112 0 [华建集团吧] 结束了,这票废了,都是散户,今天要是有龙虎榜 基民断水流大姨夫 08-0408-04 14:48
- 108 0 [比亚迪吧] 随时来看一眼都有大聪明问为啥股价从300变100, 蛋包饭团 08-0408-04 14:48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搞点大动静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0408-04 14:48
- 68 0 [贝因美吧] 家人们太多,难涨? 股友6pY0970260 08-0408-04 14:48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上午接盘的,已经全部套牢。看来还得等几天 明天艳阳天 08-0408-04 14:48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几千个股上涨你就不加点油。 股友8x98250W13 08-0408-04 14:48
- 101 0 [华新建材吧] 大学期间多美好,毕业后多半成泡影了;买股前黄 股道财缘 08-0408-04 14:48
- 89 0 [金杯汽车吧] 一个烂股那么大的融资盘 股友0289df1866 08-0408-04 14:48
- 94 1 [天奇股份吧] 五靠16.06没买 顽强的大刚炮 08-0408-04 14:48
- 106 0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上涨是肯定了 睿智沉稳的薛骏柏 08-0408-04 14:48
- 153 1 [XD广钢气吧] 半年报将临,恭喜恭喜你们有权限朋友进入芯片、 三眼观世界 08-0408-04 14:48
- 182 5 [轻纺城吧] 这个票为啥能有一手的单频繁出现?够手续费吗? 孤_狼 08-0408-04 14:48
- 243 9 [兰石重装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坚守龙头不动摇! 谷大生 08-0408-04 14:48
- 5206 11 [*ST亚振吧] 国债等利息收入增值税恢复征收;2025世界机器人 *ST亚振资讯 08-0308-04 14:48
- 73 0 [大禹节水吧] 清仓删自选 招财纳福地钟馗 08-0408-04 14:48
- 346 0 [大成2020生命周期混合A吧] 这只基金的持仓似乎也没遵循生命周期的一般规律 细心的潘京城1 08-0408-04 14:48
- 81 0 [深水规院吧] 炒股养家不拉? 周王力 08-0408-04 14:48
- 103 0 [中望软件吧] 不让股价涨起来是要 股友LzBrAy 08-0408-04 14:48
- 105 0 [尤洛卡吧] 以前越长卖单越多,今天一直没增加才7百多万股 卡哇一 08-0408-04 14:48
- 173 0 [富达悦享红利优选混合C吧] 红利回暖就是快,这波就又吃肉了哈$富达悦享红 高老头养基 08-0408-04 14:48
- 93 1 [凯撒旅业吧] 527.528,,玩一下午啊 美丽的南宫徐佳蕾 08-0408-04 14:48
- 117 1 [怡球资源吧] 铝不行啊,都是铜和黄金在涨啊 人生如戏全靠演 08-0408-04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