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改规则了,估计好多量化今天不操作调模型,缩量 Odyssey2025 08-0408-04 14:55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行业ETF风向标丨低空经济正进入高速发展期,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55
- 177 2 [中船科技吧] 怎么做到中船系和风电系两个都是倒数第一的,佩 股友29R9W97207 08-0408-04 14:55
- 108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我继续加仓1万股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8-0408-04 14:55
- 100 0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8月4日打开跌停 *ST天茂资讯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青岛啤酒吧] 主力左手倒右手,有意思吗 东方可燃冰 08-0408-04 14:55
- 102 0 [大族激光吧] T错了就当加仓了 有魄力的叶轻眉 08-0408-04 14:55
- 82 0 [大位科技吧] 死股 股友6L30736Z77 08-0408-04 14:55
- 220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吧] 我选择站港股通科技这边 金蟾探市 08-0408-04 14:55
- 92 0 [环球印务吧] 太惨了 喜盈盈的哈密瓜 08-0408-04 14:55
- 90 0 [昂利康吧] 别啊,砸一下啊机构大哥,抢一波明天低开又要那 恒心的戚宇航 08-0408-04 14:55
- 81 0 [孩子王吧] 很失望,也很茫然 股友LXqCYE 08-0408-04 14:55
- 115 0 [药石科技吧] 马上要加速了,突破回踩确认后就要主升浪 守股待高 08-0408-04 14:55
- 77 0 [五洲新春吧] 牛 玲珑剔透的傲松8 08-0408-04 14:55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能收到4元以上就好了 管他干嘛的 08-0408-04 14:55
- 122 0 [中航沈飞吧] 炒票就怕碰上猪主力 俊逸超凡的张莉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玲珑轮胎吧] 这票绝对有雷,赛轮今天主力买了一个亿,这货被 团结地黑莓 08-0408-04 14:55
- 84 1 [迦南科技吧] 走路啦 股友250pz22102 08-0408-04 14:55
- 41 0 [正泰电器吧] 。!。!?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8-0408-04 14:55
- 98 0 [信质集团吧] 尾盘3000手压单 基民62mU610616 08-0408-04 14:5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稳了 基民pyTOhr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牛大了,这洗盘手法 雨后采红 08-0408-04 14:55
- 82 0 [普冉股份吧] 还不如板块涨的多,尾盘极速下跌,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55
- 92 0 [恒玄科技吧] 大家都在涨,你跌个不停 股友C29257M002 08-0408-04 14:55
- 82 0 [奇正藏药吧] 兄弟们这是玩的哪出??又开始拉了? 鈤初東鈁 08-0408-04 14:55
- 102 1 [孩子王吧] 恶意做空 万事斗金得黄忠 08-0408-04 14:55
- 96 1 [中航重机吧] 明天万一板块调整。不敢想啊。 陷阱牛 08-0408-04 14:55
- 126 2 [XD三友化吧] 前一周清仓,呵呵,现在回来看这股,真的啊! n1433723162ba12b 08-0408-04 14:55
- 100 0 [金帝股份吧] 股 股友2079Q7R802 08-0408-04 14:55
- 99 0 [亚宝药业吧] 今天想再格局一下,明天不会把我套死吧 日进满斗的何书桓 08-0408-04 14:55
- 85 0 [君禾股份吧] 逆子 股友Z0v2561152 08-0408-04 14:55
- 348 0 [韩建河山吧] 尾盘才出量,现在是量化跟小散玩。你不出手我也 BINGOOOOO 08-0408-04 14:55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的票都被他搞死了 股友673UA13883 08-0408-04 14:55
- 120 0 [上海机电吧] 以为你会比神剑股份快一点的害我踏空了,你不要 相似的花 08-0408-04 14:55
- 93 0 [三和管桩吧] 散户太多 股友9XiOe0 08-0408-04 14:55
- 97 1 [冠捷科技吧] 股民千万不要碰他买了的你就当定期存款在哪里躺 谢谢1959 08-0408-04 14:55
- 97 1 [旋极信息吧] 。483多压点,等会一口吃掉! 伟大的钱佳丽4 08-0408-04 14:55
- 122 1 [亚泰集团吧] 这货有创新药的,上次两个涨停板就是 敬畏一切事物 08-0408-04 14:55
- 120 1 [王子新材吧] 拉尾盘,憋着使坏! 基农9527 08-0408-04 14:55
- 90 0 [中国卫通吧] 必须来一波涨停! 恭喜万贯得雁若 08-0408-04 14:55
- 101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随便买 投资风向标V 08-0408-04 14:55
- 96 1 [承德露露吧] 走势跟庄家发癫的套路一下,趴在地上 股友LCbu5e 08-0408-04 14:55
- 104 1 [华设集团吧] 华建集团华发集团就是华设集团最垃圾 敬畏A公子 08-0408-04 14:55
- 108 1 [西藏城投吧] 碰到这种庄真是倒血霉了! 细致的曹操 08-0408-04 14:55
- 86 1 [山西高速吧] 拉几肉鳖烂股,4.98过不去 豁达的车小白1 08-0408-04 14:55
- 199 5 [柳工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!诸葛孔明在此 股友Y89nna168 08-0408-04 14:55
- 128 4 [东方电气吧] 磨的差不多了,等待一波反弹 平平无奇的紫灵 08-0408-04 14:55
- 112 2 [华媒控股吧] 癞蛤蟆爬脚面 买啥啥涨818 08-0408-04 14:55
- 325 5 [鼎际得吧] 拉尾,非奸即盗,啥情况啊,拉尾 只为改变 08-0108-04 14:55
- 95 0 [上工申贝吧] 行情浪费了 足智州鹤de后羿 08-0408-04 14:55
- 82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是白酒和保险压指数,明天你护盘或者普跌 北证复印件 08-0408-04 14:55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! 生财好运福满身 08-0408-04 14:55
- 63 0 [英联股份吧] 固态回流 翡翠富贵的何书桓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为什么这么强势?能翻红,好厉害 金金金金金金帅 08-0408-04 14:55
- 154 2 [省广集团吧] 这票的操盘手也是属于恶庄那一类的坏熊!以前玩 春夏秋冬季 08-0408-04 14:55
- 81 1 [慈星股份吧] 持股近一年,争点气! 不懂最好 08-0408-04 14:55
- 95 2 [大禹节水吧] 这周转债和正股会一直1%左右的 lsg686356 08-0408-04 14:55
- 1033 17 [立方退吧] 好纠结,要不要接回来? 从不割肉活捉庄家 08-0408-04 14:55
- 93 0 [逸豪新材吧] 板块涨它不跌,板块小跌它大跌 敏捷的范聪蕊 08-0408-04 14:55
- 114 0 [恒银科技吧] 看来今天就这样了,10.25过不去了,也真是呕心 EXEED 08-0408-04 14:55
- 84 0 [螺纹钢吧] 焦煤能够站上压力位就就留黑色多单,焦煤,铁矿 温柔的舒顺昊1 08-0408-04 14:55
- 121 0 [格灵深瞳吧] 小碎步,即将突破…… 楠~ 08-0408-04 14:55
- 804 0 [富奥B吧] 今天填权了。真好!继续看好你 Shen_幸运常在 08-0408-04 14:55
- 83 0 [中化装备吧] 马的,这样的收盘也能跌停,吧 见红就有精神 08-0408-04 14:55
- 75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继续进账数钞票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跨境通吧] 这股暂时是废了 明山隐尘居士 08-0408-04 14:55
- 154 0 [华宝大健康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就是一头本得住!妈的你的基金这些股票 股友mbcm8K7218 08-0408-04 14:55
- 86 0 [永和股份吧] 我的地盘我做主一点难求,你奈我何要吃螺蛳慢慢 n536113399828336 08-0408-04 14:55
- 404 2 [万马科技吧] 周五埋伏的的老朋友1187,要灵活点,万马有量来 古畑1984 08-0408-04 14:55
- 215 2 [秋田微吧] 今天到这家来赚钱 苏州炒家2014 08-0108-04 14:55
- 83 0 [奇正藏药吧] 卖出买债转股白做T 退市龙大2026 08-0408-04 14:55
- 98 0 [通富微电吧] 态度很明确了,砸死也不让红,今天 天涯一弯 08-0408-04 14:55
- 95 0 [XD华电国吧] 1,2分钱又玩了一天,真鸡肋! 富可四海de关羽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年不是蟒年吗 红洪宏虹鸿 08-0408-04 14:55
- 274 0 [中国电建吧] 融券砸盘来钱快 股友92R3069Q67 08-0408-04 14:55
- 84 0 [甲醇吧] 本月8月第一天就已缩量交割为主了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多晶硅吧] 勒瑟 股友900x57F138 08-0408-04 14:55
- 387 0 [金鹰股份吧] 卖啥涨啥。。还好撤单了 zaschhh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跨境通吧] 毛线,都不给说话了 欧蒙妮5610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丽尚国潮吧] 感谢不杀之恩,今天又平安躺过来了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8-0408-04 14:55
- 104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一直护盘,就是不下来,这个股涨这么多还不回调 响当当地刺槐 08-0408-04 14:55
- 92 0 [星源材质吧] 真费劲,挣9分钱,去掉手续费不到5分钱,走了, 托尔斯夫 08-0408-04 14:55
- 78 0 [奇正藏药吧] 明天继续看 张友仁若麒 08-0408-04 14:55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擦,亏了40个点 股友17233o0A86 08-0408-04 14:55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哎跑了最低点 股友568z78A310 08-0408-04 14:55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别往起拉呀!!! 天才交易员_007 08-0408-04 14:55
- 110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算游戏公司恩,还是消费电子,问董秘你们到底 股友3T509n9976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恒帅转债吧] 真是垃圾,跟正股的跟屁虫,关键你还跟不上,正 股友156937265 08-0408-04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