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贵广网络吧] 什么情况 主动的朽木白哉 08-0408-04 15:01
- 95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10主力,上剑不练了,练下剑。。。回本了, chokxu 08-0408-04 15:01
- 75 0 [致尚科技吧] 明天真的80了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8-0408-04 15:01
- 24 0 [北方长龙吧] 心服口服……你是真牛 聪明的施添申 08-0408-04 15:01
- 101 0 [盈新发展吧] 最后几分钟又对倒了一千万真是个人才,又可以砸 刘2021年19万入市 08-0408-04 15:01
- 129 1 [包钢股份吧] 5毛1收盘,明天7毛5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0408-04 15:01
- 91 1 [国光电器吧] 哈哈哈哈,这一天,白玩 七色云彩 08-0408-04 15:01
- 103 1 [建工修复吧] LJ王中王 股友r169330q95 08-0408-04 15:01
- 92 1 [*ST金科吧] 我又回来了~1.4买入20万,看我吃肉 专治小丑 08-0408-04 15:01
- 126 2 [DR诚意药吧] 氨糖卖得是真不错,一季度多卖了一半 友爱的文光耀 08-0408-04 15:01
- 89 1 [泸州老窖吧] 124.7都够不到 股友GyvJ0Z 08-0408-04 15:01
- 171 2 [誉衡药业吧] 谁在控盘 有同情心的齐铭1 08-0408-04 15:01
- 203 5 [新强联吧] 记住33.79缺口,弱势必补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01
- 99 0 [南京新百吧] 割了就拉尾盘,的 纯绿色的韭菜 08-0408-04 15:01
- 96 0 [共创草坪吧] 主力吸的很爽,明天必涨 股友035i39q036 08-0408-04 15:01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假阳线,明天大阳线,请拿走不送! 君不见君心 08-0408-04 15:01
- 97 0 [京城股份吧] 牛逼!把我洗出去了 波段之雄 08-0408-04 15:01
- 97 0 [XD中远海吧] 钝刀割肉,一天割一点 流年很牛 08-0408-04 15:01
- 126 1 [多晶硅吧] 收了个阳线,这谁敢信??? 乳男小小 08-0408-04 15:01
- 90 1 [西宁特钢吧] 世纪大顶来了 信你个嘚 08-0408-04 15:01
- 94 1 [西藏旅游吧] 搞不懂 股友128109p6M2 08-0408-04 15:01
- 153 1 [天齐锂业吧] 上午流出去的资金下午都流回来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8-0408-04 15:01
- 107 1 [群兴玩具吧] 尾盘有人想赌一把 尽职的谢伟涛 08-0408-04 15:01
- 130 1 [奥泰生物吧] 热景生物安杰思惠泰医疗我的最爱 我喜欢做短线 08-0408-04 15:01
- 251 6 [新天地吧] 看来炒股还是不能看业绩,周五感觉你业绩比较好 伟大的朱大芬4 08-0408-04 15:01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果然天风跟大盘是反着走 股战狂人 08-0408-04 15:01
- 315 0 [维康药业吧] 三月21追高的还在 长沙韭菜金甲冲 08-0408-04 15:01
- 91 0 [华锐5吧] 看,主力胆怯了,不敢打下去了,哈哈哈哈!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8-0408-04 15:0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亏钱,该把自己剁手退市了 得鹿梦为鱼 08-0408-04 15:01
- 113 0 [凯恩股份吧] 卖了一部分,明天早上可能还会冲一下,但是未必 股海V拾贝 08-0408-04 15:01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进来一碗面明天开盘走,惹不起你。 老舅菜10年 08-0408-04 15:01
- 101 0 [韩建河山吧] 行情结束了,连北京大雨都带不起来了你 基民3871g33n73 08-0408-04 15:01
- 94 2 [新纶3吧] 心电图走平了 胖子mxy 08-0408-04 15:01
- 1119 13 [东杰智能吧] 内外比,是我旅游归来的新课题,还在实战摸索之 姑苏913 08-0408-04 15:01
- 141 1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$信澳星奕混合A$成功的人都善于坚持,低吸筹码 峰回路转暖阳阳 08-0408-04 15:01
- 139 1 [龙佰集团吧] 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货跑 吉祥善贾得 08-0408-04 15:01
- 156 5 [五洲医疗吧] 7连阳,准备88了喔,还拉不拉呀?哪天绿再回来 我不服我不富 08-0408-04 15:01
- 94 0 [祥鑫科技吧] 尾盘创新高,牛逼 呼叫007 08-0408-04 15:01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转债尾盘抢筹啊 T主力庄家PP 08-0408-04 15:01
- 89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温柔的舒顺昊1 08-0408-04 15:01
- 97 0 [千红制药吧] 加大力度干 星宏688 08-0408-04 15:01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重磅还在路上 股友7M3o587671 08-0408-04 15:01
- 183 0 [亚太药业吧] 原本我的成本是负3,想着砸下来吸,越拉越高 狗头军师唉 08-0408-04 15:01
- 115 0 [博晖创新吧] 主力挺的,老玩避雷针 有耐心的多云梦8 08-0408-04 15:01
- 81 0 [优必选吧] 小优子往上窜,福贵兄准封口封图,小优子调整期 股友083893V9T9 08-0408-04 15:01
- 86 0 [江南化工吧] 醋生大盘涨了这么,还把价格压的死死的 事事如风 08-0408-04 15:01
- 83 0 [广东建科吧] 3458求中签 有涵养de史宾杜 08-0408-04 15:01
- 144 1 [湖北广电吧] 这竞价有意思 十大流通股东 08-0408-04 15:01
- 481 1 [云南锗业吧] 就是开头那个字不是云字咯,跌成这样。 追_高_割_肉 08-0408-04 15:01
- 80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又是抢跑的一天了 一路绝程 08-0408-04 15:01
- 7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股不愧是金价放大器,开盘3个点,涨势没话 红红火火生大财 08-0408-04 15:01
- 97 0 [科远智慧吧] 今年做中长线的都有钱赚,做超短线的基本亏损 怒斥狗托 08-0408-04 15:01
- 113 1 [欧圣电气吧] 挣了500元,卖了,受不了了,膜我一周了,诶没 不比市场聪明 08-0408-04 15:01
- 121 2 [海陆重工吧] 义父们加仓了,再不加买不到了 钢一样的男人 08-0408-04 15:01
- 751 1 [新五丰吧] 中长期持续利好是不是?最正宗最受益的超水电站 从未爆炒过 08-0408-04 15:01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测试等级 基民810w838g90 08-0408-04 15:01
- 97 0 [华力创通吧] 唉,上周卖早了 香菜蟹黄面 08-0408-04 15:01
- 129 0 [永辉超市吧] 能跌一分是一分,忘八旦股。 股友ZQ73138983 08-0408-04 15:01
- 102 0 [比亚迪吧] 恒大当年用了1年多时间跌到了1块多 巴韭特O_o 08-0408-04 15:01
- 97 0 [天阳科技吧] 288 京都财神 08-0408-04 15:01
- 94 0 [国旅联合吧] 慢慢等,还没到极限施压的时候~ 股友7w192c0298 08-0408-04 15:01
- 120 0 [化学制药吧] 拉鸡一个 河口壹哥 08-0408-04 15:01
- 106 0 [许继电气吧] 筑底 股友81838C30p6 08-0408-04 15:01
- 115 0 [安妮股份吧] 连续两天尾盘大单买入,就是怕造成盘中异动,有 请叫我常胜将军 08-0408-04 15:01
- 243 0 [爱乐达吧] 可真是平静的一天…… 股友3O5055Z223 08-0408-04 15:01
- 46 0 [志高机械吧] 在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政策的影响下,公司预测一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01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诱多 行运一条龙4 08-0408-04 15:01
- 109 0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机,里面有个大黑老庄,一直压砸,,,所 股友95i217W709 08-0408-04 15:01
- 94 0 [中国核电吧] 真不知道怎么骂你,最后三分钟,跌回去了,一天 XiaoCc 08-0408-04 15:01
- 86 1 [奥特佳吧] 反正就是跑不过赶不上板块 登录用户名 08-0408-04 15:01
- 96 2 [中安科吧] 好股快买 我村有个铁塔 08-0408-04 15:01
- 133 3 [东方通信吧] 告诉老默,我想吃鱼了。 li05928808380 08-0408-04 15:01
- 272 3 [ST应急吧] 别冲动,缓补仓! 王某某等人 08-0408-04 15:01
- 3270 3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看好北交所板块投资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01
- 2845 12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:呼吸道合胞病毒mRNA疫苗临床研究申请 沃森生物资讯 08-0308-04 15:01
- 106 0 [利德曼吧] 今天能封板很好,大妖股横空出世! 山上大哥888 08-0408-04 15:01
- 101 0 [横店影视吧] 明天涨 股友uv9e0a 08-0408-04 15:01
- 108 1 [迈为股份吧] 浪费了今天大盘这么好的机会 股友NcDxt51079 08-0408-04 15:01
- 108 2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,你滚出贵州吧,一直不涨。 白酒老登不想说话 08-0408-04 15:01
- 84 0 [大禹节水吧] 相关概念全红,涨0,大盘0.66,就等着跟天路跌 股友QVSMoj 08-0408-04 15:01
- 97 0 [通威股份吧] 没有再继续向下,止住了? 直接换新 08-0408-04 15:01
- 83 0 [奇正藏药吧] 尾盘跑了感谢明天闷杀 记得不亏就是赚 08-0408-04 15:01
- 94 0 [振东制药吧] 无力吐槽! 这股算发了 08-0408-04 15:0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,回血心里舒服多了 曦月韩雪 08-0408-04 15:01
- 91 0 [许继电气吧] 明天清仓 生财如意的廉颇 08-0408-04 15:01
- 99 0 [红太阳吧] 板块全红。红太阳真的可以去四了。!!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08-0408-04 15:01
- 85 0 [南方路机吧] 水下卖飞了,难受啊。 悟一道 08-0408-04 15:01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成交0.14亿我看你明天能砸好凶 股友131R3m6635 08-0408-04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