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7 5 [龙净环保吧] 最大的增长空间、投资了几十亿的绿电到现在还没 执着才会赢 08-0308-04 14:49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尾盘都在出逃了,我也等回调再买入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08-0408-04 14:49
- 81 0 [奥翔药业吧] 庄在出逃! 想发财靠运气 08-0408-04 14:49
- 104 0 [创源股份吧] 一点浙江股的血性没有 六千零六点 08-0408-04 14:49
- 99 0 [京华激光吧] 亏了六百卖了你就涨了,你是我爹 勇于拼搏的小叮当 08-0408-04 14:49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五位拉萨上榜吧 锚定龙头去干 08-0408-04 14:49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要晕了,好多股从水下四五个点涨到四五个点 股友95l103Y635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飞起来吧,别装了 不要聊太频 08-0408-04 14:49
- 93 1 [沃森生物吧] 能冲上去么?还有10分钟 股友57c36z7635 08-0408-04 14:49
- 83 0 [新乡化纤吧] 观察3天 大道至简1369 08-0408-04 14:49
- 80 0 [北京君正吧] 66.87~66.88别动了 暴赚养家 08-0408-04 14:49
- 85 0 [阳光城3吧] 蓝光出利好了,涨停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0408-04 14:49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红吧 luo977668422 08-0408-04 14:49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盘一周再向上 低吸空仓管住手 08-0408-04 14:49
- 97 0 [台华新材吧] 割了st了 财神祝我涨涨涨 08-0408-04 14:49
- 118 1 [ST信源吧] 现价上面设置三道关,什么意思? 股友776H20867M 08-0408-04 14:49
- 109 1 [亚邦股份吧] 又收4.44?? 看K线爬上来 08-0408-04 14:49
- 101 0 [金麒麟吧] 别压了有病吧 股友3970P65T31 08-0408-04 14:49
- 311 5 [塞力医疗吧] 联环板了,创新药红了,创新药没结束你不可能结 高手买股先看亏 08-0408-04 14:49
- 143 2 [易瑞生物吧] 六个点跑了这个股一会又要回调 乐观的柯禹19 08-0408-04 14:49
- 95 1 [重药控股吧] 公司要回购了吧 坚守几见勿忘初心 08-0408-04 14:49
- 127 3 [西藏珠峰吧] 为了红一天,咬牙苦苦强撑这么多天?红完一天以 股友2863f7267k 08-0408-04 14:49
- 2033 4 [东芯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震荡走强 东芯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4:49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就这股,一直跌人气这么高,要是涨停人气不得第 一坨海航 08-0408-04 14:49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气疑吗的。老子割肉走人 股友39177q01X3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小崧股份吧] 5连阴666 来自巨蟹座的me 08-0408-04 14:49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跑路等于割韭菜,今天下午买进的,明天早 逗着你溜鱼 08-0408-04 14:49
- 78 0 [恩捷股份吧] 翻红很难吗? 基民Duolok 08-0408-04 14:49
- 107 0 [金力泰吧] 主力撑控很到位不涨不跌直线走,上压下托大盘形 股友10905Rw860 08-0408-04 14:49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牌织布机,三石交际勾 大道至简888168 08-0408-04 14:49
- 96 1 [鲁北化工吧] 8.10收 雨过的花海 08-0408-04 14:49
- 106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会不会涨停一次证明一下自己 股友9913077er9 08-0408-04 14:49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没卖的我们死定了 追光逐月者 08-0408-04 14:49
- 98 0 [兆易创新吧] 跌的时候第一涨的时候装死 股友7367p9R739 08-0408-04 14:49
- 21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医疗ETF·定价买入 基民77l5O17116 08-0408-04 14:49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 没有办不成功事 08-0408-04 14:49
- 121 0 [股指期货吧] 周一ⅠM上涨单边市,又是空头纷纷割肉的一天, 老股民玩期指 08-0408-04 14:49
- 91 0 [旭光电子吧] 14.2的本, 蒙多里 08-0408-04 14:49
- 76 0 [联创股份吧] 啥也不是 智慧的冷睿博1 08-0408-04 14:49
- 22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8月4日行情分析!从盘面上来看前期热门板块出现 欧斯克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永臻股份吧] $永臻股份(SH603381)$ 财金瞭望塔 08-0408-04 14:49
- 88 2 [天府文旅吧] 7.77上太高了,太高了,拉稀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408-04 14:49
- 99 1 [唯特偶吧] 出半换达利 代表自已 08-0408-04 14:49
- 240 1 [上证指数吧] 五大银行撑场,军工板块活跃,缩量反抽后走势如 林哥观hgcj1988 08-0408-04 14:49
- 746 2 [海辰药业吧] 老命都吓出来 纯真质朴的盛港 08-0408-04 14:49
- 113 1 [黑芝麻吧] 上周五回本挣了一点跑了,韭菜命 炒股能不能养家 08-0408-04 14:49
- 133 1 [北方稀土吧] 满c仓跌了10个点了,我有钱会继续加,本月肯定 悠然189298 08-0408-04 14:49
- 95 1 [碳酸锂吧] 最后半小时开始下跌,一会过来点赞 期市老男人 08-0408-04 14:49
- 137 2 [立讯精密吧] 最搞笑的是大盘普涨的时候,你压盘不涨,等大盘 乐呵呵的广柑 08-0408-04 14:49
- 278 3 [影石创新吧] 基本面问豆包就行,关键是勇气要敢买敢卖,全埋 财股市经 08-0308-04 14:49
- 96 0 [铂科新材吧] 跟的易中天胜宏,比他们都弱,成了英伟达嫡系了 人工智能在线 08-0408-04 14:49
- 114 0 [合力科技吧] 反弹了还不快走? 大头娃hi彼此牛 08-0408-04 14:49
- 88 1 [广安爱众吧] 彻底没救了。天天跌 小兴55 08-0408-04 14:49
- 92 1 [鼎龙科技吧] 这股很多概念,锂电只是其中一种,闷声发大财。 寂猎者 08-0408-04 14:49
- 85 0 [大位科技吧] 压盘的这么多 水满千金 08-0408-04 14:49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牵头制定,全球首项鞋类有机溶剂测定国际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49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:推动EF账户试点扩容,提升自贸港资金跨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49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医药ETF(159718.SZ)大幅下挫,8月医药怎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49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银行再创新高领涨板块,银行ETF指数(5127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49
- 97 0 [惠天热电吧] 尾盘千万不能抢筹码,次日一个低开圈套 借运借势涨 08-0408-04 14:49
- 89 0 [海辰药业吧] 走半仓,明天不敢信啊 控股必须控不住 08-0408-04 14:49
- 86 1 [星辉娱乐吧] 4.55收盘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8-0408-04 14:49
- 274 4 [理想汽车-W吧] 作为在Tier1任职AE岗多年的工程师,浅谈下我的 私募帥歌 08-0408-04 14:49
- 352 1 [风语筑吧] 全是一手玩 越套越深 08-0408-04 14:49
- 73 1 [安奈儿吧] 扩大内需,利好消费股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8-0408-04 14:49
- 75 0 [ST应急吧] 明天还要跌 股友LUv3cy 08-0408-04 14:49
- 83 0 [拓山重工吧] 这个要严查交易记录 一夜香 08-0408-04 14:49
- 93 1 [碳酸锂吧] 装b的一天? ShadowZYR 08-0408-04 14:49
- 138 2 [西藏天路吧] 预计收盘站在5日线上,不过该减仓的还得减仓, 顺势而为的小翠 08-0408-04 14:49
- 80 1 [安正时尚吧] 哎,被埋了以为是龙头结果是, 红色的番薯 08-0408-04 14:49
- 82 1 [宏达电子吧] 上方一大片压单快跑 超级郑灿城 08-0408-04 14:49
- 116 3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打算用十年的时间在十二元徘徊,规定此股不 天蝎咯三柳久吧 08-0408-04 14:49
- 241 9 [海源复材吧] 任务完成6.35卖光了, 随波逐流飞上天 08-0408-04 14:49
- 120 2 [巨力索具吧] 板块拉升它出货!真是个垃圾东西!大家别买了看 一万做100万 08-0408-04 14:49
- 106 4 [海信家电吧] 破前低,奔着24去了 股友133D6255X9 08-0408-04 14:49
- 232 6 [华阳集团吧] 被套5个点,还有希望回本吗? 旭日东升hu 08-0408-04 14:49
- 152 3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开盘下杀,给我机会打满 股友YAGRMI7494 07-2908-04 14:49
- 93 0 [千红制药吧] 最后十分钟 丹霞山阳元石 08-0408-04 14:49
- 10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只金融板块。一模一样 股友M32830f798 08-0408-04 14:49
- 95 0 [湖南海利吧] 灭蚊水神器应该升起来。 mzxqc 08-0408-04 14:49
- 85 0 [圣阳股份吧] 这庄家左手倒右手把股价拉起来了?涨了9分,就 股友0Y080A7370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华谊集团吧] 阴谋诡计 猫小是大财神 08-0408-04 14:49
- 89 0 [科沃斯吧] 180牛市 白云的蓉澈好帅 08-0408-04 14:49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出货完成了,明天接着跌 刚玩不懂行情啊 08-0408-04 14:49
- 82 0 [苏州科达吧] 垃圾股卖卖卖卖 股友75X0O85053 08-0408-04 14:49
- 80 0 [永顺泰吧] 一群财郎吞噬了小散的财富 股友187O17273x 08-0408-04 14:49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倒数 zhc1015 08-0408-04 14:49
- 106 0 [*ST华幸吧] 217买的,挂219卖出,太磨人了。外边打野去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08-0408-0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