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东望时代吧] 没出息的小小大户,瞎玩 股友BAbJMw 08-0408-04 14:41
- 72 0 [中远海科吧] 养胃了吗 学会空仓1688 08-0408-04 14:41
- 96 0 [宁波海运吧] 高质量发展海运业就是这样子的吗? 咸宁韭菜香 08-0408-04 14:41
- 92 1 [ST绝味吧] 彻底清仓一股不留,再不跟这烂股耗啦 股友1550t0698c 08-0408-04 14:41
- 98 2 [远东股份吧] 压的太明显了吧!就为了回购 平静的魏昭 08-0408-04 14:41
- 195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除了信念特坚定的,其他全部被洗走了 szqhxy 08-0408-04 14:41
- 85 0 [亚太科技吧] 又是最高一个多点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0408-04 14:41
- 100 0 [武汉凡谷吧] 军工股,也就这个还在低位了。 风再起时峰子 08-0408-04 14:41
- 118 0 [盾安环境吧] 多少人嘲笑我买了你,说浪费机会成本,其实我也 唧唧l1469 08-0408-04 14:41
- 73 0 [*ST天茂吧] 连帐都懒的做的公司还买。纯赖了 基民0691o102k0 08-0408-04 14:41
- 80 0 [大禹节水吧] …… 股友1803C1968M 08-0408-04 14:41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英诺赛科1个亿流入就拉了35个点 卿卿喜欢9513 08-0408-04 14:41
- 89 1 [万里马吧] 废了,正好12.80我成本,估计明天又得割肉,真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8-0408-04 14:41
- 84 0 [陇神戎发吧] 福元啊福元 都叫我小马哥 08-0408-04 14:41
- 167 3 [西藏天路吧] 这就是卡异动,怕什么 股发发 08-0408-04 14:41
- 287 3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8月1日晚间发的回购公告,回购尚未结束。 专吃带血筹码 08-0408-04 14:41
- 77 0 [贝因美吧] 得合力才能突破 穿红色高跟鞋 08-0408-04 14:41
- 95 0 [超声电子吧] 如果主力不想做这个股!可以找其它人做嘛....肯 活灵活现的庄昊祥 08-0408-04 14:41
- 84 0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8个多点,没有特别突出 周杰伦20157494 08-0408-04 14:41
- 92 0 [深圳燃气吧] 还有1/3的仓位。跌到6.2,我几天梭进去。另外1/ 股友8982Z65m31 08-0408-04 14:41
- 98 0 [富临运业吧] 尾盘抢筹又是为了明天好砸下来,哎, 股友LY11281993 08-0408-04 14:41
- 153 1 [长江证券吧] 逆向思维:当大多数人看多时,大概率会下行,大 股友507g055u72 08-0408-04 14:41
- 147 2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尾盘拉涨停 新游万霆abc123 08-0408-04 14:41
- 80 1 [吴通控股吧] 通通,加点油! 安详的颜诚花 08-0408-04 14:41
- 176 4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疯狂打压吸筹 行侠仗义好多年 08-0408-04 14:41
- 140 3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起码跌停3-4个点,老规矩 九安钉子户 08-0408-04 14:41
- 197 3 [新开普吧] 什么概念?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4:41
- 166 3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有做反T的吗?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8-0408-04 14:41
- 98 1 [韩建河山吧] 主力出不完的货,没人接盘左手倒右手。每天出一 地价买天价卖 08-0408-04 14:41
- 106 7 [供销大集吧] 赚了1千多不走.倒亏几千块钱.难搞哦 杨帆起航888 08-0408-04 14:41
- 4307 6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下半年工作“划重点”:降本增效+风险防控 工商银行资讯 08-0208-04 14:41
- 83 0 [方大特钢吧] 利好减持 有涵养地扫地僧 08-0408-04 14:41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天天半死不活阴跌 aliang110 08-0408-04 14:41
- 75 0 [唯万密封吧] 目前,每股赚2分钱 股友uBlRN6 08-0408-04 14:41
- 430 0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:MIM+灵巧手空心杯电机+行星减速器已 满仓策略笔记 08-0408-04 14:41
- 88 0 [泰豪科技吧] 驴还要压着吗 股友010aY71719 08-0408-04 14:41
- 91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业绩看来大家不买账啊 股友33c52Y1892 08-0408-04 14:41
- 88 0 [华锡有色吧] A杀 情未央爱已殇 08-0408-04 14:41
- 183 0 [包钢股份吧] 22年8月涨到了2.89那时就一路下跌趋势,25年7月 心胸开阔得紫荆 08-0408-04 14:41
- 88 1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说我就要磨磨死你们 大港今天涨停了吗 08-0408-04 14:41
- 100 1 [爱施德吧] 板块全部拉红了 股友53c016305o 08-0408-04 14:41
- 141 1 [汇中股份吧] 没有大资金关注还敢冲 股友31193yv921 08-0408-04 14:41
- 110 1 [影石创新吧] 新无人机什么时候揭开红盖头?如果揭开了,低于 牛b是一种态度 08-0408-04 14:41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为什么坚持看好,他还有后续行情,这里面拍的电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408-04 14:41
- 69 0 [联创股份吧] 大单开砸! 甜糖鑫 08-0408-04 14:41
- 77 0 [茂业商业吧] 一群够拖这是洗盘洗盘洗地板明天继续吃十点吧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8-0408-04 14:41
- 84 0 [壶化股份吧] 一万个……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8-0408-04 14:41
- 366 0 [赛力斯吧] 你天天跌就行,跌到100以下才好,永远别涨 风来人不惊 08-0408-04 14:41
- 91 0 [国药股份吧] 虚晃一枪,又回原地。 股友G838T29190 08-0408-04 14:41
- 80 0 [新洁能吧] 还不如国民技术 沐辰王 08-0408-04 14:41
- 164 3 [融发核电吧] 现在是14.17,股价8.11,马上要涨了,立贴。 股友65653Fr592 08-0408-04 14:41
- 173 7 [英诺赛科吧] 给了我一次回本的机会……是我不珍惜了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8-0408-04 14:41
- 123 1 [广哈通信吧] 低空经济这么好的题材,股价不给力,啥意思?! 股友580W9553a2 08-0408-04 14:41
- 64 1 [华电新能吧] 买的人肯定会被坑死,2分钱一整年,等着吧 慷慨的吕熠泳 08-0408-04 14:41
- 78 0 [悍高集团吧] 这几天换手超过200%,也是洗了两遍了,哈哈 跑跑卡丁车大王 08-0408-04 14:41
- 83 0 [山西汾酒吧] 大哥,大家都红了,就差你了! 股友WQ55809009 08-0408-04 14:41
- 7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低买高卖每天一T 通财八方 08-0408-04 14:41
- 83 0 [兰州银行吧] 拉面银行搞不好了 N冲涨停 08-0408-04 14:41
- 72 0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如果出板看看那个大佬在砸 帅是一种修养 08-0408-04 14:41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拉个涨停吧 许翔表妹666 08-0408-04 14:41
- 98 0 [光迅科技吧] 一涨就有大单砸盘原因? 股动吾欣 08-0408-04 14:41
- 89 0 [万丰奥威吧] 拉高,再横盘,这不是典型的诱多吗? 子云杉 08-0408-04 14:41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憋着坏水呢 汇金大坏蛋vv 08-0408-04 14:41
- 82 0 [海源复材吧] 收盘6.15 志胜要回本 08-0408-04 14:41
- 85 0 [博彦科技吧] 刚进来的热血沸腾,过一周啥脾气都没了 mp58169803682452 08-0408-04 14:41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1813就是舍不得黑一下 魔兽世界冰火禅道 08-0408-04 14:41
- 71 0 [英诺赛科吧] 天呀,不敢看 羊阳冲冲冲 08-0408-04 14:41
- 99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同志们我回来了654,冲锋陷阵还是靠我们 股友Vl3mfj 08-0408-04 14:41
- 107 1 [星环科技-U吧] 这主力真的很不行 大家都发财v 08-0408-04 14:41
- 247 1 [大禹节水吧] 我来助你! 浩浩咯 08-0408-04 14:41
- 74 1 [阳光城3吧] 大盘反包,蓝光都涨停了,你TM上呀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0408-04 14:41
- 97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2988 HX9279094336983508 08-0408-04 14:41
- 93 1 [海能达吧] 涨停只需要10秒 红八方888 08-0408-04 14:41
- 161 1 [佳先股份吧] 这走势,谁都看的出来是有雷的,大概率是Q2爆了 东南峰2020 08-0408-04 14:41
- 132 5 [晶澳科技吧] 一整天心电图,连个脉冲都没有。 龙凤程祥 08-0408-04 14:41
- 76 0 [富乐德吧] 真的是没人敢要你了,量缩成这样 股友8639ZO7293 08-0408-04 14:41
- 72 0 [上海电影吧] 妖怪来了!速度上车! 雪豹突击 08-0408-04 14:41
- 106 1 [赢时胜吧] 真它妈的佩服你,一个多月指数涨了那么多你还在 股友E7Y9762220 08-0408-04 14:41
- 94 0 [甘源食品吧] 大家不用货,最近要急啦3个点 股友Z1802g3199 08-0408-04 14:41
- 137 1 [*ST数源吧] 主力别耍了。3000手。。。。2000手哪有人接?自 股友09Th873585 08-0408-04 14:41
- 92 1 [长安汽车吧] B和这个有啥关系么 少司之恋 08-0408-04 14:41
- 122 2 [水晶光电吧] 意志不坚定的赶紧走,马上要开车了 请不要惹龙叔生气 08-0408-04 14:41
- 92 1 [佳缘科技吧] 你成功把我洗了,你个诡庄 牛气冲天的样子 08-0408-04 14:41
- 190 4 [南华期货吧] 你知道这五个交易日我是怎么熬过来吧亏了五十多 秀外慧中的赵婕 08-0408-04 14:41
- 75 1 [神州泰岳吧] 是不是明天高管减持 股友79q97i6960 08-0408-04 14:41
- 179 3 [中交发展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请问*ST中地什么时候能涨。 一天不秀_浑身难受 07-2808-04 14:41
- 74 0 [红旗连锁吧] 就是个股, 红尘破浪 08-0408-04 14:41
- 72 0 [拓普集团吧] 不要卖出了,明天消户 秀外慧中的丁宇航 08-0408-04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