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我19块进的,站山顶了。 股友36f935l182 08-0408-04 14:24
- 532 1 [科达利吧] 公司既有人形机器人又有固态电池概念,业绩也不 风物长宜929 08-0408-04 14:24
- 80 2 [格力博吧] 量化自娱自乐,底仓也出了 先稳住慢慢来 08-0408-04 14:24
- 137 6 [理想汽车-W吧] 增城汽车必将遭到历史的抛弃 wyd东东 08-0408-04 14:24
- 148 3 [宝鼎科技吧] 要是有十个亿的资金我自己来操盘,可惜千吧万资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-0408-04 14:24
- 99 2 [焦煤吧] 相信我做空到750必须的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0408-04 14:24
- 87 0 [雅戈尔吧] 多一分也为你骄傲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24
- 78 0 [国海证券吧] 这货也是捉到了头了 坚韧的博博 08-0408-04 14:24
- 76 0 [长城汽车吧] 可惜我没钱了,涨起 阳光4567 08-0408-04 14:24
- 89 0 [豪江智能吧] 今天又是随便买都比他强 短线资金情绪 08-0408-04 14:24
- 76 1 [东信和平吧] 真垃板块红了你绿了 不怪本泽马 08-0408-04 14:24
- 121 1 [拉卡拉吧] 谁在压盘? 动人的王菡 08-0408-04 14:24
- 145 0 [美农生物吧] 痛快点,今天不涨明天涨反正要涨 N777888999 08-0408-04 14:24
- 87 0 [ST美晨吧] 普涨这个还在一手两手买单,几百上千的卖单,资 椰风铜陵 08-0408-04 14:24
- 91 1 [睿智医药吧] 一到翻红位置就有孙子往下砸,牛逼 我要仗剑走天涯 08-0408-04 14:24
- 103 2 [美邦服饰吧] 1.91这么难??? 股友62331m2K02 08-0408-04 14:24
- 87 1 [宝色股份吧] 放电量,不买看着也舒服啊 吉祥厅 08-0408-04 14:24
- 102 3 [皇氏集团吧] 温水煮青蛙,连续小跌会不会有大跌? 红九酒 08-0408-04 14:24
- 108 4 [ST南都吧] 放量拉升,漂亮,我滴乖,直线拉起 乐观的剑山蝶11 08-0408-04 14:24
- 116 1 [振江股份吧] 不涨停也挺好,因为涨停容易跌停。这票难拿 严谨的杨怡萱 08-0408-04 14:24
- 544 10 [中信重工吧] 人家这些真军工企业这两个月已经涨了三五倍了。 十人九输 08-0408-04 14:24
- 227 4 [通威股份吧] 这样杀都没量,大家卖了吧,特别是看空那些 DGLC 08-0408-04 14:24
- 50 0 [诺普信吧] 不要涨人气, 倒数第三 08-0408-04 14:24
- 302 1 [天孚通信吧] 在股市里没有承受力和分析能力技术永远挣不到钱 迷人的谷翼扬 08-0408-04 14:24
- 94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红一下呗 都是一个循环 08-0408-04 14:24
- 93 2 [兰剑智能吧] 主力没钱 四月8888 08-0408-04 14:24
- 101 2 [北京文化吧] 虽然知道他会反包,但是实在受不了了,太磨人了 股友e03560A371 08-0408-04 14:24
- 120 0 [海峡股份吧] 控股大股东股15元。未来成长性比大股东其它子公 股友NV18079975 08-0408-04 14:24
- 83 0 [鲁抗医药吧] …… 专用汽 08-0408-04 14:24
- 130 0 [海航控股吧] https://view.inews.qq.com/a/20250804A03R 股友78V9761a28 08-0408-04 14:24
- 79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也是股票?啥玩意儿! 股友91f119w932 08-0408-04 14:24
- 97 1 [天府文旅吧] 必然涨停 运动法律人 08-0408-04 14:24
- 181 1 [盛泰集团吧] 早上还在流入,现在都是流出,都跑路了,怎么办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08-0408-04 14:24
- 79 2 [辰欣药业吧] 我有联环,辰。欣 股友2218P5c308 08-0408-04 14:24
- 116 2 [安泰科技吧] 赶紧撤,还有大跌 八方高升de陈家洛 08-0408-04 14:24
- 106 3 [中国船舶吧] 有啥问题么?为啥不涨 股友787e8930A2 08-0408-04 14:24
- 165 3 [儒意电影吧] 送肉上砧! 股龄要比吧龄长 08-0408-04 14:24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段时间走的很好不是第就是第二MD(倒数) 股友w615q17238 08-0408-04 14:24
- 8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回调、热点躁动,我也就保持热门基+红利 娴淑典雅的董宇航 08-0408-04 14:24
- 86 0 [XD中远海吧] 搬来小板凳,嗑着瓜子在缺口处等你,你什么时候 坚持就是胜利518 08-0408-04 14:24
- 89 0 [威帝股份吧] 大哥们,你们快买呀,大户全卖给你们 股友Ce36600297 08-0408-04 14:24
- 73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把我的钱骗去冲当育儿补贴了,太坏了 股友7FX0866512 08-0408-04 14:24
- 74 0 [上海洗霸吧] 这么猛吗???? 经纶来财地长十郎 08-0408-04 14:24
- 74 0 [利德曼吧] 今天进去的,希望明天给个机会让我走 理智朱朱朱朱朱良 08-0408-04 14:24
- 70 0 [高争民爆吧] 量化盘,一分钱走一天 股友95812E6A91 08-0408-04 14:24
- 37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冲不上去就只有下来了 面色鸿润 08-0408-04 14:24
- 85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收在11.2就可以了,明天就过12了 股市躺羸 08-0408-04 14:24
- 97 1 [岩山科技吧] 华东重工也是7月25号启动的 弹指流沙 08-0408-04 14:24
- 110 3 [万里马吧] 明天又是6个点的低开,一点主动性没有,费物一 暴走的百万 08-0408-04 14:24
- 141 7 [包钢股份吧] 我在想要不要割肉 糊涂虫123 08-0408-04 14:24
- 130 0 [中信证券吧] 开始工作,拉升,A股的稳定上涨全看以中信为主 天佑小强 08-0408-04 14:24
- 94 0 [泉阳泉吧] 上午绿了五六个点的都翻红了这个lj纹丝不动。 机灵俏皮的直木9 08-0408-04 14:24
- 79 0 [汇通集团吧] 11 股友p0707276t2 08-0408-04 14:24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鼎子哥起来啊,今天看你啦 有魄力的妖股19 08-0408-04 14:24
- 89 0 [ST人福吧] 我今天把恩华卖早了 平和与宁静 08-0408-04 14:24
- 26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仓,今年是否成败就押给任总了 基民atiLdi自强不息 08-0408-04 14:24
- 124 3 [东华软件吧] 买了这个软蛋4个月,想销户了,直接给戒股瘾 别割我了啊 08-0408-04 14:24
- 325 11 [西藏旅游吧] 26满仓抄底了一一西藏旅游100元迎接60周年大庆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8-0408-04 14:24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拉上去就知道枯竭哥有没有走了 二牛冲冲冲冲冲 08-0408-04 14:24
- 95 0 [奥瑞德吧] 大家别买了,这主力估计接住大盘好,在疯狂出货 不扶老太太下楼梯 08-0408-04 14:24
- 78 0 [中孚信息吧] 不能跑了,熬着 淘金者W 08-0408-04 14:24
- 110 0 [星网锐捷吧] 就跟润建股份那样,上涨吸筹,再拉板 路易十六厘米 08-0408-04 14:24
- 95 0 [泰和新材吧] 富人首先防弹衣,防弹车等等都知道了起飞了起飞 玲珑剔透的钱杰 08-0408-04 14:24
- 109 0 [圣阳股份吧] 买固态为啥不买上海洗霸,你们非要买过气龙。不 一拉三回头 08-0408-04 14:24
- 68 0 [ST百灵吧] 要绿2个点了 仰听清风 08-0408-04 14:24
- 108 0 [严牌股份吧] 已创一年多新高,在底部时间太长了 ahhntt 08-0408-04 14:24
- 209 0 [新开普吧] 香港稳定币法律已落地,京东与蚂蚁马上会申请发 奋斗之苍鹭 08-0408-04 14:24
- 70 0 [润建股份吧] 这个是一个坑货庄家 股友c6zQWW 08-0408-04 14:24
- 92 0 [江波龙吧] 真是点心 清新淡雅的发财哥 08-0408-04 14:24
- 74 0 [冰川网络吧] 什么是好股,什么是恶圧,大家去想 股友8mGHML 08-0408-04 14:24
- 79 0 [莱美药业吧] 今天唯一一个我没冲高的 股友c68671U087 08-0408-04 14:24
- 84 0 [视觉中国吧] 外面涨疯了,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77706q1Z5 08-0408-04 14:24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又是跌10个点 百万欧 08-0408-04 14:24
- 130 0 [泰康研究精选股票发起C吧] 注意注意!北交所迎来"深改19条"东风,同泰开泰 沈玺征 08-0408-04 14:24
- 79 0 [聚飞光电吧] 如果这星期可以突破6.50元就好了 森林清风 08-0408-04 14:24
- 91 0 [泰尔股份吧] 股东在疯狂减持,真腊及 骑牛耕田种韭菜 08-0408-04 14:24
- 91 0 [浙江龙盛吧] 老龙阮二千古永朽不垂 宏图州鹤的张飞 08-0408-04 14:24
- 95 1 [中国稀土吧] 二点半后开始起飞!!!!!!!! 热情的魏洋3 08-0408-04 14:24
- 87 0 [国投丰乐吧] 都是吹涨的,这是要吃人呐 股友T269873X85 08-0408-04 14:24
- 95 0 [华数传媒吧] 要跌就跌要涨就涨,跌一半涨了玩鸡毛 股友6z79l37276 08-0408-04 14:24
- 368 0 [彩虹集团吧] 最高点被套,就是相信他 活力的顾柔荷 08-0408-04 14:24
- 93 1 [京北方吧] 卖不完的筹码,无语 n14286329779db696221 08-0408-04 14:24
- 106 3 [天汽模吧] 今天收盘涨一分钱,我又可以吹三天牛了,嘎嘎嘎 运气不阔 08-0408-04 14:24
- 642 3 [和而泰吧] 大家都在炒摩尔线程的预期,摩尔线程上市最早也 仰望星空317 08-0408-04 14:24
- 83 0 [光洋股份吧] 短期波动很正常的。 苟道真仙 08-0408-04 14:24
- 83 0 [凯恩股份吧] 尾盘跳水 空者不空 08-0408-04 14:24
- 77 0 [大恒科技吧] 13/14收盘吧 豆粕3500 08-0408-04 14:24
- 90 0 [中铁特货吧] 我的没错吧,北玻比它强 每天都要盈利1点 08-0408-0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