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华瓷股份吧] 没天理呀,监管何在??给我出来 慧慧要翻倍啦 08-0408-04 14:24
- 91 0 [仟源医药吧] 洗跑不少主力牛 追梦者1688 08-0408-04 14:24
- 93 0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估计是量化进场了 打板的小散 08-0408-04 14:24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我不相信有人能坚持三天不拉!长盈现在是第二天 擇時定乾坤 08-0408-04 14:24
- 111 0 [蓝色光标吧] 年线刚收红,补涨需求极大,明天再调整继续加仓 直到1000万 08-0408-04 14:24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本周是派发的机会 哥不忽悠 08-0408-04 14:24
- 83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才是常态。!上涨才是概率性问题。 十万入市 08-0408-04 14:24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过不去就完蛋了 超级多力 08-0408-04 14:24
- 104 3 [浙江华业吧] 用了洪荒之力涨了一个点,舟山渔民现在是真穷啊 财运亨通的慎尐谨 08-0408-04 14:24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翻红半天了,你何时起飞 股票爱好者第一人 08-0408-04 14:24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哎当时柳钢和杭钢选一只,选了你这个贵 股友2w0A153958 08-0408-04 14:24
- 94 1 [博云新材吧] 爱乐达20cm一早涨停 wumingge 08-0408-04 14:24
- 105 1 [超研股份吧] 反正没涨,抢 N777888999 08-0408-04 14:24
- 102 1 [国货航吧] 机构调研后压盘扫货,兄弟们坚持不卖票! 股友5K1Zn8 08-0408-04 14:24
- 109 1 [*ST海华吧] 为什么不向下砸?我取了两笔货币基金出来,就是 格桑花开的日子 08-0408-04 14:24
- 169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了! 苦力就是吊 08-0408-04 14:24
- 106 1 [海辰药业吧] 抢筹成功明天创新高 zs0608 08-0408-04 14:24
- 187 3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正确的操作:今天减仓,明天清仓,下周砸盘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7-3108-04 14:24
- 104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紧密跟踪北证50指数 帝林5 08-0408-04 14:24
- 104 0 [XD厦门银吧] 你这个样子怎么弄到鱼呢前景那么差你何必硬挺呢 股友6006C7t328 08-0408-04 14:24
- 91 0 [晋拓股份吧] 被骗进来了 Cinderella32 08-0408-04 14:24
- 90 0 [*ST雅博吧] 逼草的股。滚! 股友fT0FCK 08-0408-04 14:24
- 97 0 [巨力索具吧] 逆天,海洋经济都磨上去了,你还在一动不动 一卖就跌买就涨 08-0408-04 14:24
- 112 0 [曙光股份吧] 这股票啥消息都没用,今天进去的明天肯定吃亏 买了就涨涨涨 08-0408-04 14:24
- 8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买了两次,亏了两次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8-0408-04 14:24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真不知道你还需要盘多久才算够拉升条件。 站得高是为了看到更多底层事务 08-0408-04 14:24
- 84 1 [中国通号吧] 科技50马上一个点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0408-04 14:24
- 111 0 [汇宇制药-W吧] 23.2这里有8000守左右,谁买呢 洛水赋 08-0408-04 14:24
- 106 1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是否财务造假?请回复zjh 嗨起来啊 08-0408-04 14:24
- 134 1 [神州信息吧] 看你们被忽悠的我也真是无语,给你们透点吧,近 l磊LL 08-0408-04 14:24
- 158 2 [安泰科技吧] 股市若有行情,此股定能一飞冲天,静待花开,笑 和气大展地段智兴 08-0408-04 14:24
- 78 0 [天赐材料吧] …… 秀外慧中的忠魂7 08-0408-04 14:24
- 86 0 [捷安高科吧] 量能没有放出来,外面的主力资金不会进来跟 股惑仔昌哥 08-0408-04 14:24
- 119 0 [志特转债吧] 我就想看看是抛物线还是自由落地 股友517L89116t 08-0408-04 14:24
- 79 2 [西藏天路吧] 真特么废啊 股神车仔 08-0408-04 14:24
- 107 0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 AI回答小助理 08-0408-04 14:24
- 98 0 [四创电子吧] 均线差不多整理好了可以启动了 牢固的番茄炒蛋 08-0408-04 14:24
- 83 0 [深赛格吧] 压单可真狠 基民97F8890q12 08-0408-04 14:24
- 75 0 [文灿股份吧] 盘口板块2个点了,你依然选择垫底,你是有多怕 辛勤工作地樱桃 08-0408-04 14:24
- 131 1 [江淮汽车吧] 今明两天,拉不回去51就要考虑止盈了,利润到手 EmilV2 08-0408-04 14:24
- 92 0 [广合科技吧] 还得是买龙头,股又跟板块逆着走。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8-0408-04 14:24
- 84 0 [中稀有色吧] 你不军工? 股友tc9uhf 08-0408-04 14:24
- 84 0 [国投丰乐吧] 这垃圾量能,都没有人关注了 一鸣惊人之李逍遥 08-0408-04 14:24
- 74 0 [中航机载吧] 出生股 牛啊yyds 08-0408-04 14:24
- 3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现在是不是每拉一个涨停就关一次黑屋 股友c97722c738 08-0408-04 14:24
- 98 0 [鹏翎股份吧] 又是板块大涨,你拖后腿了 宁愿做错 08-0408-04 14:24
- 85 0 [钒钛股份吧] ST盛屯哈哈哈哈 訓馬師 08-0408-04 14:24
- 99 1 [信隆健康吧] 不可思议 外面有雨声 08-0408-04 14:24
- 115 3 [大连友谊吧] 快跑吧,别做梦了 后来居上de陈家洛 08-0408-04 14:24
- 77 0 [共同药业吧] 没有了,到位了 股友5080q337a2 08-0408-04 14:24
- 82 0 [直真科技吧] 这是家里没人吗? 股友889ha16735 08-0408-04 14:24
- 88 0 [跨境通吧] 破位不买 细心的武霄7 08-0408-04 14:24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股是僵尸股了 迷人的吕光耀1 08-0408-04 14:24
- 89 0 [杭萧钢构吧] 兄弟们,你们先买一点,等我有钱了在来啊!!! 欢欣踊跃得双鱼座 08-0408-04 14:24
- 81 1 [中远海科吧] 该睡醒醒了,2点多了 学会空仓1688 08-0408-04 14:24
- 140 3 [天阳科技吧] 为什么今天还在缩量 股友6000v88M20 08-0408-04 14:24
- 84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已成仙股,仙气飘飘。 一想到就生气 08-0408-04 14:24
- 111 0 [盛通股份吧] 宇树科技机器人概念! 梨花一树 08-0408-04 14:24
- 82 0 [华立科技吧] 创源都涨5个点了,你还是死一样的趴着 努力的蜗牛侠 08-0408-04 14:24
- 91 0 [利亚德吧] 这票用奶奶的话来讲,它长不大了 富贵四海得雨秋 08-0408-04 14:24
- 140 1 [科信技术吧] 明日涨停 股友TLmNCT 08-0408-04 14:24
- 570 4 [生物医药吧] 临近午盘,今天A股三大指数低开震荡,涨跌不一 阿心玩恒科 08-0408-04 14:24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坐等两点半 股友c338T81105 08-0408-04 14:24
- 78 0 [陕西华达吧] 卡了?一动不动 周密的卢程泽 08-0408-04 14:24
- 370 0 [教育ETF博时吧] $教育ETF(SH513360)$ AAA不吃韭菜 08-0408-04 14:24
- 335 7 [神剑股份吧] 这个票我推的。没套人吧? xxxxcccccffff 08-0408-04 14:24
- 819 25 [万马股份吧] 看了下帖子,万马的股友智商果然和我不在一条线 股友w3763730l3 08-0308-04 14:24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冲 招财聚宝貔貅 08-0408-04 14:24
- 90 0 [埃斯顿吧] 交易量小,散户太多,机构都跑得差不多了,起来 股票狠人 08-0408-04 14:24
- 85 0 [建设机械吧] 下面还有两万多单,哪位大佬给出了 股友03uh633716 08-0408-04 14:24
- 80 0 [石基信息吧] 10.41收盘可好? 卖飞能手numb 08-0408-04 14:24
- 76 0 [方盛制药吧] 啥也不是 WW一路飘红 08-0408-04 14:24
- 81 0 [伟测科技吧] 改名字吧,叫弱测吧 股友6633q5l881 08-0408-04 14:24
- 105 3 [谱尼测试吧] 跌倒8.3让我上车 平常心态炒作 08-0408-04 14:24
- 90 2 [万通智控吧] 所有的盘口都是一个多点你一个点的反弹有没有你 默默的饭团 08-0408-04 14:24
- 83 1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直接破6块 股友o118x88990 08-0408-04 14:24
- 109 2 [赛腾股份吧] 你们玩我也赚不少啦见好就收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8-0408-04 14:24
- 188 8 [九联科技吧] 兄弟们,加仓快,涨停 股友BkKwuK 08-0408-04 14:24
- 94 1 [电声股份吧] 卖盘太凶,到顶了!今天3个点起步。。。 rongke8 08-0408-04 14:24
- 103 0 [永泰能源吧] 神华停牌和你有关系没? 基民792D3671W6 08-0408-04 14:24
- 83 0 [展鹏科技吧] 一坨 存存存存 08-0408-04 14:24
- 80 0 [完美世界吧] 你在游戏里是后妈生的吗? 涨了就卖吧 08-0408-04 14:24
- 73 0 [国芳集团吧] 阿芳别闹了,快从良吧!! 基农9527 08-0408-04 14:24
- 468 0 [中南3吧] 江苏中南建设目前处于严重债务危机状态,2024年 甜甜小肥羊 08-0408-04 14:24
- 103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真是量化 欣慰的华佑超1 08-0408-04 14:24
- 177 7 [南方航空吧] 主力,我成本5.67,你能来干我吗? 韩跑跑7 08-0408-04 14:24
- 77 0 [软通动力吧] 低于预期跑不赢指数卖 星辰大海而行 08-0408-04 14:24
- 76 0 [旭光电子吧] 快冲啊我要回本 股友832099ak97 08-0408-0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