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焦煤吧] 这个好,以后就你了,先观察两天 等着就好 08-0408-04 14:19
- 91 0 [本立科技吧] 见不得人的中报,让主力左右为难! 玲珑9800 08-0408-04 14:19
- 76 0 [花园生物吧] 龟龟爬山 勤勉地莎珂拉 08-0408-04 14:19
- 82 0 [光电股份吧] 废了,走了 股友370833Li73 08-0408-04 14:19
- 90 0 [通源石油吧] 牛市来了,我的601718赚翻了,现在这个丫头搞不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0408-04 14:19
- 100 0 [普元信息吧] 普元是数据交易所服务商 股友95w060w631 08-0408-04 14:19
- 90 0 [中泰证券吧] 这票多少年都是很稳定的 冲锋一号 08-0408-04 14:19
- 83 0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买赚接近3个点明天开盘就扔了太 节奏大师007 08-0408-04 14:19
- 91 0 [山河药辅吧] 你也气吞山河一下吧!跟上山河智能? 雪豹突击 08-0408-04 14:19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彻底废了 老z不发天理难容 08-0408-04 14:19
- 89 0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改变震荡手法了,从前今天的冲高回落改成探 Dongle1971 08-0408-04 14:19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继续跌啊冲什么 股友62C5322o62 08-0408-04 14:19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么多板块上涨没一个带缺德玩的 买了看运气 08-0408-04 14:19
- 72 0 [玻璃吧] 焦煤炭都红了,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8-0408-04 14:19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看不懂山子高科今天应该拉起来最多下星期肯定要 就想回本了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*ST金科吧] 赶紧 期待花开的日子 08-0408-04 14:19
- 94 0 [南方黄金股C吧] 黄金股?今天涨4个点,但刚回本,需要抛点不, 敢作敢当的静影6 08-0408-04 14:19
- 89 0 [森特股份吧] 国轩高科 带着一亿梦想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北新建材吧] 我在此股躲牛市! chatjjk 08-0408-04 14:1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医疗$天弘医药创新C$。回调行情,多看少动 山间独猫 08-0408-04 14:19
- 102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量能再创新低,已经没人玩了 啊啊啊原来是你啊 08-0408-04 14:19
- 72 0 [楚天龙吧] 雄起 千夫子1 08-0408-04 14:19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我在金一里面和你们难兄难弟啊 沉默的韭皇 08-0408-04 14:19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绝佳的买入点5.58 小法师96 08-0408-04 14:19
- 91 0 [厦工股份吧] 收票啊弟兄们 勇毅行 08-0408-04 14:19
- 77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什么情况。。。,一会没看咋搞得还要吃面呢,不 蒙圈小企鹅p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英诺赛科吧] 我才买500股 慈祥的陶梦香 08-0408-04 14:19
- 84 1 [玻璃吧] 均线压制好强 悟空大战牛魔王 08-0408-04 14:19
- 83 1 [ST应急吧] 彻底完蛋了,赶紧跑吧 官山吴彦祖 08-0408-04 14:19
- 62 2 [供销大集吧] 醒醒这排名2.8本啥时候回来啊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8-0408-04 14:19
- 127 5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大概率还会跌10个点。 阿生阿生 08-0408-04 14:19
- 111 1 [金陵药业吧] 底部一共2元都没有,还调整什么?真LJ一撮! 吉祥纳福de逍遥子 08-0408-04 14:19
- 149 6 [晨曦航空吧] 这股会不会拉尾盘,请高手指点,! 股友20m19p6209 08-0408-04 14:19
- 563 7 [中恒电气吧] 红盘必加仓 牛市已亏麻 08-0408-04 14:19
- 115 2 [维维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好标 不骄不躁之天鹅 08-0408-04 14:19
- 450 4 [百联股份吧] 周五早盘减仓了3/5,希望周一有低位可以买回来 戈文化 08-0308-04 14:19
- 214 1 [安旭生物吧] 这票不出一个月定能上50 富贵生财的张三丰 07-3008-04 14:19
- 73 0 [ST际华吧] 稳住大阳线明天还有机会冲前高,要不然闷了 卖飞能手numb 08-0408-04 14:19
- 78 0 [浙江东方吧] 能不能给力点 我嘞个豆芽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跌,你跌,大盘涨,还是跌,真是狗了 股友7m8G897669 08-0408-04 14:19
- 404 0 [R中弘1吧] 不看好的不用死守! 春天般的温暖 08-0408-04 14:19
- 88 1 [翰宇药业吧] 我擦,早上挂了8个点的篮子忘记扯单了……呕死 盆满高雅的令狐冲 08-0408-04 14:19
- 133 3 [*ST椰岛吧] 真想的扇自己一巴掌 光皆万物之源 08-0408-04 14:19
- 186 1 [海南海药吧] 1创新医,2自贸港,3机构上战场,4重点是股价不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8-0408-04 14:19
- 77 0 [XD索宝蛋吧] 太弱了 高傲的华娟3 08-0408-04 14:19
- 78 0 [XD福龙马吧] 马儿乖马儿快吃草吃了长高高 呀哈集集 08-0408-04 14:19
- 96 0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资金,误判了大盘的趋势……没办法!这个股 小小兵X 08-0408-04 14:19
- 101 1 [彩虹集团吧] 看跌那群人呢?不说话了啊? 岳阳石化 08-0408-04 14:19
- 86 1 [翰宇药业吧] 新概念是时候炒一波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8-0408-04 14:19
- 114 2 [启明星辰吧] 小赌怡情,有没有赌今天收盘17以上的? 虫虫一扬九洲独宠 08-0408-04 14:19
- 72 1 [孩子王吧] 跌把!跌到12来补仓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8-0408-04 14:19
- 87 1 [双杰电气吧] 清了 李小果 08-0408-04 14:19
- 210 2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就差主力在论坛发通知告诉大家“我在洗盘” 孤独患者728 08-0408-04 14:19
- 138 5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翻红,明天涨停! 京都财神 08-0408-04 14:19
- 204 5 [国联民生吧] 下个月又是天量解禁 和气满堂地黄药师 08-0408-04 14:19
- 195 4 [XD五矿资吧] 可以进了,本周上6.2 大师披萨 08-0408-04 14:19
- 227 2 [安徽合力吧] 没啥看头,丑陋不堪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0408-04 14:19
- 933 17 [中国中铁吧] 美股跌的好,A股大量活水即将涌入,美经济↓, 骑上大牛股 08-0208-04 14:19
- 379 0 [广生堂吧] 个人记录贴,7.25号76左右买入的广生堂4成仓位 股友1727C155Y5 08-0108-04 14:19
- 73 0 [安正时尚吧] 听说收购你收购机器人配件厂 冷静的仙 08-0408-04 14:19
- 78 0 [康芝药业吧] 该绿还得绿,不看好他,无情的抛弃吧 n142179334671fe85917 08-0408-04 14:19
- 75 0 [碳酸锂吧] 能保持红色也算是本事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永鼎股份吧] 这德性还得盘一盘,盘到到你心花怒放 红红火火太阳1 08-0408-04 14:19
- 76 0 [贝因美吧] 拉两天都被砸了,干脆今天也砸了算了,所以暴跌 撞正牛市 08-0408-04 14:19
- 89 1 [ST应急吧] 不看好的都赶紧卖吧,在这浪费什么时间,都去外 开局亿个碗 08-0408-04 14:19
- 85 2 [茂业商业吧] 我求你了 股友65161zI531 08-0408-04 14:19
- 101 1 [环球印务吧] 我是没想到吃了个天地板 股友03q0L09528 08-0408-04 14:19
- 105 1 [伟测科技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友7U1975900T 08-0408-04 14:19
- 105 3 [湖北广电吧] 许个愿、冲高一下我就跑 梭天帝 08-0408-04 14:19
- 96 0 [奋达科技吧] 终于反转了。。。鸟的 汗牛大叔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山河药辅吧] 看样子这G庄也能收3根下影线? 共同的金红 08-0408-04 14:19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留下的发财 热心得郭靖 08-0408-04 14:19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西宁特钢都涨停了,你个过气龙头不如(苟)啊 罗宾汉归来 08-0408-04 14:19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支持企业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力度 加强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19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翻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19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卖出超14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19
- 83 0 [焦煤吧] 收不住了,冲太快了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8-0408-04 14:19
- 80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大盘红了,不是说业绩还行吗? yds5675 08-0408-04 14:19
- 92 0 [中科信息吧] 向前!向前!我们的队伍向太阳!!! 骑着趋势之马 08-0408-04 14:19
- 181 1 [金石资源吧] 短期17.2元的目标价不变,8月中旬开始在17.2元 禅宗看盘 08-0408-04 14:19
- 85 2 [长安汽车吧] 玩意还涨不过大盘呢 进取的乔顺昊 08-0408-04 14:19
- 86 2 [大禹节水吧] 不是有人说要拉涨停吗?涨停呢??? 红红火火n次方 08-0408-04 14:19
- 104 1 [拓日新能吧] 涨停 玲珑剔透的池昭 08-0408-04 14:19
- 269 1 [润和软件吧] 又在自我安慰,不过还是要谢谢你[拜神][拜神]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8-0308-04 14:19
- 237 4 [蔚来-SW吧] 饮鸩止渴改变不了倒闭的趋势 腾腾涨 08-0108-04 14:19
- 260 4 [晨曦航空吧] 爱乐达与你选了你,我的错。盈利不走我的错 温婉可人的叶婕辰 08-0108-04 14:19
- 81 0 [兆新股份吧] 你真的笑掉大牙了 股友2zAlyT 08-0408-04 14:19
- 85 0 [中国广核吧] 这只票废了 疯狂小虎子 08-0408-0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