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佛塑科技吧] 拉一串涨停 昱增888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拓斯达吧] 起飞了,坐稳啦 每天盈利百分之一 08-0408-04 14:19
- 66 0 [茂业商业吧] 拉高快跑 风花之雪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招商公路吧] 被均线压的死死的,不用想了 爆爆123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科恒股份吧] 亲爱的你慢慢飞,我在山顶等着你 股友pJpfZk7836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长缆科技吧] 大盘都涨不过悲哀啊 股友i2778l1757 08-0408-04 14:19
- 88 0 [华中数控吧] 没强庄没游资,庄实力不行,游资也没进来,能走 股友y2O9521192 08-0408-04 14:19
- 82 0 [海特高新吧] 有种一分钱可以玩一年的感觉。量化玩得好开心 股友1590011Ue8 08-0408-04 14:19
- 71 1 [华孚时尚吧] 所属板块都是红的,它偏偏就是绿,唉,就是玩儿 股友Q262998a29 08-0408-04 14:19
- 76 0 [塞力转债吧] 一路破新低,跌无止境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9
- 82 0 [中毅达吧] 换手上不去白拉 破五天线清 08-0408-04 14:19
- 89 0 [江淮汽车吧] 跌的这么卖力,然后大盘所有的票都涨回去了,连 股友035011eW86 08-0408-04 14:19
- 62 0 [ST应急吧] 反弹只差点火 小九不韭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和这个股票没有关系了! 在这里亏得最多 08-0408-04 14:19
- 87 2 [翰宇药业吧] 这票多少年没涨停了,恭喜大家发大财 回本的漫漫人生路 08-0408-04 14:19
- 449 1 [太平洋吧] 我敢说,这是太平洋有史以来振幅最小的一次 机智地斯特拉 08-0408-04 14:19
- 171 7 [悍高集团吧] 感觉一会儿还能2临停呢! 小散老李 08-0408-04 14:19
- 64 1 [电池ETF广发吧] 第一次建仓。看个短线反弹 A股波段大师 08-0408-04 14:19
- 77 1 [粤桂股份吧] 垃圾 笑天0126 08-0408-04 14:19
- 169 7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买了五分之一的仓位,随便跌,止跌后补仓,一点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07-3108-04 14:19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倒数,4000家大涨 股友j9zwG1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伯特利吧] 板块1.75你才1个点都没有 股友78w0650F83 08-0408-04 14:19
- 98 0 [新华制药吧] 这主力跟我合作愉快!上周五早盘抛的,今天早盘 骑牛选马 08-0408-04 14:19
- 71 0 [焦煤吧] 怎么个事?就是要涨吗?等会又要限仓了 只做日内波动 08-0408-04 14:19
- 89 0 [龙蟠科技吧] 固态电池涨疯了,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0408-04 14:19
- 118 1 [世纪华通吧] 5个点都封不死 n1089132341821125557 08-0408-04 14:19
- 109 1 [永泰能源吧] W底行成,大返攻开始 小姐姐的涨停板 08-0408-04 14:19
- 120 2 [东岳硅材吧] 还有一个钟,想上车的赶紧 南宁二代战神 08-0408-04 14:19
- 98 1 [西藏城投吧] 废了,漫长的等待 莫小非 08-0408-04 14:19
- 100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二季度业绩那么好,股价如此垃圾,实在想不通。 股友30g58O6789 08-0408-04 14:19
- 85 0 [四川黄金吧] 走了垃圾一个 股友6dPxfz 08-0408-04 14:19
- 116 3 [华康洁净吧] 卖公司了比手速抛的快 炒好股能养家 08-0408-04 14:19
- 309 0 [纺织服饰吧] 去年提前精确判断季底,看图,服装板块周线上涨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9
- 341 0 [森创服装吧] 去年九月提前精确判断季底反转,看图,服装板块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9
- 741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有哪些核心竞争力?发展前景如何?近期 太和股殿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倒在黎明前的黑暗,你以为解脱了。实则双手奉上 顺势010 08-0408-04 14:19
- 78 0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烂马 坚如磐石不挪窝 08-0408-04 14:19
- 83 0 [欢乐家吧] 希望来个涨停,也许是梦想吧 故事加油 08-0408-04 14:19
- 68 0 [ST际华吧] 真是韭菜啊 股友59D1y06238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板块表现差劲,都是东信不作为 n758314188707306 08-0408-04 14:19
- 93 0 [药明康德吧] CXO行业景气度持续向好,药明作为其中一份子有 博学多才的华全 08-0408-04 14:19
- 91 1 [立讯精密吧] 随便洗,交筹码算我输 成熟的汤姆逊 08-0408-04 14:19
- 117 5 [启明星辰吧] 下午涨停明日封板本周长虹 严雄1 08-0408-04 14:19
- 117 3 [德龙激光吧] 一直有上升通道,真强。 滨海散淡之人 08-0408-04 14:19
- 1903 4 [大禹节水吧] “RWA时代高端农产品创新研讨会”召开 大禹节水 大禹节水资讯 08-0408-04 14:19
- 107 0 [贵州燃气吧] 不要被唱多的托给忽悠,尤其钱多多托,这垃圾一 涨压涨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茂业商业吧] 老庄空头打冷抢 九千7 08-0408-04 14:19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建议主力庄可由西藏/珠/峰,接过主攻棒的 自成一派队长 08-0408-04 14:19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进了些 蓝天黑土 08-0408-04 14:19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主力太狠了,牛逼! 走N字 08-0408-04 14:19
- 76 0 [一品红吧] 应该是财务出现问题了,板块这样拉都扯不动 股友51626P187k 08-0408-04 14:19
- 80 0 [碧桂园服务吧] 买这个的。真的让人抑郁。卖又卖不掉。五个月了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08-0408-04 14:19
- 87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? 坚韧的高子轩 08-0408-04 14:19
- 106 3 [万里马吧] 怎么这么多卖盘,涨停不好吗? 万万倍 08-0408-04 14:19
- 113 1 [中证军工吧] 最近赚钱难度又加大了,我的光伏涨这里跌,我的 大口吃肉3468 08-0408-04 14:19
- 924 3 [和元生物吧] 一项由中国科学家主导的细胞级缓衰技术——Time 和元生物股友1 07-0708-04 14:19
- 87 0 [御银股份吧] 请问杨委你做空能赚? 肆叔工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2点半不放量,那就连5亿成交都没有咯 大吉大利股市吃鸡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天坛生物吧] 不涨也就算了,还搞这样死出,我也是服了。服了 不动如山侵疾如火 08-0408-04 14:19
- 119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镁资源股,不可再生,越久越值钱。镁基固态电池 波段需牢记 08-0408-04 14:19
- 82 0 [中铁特货吧] 买交运股份 红投资本 08-0408-04 14:19
- 82 0 [居然智家吧] 纯压死啊 股友2m860323k8 08-0408-04 14:19
- 87 0 [宏景科技吧] 难道买了此股的人眼神都有问题吗? 相识是缘1967 08-0408-04 14:19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唉,真衰,好概念又是中字头涨还带不动你,真衰 老薯条 08-0408-04 14:19
- 76 0 [中远通吧] 什么玩意 平民3 08-0408-04 14:19
- 71 0 [金利华电吧] 不对劲,一下午横盘等消息吗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0408-04 14:19
- 77 0 [圣晖集成吧] 利好出货了 股友3527ur9955 08-0408-04 14:19
- 85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应该会收到最高点,明天高开回补缺口,然后 w空仓等待 08-0408-04 14:19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赶快过50吧太煎熬了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8-0408-04 14:19
- 95 0 [协昌科技吧] $协昌科技(SZ301418)$ 恒心的石泽哈 08-0408-04 14:19
- 80 0 [光电股份吧] 这票前面获利盘太多,现在拉上去就有获利了结的 恰恰加油哦 08-0408-04 14:19
- 80 0 [稳健医疗吧] 卖命的出货啊 股友A663513M12 08-0408-04 14:19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2:19了 急匆匆的韩彤2 08-0408-04 14:1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泰嘉股份:趋势票解密祥鑫科技:另外一个趋势票 龙大李晚盘 08-0408-04 14:19
- 72 0 [西宁特钢吧] 加油。, xxxxcccccffff 08-0408-04 14:19
- 73 0 [桃李面包吧] 3500家上涨,居然没你,心寒。 春风替我问一问 08-0408-04 14:19
- 88 0 [航锦科技吧] 中报预减,等中报出来再买也不晚 牛市又来了了 08-0408-04 14:19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卖早了 薛定谔的猫vw 08-0408-04 14:19
- 121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上板的话那二浪的涨幅要到六十?但是同梯队 恒心的戚宇航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ST中装吧] 大步向前,是要迎接好消息了?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8-0408-04 14:19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心电图好稳 上善若海洋 08-0408-04 14:19
- 90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科技威武! 夜夜笙歌夜夜舞 08-0408-04 14:19
- 94 1 [中际旭创吧] 抄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K 栾旭升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焦煤吧] 上周五晚上的多,早上被洗了,真是每次都在低点 期货真心假 08-0408-04 14:19
- 86 0 [凯龙股份吧] 这庄还没跌到位,老夫再等等看 淡定舵盘 08-0408-04 14:19
- 88 0 [蕾奥规划吧] 看你要压到什么时候全场最菜 煮什么粥 08-0408-04 14:19
- 69 0 [安正时尚吧] [困顿][困顿] 股友8h91750h51 08-0408-04 14:19
- 79 0 [长亮科技吧] 1764 雪山雄鹰A 08-0408-0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