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真垃圾呀!!所有板块倒数第一!!!!真恶心! 基民U37159d732 08-0408-04 14:19
- 97 0 [天坛生物吧] 哈哈带起医药板块自己挂了有意思 贵妃醉股 08-0408-04 14:19
- 91 0 [恒玄科技吧] 累计2%,8亿左右,不知道减持了多少。。。 随浪逐浪 08-0408-04 14:19
- 116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涨上天,永亏稳如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8-0408-04 14:19
- 78 1 [华电新能吧] 涨起来了 股友2W756r8371 08-0408-04 14:19
- 91 1 [香溢融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不惧将来 08-0408-04 14:19
- 118 2 [*ST动力吧] 庄姐,想做创业板最靓的女,今日就靠您站稳3元 股友5796m955X1 08-0408-04 14:19
- 79 0 [欧菲光吧] 试盘呢 自然的陈虔 08-0408-04 14:19
- 79 0 [山东墨龙吧] 不跟涨,走了 希望每一秒 08-0408-04 14:19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居然不如etf的涨幅,垃圾,跑 基民NTCnho 08-0408-04 14:19
- 310 4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想想,这个月可能有中央西藏工作会议,龙头 wpl1110 08-0408-04 14:19
- 84 1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收盘价8.37之上! 股市有坑啊哈哈 08-0408-04 14:19
- 303 6 [和而泰吧] 奉劝一句,没买的不要买 加勒比海鸥 08-0408-04 14:19
- 60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我不信你还能涨 拥抱开放的机遇 08-0408-04 14:19
- 160 4 [中利集团吧] 1483手终于3.16甩给量化了 shakia 08-0408-04 14:19
- 13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神奇九转!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8-0408-04 14:19
- 109 0 [永鼎股份吧] 老散们快跑,机构在出货,未建仓的千万别买,让 股友5118c068I6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冲 股友363030HO85 08-0408-04 14:19
- 79 0 [ST百灵吧] 放量滞涨,到头了 年赚百万不是梦 08-0408-04 14:19
- 101 0 [九鼎新材吧] 马上列入军工企业 这几天太忙 08-0408-04 14:19
- 79 0 [南大光电吧] 太差劲了! 牛51885188 08-0408-04 14:19
- 64 0 [光弘科技吧] 转发 笨鸟飞翔 08-0408-04 14:19
- 141 2 [XD陕西煤吧] 九阴不破一阳,调整差不多了,后面看涨 公牛的牛 08-0408-04 14:19
- 76 0 [四川九洲吧] 涨板的股票,主力就是墨迹,做T,没有一点格局 股友3853q3h320 08-0408-04 14:19
- 80 0 [捷强装备吧] 买啊,军工大涨 谈定逃顶 08-0408-04 14:19
- 76 0 [和胜股份吧] 还不抓紧时间上车就没有机会了!躺赢了! 战鹰闯大A 08-0408-04 14:19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是不是揉搓线 ST快销户了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东方电气吧] 我来看看这票还有没有老面孔,我再三强调每日跟 Kkrzlop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抽的什么风 一花一草一菩提 08-0408-04 14:19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拉胯整个概念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4:19
- 89 0 [江苏新能吧] 反弹无力,下跌中继,无人问津的垃圾股,一江春 人生如梦一股海 08-0408-04 14:19
- 100 0 [达意隆吧] 微微放量可以 连天大阳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指南针吧] 2:30拉升 心电分析 08-0408-04 14:19
- 86 0 [东方新能吧] 东园平台破位,注意风险! huangfa202 08-0408-04 14:19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要复制广生堂的走势了 东方红89 08-0408-04 14:19
- 9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热门基想止盈的可以看红利了,$鹏扬红利优选混 诙谐幽默的赵莉 08-0408-04 14:19
- 75 0 [信达证券吧] 扎扎实实,准备起航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8-0408-04 14:19
- 102 1 [有研新材吧] 洗霸42出来进的你到现在还在套着 高就是低慢就是快 08-0408-04 14:19
- 89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巨子3%,他-1% 自在的日子 08-0408-04 14:19
- 142 2 [中金黄金吧] 不是.谁让你涨的?! 李美琳 08-0408-04 14:19
- 78 0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真是扶不起来的阿斗,一点格局也没有,熬着 时间就是机会 08-0408-04 14:19
- 77 0 [汉商集团吧] 赶紧跑 右侧追涨 08-0408-04 14:19
- 88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大盘大涨,板块少跌,凭啥你天天跌 股友ZAPJBS 08-0408-04 14:19
- 72 0 [焦煤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 韭菜靠感觉炒期货 08-0408-04 14:19
- 105 0 [中威电子吧] 过8.58这么费劲吗 一帆风顺66666666 08-0408-04 14:19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的病传染给你了——就是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 safa1971 08-0408-04 14:19
- 71 0 [奇正藏药吧] 兄弟姐妹上啊现在买就挣8个点 请你安静点 08-0408-04 14:19
- 93 0 [康芝药业吧] 散户的心态是追涨杀跌,不拉高怎么让散们进场! 叭咪嗡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跌下去,这周必下跌! 细心的少叶少0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国投智能吧] 小心一根直线 股友3V68697q95 08-0408-04 14:1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集体看空,所以 螃蟹跟随市场 08-0408-04 14:19
- 8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骂我的那几个啥波一,继续!赔光你们这几头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0408-04 14:19
- 101 1 [银邦股份吧] 咦,弄啥来,又从中枢下沿反到中枢中轨,震啊震 偉又沐風 08-0408-04 14:19
- 99 0 [铜陵有色吧] 没准备熬半年的千万别买,会熬不住的 股友8132N3D668 08-0408-04 14:19
- 80 0 [锦浪科技吧] 晁盖宋江不来,我玩个屁呀,等他们来了再搞你 TTCC984725040 08-0408-04 14:19
- 75 0 [万马科技吧] 没量还是别的地方玩玩 古畑1984 08-0408-04 14:19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爱驰汽车所持7亿元股权被冻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19
- 181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这周继续好好表现,期待多回点血 独角兽的理财兔 08-0408-04 14:19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评论区看空的就去做空啊,别总是劝人卖,坚定持 独立的程锐10 08-0408-04 14:19
- 124 1 [南模生物吧] 艾滋病有特效药了,成都的兄弟们开心坏了。 股友7268E6V013 08-0408-04 14:19
- 80 0 [慈星股份吧] 庄家憋散户割肉 天空zj123456 08-0408-04 14:1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给力 股友175733n59v 08-0408-04 14:19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,买到你个回购股 邓sir 08-0408-04 14:19
- 64 0 [ST际华吧] 还没砸下来吗,这么高我们散户怎么敢买 股池牛皮癣 08-0408-04 14:19
- 80 0 [海峡股份吧] 大盘逆子。 拿什么格局27 08-0408-04 14:19
- 73 0 [上海洗霸吧] 这玩意儿根本不设顶部,天天都是机会。 五年航发解套 08-0408-04 14:19
- 88 1 [士兰微吧] 什么来的 转眼间 08-0408-04 14:19
- 166 4 [药明康德吧] 现在可以买吗 巽悟空 08-0408-04 14:19
- 238 5 [景峰医药吧] 医药没跟上,ST股也不跟?这是准备补个多大的? 石来运转景待花开 08-0408-04 14:19
- 167 5 [赛升药业吧] 兄弟们看到没有!出了! 特牛人事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东方材料吧] 什么时候能涨到16 东方清苍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涨停都会跌停的,辣、鸡! 藏境人 08-0408-04 14:19
- 91 0 [省广集团吧] 文体传媒今天是附身了吗? 幸福常伴365 08-0408-04 14:19
- 70 0 [玻璃吧] 焦煤炭都翻红了,,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8-0408-04 14:19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难道真要走中国电建的路了吗?,不服啊 蛟龙德庆 08-0408-04 14:19
- 78 0 [品渥食品吧] 大盘涨的时候赚指数,大盘下跌亏钱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9
- 75 0 [立昂技术吧] 这公司有雷? 一览众小山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天岳先进吧] H股什么时候发行 风起云涌332333 08-0408-04 14:19
- 95 0 [*ST集友吧] 天天涨就可以了 福日跌吧 08-0408-04 14:19
- 83 3 [天岳先进吧] 踩好节奏,行情低迷就做空,来行情时跟进做多, 矿工clark 08-0408-04 14:19
- 123 2 [西安银行吧] 跌破3.81了,赶紧跑 股友752l0y0118 08-0408-04 14:19
- 477 12 [凯撒旅业吧] 我从没对一个股票这么有信心过,我有多少钱就全 齐天梦飞扬 08-0408-04 14:19
- 274 6 [中国太保吧] 大跌 新奇的范佑超 08-0308-04 14:19
- 75 0 [高新兴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收盘必绿 a我爱我家 08-0408-04 14:19
- 73 0 [远望谷吧] 毕恭毕敬 神话20175692 08-0408-04 14:19
- 90 0 [济高发展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少,毫无斗志! 梦长君知 08-0408-04 14:19
- 270 0 [广生堂吧] ™的成本被搞成负数了 三槐旭南 08-0408-04 14:19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跟大盘涨了其实是最伤心的 股友3X1671W723 08-0408-0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