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博汇纸业吧] 时间不等人 你们看着办 账户不安全 08-0408-04 14:19
- 202 0 [苏试试验吧] 不想看滚, 大青山王老师 07-3108-04 14:19
- 141 3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庄,一定要顶住 莫小非 07-3008-04 14:19
- 1650 7 [兴民智通吧] 兴民智通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:授予6093万 兴民智通资讯 07-3008-04 14:19
- 84 0 [海南发展吧] 这票最起码到9元似下才可以踫它。 n862713771675234 08-0408-04 14:19
- 100 0 [吉利汽车吧] 涨幅超过比亚迪,潜力很大 股友829w9I0732 08-0408-04 14:19
- 85 0 [伊戈尔吧] 一点都不给力啊,头疼 股友0C562m8212 08-0408-04 14:19
- 173 0 [ST兴化吧] 凯越煤化50万吨乙醇项目930中交,兴化收购凯越 迪克转转转 08-0408-04 14:19
- 4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崩成这样 基民Zy5Lic 08-0408-04 14:19
- 22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股 聚财宝儿 08-0408-04 14:19
- 91 0 [圣阳股份吧] 固态电池板块大涨1.4%你就这副样子?山东股确实 笑逐颜开的赵锦鹏 08-0408-04 14:19
- 576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【嘉合基金固收周报】景气度有所降温,债券市场 嘉合基金 08-0408-04 14:19
- 95 1 [宁波远洋吧] 板块都红了,狗主力还在出货 家师张二河 08-0408-04 14:19
- 105 1 [智飞生物吧] 起飞吧!干干干! 雪豹突击 08-0408-04 14:19
- 100 2 [三力制药吧] 上车的坚决拿住,全仓吃大肉 楚人飞飞 08-0408-04 14:19
- 191 3 [两面针吧] 整理末端了,要选择方向了 沉稳的托 08-0408-04 14:19
- 103 0 [*ST中岩吧] 没劲?砸下来啰!砸猛点!暴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刘真境6105 08-0408-04 14:1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泰嘉股份:趋势票解密祥鑫科技:另外一个趋势票 开心的周日轩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水晶光电吧] 让主力没肉可吃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0408-04 14:19
- 75 0 [今世缘吧] 大盘涨疯了吧 年年的蓟涵 08-0408-04 14:19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西藏天路20多个点止盈出局,目前只有山河智能一 财富金牛一哥 08-0408-04 14:19
- 100 1 [众生药业吧] 这种主力蠢得要死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0408-04 14:19
- 170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,咋天说的耐心持有,今天就来电了,如果明 忠实牛王 08-0408-04 14:19
- 393 6 [电气风电吧] 虽然跌的很凶,但主力资金没有怎么流出 活跃的陈语心 08-0408-04 14:19
- 218 6 [华新建材吧] 在那个水电工程出来之前华新就已经涨了很多了, 幽默的吴寄琴 08-0408-04 14:19
- 86 0 [厦工股份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舞动乾坤a 08-0408-04 14:19
- 90 0 [华兰生物吧] 以为你能飞,原来最差的就是你了 股友25P69g0009 08-0408-04 14:19
- 71 0 [新易盛吧] 还是要靠你 珞珈5 08-0408-04 14:19
- 104 0 [汉宇集团吧] 铁头娃建仓,15元!选择了不能再选择就是最好的 双沐汇财 08-0408-04 14:19
- 75 0 [中铁工业吧] 加 股友2F0056c973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是什么 股友188MQ68083 08-0408-04 14:19
- 92 0 [晶盛机电吧] 卖出你鹏辉买了你坑死我了。 兰火2 08-0408-04 14:19
- 89 0 [水晶光电吧] 成功来这避开大盘的好行情 张婷爱上我了 08-0408-04 14:19
- 109 0 [好上好吧] 各位慢慢在这里浪费行情吧,我去军工已经把亏损 贵阳大营路一部 08-0408-04 14:19
- 89 0 [华北制药吧] 太恶心了 日赚3000的男人 08-0408-04 14:19
- 116 1 [黄山谷捷吧] 英诺又新高了,跟一下 一般猫 08-0408-04 14:19
- 94 1 [内蒙一机吧] 别拉尾盘就行 股友7O68a31972 08-0408-04 14:19
- 160 5 [阳光电源吧] 如果不是被套超过20%,建议割肉离场。交易只剩 趋势王者88 08-0408-04 14:19
- 108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高台跳水比赛并以极 n8691136901312208750 08-0408-04 14:19
- 456 3 [*ST沐邦吧] 坚守的成果 随便跌涨 08-0108-04 14:19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858y21650l 08-0408-04 14:19
- 85 0 [森林包装吧] 还要跌 绝不做韭菜哼 08-0408-04 14:19
- 96 0 [永兴材料吧] 永远的倒数本来还赚了四千多想着哪里快半年了还 呼吸的石头 08-0408-04 14:19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票一旦重组,价格可能要到150元以上 刘亚楼你记一下 08-0408-04 14:19
- 81 0 [爱尔眼科吧] 又按盘了吗? 股友5HvLRc 08-0408-04 14:19
- 561 3 [志高机械吧] 上次594本想着1+1,结果差一点滑杆,这次600能 天润御品8837 08-0408-04 14:19
- 101 2 [广东建工吧] 太恶心了,一分钱互倒一天,土豪差这一百万?往 快意恩仇小神锋 08-0408-04 14:19
- 91 1 [农尚环境吧] 老问股东人数有个球用~ tutu111119 08-0408-04 14:19
- 563 10 [誉衡药业吧] 哪位朋友知道这票是缩量下跌还是放量下跌?今天 股友X82O239528 08-0408-04 14:19
- 77 0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还在捡筹码 D333333 08-0408-04 14:19
- 82 0 [山推股份吧] 推土机来啦 股友0jqRyy 08-0408-04 14:19
- 82 0 [优必选吧] 来个20cm,让大家开心开心 买股很难 08-0408-04 14:19
- 91 0 [华伍股份吧] 这砸盘的小庄和小散,脑袋进水了? 大姐学徒 08-0408-04 14:19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看困了 笑梗不笑人 08-0408-04 14:19
- 90 0 [药明康德吧] 被大盘拉起来的,希望大盘坚持坚持 股友902A932r71 08-0408-04 14:19
- 274 4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啥操作?看不懂 yyy玉树临风 08-0408-04 14:19
- 92 1 [湖南白银吧] 大盘起飞了,你在干嘛 股友83319n798L 08-0408-04 14:19
- 100 1 [联环药业吧] 这种股性差的票,你们估计明天就接盘了。 西湖烟雨 08-0408-04 14:19
- 114 1 [万泽股份吧] 2956万真是大手笔啊?是谁在砸?这么恶心 股友我是超级无敌大笨蛋 08-0408-04 14:19
- 96 1 [退市苏吴吧] 放人不走无话可说了,天意啊,这样好的庄去那找 多财高升de廉颇 08-0408-04 14:19
- 188 3 [飞鹿转债吧] 156.9买入 兴在股市 08-0408-04 14:19
- 95 2 [烽火通信吧] 从这个走势就能看出这是个烂庄,游子都不敢碰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0408-04 14:19
- 83 0 [ST得润吧] 伤心绝望啦,割肉走了 俊逸出尘的文艳娥 08-0408-04 14:19
- 92 0 [盛景微吧] 系统卡住了吗,怎么不动 天天红虹 08-0408-04 14:19
- 104 0 [长荣股份吧] 真不愧是绞螺丝弹簧的!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H81833m653 08-0408-04 14:19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要不是指数今天红着,估计已经按跌停板了 漫长红腾 08-0408-04 14:19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可以了 招财聚宝貔貅 08-0408-04 14:19
- 75 0 [碳酸锂吧] 苟且的碳酸锂畏畏缩缩后市可期 楠木笙 08-0408-04 14:19
- 86 0 [麒盛科技吧] 赚80大洋走人了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8-0408-04 14:19
- 74 0 [滨江集团吧] 保你都涨停了,你个垃圾 迷人的哥南1 08-0408-04 14:19
- 79 0 [多晶硅吧] 不跟大宗跌,但是跟涨,有法嘛 乳男小小 08-0408-04 14:19
- 78 0 [智慧农业吧] 一共两个票都是这个苟样运气太好了 寻觅skk 08-0408-04 14:19
- 92 2 [创益通吧] 跑路了跑路了 恶棍4 08-0408-04 14:19
- 101 0 [歌尔股份吧] 翻红吧,翻红吧,人心思红 慧眼识股2016 08-0408-04 14:19
- 77 0 [鸡蛋吧] 空空空,兄弟们冲呀,马上2800 缠中论禅plus 08-0408-04 14:19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这热度是不是有猫腻 梧桐花开668 08-0408-04 14:19
- 77 0 [中安科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跌的比谁都快,都逃命去 端庄秀丽的忠魂2 08-0408-04 14:19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 PC12138 08-0408-04 14:19
- 171 3 [工业富联吧] 请问一下资金流入快2个亿,怎么股票还跌 有进取心的付昊8 08-0408-04 14:19
- 93 1 [万邦医药吧] 上下揉搓线 广州一代战神 08-0408-04 14:19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僵尸股了,没戏了 目标4万 08-0408-04 14:19
- 243 0 [双良节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双良节能(600481.SH)通过旗下 踏雪无痕1688 08-0408-04 14:19
- 73 0 [*ST东珠吧] 别指望拉几珠几天会涨 牛牛99999 08-0408-04 14:19
- 99 0 [达仁堂吧] 要收不上去,可能明天要危险 股友7F3979015T 08-0408-04 14:19
- 86 1 [拓维信息吧] 还有谁没走的,就是等韭菜走完就拉 大王要暴富 08-0408-04 14:19
- 89 1 [慈星股份吧] 散户疯狂出,谁接了? 中国新股民999 08-0408-04 14:19
- 82 0 [海马汽车吧] 高度控盘,坐等收购。 倦懒的殷峰 08-0408-04 14:19
- 7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极限打压,主力白布盖脸吗 热心的爱 08-0408-0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