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8 0 [申通快递吧] 近一个月申通股价趋势良好,但是只有两次封板。 临江仙19 08-0408-04 14:15
- 84 0 [天坛生物吧] 上车,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大道不简单1976 08-0408-04 14:15
- 95 0 [ST新华锦吧] 跌,继续 股友1C93Y71716 08-0408-04 14:15
- 81 0 [华英农业吧] 大盘起飞,争做龙一 玄月贰肆 08-0408-04 14:15
- 99 2 [康芝药业吧] 你现在感觉他有多废,后天你就感觉他到底有多废 翻三倍能回本 08-0408-04 14:15
- 91 2 [跨境通吧] 明天5块 一指万金 08-0408-04 14:15
- 101 0 [苏试试验吧] 无人问津 刘亦菲的迷妹 07-1008-04 14:15
- 86 0 [赛腾股份吧] 真弱啊 股友5211C8Y602 08-0408-04 14:15
- 86 0 [苏州规划吧] 创出年内新高,却不思进取,止盈了 空中的芭蕾 08-0408-04 14:15
- 104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不断回购,受益WDZ坚定看好后续! 股友7E61w09077 08-0408-04 14:15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n1421889249057fc 08-0408-04 14:15
- 71 0 [南方路机吧] 让哪些天天喊空的人哭 股友TO55696610 08-0408-04 14:15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勤奋的亮清轩16 08-0408-04 14:15
- 40 0 [天阳科技吧] 给爷红一个 乐于助人的程意10 08-0408-04 14:15
- 95 0 [华兰生物吧] 追高就挨套,唉,太准了 散户中的散户2024 08-0408-04 14:15
- 7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避险资产里,黄金是老大哥了,招商匠心优选重仓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408-04 14:15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lj,卖了就涨 生财广进de达摩 08-0408-04 14:15
- 337 1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,作为环保领域的一股潜力股,正展现出 鹰眼量化 08-0408-04 14:15
- 643 3 [强瑞技术吧] 大佬们都去炒淳中。难道忘了强瑞,他不光给华为 道骨仙风 08-0408-04 14:15
- 447 4 [海特高新吧] $海特高新(SZ002023)$ 股神股王股仙 08-0408-04 14:15
- 204 7 [达嘉维康吧] 瞎干,8.1买了利德曼 股友6087Y2E621 08-0408-04 14:15
- 128 0 [奇德新材吧] 不到6000个散户,主力你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财源滚滚来889988 08-0408-04 14:15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又多了几百个散户 豁达的邱婕1 08-0408-04 14:15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啥情况?天天跌 锦绣山河月明 08-0408-04 14:15
- 108 2 [永太科技吧] 兄弟们在永太里躲牛市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8-0408-04 14:15
- 83 2 [舒泰神吧] 主力自己买卖吸引散户接盘绝对的 小小肯肯肯 08-0408-04 14:15
- 124 2 [九安医疗吧] 板块市净率倒数第二 金玉广进地虞姬 08-0408-04 14:15
- 400 2 [*ST天茂吧] 控制人在19一20年股价七八块的大量减持,难怪会 一楂小韭菜 08-0408-04 14:15
- 88 1 [国联股份吧] 连个200万大单都没有,主力都死光了吗 勾股养家 08-0408-04 14:15
- 97 1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就是控盘,总会涨的,成本低就拿着玩呗 运气游戏 08-0408-04 14:15
- 92 0 [英唐智控吧] 马上利好别急 聪慧的付晟艳 08-0408-04 14:15
- 110 2 [正业科技吧] 尾拉涨7个点 韮菜心 08-0408-04 14:15
- 80 1 [东方嘉盛吧] 这周看量,量还在的话估计还要冲 廊桥听风01 08-0408-04 14:15
- 77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的大股东和管理层 东财网友2475513884429808 08-0408-04 14:15
- 90 0 [佳缘科技吧] 玩零 持规者 08-0408-04 14:15
- 9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每天一睁眼,一闭眼就目标就是少跌点,这个状态 北证的神 08-0408-04 14:15
- 86 0 [通达股份吧] 这票很好,我先跑 阿尔法23 08-0408-04 14:15
- 79 0 [龙芯中科吧] 这个量真大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8-0408-04 14:15
- 78 0 [横河精密吧] 至于那么害怕我买吗,屁颠屁颠的拉上去了 禾芝芝 08-0408-04 14:15
- 72 0 [安正时尚吧] 版块都一个点了 冷静的仙 08-0408-04 14:15
- 73 0 [*ST元成吧] 快跑啊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5
- 77 0 [欧菲光吧] 定增收购通过 大方的陶翠2 08-0408-04 14:15
- 79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老胆,你小子雄起来呀,涨停我买你家奶喝 我就喜欢张婷 08-0408-04 14:15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走了,太弱了 股友62i2721G69 08-0408-04 14:15
- 83 0 [群兴玩具吧] 算力板块都涨那么多了,你还这样 俊逸超凡的雷琦 08-0408-04 14:15
- 110 0 [天微电子吧] 快看国防etf512670的K线图!MACD大概率马上就金 上的如果会离开 08-0408-04 14:15
- 97 0 [玻璃吧] 09完蛋了这样抖上不去 大吉暴富de牛牛 08-0408-04 14:15
- 73 0 [ST际华吧] 砸盘的是个狗 股友62vH125203 08-0408-04 14:15
- 162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板块行情这么好,才涨了这么一点点...... 馅饼forever2452 08-0408-04 14:15
- 10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长期成长赛道上,创新药行业一路领跑,政策波动 小露超可爱 08-0408-04 14:15
- 80 0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涨停板大胆梭哈抢筹快抢梭哈买明天涨停板涨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8-0408-04 14:15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已经出了8个亿了。我看你们明天还能抄到啥? 快人快语的韩佳玉 08-0408-04 14:15
- 82 0 [佳缘科技吧] 喂,兄弟,我刚卖掉你就大涨 十方佛土 08-0408-04 14:15
- 291 0 [翰宇药业吧] 又是拍大腿的一天 炒股就靠感觉 08-0408-04 14:15
- 82 0 [今天国际吧] 这掉毛又缩阳 股友65o2lJ 08-0408-04 14:15
- 69 0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管理层工资可以强行新要求50%,在目标价格1 learnerli 08-0408-04 14:15
- 77 0 [国机重装吧] 是板块都涨!唯独它不涨!奇葩!宰杀融资盘?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8-0408-04 14:15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天天发神经 换胃思考z 08-0408-04 14:15
- 86 0 [兆驰股份吧] 板块的一个点都没有 拜了666 08-0408-04 14:15
- 85 0 [奥飞娱乐吧] 就适合跌了,想涨一点都难 多多多多多余 08-0408-04 14:15
- 71 0 [广生堂吧] MD的从50看到现在了 王者归来2200 08-0408-04 14:15
- 79 0 [新化股份吧] 到98就不让上 温情的彭春燕1 08-0408-04 14:15
- 83 1 [东贝集团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下午会拉升吗? 相互的禄向梦1 08-0408-04 14:15
- 117 2 [郑中设计吧] 今天要是涨停明天来个弱转强就成了 风枪点烟 08-0408-04 14:15
- 123 3 [技源集团吧] 济源的主力听着,那你们就是菜鸟现在都还没有把 专注于成功 08-0408-04 14:15
- 96 0 [苏试试验吧] 撤离 风度翩翩的凌俞罡 07-0908-04 14:15
- 81 0 [莱美药业吧] 明日必涨 风雨送春归梦人 08-0408-04 14:15
- 102 2 [凯撒旅业吧] 感觉要涨停 明月照我心23188 08-0408-04 14:15
- 94 0 [中广核技吧] 无量无行情 好心情更会涨 08-0408-04 14:15
- 90 1 [九洲集团吧] 这种锯齿状,看着就急人 股友y59129z530 08-0408-04 14:15
- 162 1 [道恩股份吧] 我怎么说的,是不是跟汇绿差不多走势 张大叔勇闯大A 08-0408-04 14:15
- 139 1 [锦浪科技吧] 主力:可转债没发行,绝不拉升。各位小三,不好 得加钱888 08-0408-04 14:15
- 313 3 [*ST艾艾吧] 好票公司在业绩交流会上表示:在积极寻找优质资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4 14:15
- 81 0 [悍高集团吧] 正常新股是高价的1/3,也就是40元左右稳定,然 文静秀雅的戴茗梅 08-0408-04 14:15
- 106 0 [佳禾智能吧] Ai眼镜都1个点了。也不跟 搞钱的木子 08-0408-04 14:15
- 86 0 [粉笔吧] 跌了要回去,涨了也要回去,T神 一步步恢复 08-0408-04 14:15
- 89 0 [丰原药业吧] 看看利君股份的日k线吧!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0408-04 14:15
- 70 0 [大禹节水吧] 不绿我都不买,爱涨就涨 股友8dZ3897680 08-0408-04 14:15
- 44 0 [能辉科技吧] 难道就差我这100股压住了??? 放开嗰女仔 08-0408-04 14:15
- 83 0 [大叶股份吧] 没量,已经无人问津了 智者仁心 08-0408-04 14:15
- 79 0 [*ST皇庭吧] 指数大涨都带不动你了,牛市在这里亏闷了 欣喜地独角龙 08-0408-04 14:15
- 4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强者恒强和真诚的股票做朋友 茅台煎蛋 08-0408-04 14:15
- 87 0 [超研股份吧] 近几个月收盘没有涨过5%的,晕 让我大干快上 08-0408-04 14:15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早盘冲高5个点左右,,t飞也要t,,,中间看盘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408-04 14:15
- 94 1 [多晶硅吧] 又要拉尾盘了,这恶心主力是恶心妈妈给恶心开门 股友7976kQ0136 08-0408-04 14:15
- 141 4 [天府文旅吧] 感觉今天7.66或者7.68收盘 南京板哥 08-0408-04 14:15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散户太多了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408-04 14:15
- 71 0 [多晶硅吧] 现在买纯属靠感觉 股友26662L39m9 08-0408-04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