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信雅达吧] 未来3个月不会有行情这票!!? 笑眯眯地蜡笔小新 08-0408-04 14:13
- 132 2 [上海莱士吧] 血液制品板块大涨,天坛生物涨停 Camdom0462 08-0408-04 14:13
- 165 3 [海森药业吧] 洗秃了皮,这个位置还走个毛啊走,爱咋咋的 此去关山千万里 08-0408-04 14:13
- 439 1 [大博医疗吧] 8月1日收市医疗器械持仓:大博医疗31%,翔宇医 穿越牛熊的飞龙 08-0108-04 14:13
- 169 1 [欧曼科技吧] 欧曼科技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欧曼科技资讯 07-3008-04 14:13
- 113 0 [苏试试验吧] 我在5元等着,估计很快就到了 足智如意地欧阳锋 07-1708-04 14:13
- 80 0 [凤形股份吧] 大盘再次起飞 玄月贰肆 08-0408-04 14:13
- 163 0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这主力好搞笑,可能上周五有大鱼进来了,医 执笔写年华丶 08-0408-04 14:13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…… 股友c131808J20 08-0408-04 14:13
- 112 1 [华虹宏力吧] 晶合集成是垃圾 abc20010143 08-0408-04 14:13
- 488 1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8.4操作丨军工证券、半导体机器人、白酒医药等 梁先生de交易笔记 08-0408-04 14:13
- 1178 4 [力鼎光电吧] $力鼎光电(SH605118)$$舒泰神(SZ300204)$$金利 东小飞哥 08-0408-04 14:13
- 242 7 [千方科技吧] 平台都突破了,就是不放量,难搞啊 俊逸出尘的文皓轩 08-0408-04 14:13
- 162 5 [二六三吧] 谢谢主力又给加仓机会,继续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679 5 [ST华谊吧] 8-9月要看电影板块了。主打家国情怀和抗日精神 白色黄昏1 08-0308-04 14:13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忍不住回来看看 随缘释然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是招了吗?在这里躲牛市 笑哈哈地帅帅虎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恩华药业吧] 全双数买错都要买半年工资 慢攻生生不息 08-0408-04 14:13
- 71 0 [ST应急吧] 太弱了,还以为今天能反转~~ 股市浮沉中有道 08-0408-04 14:13
- 92 0 [拓山重工吧] 明早我来接 勤勉的沈玺征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共创草坪吧] 来个点火 嘿嘿掏你口袋 08-0408-04 14:13
- 98 1 [*ST美丽吧] 这样是量化了 股海太深 08-0408-04 14:13
- 123 0 [申通快递吧] 反内卷说白了就是限制大企业用低价打压,扶持小 当季的头茬小韭菜 08-0408-04 14:13
- 101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指短期波动受经济数据、市场情绪影响。但科技 再战辉煌1 08-0408-04 14:13
- 222 0 [中国飞鹤吧] $中国飞鹤(HK|06186)$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横几个月想干什么? 股友ivi3zl 08-0408-04 14:13
- 108 0 [康众医疗吧] 原来主力大哥就在等我这10手卖掉… 保证全部套牢你们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又没戏了,走瞎道儿上在了! 股友f35971612z 08-0408-04 14:13
- 96 0 [高测股份吧] 现在大家都看出是倒车接人共同发财! 大资金散户 08-0408-04 14:13
- 73 0 [宏昌电子吧] 弱一只 dyurhhf55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你不拉,谁跟啊? 股友33F75C1522 08-0408-04 14:13
- 80 0 [飞利信吧] 所属板块、概念,全都红的,你还绿,怎么回事? 東張西望 08-0408-04 14:13
- 78 0 [焦煤吧] 稍微涨那么一点点,多头都跳出来摇旗助威,跌那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0408-04 14:13
- 90 0 [寒锐钴业吧] 42.33进的华友,耐心等待冲击50再减半!! 陕西宏博士 08-0408-04 14:13
- 9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我看招商匠心优选的收益能力还不错,毕竟黄金股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408-04 14:13
- 95 0 [透景生命吧] 炒股,得悠着点,走一步看一步,涨一大步,走一 mark48 08-0408-04 14:13
- 71 0 [雷赛智能吧] 88元 会空仓会守财 08-0408-04 14:13
- 70 0 [韩建河山吧] …… 震荡很烦 08-0408-04 14:13
- 101 2 [创新医疗吧] 这大长腿真漂亮啊 金多多鑫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癫风证券!你严重拖累大盘 以主力一起砸 08-0408-04 14:13
- 84 0 [英搏尔吧] 嘿嘿买,冲啊 捷捷微电大牛股 08-0408-04 14:13
- 73 0 [赛微电子吧] 迟早要涨破天的涨 Massage 08-0408-04 14:13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长城 神奇高手 08-0408-04 14:13
- 71 0 [天坛生物吧] 危险 温柔娴静的戚小达 08-0408-04 14:13
- 73 0 [立昂微吧] 这个主力很琐 牛头熊身1993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郑中设计吧] 里面有变态砸盘砸盘的人长大痔疮 lin酱 08-0408-04 14:13
- 72 0 [吉比特吧] $吉比特(SH603444)$ 温柔的韩琬雷 08-0408-04 14:13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压价回购做的也太明显了吧 回本就卖哇 08-0408-04 14:13
- 73 0 [横河精密吧] 这垃圾炒的是什么概念?不明白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0408-04 14:13
- 69 0 [容大感光吧] 收盘返绿,不信邪的继续。 五公子 08-0408-04 14:13
- 104 0 [恒立液压吧] 大盘涨也不涨、大盘跌你加速跌,板块也不跟,你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101 0 [奥锐特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,大盘跟板块都红了 股友00T866r653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完了,芭比Q了 股友6586hC8705 08-0408-04 14:13
- 101 0 [英特科技吧] 20元很难守得住,应该还有一波下探,注意减仓 参梦人 08-0408-04 14:13
- 86 2 [广东鸿图吧] 又暴涨了 股票只能当遗产 08-0408-04 14:13
- 93 0 [东北制药吧] 这主力没点格局,喜欢吃独食。 星辰大海ML 08-0408-04 14:13
- 78 0 [中国化学吧] 老祖宗教我们的,好事多磨。调整一下再出发。 价值掘金人99 08-0408-04 14:13
- 82 0 [恒锋工具吧] 连一个500手的大单都没有,就两个400多手的单 昕昕炎炎 08-0408-04 14:13
- 407 9 [道道全吧] 全是量化在搞事情! 遥远的塞纳河888 08-0408-04 14:13
- 93 0 [方正电机吧] 又够跌几天的,一般都是上午涨下午跌,下午不跌 青青草管饱 08-0408-04 14:13
- 78 0 [台基股份吧] 三大指数全部翻红,你看着办吧 财富股友捕鱼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索菱股份吧] 希望在索上 俯视眈眈 08-0408-04 14:13
- 720 4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等风来ing 08-0408-04 14:13
- 77 0 [恩华药业吧] 必须的, 随风76 08-0408-04 14:13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撤了,扛不住了,半个月了,绿了半个月 大A25年韭菜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动不动的大王吧 浩飞哥哥 08-0408-04 14:13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技术分析的鼻祖,齐名说卖掉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8-0408-04 14:13
- 96 0 [广生堂吧] 所以股市里要远离乌合之众,我看明白了,无论你 炒家释股 08-0408-04 14:13
- 8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渣男扯犊子 秋日安怡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彩虹集团吧] 明天一字板 XUPING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玩太大了,都3分钱了 挣脱束缚的我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真是玩意真是玩意 海沙168 08-0408-04 14:13
- 89 0 [兰生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南宁二代战神 08-0408-04 14:13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要去了!一库! 股友27l28831p6 08-0408-04 14:13
- 151 2 [海联金汇吧] 看看,天天阴跌,连个T都没办法给你做,出生生 股友3623eQ2617 08-0408-04 14:13
- 63 2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前三成分股跌,这鸡是如何红的,基金净值这么乱 卖油郎秦重 08-0408-04 14:13
- 110 2 [舍得酒业吧] 还会探一次底,能形成双底再买,现在不要接飞刀 基民m7kxGk 08-0408-04 14:13
- 85 2 [佳禾转债吧] 能不能到145求解 超然也 08-0408-04 14:13
- 84 0 [焦煤吧] 这莫大量,空头不怕? 明月照大川 08-0408-04 14:13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千手万手不及你我一手 标杆北哥 08-0408-04 14:13
- 89 0 [宁波东力吧] 我的5418手让你们一下子不叫腾了,还想涨做梦吧 沙柳杨存华拍一拍 08-0408-04 14:13
- 77 0 [茂业商业吧] 跌一周涨一周 小白龙6666 08-0408-04 14:13
- 103 1 [彩虹集团吧] 有庄的股就好,今天如果下午能撑住,明天应该还 股诗三百首 08-0408-04 14:13
- 82 0 [国民技术吧] 这么低的量? 股友38T699Z722 08-0408-04 14:13
- 70 0 [R东方1吧] 懵了吧 股友2200Oc0575 08-0408-04 14:13
- 80 0 [科泰电源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,整天就想降成本。 QJSJFHL 08-0408-04 14:13
- 100 0 [海南海药吧] 一阳连破↗↗3线就满仓干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8-0408-04 14:13
- 84 0 [容百科技吧] 今天表现有点弱,整个产业链都是亏损,利空出尽 富贵为富de荆轲 08-0408-04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