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兵红箭吧] 真是扶不起的东西,全板块最烂已几年了 股友szU1wg 08-0408-04 14:33
- 92 0 [韩建河山吧] 走了,割了一个多点,不想明天被深套,行情彻底 海阔天空625 08-0408-04 14:33
- 105 0 [恒锋工具吧] 千万别追高,这货明天必套人 股友dkFSD7 08-0408-04 14:33
- 89 0 [飞亚达吧] 今天做t还是做飞了 基民6X012372y6 08-0408-04 14:33
- 100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加油哈。磨蹭的太久了 txd1236117 08-0408-04 14:33
- 74 0 [奇正藏药吧] 实际换手率46%了天量 一年三十倍 08-0408-04 14:33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板块挺起来了,你却下垂了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0408-04 14:33
- 93 0 [振东制药吧] 不要拉尾盘了,保持现有节奏把 天汉万威 08-0408-04 14:33
- 91 0 [公牛集团吧] 还公牛,我看瘟牛还差不多,得了瘟病的牛 j之b王 08-0408-04 14:33
- 98 0 [正帆科技吧] 空方陷阱。纯粹的技术性。kdjdj波浪形态。R 驭龙君 08-0408-04 14:33
- 84 0 [ST华谊吧] 今天正常冲283,可惜 人生会更好 08-0408-04 14:33
- 89 0 [鼎信通讯吧] 你就搁这儿死着…… 小驼攒钱记 08-0408-04 14:33
- 94 0 [湖南发展吧] 韭菜还很多,主力割也割不完! 豪爽大气的石柏 08-0408-04 14:33
- 109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头崩溃的让人心疼啊 诸葛2025 08-0408-04 14:33
- 92 0 [璞泰来吧] 买的最菜的电池股,这公司业绩是不是有雷 敏睿的臧荁 08-0408-04 14:33
- 103 0 [金安国纪吧] 被直播间主播大力推荐的票就是这么个走势,主力 又菜又怂又爱玩 08-0408-04 14:33
- 877 2 [天府文旅吧] 有同车的老铁吗 股友cLCH7h 08-0408-04 14:33
- 206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游戏做T的盈利回来一直小碎步买创新药 A股波段大师 08-0408-04 14:33
- 74 0 [悍高集团吧] 获利比例0.57%,何其幸运,我就是这里面的,拿 一直在爬山峰 08-0408-04 14:33
- 111 0 [市北高新吧] 连续跌,外面怎么涨它都跌!!!大家千万别进来 专注的唐小白 08-0408-04 14:33
- 84 0 [华菱线缆吧] 起飞 股友875Q5R6590 08-0408-04 14:33
- 67 0 [科拓生物吧] 冲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408-04 14:33
- 123 1 [卫信康吧] 30%涨幅后,小幅多单横盘出货不假。 股友t2693325i7 08-0408-04 14:33
- 140 2 [上证指数吧] 别追,明天绝对阴线砸 坚韧的沈凌qp 08-0408-04 14:33
- 182 5 [沃尔核材吧] 收盘不到5个点,那就毫无意义 今年66 08-0408-04 14:33
- 93 1 [科德教育吧] 哪个概念跌跟哪个 AAAAAHHH 08-0408-04 14:33
- 182 4 [华森制药吧] 要地天了,已满仓杀入 V小目标V 08-0408-04 14:33
- 151 3 [天目药业吧] 联环药业拉板了,欲哭无泪,好难受,买错了 不割大学生 08-0408-04 14:33
- 175 1 [瑞鹄模具吧] 无锡振华比你强多了,你这垃圾 基民Qjf5gd 08-0408-04 14:33
- 122 3 [新亚制程吧] 小心唱多唱到绿盘 勇敢的爱斯基摩1 08-0408-04 14:33
- 88 0 [新潮能源吧] 为啥这么烂??! 喜气洋洋的文翼扬 08-0408-04 14:33
- 69 0 [贝因美吧] 换手太高了,这么砸肯定有鬼 基民9167k9l820 08-0408-04 14:33
- 68 0 [碳酸锂吧] 像要被带帽子的st,垃圾资产。。。。。。钝刀割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408-04 14:33
- 82 0 [安正时尚吧] 承接不行,明天继续一字 阿豹A 08-0408-04 14:33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啊,刚刚点错了! 盛世福康YP_888 08-0408-04 14:33
- 275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单交易结束,总体还算成功! A大拿 08-0408-04 14:33
- 88 1 [苯乙烯吧] 我不信你会涨回去了,开空了 BMW540iM 08-0408-04 14:33
- 105 2 [华帝股份吧] 调整到位 股友521815Xk86 08-0408-04 14:33
- 75 0 [云南锗业吧] 这要年底回来了 老巴10多年 08-0408-04 14:33
- 71 0 [国投智能吧] 怎么会有这么烂的票 小刀哥 08-0408-04 14:33
- 78 0 [晶方科技吧] 半导体涨1.5这瘟股一点勿动30线站勿住 股友5193100Y3F 08-0408-04 14:33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没戏了 L0815 08-0408-04 14:33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095T3529L6 08-0408-04 14:33
- 74 0 [ST应急吧] 估计刀口舔血的进来不少 国哥燎亮 08-0408-04 14:33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我就敢说:铁定15以下↓ 我是魁舅 08-0408-04 14:33
- 82 0 [工业硅吧] 都红了,这货还大跌,无语 股友oUhnpG 08-0408-04 14:33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94都难上 静悄悄地涨停 08-0408-04 14:33
- 111 1 [诺德股份吧] 暗盘资金连续流出 gg6502074431 08-0408-04 14:33
- 114 5 [韩建河山吧] 太弱了,每次买都被套住了。 基民3871g33n73 08-0408-04 14:33
- 236 1 [恒润股份吧] 中国风电出口开启全方位比拼 操盘手小钱钱 08-0408-04 14:33
- 90 0 [江苏雷利吧] 2025主线剧情:机器人 买的都对拿的全红 08-0408-04 14:33
- 81 0 [和而泰吧] 拿不住 无业小游 08-0408-04 14:33
- 97 0 [合锻智能吧] 看到没指数一路狂飙,个股就是不涨,指数怎么涨 股友51t767796r 08-0408-04 14:33
- 75 0 [启迪设计吧] 又要套死一批人 股友521x00C113 08-0408-04 14:33
- 89 0 [邵阳液压吧] 尾盘逐步回升,明天再启动 鷆鷆飞上天 08-0408-04 14:33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九个多点能跌到三个臭啊 股友I818157m98 08-0408-04 14:33
- 136 1 [众生药业吧] 翰宇药业国际合作的几个消息就直接牛了,众生药 西北狼的狼 08-0408-04 14:33
- 99 2 [金石亚药吧] 开工了。。。。 H静水流深 08-0408-04 14:33
- 93 1 [葵花药业吧] 这股性太差了,撤 俊逸出尘的邱艳娥 08-0408-04 14:33
- 85 0 [正丹股份吧] 丹,自私鬼 红裤衩大叔 08-0408-04 14:33
- 795 5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卖掉所有股票,清仓,这就是命,不认不行, 善良的张易 08-0408-04 14:33
- 71 0 [睿智医药吧] 垃圾 操底不如底吸 08-0408-04 14:33
- 63 0 [贝因美吧] 主力思码 煎饼果子os 08-0408-04 14:33
- 12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8月8号,人形机器人大会,快买人形机器人第一股 王的江南雨2671 08-0408-04 14:33
- 91 0 [爱婴室吧] 不割肉不会长,疯狂杀跌, 价值投资被坑 08-0408-04 14:33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走的很垃圾,明天看反弹清仓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8-0408-04 14:33
- 73 0 [云鼎科技吧] 同板块封板的纹丝不动,你tm来出货 股友62932pW159 08-0408-04 14:33
- 75 0 [威派格吧] 偷偷涨 低位埋伏王 08-0408-04 14:33
- 767 1 [赤峰黄金吧] 这只真的挺能跌的别家黄金股都还没破位他就整这 勇闯交易 08-0408-04 14:33
- 132 3 [广生堂吧] 漂亮,又得吃 短线福哥 08-0408-04 14:33
- 178 2 [天津港吧] 就算大盘六千点,天津港也是4块多钱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7-2908-04 14:33
- 87 0 [铁建重工吧] 看看五日走势就知道出货。多坚决。。。 会飞的鱼QA 08-0408-04 14:33
- 150 0 [万家稳安6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趁债市波动,加仓这只中短债,安信30天近1年收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0408-04 14:33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拼尽全力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0408-04 14:33
- 124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到底是哪个股在涨? 哇哇帅 08-0408-04 14:33
- 388 11 [四川九洲吧] 主力净额4650万,主力占比7.2%,散户净额2650万 股友3853q3h320 08-0408-04 14:33
- 125 3 [安洁科技吧] 春吕 股友2oHp6a 08-0108-04 14:33
- 76 0 [海得控制吧] 买买买 涨20000 08-0408-04 14:33
- 85 0 [浙江自然吧] 我没说错呀,近一个月了,还是这个价,跟坐牢一 n561613695399590 08-0408-04 14:33
- 75 0 [广信材料吧] 你废了 股友r36WzZ 08-0408-04 14:33
- 83 0 [龙洲股份吧] 大暴雨,明天可以涨停了 只埋伏不追 08-0408-04 14:33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哈哈,我就说嘛,一堆小作文,同花顺买热搜,高 万事的景茗 08-0408-04 14:33
- 75 0 [奥翔药业吧] 大家猜尾盘是根阳线还是阴线 恒心的戚宇航 08-0408-04 14:33
- 74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亏麻了 股友N931o51877 08-0408-04 14:33
- 82 0 [中央商场吧] 这个什么玩意,就没涨过 烽火连连 08-0408-04 14:33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来冲掉3.95 股友Q71613E509 08-0408-04 14:33
- 36 0 [莱美药业吧] 不信你不涨 楠~ 08-0408-04 14:33
- 221 5 [中油资本吧] 不用怕,拉尾盘绝对不是出货。还有半小时就拉上 叫我贝者神 08-0408-04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