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货没有主力,所以硬不起来,别抱什么希望。 四川的飞龙 08-0408-04 14:20
- 89 0 [长亮科技吧] 1771 雪山雄鹰A 08-0408-04 14:20
- 94 0 [中远海能吧] 10.08清盘走人,套在这里真实浪费行情 朝气蓬勃的戚宇航 08-0408-04 14:20
- 103 1 [英诺赛科吧] 跟一下吧 真诚的苗艳 08-0408-04 14:20
- 105 1 [中国天楹吧] 没人买 坚守乐涩股 08-0408-04 14:20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了吗宝贝们 健康的乔亚特 08-0408-04 14:20
- 84 0 [扬电科技吧] 此等墨迹机构! 白天怎懂夜的黑 08-0408-04 14:20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操盘手是真孙子! 童年时6v48 08-0408-04 14:20
- 71 0 [启明星辰吧] 我觉得快跑 有钱马上 08-0408-04 14:20
- 90 0 [莱宝高科吧] 本来卖盘就多,不放量上涨都是出货!今天涨多跌 股友F3F9786952 08-0408-04 14:20
- 77 0 [尔康制药吧] 上不了4.54就是下降通道了。 Oliver999 08-0408-04 14:20
- 77 0 [奇正转债吧] 横盘成交24亿,玩跷跷板的人好多啊 上涨先锋1688 08-0408-04 14:20
- 71 0 [贝因美吧] 好可怕好可怕,进来就亏呜呜呜 股友0e5w325967 08-0408-04 14:20
- 74 0 [新国都吧] 指数红了,LJ还是绿的 股友J9PEDu 08-0408-04 14:20
- 75 0 [海峡股份吧] 本月会有连续涨仃出现 股友NV18079975 08-0408-04 14:20
- 90 0 [丽人丽妆吧] 最近买这个票的,有赚钱的吗?怎么天天跌啊!要 股友1200x81u11 08-0408-04 14:20
- 82 0 [晶方科技吧] 减持龙头,没有大跌算不错了…… 家财民丰地张无忌 08-0408-04 14:20
- 84 0 [日出东方吧] 缩量了,该反转了 向阳花火 08-0408-04 14:20
- 100 0 [中国稀土吧] 主力资金大笔流入,必会有一波强反功! 热情的魏洋3 08-0408-04 14:20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一次涨一分,跌就是一次跌5分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0408-04 14:20
- 83 0 [山东黄金吧] $山东黄金(SH600547)$ 鱼头13 08-0408-04 14:20
- 265 3 [辰欣药业吧] 可以提前下班了,认真钓鱼了,哈哈哈~~~ Aun杰哥 08-0408-04 14:20
- 141 4 [大为股份吧] 不绿就知足吧看外面叠成啥样了 英姿飒爽的望舒5 08-0408-04 14:20
- 116 2 [A50期指吧] 李大霄老师的言论,知名散户不敢苟同 小司机2 08-0408-04 14:20
- 229 1 [新劲刚吧] 歼20飞跃日本海峡几次,美日韩没有探测到。难道 枫楠林 08-0408-04 14:20
- 161 3 [百花医药吧] 收盘前不站上10天线,就卖了你,小赚了2万,谢 股友3998888T1D 08-0408-04 14:20
- 73 0 [桂发祥吧] 大麻花 痴情终成空 08-0408-04 14:20
- 75 0 [亿嘉和吧] 还亏6哥点 聪明的爱情 08-0408-04 14:20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是不是跌到位了 买啥啥跌啥跌买啥 08-0408-04 14:20
- 77 0 [悍高集团吧] 以前大盘一涨,无数资金都是先冲进无限制股,现 JOMOO 08-0408-04 14:20
- 166 0 [孩子王吧] 这轮下跌,板块里面好多股票类似走向,毫无疑问 股友ZW57229752 08-0408-04 14:20
- 12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虽然稳定币降温了,但遮不住好股光芒,越跌越买 剩着为王AAA 08-0408-04 14:20
- 82 0 [塞力医疗吧] 真是看不懂一点点我去这什么情况跌的妈都不认识 股友F879281C93 08-0408-04 14:20
- 68 0 [安正时尚吧] 今晚记得挂跌停 冷静听我说 08-0408-04 14:20
- 79 0 [南京港吧] 这是多弱呀 股友61a129753d 08-0408-04 14:20
- 88 0 [贵绳股份吧] 今天变盘十字星吗? 拉萨东安刺刀军团 08-0408-04 14:20
- 93 0 [南山控股吧] 其他所有自选都红了,就你是绿的了 股友k096775X25 08-0408-04 14:20
- 88 0 [*ST动力吧] 到2.70才能加仓 pxl99 08-0408-04 14:20
- 83 1 [利欧股份吧] 两点半不拉就快点跑 敢作敢当的善念2 08-0408-04 14:20
- 440 2 [光线传媒吧] 模拟干 涨涨涨涨涨涨涨了 08-0408-04 14:20
- 139 4 [捷成股份吧] 难道假摔洗盘 梦幻六千点 08-0408-04 14:20
- 82 1 [天顺风能吧] 你真的废了吗,天天跌 股友8qhdAr 08-0408-04 14:20
- 98 2 [柏诚股份吧] 时不时来抽搐一下? 向翻倍奔跑 08-0408-04 14:20
- 96 1 [中证1000ETF华夏吧] 没道理大盘跌小盘反而坚挺,毕竟业绩差的不是一 龙亚亚 08-0108-04 14:20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11.77 天天红红股票 08-0408-04 14:20
- 79 0 [亿纬锂能吧] 早上加仓的新易盛,又对了!!!500股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8-0408-04 14:20
- 94 0 [王子新材吧] 织上布了 基民f3oUVm 08-0408-04 14:20
- 76 0 [多晶硅吧] 发飙了?卧槽,刚减仓 复活吧我的股票 08-0408-04 14:20
- 89 0 [玻璃吧] 这位置空头应该比多头更危险,轻仓试多,对了就 抓抓主升浪 08-0408-04 14:20
- 100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主力出货,有点虎头蛇尾。脑袋是扁的。市场 股友L8503X7106 08-0408-04 14:20
- 723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只港股创新药ETF年内收益翻倍!散户大量涌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0
- 91 0 [美诺华吧] 昂利康英雄本色,美诺华拉几本色 谦虚的齐铭8 08-0408-04 14:20
- 122 1 [兴齐眼药吧] 朋友们说说这货为什么中报预告都没有啊,大部分 浩瀚临沂 08-0408-04 14:20
- 114 1 [富煌钢构吧] 改个名富煌高科,起飞 无处安放的韭菜牙 08-0408-04 14:20
- 223 6 [深水海纳吧] 金针探底已经形成,机会大于风险,但是还是谨慎 语文课代表 08-0408-04 14:20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高德地图宣布推出AI原生地图应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0
- 6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怒之下怒了一夏 买到就突破 08-0408-04 14:20
- 77 0 [中原证券吧] 没有人气证券拉一下然后回去又睡觉 牛牛99999 08-0408-04 14:20
- 105 0 [东信和平吧] 别吹订单了,本来没订单也好好的,一吹订单到时 抓妖小队队长 08-0408-04 14:20
- 87 0 [天味食品吧] 说的再好不如涨一下 股友VW0DBK 08-0408-04 14:20
- 81 0 [中科金财吧] [怒][怒][怒] 大家叫我大聪明 08-0408-04 14:20
- 73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属于哪个板块的?怎么不跟指数涨的呢? 顺势而为大鹏展翅 08-0408-04 14:20
- 211 0 [东方雨虹吧] $东方雨虹(SZ002271)$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0408-04 14:20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封板 股友R0058772M8 08-0408-04 14:20
- 71 0 [矩阵股份吧] 割了,你拉吧 sui1024 08-0408-04 14:20
- 80 1 [金一文化吧] 收.86就可以了 量化不管理必反 08-0408-04 14:20
- 158 2 [遥望科技吧] 八月份过几天披露中报了,亏损股戴帽风险巨大的 股友8T6173V789 08-0408-04 14:20
- 172 4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不涨停,我倒立洗头 幸运招财2018 08-0408-04 14:20
- 138 3 [仙坛股份吧] 一边的说要涨停,一边的说要到4块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51960UG511 08-0408-04 14:20
- 118345 86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立刻解雇她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208-04 14:20
- 86 0 [莱美药业吧] ai。。。。追不追毕竟哭过,亏过,不信任过。。 黑马小能手 08-0408-04 14:20
- 73 0 [振东制药吧] 天菩萨,你到底要干什么???? 有洞察力的秦睿7 08-0408-04 14:20
- 84 0 [孩子王吧] 80%的票都V了,缺德 乐于助人之西维亚 08-0408-04 14:20
- 82 0 [云赛智联吧] 买到他了算倒霉,最垃圾的一只 o葛大牛o 08-0408-04 14:20
- 232 0 [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A吧] 1.46万倍!同泰产业升级凭人形机器人独占鳌头, 高麦克1 08-0408-04 14:20
- 618 1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昆工科技: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昆工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8-0108-04 14:20
- 10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热门基想止盈的可以看红利了,$鹏扬红利优选混 诙谐幽默的赵莉 08-0408-04 14:20
- 81 0 [亚太药业吧] 虽然被套了4年,早两天解套把你给卖了,但还是 lzh12311366 08-0408-04 14:20
- 83 0 [川发龙蟒吧] 买买买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8-0408-04 14:20
- 82 0 [博瑞传播吧] 这货到底炒什么概念?啥都不跟啊 养牛的妹妹 08-0408-04 14:20
- 84 0 [舒泰神吧] 今天还是在监管期吗? 欣雨阳光 08-0408-04 14:20
- 86 0 [金力永磁吧] 近期,明显H股跌多涨少!被明显控盘了 火箭来财 08-0408-04 14:20
- 73 0 [易点天下吧] 去东芯了,剩下的兄弟发财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408-04 14:20
- 75 0 [ST豆神吧] 还不开拉吗 zhangch_zjtz1417 08-0408-04 14:20
- 92 0 [博杰股份吧] 42收盘就可以了。 沉默的景狐 08-0408-04 14:20
- 80 0 [PVC吧] 5187止损吧,格局大些,20均线 执著追月 08-0408-04 14:20
- 93 0 [三生制药吧] 真猛 pankey2019 08-0408-04 14:20
- 92 0 [大唐发电吧] 难以想象,题材全红,它竟然绿了…… 气宇不凡的远岫3 08-0408-04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