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晶方科技吧] 既然主力都不想挣钱,我们也只能陪着随点份子钱 股友00ID115070 08-0408-04 14:16
- 112 0 [福晶科技吧] 可以了,今天就这样,留到明天继续涨 吉水股王波神 08-0408-04 14:16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凉凉了 股友2AWLYw 08-0408-04 14:16
- 85 0 [东软集团吧] 互联网服务指数、软件开发指数都创历史新高 春秋鬼谷 08-0408-04 14:16
- 89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翻红。出二连阳才能入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6
- 76 0 [江苏国信吧] 几分钱波动,磨人精 犇骉姐 08-0408-04 14:16
- 81 0 [华海清科吧] 挂单源源不断啊!想骂人.......... 游泳的鱼958 08-0408-04 14:16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人工智能ETF(588730)涨近1%,最新份额创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16
- 368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生效!港交所IPO新规出炉:明确三项优化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16
- 139 3 [利德曼吧] 早盘预测,今日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8-0408-04 14:16
- 88 0 [许继电气吧] 没有量 cc文 08-0408-04 14:16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医疗板块火箭发射,你在干嘛,收盘能红吗 布鲁伊与佩奇 08-0408-04 14:16
- 101 0 [中色股份吧] 这个月买军工股,下月阅兵,大涨 芦小兵8588 08-0408-04 14:16
- 341 2 [亚太股份吧] 农村如果被拆迁,那真是鸟枪换炮了,杭州大城市 花开花落20 08-0208-04 14:16
- 102 0 [雷科防务吧] 卖单这么大,还喊着涨停,你们还真是既,又。没 指示牌 08-0408-04 14:16
- 88 0 [现代投资吧] 小罗同学,今年55岁啦,也不想往上走了,一个正 一生专一 08-0408-04 14:16
- 75 0 [德展健康吧] 收盘涨回来 顺势而为2168 08-0408-04 14:16
- 101 1 [海南瑞泽吧] 尾盘抢筹了 股友E83M591751 08-0408-04 14:16
- 108 1 [利民股份吧] 横久必跌 股友2950f2i781 08-0408-04 14:16
- 175 1 [美凯龙吧] 再下一城!美凯龙把汽车开到了昆明 家居板块超超超吱声股友 08-0408-04 14:16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量化织布机,最多值1块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0408-04 14:16
- 87 3 [杭钢股份吧] 835还会远吗 只能叫长脖鹿 08-0408-04 14:16
- 90 2 [康芝药业吧] 这几天高温医院病人多,络绎不绝 直率的晴雯 08-0408-04 14:16
- 95 0 [高新发展吧] 大盘红了,分那一百块分红,跌了多少天了,扑街 股友188MQ68083 08-0408-04 14:16
- 78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肯定拉上去了驷马难追 专注的龙鱼 08-0408-04 14:16
- 77 0 [北方导航吧] 已经在这顾亏4000坚持不卖了 我一唱空就会涨 08-0408-04 14:16
- 72 0 [贝因美吧] 听你们的,买一手 透彻的卫文秀2 08-0408-04 14:16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苟在上面压着,除非打 股友01GC177601 08-0408-04 14:16
- 237 0 [天坛生物吧] 散户在板上接了很多货哦 买贵是原罪 08-0408-04 14:16
- 87 0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股起来了你还大跌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0408-04 14:16
- 418 1 [兴证资管金麒麟兴享优选混合A吧] +$兴证资管金麒麟兴享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$随着 基民0I2087796c 08-0408-04 14:16
- 108 3 [辰欣药业吧] 太森口了吧,29卖了就拉到32!有本事你涨停! 小短刀 08-0408-04 14:16
- 101 1 [纸浆吧] 5206多单被套,什么时候回本,还能涨不。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0408-04 14:16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跳水 台州阿汤哥 08-0408-04 14:16
- 199 4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底部已经确认,准备点火,开启连续涨停板 顺势而为勇攀高峰 08-0408-04 14:16
- 88 1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涨一点又可以跌几天了 股友BirDvJ 08-0408-04 14:16
- 154 3 [ST合纵吧] 散户都急眼了,再洗几天肯定能低吸到 股友ujUnq9 08-0408-04 14:16
- 107 1 [新致软件吧] 现在是调整阶段,没必要去拿大资金博,可以小资 一花一叶一滚刀 08-0408-04 14:16
- 89 0 [苏试试验吧] 七上八下 中山庄 07-3108-04 14:16
- 82 0 [倍加洁吧] 明天砸不下来就成龙 概率导论 08-0408-04 14:16
- 81 0 [浙江建投吧] 破10我看看能硬起来嘛 冀F桂 08-0408-04 14:16
- 91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农业这个点位长期来看机会大于风险 冰丝1 08-0408-04 14:16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看得出来,这票里面散户太多了,加上他要去港股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8-0408-04 14:16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了就一直跌,10天了 勤奋的顾杭0 08-0408-04 14:16
- 91 0 [新研股份吧] 厉害,排名第一! 怒怒勇闯st 08-0408-04 14:16
- 82 1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爆拉普涨,居然亏的更多了。。。心塞 多乐无忧 08-0408-04 14:16
- 147 1 [长江电力吧] 1:这事是长电的事!内部固定资产变更。2 :坐音 南国风情 08-0408-04 14:16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卖了你可以涨啦 梧桐细雨1 08-0408-04 14:16
- 359 0 [东方电气吧] 怎么啦拉 by20251018入市 08-0408-04 14:16
- 129 0 [兴蓉环境吧] 大家注意了,盘中显示的小中大超大都是骗中小散 n2301136106769182635 08-0408-04 14:16
- 80 0 [云南锗业吧] 玩意,还要洗一周 股友290E26T358 08-0408-04 14:16
- 78 0 [凯恩股份吧] 明天早上一个低开就全套住了,这个股就是这个德 yundan风清 08-0408-04 14:16
- 100 0 [壶化股份吧] 中报预增!去年0.31元/股,今年中报应在0.5125 小心变杨白劳 08-0408-04 14:16
- 88 0 [华贸物流吧] 这种拉胯的股票里躲牛市吗? 舟遥9 08-0408-04 14:16
- 86 0 [达安基因吧] 彩虹涨停了 股友62053d5h20 08-0408-04 14:16
- 98 0 [ST云动吧] 不管了,上车了,免得开走了 洋好1 08-0408-04 14:16
- 86 0 [山西汾酒吧] 你这跟着大盘拉,有啥用,还不如一路杀跌,尾盘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6
- 81 0 [水晶光电吧] 僵尸 lb0528 08-0408-04 14:16
- 90 0 [济高发展吧] 太丢脸了,1份钱,你的脸呢 果敢坚毅的溪暮7 08-0408-04 14:16
- 80 0 [三六零吧] 周你大爷,红一个 中山东路298号 08-0408-04 14:16
- 85 1 [川发龙蟒吧] 天天阴跌垃圾 牛田耕夫 08-0408-04 14:16
- 77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可以加仓了,大盘太热情 躺平至2031 08-0408-04 14:16
- 73 0 [玻璃吧] 做空稳赚 做空甲醇稳赢 08-0408-04 14:16
- 86 0 [兆驰股份吧] 开始吹彩红屁了,股价不涨 刚强的秦伊童 08-0408-04 14:16
- 92 0 [世纪华通吧] 无尽冬日 墨家小辰 08-0408-04 14:16
- 78 0 [金陵体育吧] 生活啊,这股干没两万,出路在哪里 股友8rCAvO 08-0408-04 14:16
- 83 0 [陇神戎发吧] 什么玩意 无畏严寒 08-0408-04 14:16
- 90 0 [*ST益通吧] 今天是推土机啊 布林线哥哥 08-0408-04 14:16
- 113 0 [中晟高科吧] 坐稳扶好,18是有力支撑 股友7r2m199312 08-0408-04 14:16
- 143 1 [立方制药吧] 我是真不相信这个票啊,感觉有毒的 在不挣钱就老了 08-0408-04 14:16
- 234 5 [广生堂吧] 早上有多少深水割肉的 金色麦谷 08-0408-04 14:16
- 91 1 [燃油吧] 燃油慢慢要比原油走的强了你看吧 如意神牛 08-0408-04 14:16
- 87 4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差不多市场倒数1000 股友323675X9K7 08-0408-04 14:16
- 334 4 [钧达股份吧] 什么都不用说,拿着就好 大力轻推c 07-3108-04 14:16
- 75 0 [中铁工业吧] 还得砸 妩媚的周顺昊 08-0408-04 14:16
- 81 0 [苏能股份吧] 我感觉,有人坐庄。 只爱冰拿铁 08-0408-04 14:16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空中加油 取经道长 08-0408-04 14:16
- 82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是真想拉,无奈抛压太大了。太多散户了。跌 行走人间蹭蹭蹭 08-0408-04 14:16
- 72 0 [欧菲光吧] 这货这是要干啥啊,突然不适应了 块头大心态好 08-0408-04 14:16
- 92 1 [哈三联吧] 这边卖了那边涨,真苟 生是低处仰望 08-0408-04 14:16
- 89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只管低头减仓,不管板块大盘涨跌 明月泛舟 08-0408-04 14:16
- 105 0 [中南传媒吧] 感觉有点弱不经风,每天都有大单操作,但是就是 杰克船长yilufei 08-0408-04 14:16
- 73 0 [广生堂吧] 45看到你120 财源万贯的达摩 08-0408-04 14:16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不配中字头 无奈的小散户 08-0408-04 14:16
- 104 0 [三人行吧] 三人行我看行 坚定的戚梦香 08-0408-04 14:16
- 78 0 [硕贝德吧] 又是一样的剧本,开始砸了,还是原来的配方,还 多就是空空就是多 08-0408-04 14:16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散户在买的票怎么可能会涨? 股友128p922x75 08-0408-04 14:16
- 89 1 [漫步者吧] 大盘太牛了,直接突破牛熊线,重返强势!牛市继 韭菜会变红 08-0408-04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