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XD上海电吧] 仙人指路 杭州金城路 08-0408-04 14:13
- 136 0 [澳弘电子吧] 今天突然爆发是不是很意外?其实军工不少了,也 DHL客服呢 08-0408-04 14:13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不上23.1就是下跌趋势的反抽 买进就跌停板 08-0408-04 14:13
- 95 0 [ST万邦吧] 明天还得跌。小伞越来越多 股友90X2670P22 08-0408-04 14:13
- 75 0 [太龙药业吧] 有人在压单 基民0181Qn8095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你快下来,我在13等着你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111 0 [神农种业吧] 最新收到消息,重组 渣渣AAA 08-0408-04 14:13
- 102 1 [国风新材吧] 重组失败会到4元左右。 一览众小山 08-0408-04 14:13
- 67 0 [长虹美菱吧] 怎么不退市买美菱。省的天天在这里坑人 股友VmUv7y 08-0408-04 14:13
- 94 0 [方正证券吧] 可以参考海航控股 万事四海地左冷禅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5毛可以下手了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0408-04 14:13
- 114 1 [中安科吧] 投资10亿的算力,这哪是算力,这是投资10亿算计 端庄秀丽的忠魂2 08-0408-04 14:13
- 92 1 [凯恩股份吧] 早上的大阴柱就注定今天完蛋了 愿账户长虹 08-0408-04 14:13
- 84 1 [*ST亿通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走势,大家都散了吧,跌起来绝对 恒心的蔡艳娥 08-0408-04 14:13
- 87 0 [明阳智能吧] (枸)杞庄加。我c米娜。 汉堡怪兽西卡 08-0408-04 14:13
- 112 1 [东方生物吧] 这公司就任由股价跌成嘛不用市值管理吗 阿宝爱吃糖 08-0408-04 14:13
- 279 8 [中国神华吧] 加强垄断怎么会变利空呢? 股友x181K26175 08-0408-04 14:13
- 470 2 [三超新材吧] 都说三超消息隐藏的好,看来7月1号,2号成交的 股友e81W696933 08-0308-04 14:13
- 664 4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还是指数基金稳点! 墨股道 07-3008-04 14:13
- 585 1 [日盈电子吧] 你要是有魄力,能拿的住,下波应该能上40,但中 你节操何在 07-2608-04 14:13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无人机太热了。俄罗斯,伊朗,巴基斯坦。。。。 火烧股海 08-0408-04 14:13
- 90 0 [鲁抗医药吧] 别上当,碰都别碰这垃圾 专用汽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盘龙药业吧] 放量上影线?? 搞个什么名字 08-0408-04 14:13
- 82 0 [奥翔药业吧] 这股后面有苗头 晓钟06 08-0408-04 14:13
- 121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再入德昌哈哈啊哈 文之豪 08-0408-04 14:13
- 104 0 [上纬新材吧] 哦豁了,还停 寒门无定骨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儒意电影吧] 别急,上半年大宗11块3接的先出完再折价继续接 用小米手机玩原神 08-0408-04 14:13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都看不下去了,哈 小牛向前F 08-0408-04 14:13
- 92 0 [邮储银行吧] 最近真的硬 hm2222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昊志机电吧] 23.68买入,看会不会蹦 微笑不打折2955 08-0408-04 14:13
- 111 0 [四川能投发展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 四川能投发展资讯 08-0408-04 14:13
- 106 0 [中国重工吧] 4.67割肉都在偷偷卖 武汉软装 08-0408-04 14:13
- 91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星辰都20个点了,你还不动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安利股份吧] 黔驴技穷了 我有一只溅股 08-0408-04 14:13
- 160 3 [湖北广电吧] 不拉红不要买 不能格局见好就卖 08-0408-04 14:13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冒绿光的统统买进 白糖卖火柴 08-0408-04 14:13
- 88 0 [君亭酒店吧] 是个踢庄不能格局,耗不过 别洗我长线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安徽建工吧] 这股天天跌,是不是有问题 严厉的褚丽1 08-0408-04 14:13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不妙,这么多人看好他。我撤了 奇好哥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格力博吧] 今天进来啦,干起来! 万线天 08-0408-04 14:13
- 94 0 [有研新材吧] 摸摸的 趋势跟随 08-0408-04 14:13
- 72 0 [雅创电子吧] 基本就这样了 晴朗的张艳红2 08-0408-04 14:13
- 73 0 [步步高吧] 怕个屁呀,还没跌停 松曜王 08-0408-04 14:13
- 84 0 [硕贝德吧] 大盘逆子,大盘上来了,它下去拉!今天翰宇都没 无所吊谓之 08-0408-04 14:13
- 80 0 [*ST天茂吧] 有病啊,砸下去又买回来,还是岩石那边让人安心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2160难过 努力的袁淼霞 08-0408-04 14:13
- 96 0 [怡达股份吧] 成交量低于三千万再考虑进 江以南头条 08-0408-04 14:13
- 77 0 [完美世界吧] ,害死人啊 那些年cjlu 08-0408-04 14:13
- 100 0 [立昂技术吧] 你说他弱吧天天就这样你说他强吧控盘主力能强控 富有民丰得洪七公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昊志机电吧] 手贱,上午把你卖了一半,现在买也不是卖也不是 我真得是股神 08-0408-04 14:13
- 140 2 [瑞斯康达吧] 公司很大概率ST,横盘这么久必暴跌!!!坐等暴 懦夫救星86 08-0408-04 14:13
- 89 0 [广电运通吧] 退市吧别出来害人了 股友576R7780U6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信雅达吧] 未来3个月不会有行情这票!!? 笑眯眯地蜡笔小新 08-0408-04 14:13
- 132 2 [上海莱士吧] 血液制品板块大涨,天坛生物涨停 Camdom0462 08-0408-04 14:13
- 165 3 [海森药业吧] 洗秃了皮,这个位置还走个毛啊走,爱咋咋的 此去关山千万里 08-0408-04 14:13
- 439 1 [大博医疗吧] 8月1日收市医疗器械持仓:大博医疗31%,翔宇医 穿越牛熊的飞龙 08-0108-04 14:13
- 169 1 [欧曼科技吧] 欧曼科技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欧曼科技资讯 07-3008-04 14:13
- 113 0 [苏试试验吧] 我在5元等着,估计很快就到了 足智如意地欧阳锋 07-1708-04 14:13
- 80 0 [凤形股份吧] 大盘再次起飞 玄月贰肆 08-0408-04 14:13
- 163 0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这主力好搞笑,可能上周五有大鱼进来了,医 执笔写年华丶 08-0408-04 14:13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…… 股友c131808J20 08-0408-04 14:13
- 112 1 [华虹宏力吧] 晶合集成是垃圾 abc20010143 08-0408-04 14:13
- 488 1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8.4操作丨军工证券、半导体机器人、白酒医药等 梁先生de交易笔记 08-0408-04 14:13
- 1178 4 [力鼎光电吧] $力鼎光电(SH605118)$$舒泰神(SZ300204)$$金利 东小飞哥 08-0408-04 14:13
- 242 7 [千方科技吧] 平台都突破了,就是不放量,难搞啊 俊逸出尘的文皓轩 08-0408-04 14:13
- 162 5 [二六三吧] 谢谢主力又给加仓机会,继续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679 5 [ST华谊吧] 8-9月要看电影板块了。主打家国情怀和抗日精神 白色黄昏1 08-0308-04 14:13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忍不住回来看看 随缘释然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是招了吗?在这里躲牛市 笑哈哈地帅帅虎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恩华药业吧] 全双数买错都要买半年工资 慢攻生生不息 08-0408-04 14:13
- 71 0 [ST应急吧] 太弱了,还以为今天能反转~~ 股市浮沉中有道 08-0408-04 14:13
- 92 0 [拓山重工吧] 明早我来接 勤勉的沈玺征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共创草坪吧] 来个点火 嘿嘿掏你口袋 08-0408-04 14:13
- 98 1 [*ST美丽吧] 这样是量化了 股海太深 08-0408-04 14:13
- 123 0 [申通快递吧] 反内卷说白了就是限制大企业用低价打压,扶持小 当季的头茬小韭菜 08-0408-04 14:13
- 101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指短期波动受经济数据、市场情绪影响。但科技 再战辉煌1 08-0408-04 14:13
- 222 0 [中国飞鹤吧] $中国飞鹤(HK|06186)$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横几个月想干什么? 股友ivi3zl 08-0408-04 14:13
- 108 0 [康众医疗吧] 原来主力大哥就在等我这10手卖掉… 保证全部套牢你们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又没戏了,走瞎道儿上在了! 股友f35971612z 08-0408-04 14:13
- 96 0 [高测股份吧] 现在大家都看出是倒车接人共同发财! 大资金散户 08-0408-04 14:13
- 73 0 [宏昌电子吧] 弱一只 dyurhhf55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你不拉,谁跟啊? 股友33F75C1522 08-0408-04 14:13
- 80 0 [飞利信吧] 所属板块、概念,全都红的,你还绿,怎么回事? 東張西望 08-0408-04 14:13
- 78 0 [焦煤吧] 稍微涨那么一点点,多头都跳出来摇旗助威,跌那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0408-04 14:13
- 90 0 [寒锐钴业吧] 42.33进的华友,耐心等待冲击50再减半!! 陕西宏博士 08-0408-04 14:13
- 9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我看招商匠心优选的收益能力还不错,毕竟黄金股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408-04 14:13
- 95 0 [透景生命吧] 炒股,得悠着点,走一步看一步,涨一大步,走一 mark48 08-0408-04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