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缩量破位,明天跳空杀 基民UD0MEv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西部黄金吧] 二十上不去了,不等了,先走了 股友761869eK70 08-0408-04 14:13
- 70 0 [ST百灵吧] 收盘只要是666就行 St易中平 08-0408-04 14:13
- 215 6 [日盈电子吧] 这家伙也不是热点,为啥涨停了?大神们分析分析 还差2万 08-0408-04 14:13
- 118 2 [国科微吧] 景嘉微都起来超越你了,你还这样,哎 唐先森168 08-0408-04 14:13
- 604 16 [玻璃吧] 1075附近做多玻璃509。同期纯碱1235,价差-160 洛洛AN 08-0408-04 14:13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再等等有点耐心不是那种短线股没那么妖忽上忽下 财神追我跑 08-0408-04 14:13
- 86 0 [大连友谊吧] 准备撬板,地天 盐城股圣 08-0408-04 14:13
- 88 0 [雷赛智能吧] 全球机器人运动会之核心:运动控制! 会空仓会守财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牛来了,快上车呀 wan_hongfei 08-0408-04 14:13
- 80 0 [ST人福吧] 我就知道 重庆第一帅老师 08-0408-04 14:13
- 66 0 [福赛科技吧] 解套了,要不要卖??? 闻泰湿 08-0408-04 14:13
- 9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怪我,自从我上了倩倩这车后倩倩就不行了 日进满堂得杜飞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果真3.28元止跌,能精确到分,神奇 舞动艺术 08-0408-04 14:13
- 90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亏的头皮发麻 体贴的何亚特 08-0408-04 14:13
- 95 0 [雷科防务吧] 板块倒数,拉机,浪费军工行情 欢乐的盛芝菲 08-0408-04 14:13
- 103 2 [深水海纳吧] 你这搞的买也不是卖也不是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恒勃股份吧] 发疯了吗 股友w278p67370 08-0408-04 14:13
- 94 0 [中稀有色吧] 垃圾,去中国稀土,位置低,还是龙头 七七四九 08-0408-04 14:13
- 94 0 [黄河旋风吧] 每天都在喊跌,你跌的太多了。[捂脸] 虎财神 08-0408-04 14:13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上来就是接人 股友9031L63p21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首华燃气吧] 呼叫万手哥 三岁小朋友 08-0408-04 14:13
- 84 0 [阳光乳业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? 犇犇16888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*ST天茂吧] 看到韭菜被跌停,太好了,叫他们别买,还往里买 爱只来 08-0408-04 14:13
- 55 0 [恒生科技ETF摩根吧] 大盘都红了? 阿飞321123 08-0408-04 14:13
- 88 2 [捷成股份吧] 换手率真高,看你玩啥! 投资猎手暴风宇 08-0408-04 14:13
- 345 14 [长白山吧] 量价配合都很好,支撑位强而有力,马上要变盘了 贪生忘克 07-2408-04 14:13
- 8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哎,没希望回本了... cjz2020 08-0408-04 14:13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申兴通讯实在是太拉夸了,太多科技股涨太多了, 家财来财地俊之 08-0408-04 14:13
- 211 0 [富国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(LOF)C吧] 瞧北交所这势头,指数涨得好,交投也旺。同泰开 沈玺征 08-0408-04 14:13
- 146 0 [飞鹿转债吧] 末世论的转债一般都能涨十几个点,但是飞鹿的人 财神保佑我赚大钱 08-0408-04 14:13
- 300 0 [神农种业吧] 这咋样,谁敢买进来? 啥会回本啊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中钨高新吧] 这庄蠢得不像样,自己出局算了 股友mPHMSX 08-0408-04 14:13
- 104 0 [海尔智家吧] 收盘来个阳包阴,那就有希望了。 股友G0616U9135 08-0408-04 14:13
- 87 0 [黄山旅游吧] 有本事就砸跌停 天天关注它 08-0408-04 14:13
- 179 1 [日盈电子吧] 《日盈电子投资洞察:核心业务的市场利刃》 沙江书坊 08-0408-04 14:13
- 87 0 [中国中车吧] 吃过伟哥了没有 威扬沧海 08-0408-04 14:13
- 86 0 [太极实业吧] 走了,我放过你你放过我,赶紧拉 乐观的太极 08-0408-04 14:13
- 82 0 [雅本化学吧] 明天继续暴跌,垃圾哈哈 股友y1dka5 08-0408-04 14:13
- 86 0 [创业板指吧] 诱D红,2:半 HSGJ11111 08-0408-04 14:13
- 246 0 [南网储能吧] 从开始学炒股你都让我亏,买了就滑滑梯一点 男儿行 08-0408-04 14:13
- 80 0 [捷佳伟创吧] 大家可以走了啊,这个没戏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中科江南吧] 绝对是奇葩,牛啊 股友YZCbCw 08-0408-04 14:13
- 44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创新药随便一拉都比这个啦几强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0408-04 14:13
- 77 0 [南极电商吧] ……??? 彩云朵 08-0408-04 14:13
- 240 4 [海昌新材吧] 看中午这波,下午如果站稳5日线,可能有惊喜。 阿弥陀佛141319 08-0408-04 14:13
- 239 6 [沙钢股份吧] 怎么一进场,6.65就过不去了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费了 你是唯一 08-0408-04 14:13
- 102 0 [XD上海电吧] 仙人指路 杭州金城路 08-0408-04 14:13
- 136 0 [澳弘电子吧] 今天突然爆发是不是很意外?其实军工不少了,也 DHL客服呢 08-0408-04 14:13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不上23.1就是下跌趋势的反抽 买进就跌停板 08-0408-04 14:13
- 95 0 [ST万邦吧] 明天还得跌。小伞越来越多 股友90X2670P22 08-0408-04 14:13
- 75 0 [太龙药业吧] 有人在压单 基民0181Qn8095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你快下来,我在13等着你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111 0 [神农种业吧] 最新收到消息,重组 渣渣AAA 08-0408-04 14:13
- 102 1 [国风新材吧] 重组失败会到4元左右。 一览众小山 08-0408-04 14:13
- 67 0 [长虹美菱吧] 怎么不退市买美菱。省的天天在这里坑人 股友VmUv7y 08-0408-04 14:13
- 94 0 [方正证券吧] 可以参考海航控股 万事四海地左冷禅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5毛可以下手了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0408-04 14:13
- 114 1 [中安科吧] 投资10亿的算力,这哪是算力,这是投资10亿算计 端庄秀丽的忠魂2 08-0408-04 14:13
- 92 1 [凯恩股份吧] 早上的大阴柱就注定今天完蛋了 愿账户长虹 08-0408-04 14:13
- 84 1 [*ST亿通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走势,大家都散了吧,跌起来绝对 恒心的蔡艳娥 08-0408-04 14:13
- 87 0 [明阳智能吧] (枸)杞庄加。我c米娜。 汉堡怪兽西卡 08-0408-04 14:13
- 112 1 [东方生物吧] 这公司就任由股价跌成嘛不用市值管理吗 阿宝爱吃糖 08-0408-04 14:13
- 279 8 [中国神华吧] 加强垄断怎么会变利空呢? 股友x181K26175 08-0408-04 14:13
- 470 2 [三超新材吧] 都说三超消息隐藏的好,看来7月1号,2号成交的 股友e81W696933 08-0308-04 14:13
- 664 4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还是指数基金稳点! 墨股道 07-3008-04 14:13
- 585 1 [日盈电子吧] 你要是有魄力,能拿的住,下波应该能上40,但中 你节操何在 07-2608-04 14:13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无人机太热了。俄罗斯,伊朗,巴基斯坦。。。。 火烧股海 08-0408-04 14:13
- 90 0 [鲁抗医药吧] 别上当,碰都别碰这垃圾 专用汽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盘龙药业吧] 放量上影线?? 搞个什么名字 08-0408-04 14:13
- 82 0 [奥翔药业吧] 这股后面有苗头 晓钟06 08-0408-04 14:13
- 121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再入德昌哈哈啊哈 文之豪 08-0408-04 14:13
- 104 0 [上纬新材吧] 哦豁了,还停 寒门无定骨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儒意电影吧] 别急,上半年大宗11块3接的先出完再折价继续接 用小米手机玩原神 08-0408-04 14:13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都看不下去了,哈 小牛向前F 08-0408-04 14:13
- 92 0 [邮储银行吧] 最近真的硬 hm2222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昊志机电吧] 23.68买入,看会不会蹦 微笑不打折2955 08-0408-04 14:13
- 111 0 [四川能投发展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 四川能投发展资讯 08-0408-04 14:13
- 106 0 [中国重工吧] 4.67割肉都在偷偷卖 武汉软装 08-0408-04 14:13
- 91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星辰都20个点了,你还不动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安利股份吧] 黔驴技穷了 我有一只溅股 08-0408-04 14:13
- 160 3 [湖北广电吧] 不拉红不要买 不能格局见好就卖 08-0408-04 14:13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冒绿光的统统买进 白糖卖火柴 08-0408-04 14:13
- 88 0 [君亭酒店吧] 是个踢庄不能格局,耗不过 别洗我长线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安徽建工吧] 这股天天跌,是不是有问题 严厉的褚丽1 08-0408-04 14:13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不妙,这么多人看好他。我撤了 奇好哥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格力博吧] 今天进来啦,干起来! 万线天 08-0408-04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