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益生股份吧] 每天都这么玩,好没意思啊! 欧神之眼 08-0408-04 14:14
- 138 3 [慈文传媒吧] 大家等回补缺口在看吧!现在肯定不能进 股友R0GXJA 08-0408-04 14:14
- 202 9 [隆基绿能吧] 我25的成本,需要同时满足隆基年利润100亿,和 张张ZZ 08-0408-04 14:14
- 71 0 [鸡蛋吧] 准备好子弹,静等最后一跳! 弓到自然成 08-0408-04 14:14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丢人现眼收盘一看都是拉萨砸的 桑叶航天 08-0408-04 14:14
- 92 0 [米奥会展吧] 九/阴/白/骨/爪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8-0408-04 14:14
- 93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卖盘卖不完,卖盘枯竭。只能熬啦。 谦虚的情恋心15 08-0408-04 14:14
- 129 0 [XD丛麟科吧] 2022年48元买的,21元清空。亏了6万多,现在又 甜蜜的罗柏 08-0408-04 14:14
- 87 1 [新强联吧] 没戏了 人生因此改变 08-0408-04 14:14
- 100 1 [康盛股份吧] 一直横盘装死啥意思 股友7f72t79710 08-0408-04 14:14
- 92 1 [比亚迪电子吧] 今天能到2个亿成交量吗 不合的何彩霞2 08-0408-04 14:14
- 110 2 [运达股份吧] 1311今天量化最高点! 我只顺势而为 08-0408-04 14:14
- 9948 11 [亿嘉和吧] 布局“人工智能+” 南京“落子”AI新街区 亿嘉和资讯 08-0208-04 14:14
- 180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60分钟生命线是15.77,恶庄想在这之下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408-04 14:1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 股友P66z911155 08-0408-04 14:14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渣渣,给我用力干 自由是什么呢 08-0408-04 14:14
- 83 0 [英维克吧] 指数起飞了,你就是一坨。 小小菜鸡123 08-0408-04 14:14
- 82 0 [尤洛卡吧] 军工概念大涨,你还是军工股吗?一个!! 股友887Ef88570 08-0408-04 14:14
- 86 0 [恒瑞医药吧] 都要拿好啊,不到前高,不能减仓 股友717K827w87 08-0408-04 14:14
- 80 0 [万泰生物吧] 笑死我了,这票 善良的山花里4 08-0408-04 14:14
- 77 0 [漫步者吧] 想套我1314 人狠话太多 08-0408-04 14:14
- 182 0 [青达环保吧] ai+能源重工的隐形冠军,技术领先,订单加速落 庄家背后的男人 08-0408-04 14:14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估计会比盛和反弹厉害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0408-04 14:14
- 146 0 [绿地控股吧] 如果美元债自己跌到19美元给它收购,那对绿地控 股友57720u7Q07 08-0408-04 14:14
- 86 0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适合躲牛市 rnln 08-0408-04 14:14
- 98 0 [润建股份吧] 不管大盘板块怎么走你是一如既往的稳 吃上两个菜 08-0408-04 14:14
- 85 0 [引力传媒吧] 引力牛逼,引领风骚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8-0408-04 14:14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完犊子了,明天还有的跌了 红运悠 08-0408-04 14:14
- 82 0 [山西焦煤吧] 下来我接盘 卧底等抬轿 08-0408-04 14:14
- 74 0 [海兰信吧] 啥也不是 股友0520z309u5 08-0408-04 14:14
- 74 0 [贝泰妮吧] 的,真特么让你恶心到了。 风中物语 08-0408-04 14:14
- 84 0 [北方华创吧] 和中微此消彼长,太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4
- 95 0 [嘉亨家化吧] 南京也开始灭蚊了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8-0408-04 14:14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我说怎么这么能压,原来是等这个rwa呢 江西瓦西里 08-0408-04 14:14
- 79 1 [真视通吧] 一动不动是乌龟 俺是耕田帝 08-0408-04 14:14
- 174 4 [慧博云通吧] 感觉会开启第二波涨幅别被洗掉了 树木岑参 08-0408-04 14:14
- 95 0 [苏试试验吧] 想骂脏话 黄州团练苏轼 07-1508-04 14:14
- 90 0 [信测标准吧] 涨不过债? 贝吉塔爱打架 08-0408-04 14:14
- 90 0 [新余国科吧] 能买的都是坑啊,不敢买的都是财啊 小赵怕2065 08-0408-04 14:14
- 99 0 [光迅科技吧] 主买净额-13,65亿,主力净额-12,。1亿。主力获 股动吾欣 08-0408-04 14:14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zoule guoying189 08-0408-04 14:14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从买了那天起都没红过,是因为我买了吗? 股友6k525999W5 08-0408-04 14:14
- 142 7 [润都股份吧] 板块中午前后拉升有量的。润都收盘前也有量。下 股友Q3PE9S 08-0408-04 14:14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拉个平盘也行 炒股能發家 08-0408-04 14:14
- 78 0 [芯联集成-U吧] 系好安全带!轿夫马上到! 高山雨深圳 08-0408-04 14:14
- 84 0 [新余国科吧] 洪都都要追上来了 散户的法泽尔 08-0408-04 14:14
- 127 1 [冀衡医药吧] 躲牛市,做乌龟,带 波罗蜜多多多 08-0408-04 14:14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囊的主力 股友mR7cUd 08-0408-04 14:14
- 78 0 [拓尔思吧] 加仓 混世斗战胜佛本尊 08-0408-04 14:14
- 26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像永赢、中航的cpo净值全部上2元多,看到都不敢 猛Cattle008 08-0408-04 14:14
- 79 0 [轻纺城吧] 到底是谁天天压着股价 功不唐捐1002 08-0408-04 14:14
- 96 0 [保利发展吧] 现在每天对倒的极限是23亿。庄家再多对倒一年税 股友2ERJcp 08-0408-04 14:14
- 9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再也不辉煌了 股友D9736861r5 08-0408-04 14:14
- 83 0 [山金国际吧] 稀奇,两点还不跳水 基民zYyE2z 08-0408-04 14:14
- 85 0 [东芯股份吧] 在东芯买入锁仓才是最安全的操作,半年后再来和 股友03071k0I08 08-0408-04 14:14
- 108 0 [黑芝麻吧] 估计要好多个涨停板吧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08-0408-04 14:14
- 75 0 [紫光国微吧] 版块上这货又是下 股友08e903Y391 08-0408-04 14:14
- 105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本基金今天是盘中调今天下午不红;明天一定红海 文静秀气的幽篁8 08-0408-04 14:14
- 134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冠军基金融精选C(013491)近一年涨43.38%,近 高麦克1 08-0408-04 14:14
- 81 0 [珠免集团吧] 这个票,一点做的欲望都没有死气沉沉,没有一点 张帆OOo 08-0408-04 14:14
- 153 0 [扬杰科技吧] 差不多再1-2的工作日,筹码均价集中在51位置后 抓妖记1 08-0408-04 14:14
- 440 2 [理邦仪器吧] 30年创新答卷:与生命同频,与用户同行 理邦仪器 08-0408-04 14:14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走独立行情了 基民daRBIp 08-0408-04 14:14
- 269 0 [四维图新吧] 美美sunday 鳄鱼老杜 08-0408-04 14:1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的缺口不补,害怕啊 权哥win666 08-0408-04 14:14
- 88 0 [华银电力吧] 辛苦涨上来的,不要就这样一泻千里跌下去了@华 逢仓必红 08-0408-04 14:14
- 105 0 [鹏鼎控股吧] 板块大涨,但是前期领涨的大盘都熄火了,是不是 tttzt888 08-0408-04 14:14
- 80 0 [高伟达吧] 天天跌,什么时候冲啊 股友135Q09p957 08-0408-04 14:14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散户太多 夏天搬砖炒股 08-0408-04 14:14
- 86 0 [康龙化成吧] 真没想过这玩意走的这么烂 永不加杠杆 08-0408-04 14:14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想下来就下来吧 只要你涨停 08-0408-04 14:14
- 74 0 [哈药股份吧] 快翻红了 东财网友1420513636849684 08-0408-04 14:14
- 88 0 [精测电子吧] 靠,中邪了啊,怎么会买了你 沐坤藏金 08-0408-04 14:14
- 89 0 [秦川机床吧] 昨天进来的吃肉了 所向的天鹰 08-0408-04 14:14
- 86 0 [神火股份吧] 天天跌,神火,中邪了吗?垃圾!找人骂的节奏 股友66175HO109 08-0408-04 14:14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还在睡觉吗 股友51k9N73931 08-0408-04 14:1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持续拉升,盘面大面积活跃,军工、医药、AI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8-0408-04 14:14
- 84 0 [中坚科技吧] 加油加油 基民YVAvPI 08-0408-04 14:14
- 78 0 [浙江新能吧] 这换手率,妥妥的僵尸股啊 不能每次都踏空 08-0408-04 14:14
- 99 0 [瑞芯微吧] 股票、公司是好、主力太弱!看看东芯从30多拉到 TIS168 08-0408-04 14:14
- 89 0 [古麒绒材吧] 绝对还跌,今天只是反弹,K线掉头杀 基民152A2o0322 08-0408-04 14:14
- 115 1 [澜起科技吧] 没有换手,起不来 山顶风好大但是我不怕 08-0408-04 14:14
- 118 2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中报业绩-0.09元/每股,今年肯定看不到14元 春秋鬼谷 08-0408-04 14:14
- 90 1 [宏昌科技吧] 跟不上板块,换强的去了,还不如德迈仕稳当!衵 财神打虎 08-0408-04 14:14
- 80 0 [凯普生物吧] 呵呵 有力的风离痕1 08-0408-04 14:14
- 91 0 [金河生物吧] 有本事再打水下看看 上地之火 08-0408-04 14:14
- 77 0 [科陆电子吧] 坐等大哥出手 专业趟雷 08-0408-04 14:14
- 82 1 [聚飞光电吧] 顶住,希望来个主力 平等的谷浩源 08-0408-04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