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5 [盛新锂能吧] 两阴夹一阳!不好搞呀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8-0408-04 14:14
- 156 2 [盐田港吧] 就感觉盐田港年年月月日日夜夜都在跌,不知道股 打黑001 08-0408-04 14:14
- 267 2 [格林美吧] 公司目前固态电池应用情况如何了?具体在哪些下 格林美股友 07-2508-04 14:14
- 132 3 [苏试试验吧] 天天小钝刀割肉 SHOUZCX 07-1008-04 14:14
- 73 0 [茂业商业吧] [大哭][大哭] 股友ko13137535 08-0408-04 14:14
- 71 0 [中一科技吧] 恶心的垃圾 万物皆可联 08-0408-04 14:14
- 76 0 [利德曼吧] 涨停板出货法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0408-04 14:14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新股主要看换手;换手都没有,你们怎么敢冲进去 执行合一不可乱动 08-0408-04 14:14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再洗几天就差不多了 烤章鱼ultra 08-0408-04 14:14
- 86 0 [展鹏科技吧] 急速拉高,慢慢的派发 股友8u860i9225 08-0408-04 14:14
- 81 0 [佛慈制药吧] 明天要创新高的。 弱水三千666 08-0408-04 14:14
- 90 0 [万科A吧] 今天6.4过两天就是低点 疯狂地活着 08-0408-04 14:14
- 47 0 [中国中车吧] 挖垃圾桶车越开越慢? 股友rXMjz0 08-0408-04 14:14
- 74 0 [大北农吧] 北龙啊,你这是搞啥子嘛,你倒是涨上去嘛,没人 常德老韭菜 08-0408-04 14:14
- 114 0 [天成自控吧] 卧槽怎么有大压单 瓜保甜 08-0408-04 14:14
- 79 0 [赤峰黄金吧] 国家队在山东黄金 蜜雪冰城 08-0408-04 14:14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长期投资 随性而为的人 08-0408-04 14:1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幅度缩量弱修复,证明大多数资金惜筹锁仓,买 温暖地威士忌 08-0408-04 14:14
- 82 0 [拓山重工吧] 慢慢磨散户割肉了,抓紧跌到位我好进场,磨磨唧 bonbon要翻倍 08-0408-04 14:14
- 85 2 [威帝股份吧] 你干嘛呀 股友Ce36600297 08-0408-04 14:14
- 89 0 [日盈电子吧] 300975商络电子概念:创投概念、智能机器、汽车 抱利来4846 08-0408-04 14:14
- 82 0 [正和生态吧] 拉稀 股友858D879g79 08-0408-04 14:1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老是喜欢拉尾盘,砸早盘! 新9527 08-0408-04 14:14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是满仓的好时机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8-0408-04 14:14
- 96 0 [XD健康元吧] 中国领先COPD创新药,价值前景光明 努力加油20266666 08-0408-04 14:14
- 80 0 [英诺赛科吧] 买入st广道,明天吃肉 基民0789Z59I81 08-0408-04 14:14
- 68 0 [欧菲光吧] 新手 不会选股的哒哒 08-0408-04 14:14
- 150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加了自选没八可惜了我的20米 贪郞的芯 08-0408-04 14:14
- 73 0 [豪威集团吧] 天天就是上午红0.几,下午绿0.几。。。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8-0408-04 14:14
- 133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:油脂整体逢低多为主,棕榈油仍然为油脂 淘理酷猫 08-0408-04 14:14
- 88 0 [科华数据吧] 起飞吧,一支穿云箭 股友8W5V756186 08-0408-04 14:1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数早就有了,这几个月还没回购,希望出监管 活力的冉麦克1 08-0408-04 14:14
- 67 0 [欧菲光吧] 你让我觉得陌生 股友7Y297763h6 08-0408-04 14:14
- 92 0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连20生米线都沾不上,也太坏了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0408-04 14:14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肯定是龙头,具有带动性。今天没有涨停 勇敢的阳光 08-0408-04 14:14
- 83 0 [确成股份吧] 边拉边出 股友pYqZBt 08-0408-04 14:14
- 95 0 [沃森生物吧] 这不明显调整完了,为啥要走,持仓的都留一留! 雲山江水 08-0408-04 14:14
- 91 2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哪个板块的 一路向北 08-0408-04 14:14
- 123 3 [阳光乳业吧] 18买的咋办。多久解套 比谁亏的多大哥 08-0408-04 14:14
- 92 1 [胜利精密吧] 僵尸代表…… 涨停板的大叔 08-0408-04 14:14
- 88 2 [山东路桥吧] 存钱罐砸了几个了?功德箱都砸了!唱!绿绿绿绿 山东绿桥123 08-0408-04 14:14
- 92 2 [东方明珠吧] 现在就比谁胆大! 资本市场挖呀挖 08-0408-04 14:14
- 209 0 [欣盛5吧] 主板这几天调整!不少资金都来老三淘便宜货了! 江南第三散 08-0208-04 14:14
- 82 0 [凯恩股份吧] 估计是开启震荡模式了,根本没有大单买入 抱抱取暖 08-0408-04 14:14
- 106 0 [华金资本吧] 优必选大涨 依如即旺 08-0408-04 14:14
- 91 0 [纯碱吧] 煤炭成本在纯碱占成比40%多,焦煤大涨。。。纯 建木通天 08-0408-04 14:14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有利好,不需要割肉 股友8706R12g60 08-0408-04 14:14
- 113 1 [百联股份吧] 600827现在向上9.78元收盘!!!明天是8月5日应 wwwcicici 08-0408-04 14:14
- 82 1 [三力制药吧] 坚决拿住了,主力只有拉,不拉不行 楚人飞飞 08-0408-04 14:14
- 106 2 [能科科技吧] 走的军工还是走的人工智能? 黑水资本 08-0408-04 14:14
- 235 3 [巨人网络吧] 珠海巨人大厦等小散去血祭,先来的吃肉,后来的买 养心利己助人 07-0408-04 14:14
- 82 0 [山东钢铁吧] 重庆钢铁大涨你不涨跌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0408-04 14:14
- 79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会不会洗盘呢? 吃面条油条0401 08-0408-04 14:14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为啥你纹丝不动 泓福招 08-0408-04 14:14
- 88 0 [翠微股份吧] 基本到拐点了,没量吸筹吸不到,只能缓慢上行 姐姐我们不约 08-0408-04 14:14
- 94 0 [嘉必优吧] 生物板块启动,嘉必优什么时候也创个新高呢? 清逸灵动的何顺昊 08-0408-04 14:14
- 73 0 [ST百灵吧] 这个也是创新药? 股友u73800197a 08-0408-04 14:14
- 77 0 [佳禾智能吧] 垃圾 搞钱的木子 08-0408-04 14:14
- 106 1 [中国软件吧] 大盘冲的这么猛,瞧这货严然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98z302c932 08-0408-04 14:14
- 376 6 [保税科技吧] 这公司有意思,无人物流车否定了,稳定币否定了 独立的夏晨11 08-0408-04 14:14
- 72 0 [威高血净吧] 你们这个几个坟贴真的要顶到过年么? 追高达人走起 08-0408-04 14:14
- 83 0 [法拉电子吧] 跌四天微红一天 股友951292wQ38 08-0408-04 14:14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看见这种织布机走势就知道被控得死死的,买了这 股友1c093l1736 08-0408-04 14:14
- 84 0 [西藏旅游吧] 你和天路还算是西藏本地股么,走势太丢人了哦, go12345633 08-0408-04 14:14
- 73 0 [玻璃吧] 焦煤今晚涨停,这货也不跟我看错你了,早知道我 数据牛 08-0408-04 14:14
- 71 0 [欧菲光吧] 超大单来了 努力炒股的310226 08-0408-04 14:14
- 133 1 [潞安环能吧] 走了,没有预期效果。保住两个板利润!感谢 默修丶 08-0408-04 14:14
- 186 5 [英科医疗吧] 主力太阴,洗人心狠手辣, 聚焦龙头A 08-0408-04 14:14
- 418 4 [江淮汽车吧] 说实话,你们没感觉尊界留了一定的量,放到8月 新韭菜根的执着 08-0408-04 14:14
- 132 2 [博济医药吧] 我悄悄告诉你们,这股没有大庄,量化为主,都是 柳江桥螺蛳粉 08-0408-04 14:14
- 144 3 [承德露露吧] 老夫目测,露露至少跌破前低,破7元的概率是95% 露露我亏了500万 08-0408-04 14:14
- 111 4 [赛升药业吧] 14.23补仓了,加油 laoyu3961 08-0408-04 14:14
- 944 5 [当代3吧] 新进的都是合作伙伴,看得出实控人和合伙人都想 搞飞机777 08-0308-04 14:14
- 92 0 [*ST动力吧] 又开始织布了 股友x981867g13 08-0408-04 14:14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烂泥吧 跌到怀忆人生 08-0408-04 14:14
- 231 0 [*ST皇庭吧] 傻韭全身上下嘴最硬 长城清洁工 08-0408-04 14:14
- 78 0 [赛力斯吧] 搞笑,跟跌不跟涨的废der 巴韭特协会会长 08-0408-04 14:14
- 77 1 [红日药业吧] 创新药,中药概念又红了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-0408-04 14:14
- 83 1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志气点该拉上了 股友23G113i631 08-0408-04 14:14
- 111 1 [吉宏股份吧] 也不知道喊大盘要跌的老韭菜早上吓跑了没有?老 股友u70835732c 08-0408-04 14:14
- 195 2 [塞力医疗吧] 下午的走势会这样嘛? 清淡平静 08-0408-04 14:14
- 138 3 [隆扬电子吧] 我中的签,18元割的肉,跌到14元也不敢买 股友GCPtTJ 08-0408-04 14:14
- 156 3 [尿素吧] 有病吧,拉涨 微笑直销店 08-0408-04 14:14
- 119 2 [光迅科技吧] 差不多,明天可以买了 低调高手55456 08-0408-04 14:14
- 138 4 [西部矿业吧] 没量,没行情 心若止水_hard 08-0408-04 14:14
- 248 2 [望变电气吧] 雅电概念耐心等待再跌就加一点 把绿当红看 08-0108-04 14:14
- 87 0 [苏试试验吧] 完蛋了, zlj1024 07-1508-04 14:14
- 97 0 [苏试试验吧] 军工板块都起来了你砸盘 红火火美 07-1408-04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