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南天信息吧] 红一下 有这么难 虾了的韭菜 08-0408-04 14:11
- 108 1 [先导基电吧] 买这股票都没干好事. 只手股市春秋 08-0408-04 14:11
- 92 1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的卖盘还是假的吗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8-0408-04 14:11
- 107 1 [良信股份吧] 上面一直压着,加单加单,下单托着,慢慢又是最 心细如尘的888 08-0408-04 14:11
- 202 3 [北纬科技吧] 看看今天猫蛇榜,到底是哪个游资在坐庄 沉稳的梅昆 08-0408-04 14:11
- 135 2 [聚辰股份吧] 现在最好办法是,有钱就加仓,套住就拿着。公司 让2024我0203爱 08-0408-04 14:11
- 2042 17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携手四川中孚落地电解铝行业首个大型用 鹏辉能源资讯 07-3108-04 14:11
- 89 0 [南模生物吧] 上市后第一个涨停! 股友9q2279V003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*ST天茂吧] 还有一个月,等到1元再来买,大家都别急 股友60595Ht661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有多少是被金龙忽悠来的,我看看 桀骜不驯的蒋思源 08-0408-04 14:11
- 144 1 [海兰信吧] 我上午撤了,然后买了易点,现在还有两个点的红 拍断二根大腿 08-0408-04 14:11
- 117 3 [西藏天路吧] 神仙大战中,躺平。 玩家_9527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天路那么大的盘子都红了。。。。 风来了V 08-0408-04 14:11
- 88 0 [中航光电吧] 最拉的军工 又要中新股了 08-0408-04 14:11
- 149 0 [福日电子吧] 本来是想下午上车的。你这下午开盘就拉,我也没 A管桁架H型钢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08-0408-04 14:11
- 84 0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这个量能,太喜人了!操,估计要磨蹭很久了 炒股养狗旺旺旺 08-0408-04 14:11
- 101 0 [凯中精密吧] 果然我一卖就涨了 一念永存 08-0408-04 14:11
- 91 1 [慈星股份吧] 天天跌,请问主力有赚钱吗? 阳光的苗亚特 08-0408-04 14:11
- 202 1 [舒泰神吧] 广生堂为什么这么猛,你怎么不行了 HX77357 08-0408-04 14:11
- 85 0 [惠城环保吧] 居然有这样的公司,这也太好骗了吧 运气爆棚哥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汉商集团吧] 庄 热心助人的火龙果 08-0408-04 14:11
- 87 0 [上海家化吧] 都涨停了。就你恶心,真无语 沧溟之水 08-0408-04 14:11
- 82 0 [台基股份吧] 无穷无尽的出货,什么玩意 明天花落谁家 08-0408-04 14:11
- 1261 3 [天坛生物吧] 13:57:54【我国在艾滋病疫苗研发领域取得重要进 股海炼心_2025 08-0408-04 14:11
- 125 3 [新北洋吧] 别在垃圾桶里找肉,没有,若有也是臭的…… 基民DlF2Tq 08-0408-04 14:11
- 89 1 [力劲科技吧] 退通名单出来就是我满仓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1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请问明天会有溢价吗 拾壹LikeM 08-0408-04 14:11
- 101 0 [思泉新材吧] 订单排满,受益A1爆发 金戈铁马jnl 08-0408-04 14:11
- 75 0 [ST应急吧] 还要跌,ST股值多少钱大家心里清楚 股友5240 08-0408-04 14:11
- 74 0 [新恒汇吧] 赶紧跑了,这主力要埋人,诱多,横盘,出货。要 七七四九 08-0408-04 14:11
- 85 0 [大唐发电吧] 碰到的鬼哟! 股友157v6Y2837 08-0408-04 14:11
- 99 0 [万泽股份吧] 巧了今天,生物,军工,低空,同时起飞,你运气 报J吧是来抢钱的 08-0408-04 14:11
- 12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招商匠心优选这基我看主要买的是黄金股,现在这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万泰生物吧] 走了,垃圾。外面一堆好股 股友D6300350p6 08-0408-04 14:11
- 68 0 [汇金科技吧] 果然是吃面做t股,,,早盘冲高一定要做t,,尾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不太行 幸好哥 08-0408-04 14:11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垃圾还有人唱多,做美梦,指望再涨 无情的股市bb 08-0408-04 14:11
- 99 0 [华东重机吧] 大单买,小单狂卖。到底要干什么..... 股友3966z00m91 08-0408-04 14:11
- 80 0 [民德电子吧] 我说大哥,你好歹跟涨停一个点啊,一个点也行的 勇创ABC 08-0408-04 14:11
- 95 0 [通裕重工吧] 一个卖点吃上二十分钟,这一天就过去了,主力真 股友cAVUqB 08-0408-04 14:11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买在今天的97,又套在高位 徐百顺168168 08-0408-04 14:11
- 301 0 [ST长园吧] 什么时候牛起来朋友 健康的李寄琴 08-0408-04 14:11
- 93 0 [中旗新材吧] 陈股权过户快到了 饮酒醉驾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714破不了 n14161983166d03f 08-0408-04 14:11
- 84 0 [厦工股份吧] 放量就好了 以后嘎嘎嘎 08-0408-04 14:11
- 79 0 [得利斯吧] …… 丽水之源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云铝股份吧] 恶庄想在15.77之下压盘吸筹,你就买就是了,只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408-04 14:11
- 190 1 [科创100ETF博时吧] 科思今天主力压不住盘了,军工来势汹汹,还把带 招财小妞 08-0408-04 14:11
- 225 1 [XD屹唐股吧] 明天等着吃大面! 一阳穿四线 08-0308-04 14:11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又一地提示:“安全统筹”≠正规保险,权益无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11
- 206 0 [东方支柱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年北交所市场活起来了,指数上涨,投资机遇多 沈玺征 08-0408-04 14:11
- 45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你们今天卖了吗 股友W73K289056 08-0408-04 14:11
- 99 0 [沃顿科技吧] 拉两三天调整两三月,输了时间 股友6216382Ew1 08-0408-04 14:11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满仓了。 贝克汉姆7号 08-0408-04 14:11
- 83 1 [ST应急吧] 量化可怕。我一卖就拉 嘉溢资本 08-0408-04 14:11
- 147 1 [贝达药业吧] 小贝同学走的很稳,每天都在努力学习,想改变自 天齐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4:11
- 113 3 [金杯电工吧] 以后这个营业部的票同车,第二天直接砸,确实太 股友Imu7Re 08-0408-04 14:11
- 93 1 [中金黄金吧] 应该马上宣布复产 娴雅文静的娴仔 08-0408-04 14:11
- 170 5 [宏和科技吧] 27.4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4:11
- 211 5 [跨境通吧] 各位大神,5.15能上车不,小白 蹦跶Tu 08-0408-04 14:11
- 4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狙击手小波妞 08-0408-04 14:11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只有宝爷拉才能带动稳定币……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408-04 14:11
- 80 0 [日出东方吧] 1手两手的买卖!还玩个锤子 飞向月球2022 08-0408-04 14:11
- 108 1 [凯恩股份吧] 垃圾 旺旺小仙翻倍录 08-0408-04 14:11
- 148 1 [捷成股份吧] 这是庄股,而且是没有格局吃独食的恶庄!所以游 几手哥 08-0408-04 14:11
- 90 1 [美诺华吧] 所有医药生物都拉了,好像就把你忘了! slyhm3748 08-0408-04 14:11
- 86 1 [依米康吧] 站上16很难很难 美好的一天588 08-0408-04 14:11
- 83 2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敢不敢红一红 铁牛0808 08-0408-04 14:11
- 266 11 [日经225吧] 大A不会跟跌,之前那么多利空都一路熬过来了, guo5250 08-0408-04 14:11
- 84 0 [尤洛卡吧] 这次像军工了 小老人阿忠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银行黄金 都被注册了 08-0408-04 14:11
- 130 0 [中泽丰吧] 看对恒指的最低时间点,22年进入港股通,即使在 基民dFzR1w 08-0408-04 14:11
- 80 0 [电科网安吧] 好像被挟持了 基民9792p7x785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欢乐家吧] 大盘涨的时候装死,大盘回调跌三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1
- 9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弹性大低买高卖做个波段也可以 大白的眉开眼笑 08-0408-04 14:11
- 80 0 [蓝色光标吧] 冲过7.18就厉害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1
- 79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一个多跑不掉 股友Rw30Mr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*ST八钢吧] 别和女人一样磨磨唧唧,主力你做一会男人吧 股友27081V385r 08-0408-04 14:11
- 69 0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直接低开20日线继续磨嘿嘿 冲击你的头 08-0408-04 14:11
- 71 0 [汉商集团吧] 不如 热心助人的火龙果 08-0408-04 14:11
- 75 0 [奥翔药业吧] 卖飞了 韭菜黄不哭 08-0408-04 14:11
- 82 0 [千红制药吧] 抛压好大哦 稳步前进最好 08-0408-04 14:11
- 101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真的是舵主的票吗? 新高哥丶 08-0408-04 14:11
- 71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个辣几,太弱了 十年3000点啊啊啊 08-0408-04 14:11
- 95 0 [游戏ETF华夏吧] 跳不了 跄跄来也 08-0408-04 14:11
- 89 0 [东方中科吧] 多看少动是最好 登峰揽胜 08-0408-04 14:11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有的人活着,他已经死了! helicool2020 08-0408-04 14:11
- 87 0 [亚太药业吧] 快速满仓啊,又要封板啦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8-0408-0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