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时候要么跟他同生,要么就走…… 红光万里 08-0408-04 14:11
- 186 1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这是个什么基金啊?今天军工板块大涨,这个基金 基民EYDTkc 08-0408-04 14:11
- 304 4 [安通控股吧] 3.1-3.2之间来回做T吧,至少三个月内是大股东宣 全仓半导体芯片飞上天 08-0408-04 14:11
- 196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经理你要是换成灵活配置,想从3毛涨到1元,难如 开心潼潼和小美 08-0208-04 14:11
- 300 5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现在买入等着私有化溢价被收购肯定不会亏 joisn 07-3108-04 14:11
- 90 0 [西藏珠峰吧] 所有的金属都在涨,只有你不涨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这样炒股没有一点技术含量,一路涨停顶到头,一 拉斯特恩 08-0408-04 14:11
- 81 0 [华新建材吧] 港股要起飞了。 迎财纳福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新乡化纤吧] 你牛拜拜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8-0408-04 14:11
- 85 0 [大豪科技吧] 咱还是绿吧,红的挺难受的 雨一直下14 08-0408-04 14:1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近一年41.45%的涨幅的$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$ 天天都是艳阳天 08-0408-04 14:11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跑了,跑了 股友68G626U071 08-0408-04 14:11
- 149 3 [XD乐山电吧] 16的本,还有没有希望回 谁种俺家地了 08-0408-04 14:11
- 104 2 [跨境通吧] 诱多,别跟 大家的股友 08-0408-04 14:11
- 89 1 [ST迪瑞吧] 大家猜猜最后17个交易日恒健减持价是12元,13元 股友buZ0fN6653 08-0408-04 14:11
- 75 0 [腾景科技吧] 就是勾湿 在波动里种莲花 08-0408-04 14:11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夏天抽筋的机会多着呢,因为这个恒宝又深又 苟道真仙 08-0408-04 14:11
- 88 0 [星网锐捷吧] 听上面的话,走标准慢牛 养心利己助人 08-0408-04 14:11
- 88 1 [泰嘉股份吧] 你还是来了 KevinJay 08-0408-04 14:11
- 84 1 [珠海冠宇吧] 背后不涨的逻辑是什么? 股友k05Z128203 08-0408-04 14:11
- 96 1 [国瑞科技吧] 下午拉个涨停板,明后天连续涨停板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0408-04 14:11
- 821 3 [纳指ETF国泰吧] 我能说我全场最高吗? 退学买纳指 08-0108-04 14:11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8月的总龙,就你了 月出姣姣 08-0408-04 14:11
- 90 0 [通富微电吧] 赚了三块钱,够买一台电车了,祝留下的兄弟继续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出货了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炒谷上学 08-0408-04 14:11
- 80 0 [众信旅游吧] 坐等6.4重仓杀入 滴水成江666 08-0408-04 14:11
- 174 0 [翰宇药业吧] 心痛的无法呼吸… 大耳朵图图啊 08-0408-04 14:11
- 71 0 [万泰生物吧] 一买就大单来砸,砸碎 股市游侠_巴妃特 08-0408-04 14:11
- 106 0 [宝莱特吧] 放心抱着吧!牛市来了,坚决做多啊!看大盘做多 闽z4k0y47956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东贝集团吧] 这个主力没及及,你们还想高朝? 最後的轻语 08-0408-04 14:11
- 117 0 [欧林生物吧] 炒疫苗了,天坛生物已经起飞,你可不能落下 有魄力的静思游17 08-0408-04 14:11
- 80 0 [宜通世纪吧] 这货啥版块都不跟 开朗的公孙三仟 08-0408-04 14:11
- 41 0 [金杯汽车吧] 大盘这样了它还绿,一回调绿的更猛 七月仲夏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留下这些子弹,专门留着给你砸盘用 悦来寒 08-0408-04 14:11
- 9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生物医药板块今天有加仓的吗 大白的眉开眼笑 08-0408-04 14:11
- 77 0 [阳光乳业吧] 无了个大语。。。。我真服气, 叫我北酒 08-0408-04 14:11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砸不死的才能成妖 A骗真是坏 08-0408-04 14:11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没希望了。凉凉了。 股友1v0050382E 08-0408-04 14:11
- 71 0 [巨星农牧吧] 居然红了,难得,难得啊! 能吃是福YYDS 08-0408-04 14:11
- 83 0 [润泽科技吧] 跑了跑了,再不跑又要下来了 股友ao95217087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品渥食品吧] 千年乌龟万年绿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1
- 180 0 [北部湾港吧] 买了你就滑滑梯,一点脸都不要, 男儿行 08-0408-04 14:11
- 66 0 [ST百灵吧] 还好冲高4个多点跑了,去了亚太,就说他是冲高 大雅追龙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万安科技吧] 板块没一个是绿的,这种庄 逃顶专家9528 08-0408-04 14:11
- 101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废柴走了不在这硬抗 坐等牛市到了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华联控股吧] 不死不活??? 善谋的程茗 08-0408-04 14:11
- 90 0 [三六零吧] 大盘飞了,360仍然沉沦,其实就是市场没有认可 股友5n2T330757 08-0408-04 14:11
- 105 0 [中再资环吧] 大盘跌一个点,中再跌了2个点,大盘现在快涨回 牛得淋奇 08-0408-04 14:11
- 69 0 [玻璃吧] 交割月砸到800点 做空甲醇稳赢 08-0408-04 14:11
- 77 0 [国联股份吧] 辣及股,卖了 基民QHffet 08-0408-04 14:11
- 87 1 [共创草坪吧] 地天板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万泰生物吧] 千万别碰万泰,恶庄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8-0408-04 14:11
- 91 1 [万润科技吧] 每天都是心电图 股友1g572051u1 08-0408-04 14:11
- 168 4 [交运股份吧] 5.17的本要不要跑 顽强的大刚炮 08-0408-04 14:11
- 195 4 [旭光电子吧] 600万大哥还在不?发达了吧 背打罗德曼 08-0408-04 14:11
- 802 1 [维力医疗吧] 【调研快报】维力医疗接待大成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维力医疗资讯 07-3108-04 14:11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得和美股一样,要么一直逼空,调整起来就要命 元元元元宇宙 08-0408-04 14:11
- 72 0 [信宇人吧] 涨停今晚交作业 比弗利大女主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亚太比你好多了 wangfuleou 08-0408-04 14:11
- 71 0 [快手-W吧] 大盘拉起来,冲呀。 孙双建 08-0408-04 14:11
- 79 0 [京东方A吧] 都回来了,你却要破位了,唉 心磨010 08-0408-04 14:11
- 88 0 [钧崴电子吧] 取个名字记录一下,等你验证! 韭菜与企介 08-0408-04 14:11
- 82 0 [湘佳股份吧] 明天还能多看一眼吗 向山借风 08-0408-04 14:11
- 88 0 [京北方吧] 开始分批介入了,打满 风控大师868 08-0408-04 14:11
- 84 0 [*ST雅博吧] 大盘黄线都快1个点了3400多家上涨你这样是不是 在鸭脖子亏50个W 08-0408-04 14:11
- 75 0 [润建股份吧] 狗权激励套现中,下跌中继! 诚实的夏晟0 08-0408-04 14:11
- 98 0 [东芯股份吧] 下一步资产重组收购砺算全部股权 股友6w8872513V 08-0408-04 14:11
- 74 0 [中光防雷吧] 有病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408-04 14:11
- 76 0 [九阳股份吧] 大盘飞了,还在磨叽什么 蓝天天空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南模生物吧] 这么牛?买了的富婆今晚高低得点个男模 Ace555 08-0408-04 14:11
- 86 0 [昆仑万维吧] 业绩太差,且目前也看不到经营的好转,跟不上板 Ogroteer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涨停又来了 一只玉蝴蝶 08-0408-04 14:11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马上红得发紫了,你说你要干嘛 盘中卖出 08-0408-04 14:11
- 88 0 [三一重工吧] 拿什么来拯救你,国之重器? 股友9Y9T661613 08-0408-04 14:11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真是跟坨S一样 水下操作工 08-0408-04 14:11
- 95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大盘跌时你跌,大盘涨时你还跌,不明白小庄你多 诸葛更亮 08-0408-04 14:11
- 92 1 [南天信息吧] 红一下 有这么难 虾了的韭菜 08-0408-04 14:11
- 108 1 [先导基电吧] 买这股票都没干好事. 只手股市春秋 08-0408-04 14:11
- 92 1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的卖盘还是假的吗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8-0408-04 14:11
- 107 1 [良信股份吧] 上面一直压着,加单加单,下单托着,慢慢又是最 心细如尘的888 08-0408-04 14:11
- 202 3 [北纬科技吧] 看看今天猫蛇榜,到底是哪个游资在坐庄 沉稳的梅昆 08-0408-04 14:11
- 135 2 [聚辰股份吧] 现在最好办法是,有钱就加仓,套住就拿着。公司 让2024我0203爱 08-0408-04 14:11
- 2042 17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携手四川中孚落地电解铝行业首个大型用 鹏辉能源资讯 07-3108-04 14:11
- 89 0 [南模生物吧] 上市后第一个涨停! 股友9q2279V003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*ST天茂吧] 还有一个月,等到1元再来买,大家都别急 股友60595Ht661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有多少是被金龙忽悠来的,我看看 桀骜不驯的蒋思源 08-0408-04 14:11
- 144 1 [海兰信吧] 我上午撤了,然后买了易点,现在还有两个点的红 拍断二根大腿 08-0408-04 14:11
- 117 3 [西藏天路吧] 神仙大战中,躺平。 玩家_9527 08-0408-0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