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万孚生物吧] $万孚生物(SZ300482)$ lj1800 08-0408-04 14:11
- 98 0 [飞凯材料吧] 起码还得盘整两个星期,去金信诺吧 麦迪辉 08-0408-04 14:11
- 86 0 [中国飞鹤吧] 吃了一样,就你不涨 ja莫兰特12 08-0408-04 14:11
- 82 0 [中海达吧] 熊玩意长期跑不赢卫星导航指数 大蚂蚁灬 08-0408-04 14:11
- 80 0 [赛微电子吧] 大盘都上天了,你一动不动 日进斗金de雨秋 08-0408-04 14:11
- 85 1 [深证成指吧] 加油相信我们会好起来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0408-04 14:11
- 141 3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涨了?我的还绿 股友NEGHVR 08-0408-04 14:11
- 123 1 [海康威视吧] 上星期五果断走了,股东增加7万多,什么时候这7 股友DYjoke 08-0408-04 14:11
- 96 1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票快五个月没有一个涨停怎么感觉有点不正常 有自信的俞霄12 08-0408-04 14:11
- 113 1 [悦心健康吧] 好家伙,比涨停还刺激 我是真的服 08-0408-04 14:11
- 88 1 [士兰微吧] 这货到底是啥板块? 胸有成竹de紫鹃 08-0408-04 14:11
- 95 2 [苏州高新吧] 一股不卖 股友265o7680r2 08-0408-04 14:11
- 113 1 [上海沪工吧] 18.3元1005手在那里摆着,明显不让过去,吸筹还是 股友092m189k39 08-0408-04 14:11
- 194 0 [XD老白干吧] 半死不活的,周五割了半仓换的精艺收获5个点 仓也空井也空 08-0408-04 14:11
- 88 1 [奥来德吧] 科创板走势比其他的好了!你眼瞎呀! 股友586ux22602 08-0408-04 14:11
- 93 1 [博苑新材吧] 吧里一群小散看好,是该清了。。 股友gqnWYc 08-0408-04 14:11
- 295 4 [西部矿业吧] 本周散户走了不少,中大户融资盘也是出来许多的 JONY716 08-0308-04 14:11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上蹿下跳,可以考虑 有远见的光林灵17 08-0108-04 14:11
- 84 0 [ST诺泰吧] 我卖了你可以拉了一般我卖了的就涨 万花镜写轮眼 08-0408-04 14:11
- 81 0 [亚辉龙吧] 操 清白的司寇飞翔1 08-0408-04 14:11
- 250 0 [纯碱吧] 纯碱01合约:纯碱最近也是下的比较厉害,上周四 YX9221520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利德曼吧] 今天危险吗 EEEEEE 08-0408-04 14:11
- 87 1 [润本股份吧] 跑了跑了,去彩虹咯 蓝天的薛筱蓓 08-0408-04 14:11
- 117 1 [西藏天路吧] 陈应该走了,不然不会拉 奔放的凌菲 08-0408-04 14:11
- 121 4 [江南化工吧] 机器人概念开始起飞了 一条会下棋的鱼 08-0408-04 14:11
- 97 1 [中际旭创吧] 分时完全没有量,起不来也下不去,证明分歧很大 龙先生999 08-0408-04 14:11
- 282 1 [新澳股份吧] 捂住筹码,下周有涨停价 热心人士29 08-0208-04 14:11
- 91 0 [永悦科技吧] 一买就跌 基民yAa1ja 08-0408-04 14:11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整体来看,国轩高科动储业务高度稳定,上游自供 股友fgsdfha 08-0408-04 14:11
- 95 0 [明泰铝业吧] 今天跟着大盘和板块缩量反弹一下,还弱于板块。 股友20K650H833 08-0408-04 14:11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下来吧!下来吆!下来吧!下来吆!!我再进点! 波段王者短线至尊66cd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奥翔药业吧] 主力哥加油啊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8-0408-04 14:11
- 84 0 [金杯汽车吧] 大盘也涨,板块也涨,为啥你不涨。 红尘侃转债 08-0408-04 14:11
- 83 0 [曼恩斯特吧] 这个票如果有红两个点的机会必须t否则后悔终生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8-0408-04 14:11
- 91 0 [万年青吧] 赶不上了,快买 精准的哥美波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韩建河山吧] …… 仁心难撤 08-0408-04 14:11
- 79 0 [朗新科技吧] 软弱无力的嘞涩 股友3187588K8a 08-0408-04 14:11
- 79 0 [万年青吧] 赶不上了,快买 精准的哥美波 08-0408-04 14:11
- 99 2 [中油资本吧] 我割肉你就拉!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8-0408-04 14:11
- 11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新药新成员!雅本化学与恒瑞医药签署战略合作 股友2e262003g0 08-0408-04 14:11
- 92 0 [纯碱吧] 玻璃、纯碱的阶段回调已经结束,不适宜再追空, 稳得一批得稳 08-0408-04 14:11
- 104 0 [国投资本吧] 这典型垃圾股几年来没有一天涨高过大盘和板块, 基民9NILJO 08-0408-04 14:11
- 90 1 [铁矿石吧] 今晚可能还是高开。 梦想飞延 08-0408-04 14:11
- 97 0 [吉大通信吧] 做个人吧,板块都不如的垃圾 股友6WRy1T 08-0408-04 14:11
- 80 2 [张江高科吧] 等一年又一年等到花儿都谢了 将王A 08-0408-04 14:11
- 211 6 [智飞生物吧] 发生了什么???刚刚水下2.8个点割肉走了,一 evildream1820 08-0408-04 14:11
- 409 0 [高新兴吧] 被这烂票耽误行情超级烂票资金一直疯狂流出收盘 股友31193yv921 08-0408-04 14:11
- 8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倒霉透顶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8-0408-04 14:11
- 102 0 [湘电股份吧] 评论里突然多了一堆你们这种喊多的,我就知道短 蟹不肉_zt 08-0408-04 14:11
- 85 0 [大富科技吧] 已回调第十个月了,静等花开 做个有纪律的股民 08-0408-04 14:11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整个军工板块大盘都被你今天拉起来了希望明天, 懂的很多地贾元春 08-0408-04 14:11
- 93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可真有韧性 金麟府 08-0408-04 14:11
- 108 1 [共创草坪吧] 进这个还不如进隔壁金陵,金陵卖盘更少,到底了 股友82F85t7971 08-0408-04 14:11
- 158 3 [天孚通信吧] 现在买的话用103的本有可能赚的到10块钱吗? 杰克微笑 08-0408-04 14:11
- 184 5 [立昂技术吧] 今晚和中国空军签约提供通信服务 王胜天 08-0408-04 14:11
- 5941 9 [海兰信吧] 52.47亿元资金今日流出国防军工股 海兰信资讯 07-0208-04 14:11
- 85 0 [宏昌电子吧] 改名宏昌垫底 股友hNEDem 08-0408-04 14:11
- 104 0 [东方电热吧] 想不到4.20买的金冠股份赚了一元多了! 涨了就爱 08-0408-04 14:11
- 77 0 [盟固利吧] 周五尾盘竞价20.91买的刚刚21.51出了,大家发财 空仓就难受 08-0408-04 14:11
- 79 0 [中兵红箭吧] 板块涨到天花板去了,这货还是一动不动 壹堆事壹堆情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一个卖拉手的能够涨哪儿去? ZXCS3269 08-0408-04 14:11
- 89 0 [和而泰吧] 大学生还要交学费,让大学生先走。 汤子墨 08-0408-04 14:11
- 107 0 [联科科技吧] 越拉资金越少。不妙啊 安详的潘翼扬1 08-0408-04 14:11
- 83 0 [皖能电力吧] 继续跌吧,7元以下我买入。 华年的高筠 08-0408-04 14:11
- 77 0 [润本股份吧] 彩虹集团封板了,到你封板了 股友R0058772M8 08-0408-04 14:11
- 9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好家伙,天坛生物不知道拿了多少个季度,换掉人 这次要突破6124了 08-0408-04 14:11
- 202 0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股份和宁德时代合作搞机器人割草机用的固体 有毅力的欣梦木14 08-0408-04 14:11
- 112 1 [玉米吧] 河南,山东大汉,利好玉米做多,逢低建仓?? 股友01f7655l68 08-0408-04 14:11
- 107 1 [维科技术吧] 半年报不行,7月就算三季度了,可以期待三季报 金玉州鹤地胡列娜 08-0408-04 14:11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跌的时候都是稳定币概念,涨的时候不跟了?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8-0408-04 14:11
- 81 0 [达安基因吧] 板块爆拉,不求你涨停,五个点不过分吧 团结路拉萨成员 08-0408-04 14:11
- 87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成血包可 合家的常澈 08-0408-04 14:11
- 88 0 [华丰科技吧] 量化控盘没办法 瞅您馁 08-0408-04 14:11
- 84 1 [华新建材吧] 翻红多难,都散了吧 pankey2019 08-0408-04 14:11
- 103 1 [安德利吧] 我51买的,都怪我把他买断了 意不小心 08-0408-04 14:11
- 266 11 [吉利汽车吧] 港股新手问一下兄弟们,港股多少个点做t有利润 小韭菜的梦想A 08-0408-04 14:11
- 124 2 [贝隆精密吧] 带精密的都表现不错就你不行,我先撤了你们留下 n140791388510e341574 08-0408-04 14:11
- 247 1 [韵达股份吧] 今年估计要重启3000点保卫站 三野春夫JY 08-0408-04 14:11
- 119 1 [江钨装备吧] 大盘逆子,给点力,洗的不够干净,六元以下就好 钓鱼佬的人生 08-0108-04 14:11
- 154 0 [苏试试验吧] 一大堆评级,靠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4 14:11
- 3660 1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AI 财浪诗笺远 07-3008-04 14:11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抄底抄底 Evin丶 08-0408-04 14:11
- 101 0 [中国稀土吧] 别压单了! 股友80H6500y35 08-0408-04 14:11
- 87 0 [天味食品吧] 没戏了!逃命吧!这样都起不来 一元钱就跑 08-0408-04 14:11
- 92 0 [厦门国贸吧] 高蔡的老鼠仓。 股友371r18Y377 08-0408-04 14:11
- 91 0 [农业银行吧] 解决破净问题 日月同辉1234 08-0408-04 14:1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继续拉升,我们继续卖。 孙双建 08-0408-04 14:11
- 170 3 [多晶硅吧] 要杀期权了 买包辣条压惊 08-0408-0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