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本月回避 跄跄来也 08-0408-04 14:16
- 86 0 [达瑞电子吧] 一个字,跑快点 坚韧的孟晖13 08-0408-04 14:16
- 105 0 [冠城新材吧] 坚决不跟大盘,坚决不跟板块,坚决走自己独立行 美丽心情2026 08-0408-04 14:16
- 93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$交银趋势混合A$上周五已布局,坐等更新吃肉啦 山高路远些 08-0408-04 14:16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节奏非常好 沪市刘华强 08-0408-04 14:16
- 117 2 [浙大网新吧] 涨不起来说明散户太多,主力实力太弱拉不起来, 辣手追魂 08-0408-04 14:16
- 121 0 [达实智能吧] 醒醒了 股友P26A798557 08-0408-04 14:16
- 72 0 [孩子王吧] 天都亮了,主力你还那么黑? n853613776527698 08-0408-04 14:16
- 94 0 [*ST动力吧] 一个月后再回来看到底在什么位置 财劲报道 08-0408-04 14:16
- 72 0 [英诺赛科吧] 干卖飞了 A股挣钱买大饼 08-0408-04 14:16
- 100 0 [新天药业吧] 创新药龙头利德曼都20cm的3连板了,你10cm的1进 低吸涨停版 08-0408-04 14:16
- 84 0 [慈星股份吧] 板块涨一个多点了你还跌这么多大垃及。 股友67I99w7171 08-0408-04 14:16
- 100 2 [ST应急吧] 怎么这么多人买?我也玩5w手吧 股友7875M603E7 08-0408-04 14:16
- 158 3 [智飞生物吧] 刚考虑入手就拉红 东财吴彦祖 08-0408-04 14:16
- 95 1 [联环药业吧] 好酒《第一口》姗姗来迟 MMLLNNLL4190 08-0408-04 14:16
- 129 3 [中科电气吧] 太弱了小M头成立调整继续。 烦歌 08-0408-04 14:16
- 96 1 [ST标准吧] 垃圾股,主力穷逼只能天天砸盘 锦水长盈 08-0408-04 14:16
- 111 3 [德固特吧] 赶紧上车本周必突破前高3745信不信由你们 czy54321 08-0408-04 14:16
- 433 2 [九洲药业吧] 17.80元就可以买回来了 章乐香 08-0408-04 14:16
- 136 2 [苏试试验吧] 14.09过不去 恭喜利市de周芷若 07-0808-04 14:16
- 130 0 [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吧] 十大重仓越换越差了! 把财富熬出来 08-0408-04 14:16
- 95 0 [全柴动力吧] 涨都没涨,里面几个沟又开始唱多了,刚子他兄弟 基民277F89p007 08-0408-04 14:16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是不是又觉得它行了 股友0003737Wm2 08-0408-04 14:16
- 83 0 [捷成股份吧] 庄家是毫不犹豫往外流呀! 东北西南1 08-0408-04 14:16
- 87 0 [西藏城投吧] 为什么这个票红一下这么困难?涨一分钱能要命 数风流人物1949 08-0408-04 14:16
- 93 0 [科泰电源吧] 不投入,那有产出?就这T来T去,能有多大的效益 QJSJFHL 08-0408-04 14:16
- 70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呼叫播报员,知道 沉甸甸的施舒1 08-0408-04 14:16
- 206 0 [申万菱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金融精选C(013491)去年冠军基,近三月收益26. 高麦克1 08-0408-04 14:16
- 79 0 [西宁特钢吧] 这控盘技术不得不佩服 点火了哟 08-0408-04 14:16
- 117 0 [上海凯宝吧] 一手哥都看好的票,你有什么理由不买! 戒焦戒噪 08-0408-04 14:16
- 847 7 [立讯精密吧] AI告诉你:怎样识别洗盘和出货 Charmsir 08-0408-04 14:16
- 86 0 [*ST中岩吧] 这股是有啥问题? 真诚的耿光耀 08-0408-04 14:16
- 242 0 [中欧科创主题混合(LOF)A吧] 洁洁的这个鸡啊! 种鸡得豆 08-0408-04 14:16
- 73 0 [中信重工吧] 所属板块专用设备新高了 n9015136634067664401 08-0408-04 14:16
- 101 0 [明星电力吧] 几分钱走的很艰难,如果是绿的话十几二十分常规 做耐心资本被套 08-0408-04 14:16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唧唧复唧唧,木兰当户织。 Kop 08-0408-04 14:16
- 226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没有大奇迹吗 好吃的四果汤 08-0408-04 14:16
- 83 0 [中国铝业吧] 涨3分,跌3毛,坑人股 坚韧的钟畅1 08-0408-04 14:16
- 91 0 [博彦科技吧] 唱多要吗是水军,要么了! 高贵典雅的陈小姐 08-0408-04 14:16
- 143 0 [吉峰科技吧] 低空龙.头华阳科技,吉峰不行。 真搞坨不清 08-0408-04 14:16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西宁主动进监管,山河买不进去。资金能去哪里, 股友85D678x703 08-0408-04 14:16
- 75 0 [罗欣药业吧] 真有意思 股友0nfuO3 08-0408-04 14:16
- 96 0 [东信和平吧] 没人买,他就是不跌了。等你一买进去,迅速下跌 天蓝水灵心静 08-0408-04 14:16
- 90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又病了 Molihuaa 08-0408-04 14:16
- 101 0 [逸豪新材吧] 北向今天在偷偷买军工哦!国防etf512670的成分 上的如果会离开 08-0408-04 14:16
- 82 0 [国联股份吧] 这主力红一下比他媳妇被人搞了还难受 股友2D158516A5 08-0408-04 14:16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服了 卖鸡蛋的小伙子 08-0408-04 14:16
- 82 0 [中航重机吧] 只有拉升才有人气。 haiyangLI 08-0408-04 14:16
- 90 0 [首都在线吧] 创业板从五月份开始涨,涨了400点,这辣极玩意 努力学习技术 08-0408-04 14:16
- 408 1 [司太立吧] 板块涨幅要超过它了 归歌2022 08-0408-04 14:16
- 97 0 [苏试试验吧] 垃圾 股友80U77836p0 07-0908-04 14:16
- 105 0 [江苏银行吧] 一年多来的说辞一模一样,脸被打得啪啪生痛,还 梅林润景环能旺升 08-0408-04 14:16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已到位要起飞了 股友H0256731C8 08-0408-04 14:16
- 83 0 [志邦家居吧] 你加加油吧 股友2182909m9w 08-0408-04 14:16
- 168 0 [润建股份吧] 今日新闻,北京新发的措施,提出将发挥超大城市 股友71R16Q5395 08-0408-04 14:16
- 93 1 [上海凤凰吧] 这个股都烂的让人无语 刘玥啊 08-0408-04 14:16
- 107 1 [山西汾酒吧] 酒鬼酒比你好一万倍 浅墨白 07-2808-04 14:16
- 78 0 [兴源环境吧] 大盘红了这垃圾还是死死的 大吉腾达de宁风致 08-0408-04 14:16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天猫在三亚成立电子商务新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16
- 83 0 [凯撒旅业吧] 万手哥点火 小澄之名 08-0408-04 14:16
- 84 0 [鸡蛋吧] 到底有多少冷库蛋? 期货保本日记 08-0408-04 14:16
- 76 0 [康力源吧] 人机交互,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恒阳路 08-0408-04 14:16
- 88 2 [红日药业吧] 这都不红,此股不用留了 yy1089 08-0408-04 14:16
- 83 1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,全是量化在交易,举报量化狗 股友3339761TU1 08-0408-04 14:16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7个区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 全市其他区域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16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上海建工红了。垃圾极品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408-04 14:16
- 76 0 [凤凰股份吧] 重组不了各位好垃圾 亚泰研究者 08-0408-04 14:16
- 76 0 [江苏国信吧] 还是徘徊趋势 犇骉姐 08-0408-04 14:16
- 90 1 [爱朋医疗吧] 1128吃了我就买 皮包骨头 08-0408-04 14:16
- 118 2 [奥翔药业吧] 我说的没错吧下午涨,你们这些上午卖的玩个啥啊 股友fg61395887 08-0408-04 14:16
- 104 2 [福安药业吧] 难道被洗了? 股友17080c190z 08-0408-04 14:16
- 96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又来这套,服了,随喜 大愿十方普贤 08-0408-04 14:16
- 212 2 [融发核电吧] 中洲王子合锻都拉红了,你这好歹上周五还进了一 坤85567 08-0408-04 14:16
- 111 3 [东方电缆吧] 买入你,一天饿三顿 枫林晚0 08-0408-04 14:16
- 141 1 [天地源吧] 这股票涨也没有人,跌也没有人,孤独的根号三 红旗街13号 08-0108-04 14:16
- 89 0 [赛微电子吧] 这只票永远就是冲那么一下然后就回了 生动的谷浩源1 08-0408-04 14:16
- 88 0 [XD广深铁吧] 加仓的机会,还在打压不是蠢就是坏 城市寄居蟹 08-0408-04 14:16
- 74 0 [欧菲光吧] 各位服不服? 价值投资就是幌子 08-0408-04 14:16
- 77 0 [大北农吧] 不去雅鲁藏布江养猪了? 股友691D696v21 08-0408-04 14:16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冲过7.18元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6
- 82 0 [长城汽车吧] 算了,走了,再见 森马R 08-0408-04 14:16
- 127 0 [金现代吧] $金现代(SZ300830)$ 炒股我要赚钱 08-0408-04 14:16
- 82 0 [盾安环境吧] 涨一分好累,涨一毛那是累上加累, 唧唧l1469 08-0408-04 14:16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瘟龙只有周六周日不跌 股友mx65010978 08-0408-04 14:16
- 9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别的基金波动太大,心脏受不了,招商匠心优选因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408-04 14:16
- 95 0 [深圳华强吧] 做个人吧 小周吃不了苦 08-0408-04 14:16
- 90 0 [*ST华西吧] 西西,你怎么洗了那么久啊,快来290房间,我药 迷途的散户 08-0408-04 14:16
- 90 0 [川网传媒吧] 川超各球队开始招募球员,9/6-9/27开打 赚波段吃大肉组 08-0408-04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