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大丰实业吧] 幸好早晨走了,真的 谦逊的韩桐钰 08-0408-04 14:00
- 3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小盘股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潜力大,上半年 浣熊守护者 08-0408-04 14:00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炒股炒逻辑 跟着葡萄皮 08-0408-04 14:00
- 97 1 [人民网吧] 这个月看到22呢 被割的韭菜之重生 08-0408-04 14:00
- 71 0 [圣晖集成吧] 2月份至今所有套过的估计今天跑差不多了 一笑了之嘿嘿 08-0408-04 14:00
- 88 0 [恒瑞医药吧] 溢价率越来越高,加 股友Nf5zdP 08-0408-04 14:00
- 89 0 [华宝新能吧] 你板一个会死啊 小股ding 08-0408-04 14:00
- 448 2 [智飞生物吧] 建仓 蘇州炒家 08-0408-04 14:00
- 96 0 [鹏翎股份吧] 请问董秘:贵司员工工资还能正常发放吗?补胎业 股友ZbqLNE 08-0408-04 14:00
- 141 0 [宏丰转债吧] 6.98——130.467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0408-04 14:00
- 80 0 [航天智造吧] 要起飞了吗?还没买上啊! 财富HK 08-0408-04 14:00
- 81 0 [寒武纪吧] 加仓都给我猛烈的加仓 沉稳的公孙晨光 08-0408-04 14:00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量能萎缩得有点儿大啊! 股友N5083a6090 08-0408-04 14:00
- 93 0 [力量钻石吧] 买点出现。立帖为证 杭州废旧金属回收 08-0408-04 14:00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三千家红,你绿了七天红色是杭钢你很讨厌的颜色 树下三年 08-0408-04 14:00
- 187 0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破百? 永远不要怕踏空 08-0408-04 14:00
- 81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好像睡着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,坚决守着 涨停办 08-0408-04 14:0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医保新政:创新药首发高价获支持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408-04 14:00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该点火了 股友8197l71n33 08-0408-04 14:00
- 72 0 [万泰生物吧] 看看沃特生物, 股友3631271dp6 08-0408-04 14:00
- 71 0 [万里马吧] 我发誓,我这辈子都不会买杂毛了,死也死在龙头 沪上小财阀 08-0408-04 14:00
- 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都说机会是跌出来的,再加点 幸运每一天666 08-0408-04 14:00
- 111 2 [冰川网络吧] 36.8没跑是最大错误 兴奋的雷卓婷 08-0408-04 14:00
- 92 1 [金一文化吧] 黄金涨了它就是没有反应,为什么?难道又不是黄 股友20580OO878 08-0408-04 14:00
- 154 3 [英威腾吧] 五倍股 天生我柴必有用 08-0408-04 14:00
- 78 1 [工商银行吧] 天天银行有什么用?要不A股留几只银行票算了, 扬大牛 08-0408-04 14:00
- 84 0 [沧州大化吧] 勾庄 华北大游侠 08-0408-04 14:00
- 94 0 [王子新材吧] 上午刚卖不到10s涨了追进去是高点 方舟上的树人 08-0408-04 14:00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这股短期没行情了.阴跌是最恶心的方法.还应该伴 成都龙泉路 08-0408-04 14:00
- 73 0 [南矿集团吧] 这庄家真坏,有一种活生生被割耳朵的感觉. 雨过天晴方涨停 08-0408-04 14:00
- 84 0 [中文在线吧] 下跌中继,估计往24块左右找支撑 静观其变320 08-0408-04 14:00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哎 财智风云 08-0408-04 14:00
- 94 0 [中创物流吧] 请问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中创物流股友 08-0408-04 14:00
- 80 0 [中创物流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中创物流股友 08-0108-04 14:00
- 126 0 [南京熊猫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南京熊猫股友 07-3108-04 14:00
- 96 0 [南京熊猫吧] 董秘您好,截止当日最新一期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 南京熊猫股友 07-3008-04 14:00
- 84 0 [工大科雅吧] 开始耍流氓了 股友87782A63Q6 08-0408-04 14:00
- 90 0 [正海磁材吧] 现在买入博哥反弹只赚一点点就行 镜中花月 08-0408-04 14:00
- 72 0 [韩建河山吧] 拉一分卖两分 袁亦凡的 08-0408-04 14:00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拉起来费劲,砸盘容易,没戏 根本丶买不完 08-0408-04 14:00
- 238 4 [新天药业吧] 这个板我自认为打的没毛病,各位怎么说? 睿智英明的小神龙 08-0408-04 14:00
- 73 0 [航天智造吧] 要起飞了吗?还没买上啊! 财富HK 08-0408-04 13:59
- 77 0 [风范股份吧] 天天走寂寞。 独具慧眼的烈阳 08-0408-04 13:59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真是服了,大A的中芯国际什么时候能国际下啊, 股友5dfccE 08-0408-04 13:59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套人!割韭菜。 股友njq6XE 08-0408-04 13:59
- 77 0 [成飞集成吧] 拿到10月 追高必空中飞人 08-0408-04 13:59
- 116 1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长城把我气的想骂,直到看了眼你 平淡的森森 08-0408-04 13:59
- 89 1 [*ST八钢吧] 你盘子比西宁小,西宁都快涨停了 股友27081V385r 08-0408-04 13:59
- 91 0 [海南华铁吧] 收市俯冲创新低,因为是做脚手架没科技含量,所 ww88853 08-0408-04 13:59
- 197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我发现了宝藏基$中邮灵活配置混合C$,近三个月 jct1 08-0408-04 13:59
- 102 0 [金河生物吧] 7.35看多。压单必婆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8-0408-04 13:59
- 123 1 [金诚信吧] 大盘那么好它都不涨,我先撤了 股友ZFVxcy 08-0408-04 13:59
- 210 2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融资净偿还1.6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 广发证券资讯 08-0408-04 13:59
- 358 8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会去68的,只是回到50还是53再上,不知道。 魏晋风度zyf 08-0208-04 13:59
- 78 0 [三诺生物吧] 啥玩意儿,减持出货没完没了,智飞生物都飞起来 有教养的汪宸0 08-0408-04 13:59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太一致反而会迎来分歧 幸运招财2018 08-0408-04 13:59
- 76 0 [九典制药吧] 强势洗盘 中文雄起 08-0408-04 13:59
- 87 2 [矩阵股份吧] 出货吗?换手率这么高 股友5C1y616561 08-0408-04 13:59
- 194 2 [越疆吧] 这么说吧,这个股亏了20多个,现在看来还好跑得 大鹏一日随风起V6 08-0408-04 13:59
- 86 1 [茂莱光学吧] 股市进入无人问津的温水煮青蛙状态,盘中脉冲拉 有深度de伊洛蒂 08-0408-04 13:59
- 89 1 [海特生物吧] 卧倒不动持股待涨 华东炒家888 08-0408-04 13:59
- 303 4 [融发核电吧] 上周五主力干的好做为带头大哥率先冲锋,带动很 狙击手甲A 08-0408-04 13:59
- 70 0 [盛天网络吧] 干完了吗? 旁观者乙 08-0408-04 13:59
- 77 0 [雅化集团吧] 低于压力位了 愉悦的葛夜天1 08-0408-04 13:59
- 82 1 [联环药业吧] 牛批,周五把我洗出来了 n4932137514158461344 08-0408-04 13:59
- 111 2 [完美世界吧] 为什么完美世界每次跌都是最凶的,涨呢从来没见 勇敢坚毅的人 08-0408-04 13:59
- 101 0 [康德莱吧] 这7000手托单破了,可以跌了 play168 08-0408-04 13:59
- 148 2 [青龙管业吧] 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静待青龙傻庄再狠狠地把股 超级股海擒龙 08-0408-04 13:59
- 76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放不出量就这样好了,温水煮青蛙 大吉大利发大财呀 08-0408-04 13:59
- 35 0 [西藏天路吧] 真可笑,300亿得盘子竟然看70亿的脸色,什么逻 标指向反号二 08-0408-04 13:59
- 77 0 [索通发展吧] 真是丢人现眼呀! n1415949965d30fd 08-0408-04 13:59
- 82 0 [双汇发展吧] 破24再买吧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8-0408-04 13:59
- 94 0 [浙江荣泰吧] 屁股太大,明天继续大阳线 勇敢坚毅的石亦凡 08-0408-04 13:59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没人上当了都看戏好了 股民Rfe24566 08-0408-04 13:59
- 74 1 [德林控股吧] 这种股成长价值是什么? 酒兴的项昕 08-0408-04 13:59
- 117 1 [常山药业吧] 2025药典没有阿贝那肽,不服的拿出证据 股友123451 08-0408-04 13:59
- 99 1 [包钢股份吧] 机构砸z 逃顶哨卫 08-0408-04 13:59
- 103 1 [福莱新材吧] 会涨停吗?2个涨停回本 潜龙或跃在渊 08-0408-04 13:59
- 102 2 [利欧股份吧] 我不贪心,就像挣点烟钱,一百元以下的烟我抽了 股友3ZPsOt8300 08-0408-04 13:59
- 112 3 [华之杰吧] 星云快涨停了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8-0408-04 13:59
- 347 2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与华为Mate80有关联。新恒汇是华为“天地 风在耳边轻轻飘过 08-0408-04 13:59
- 140 1 [成都先导吧] 做T接不回来了 saveaman 08-0408-04 13:59
- 106 1 [昌红科技吧] 咱也洗洗盘,给个十一块钱儿的机会哈 老练的山东兵 08-0408-04 13:59
- 269 4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$永赢医药健康C$上周五收0.84%,近一周收7.32%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408-04 13:59
- 190 0 [上海汽配吧] 一年前19现在16都不到,哎 牛大虎虎 08-0108-04 13:59
- 67 0 [证券Ⅱ吧] 一坨坨 大方的韩琬雷 08-0408-04 13:59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穷散们不割肉不会有资金进场 沉着的三文治C 08-0408-04 13:59
- 88 0 [浙江世宝吧] 还是谨慎点为好 //@deepoceanSZ :看来今天可能 deepoceanSZ 08-0408-0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