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3 [新研股份吧] 这货到底和航天军工板块相关吗 懂得珍惜之春鹃 08-0408-04 14:12
- 142 4 [步步高吧] 等再跌3天15个点是不是可以买了呀 股友2kt3802108 08-0408-04 14:12
- 238 4 [华胜天成吧] 11.3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4:12
- 131 2 [山东墨龙吧] 准备起飞。 股友8x793753c6 08-0408-04 14:12
- 103 1 [香飘飘吧] 像个僵尸股 神来之作 08-0408-04 14:12
- 101 0 [比亚迪吧] 牛吹破了天,结果股价也跌到了地板上 吾股得谷 08-0408-04 14:12
- 2060 23 [海尔智家吧] 目前24元的海尔依然没有大量资金流入,说明市场 小小灬星辰 06-2008-04 14:12
- 80 0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涨了你还没睡醒 股友3338t79L05 08-0408-04 14:12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和宝宝什么关系 东北大叔123 08-0408-04 14:12
- 87 0 [万年青吧] 大家都伸伸手 精准的哥美波 08-0408-04 14:12
- 91 0 [宇通客车吧] 这走势?直线杀?多次? yp97436 08-0408-04 14:12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貌似买高一毛钱,管他呢,拿个底仓先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8-0408-04 14:12
- 78 0 [天坛生物吧] 真是搞笑 消瘦的甜风 08-0408-04 14:12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准备ST歌尔了吗 基民5NLCAM 08-0408-04 14:12
- 92 0 [赛腾股份吧] 老天开眼,终于解套了,跑了,再也不买公司了 板王振安路 08-0408-04 14:12
- 83 0 [ST葫芦娃吧] 葫芦娃兄弟,个显身手。还得爷爷来 股友N290317Q87 08-0408-04 14:12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天外飞仙,牛气翩翩 黄大锤 08-0408-04 14:12
- 474 4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票马上要解售禁了,又不可能涨停,一帮人都 heyyou178 08-0408-04 14:12
- 79 0 [比亚迪吧] 换手率太低,不适合买卖 达克头儿 08-0408-04 14:12
- 548 13 [上证指数吧] 如今进入第三季度,继续上贴分享的延续。 一线瞭望台 07-0408-04 14:12
- 74 0 [启迪设计吧] 居然有人上车了 灵隐逍遥子 08-0408-04 14:12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实在不适合女人当一把手,男人这么多人才怎 伏击赚钱 08-0408-04 14:12
- 93 0 [甘李药业吧] 哎,就差我一万股,也是醉了 股友01x1556N50 08-0408-04 14:12
- 90 0 [钧达股份吧] 加仓,沟槽的 一步步恢复 08-0408-04 14:12
- 94 0 [太钢不锈吧] 这S拦极真的是不想涨呀!大盘往上涨,它没办法 张无相 08-0408-04 14:12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我受不了了,走了 ziyun88 08-0408-04 14:12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2B牌,铅比 虎财神 08-0408-04 14:12
- 80 0 [珠免集团吧] 涨涨吧,天天跌也不是个事啊 一生何求521 08-0408-04 14:12
- 102 1 [轻纺城吧] 阴跌不止卖出换股为好, 挣指数不挣钱 08-0408-04 14:12
- 81 1 [西菱动力吧] 大单一直在出 大吉万贯de说不得 08-0408-04 14:12
- 118 1 [珠江股份吧] 没进的千万不要进,这货还要下跌好长时间。 热心的唐锦鹏 08-0408-04 14:12
- 84 0 [超研股份吧] 全市场都疯了,快涨停 N777888999 08-0408-04 14:12
- 111 1 [同宇新材吧] 量化交易,价格与价值背离,猪力在高位反复诱多 有深度de伊洛蒂 08-0408-04 14:12
- 101 2 [东方嘉盛吧] 东方雄起 n14061858289829b 08-0408-04 14:12
- 94 1 [铜牛信息吧] 互联网一直拉升你跟个死货一样 秀外慧中的拂晓 08-0408-04 14:12
- 74 0 [共同药业吧] 奶奶的上午下杀给吓跑了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0408-04 14:1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集体看空? 螃蟹跟随市场 08-0408-04 14:12
- 89 0 [鲁北化工吧] 讲真,洗的是真干净啊,主力实力过硬 股友52095E3T86 08-0408-04 14:12
- 916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感觉科技板块绝对会有大行情的,还是要多囤点筹 有远见的爱情翼 08-0408-04 14:12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显威冲上去! 生财好运福满身 08-0408-04 14:12
- 85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北交所还没涨停的票,希望你涨停 智慧的小蚕豆 08-0408-04 14:12
- 90 0 [中金公司吧] 这个股散户想赚钱太难了,主力不是认 股友1512c67u39 08-0408-04 14:12
- 443 0 [华自科技吧] 是不是固态电池 人生如梦61 08-0408-04 14:12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加油加油加油跌跌撞撞 老马要挣钱 08-0408-04 14:12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同花顺人气第一了 股友3D210L3902 08-0408-04 14:12
- 84 0 [重庆钢铁吧] 本周调整结束,最低146 股友txhPuS 08-0408-04 14:12
- 87 0 [均瑶健康吧] 与澳洋健康比差在哪? 超级大宝贝儿 08-0408-04 14:12
- 73 0 [苏文电能吧] 卖的人,这些人有钱挣吗? WZw 08-0408-04 14:12
- 78 0 [海康威视吧] 无人机上没这货吗 一起吵吵股 08-0408-04 14:12
- 32 0 [航天航空吧] 。 股友3LLcmm5584 08-0408-04 14:12
- 104 2 [东方精工吧] 按照量化的习惯应该能涨到13.90附近吧 股友YYbFR9 08-0408-04 14:12
- 202 4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资金流入快2个亿票是跌的 有进取心的付昊8 08-0408-04 14:12
- 395 11 [蔚蓝锂芯吧] 所以,刚刚发生了什么?突然蹿到15.20元?! AntiTSL 08-0408-04 14:12
- 122 0 [苏试试验吧] 没戏了 中山庄 07-1808-04 14:12
- 70 0 [*ST天茂吧] 兄弟们可以加个仓去了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8-0408-04 14:12
- 85 0 [丰原药业吧] 有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越砸盘股价走得越高??? 看多的N个理由 08-0408-04 14:12
- 76 0 [上能电气吧] 吃都赶不上热乎的 用时间换价值 08-0408-04 14:12
- 100 0 [北化股份吧] macd顶背离 别问问就是爱过 08-0408-04 14:12
- 103 1 [联化科技吧] 出力在出货了 股友2650I7F771 08-0408-04 14:12
- 105 1 [豫光金铅吧] 还才勇攀高峰。 专冶脑袖精 08-0408-04 14:12
- 109 1 [兆易创新吧] 注定涨不过瑞芯微 翰海拾贝 08-0408-04 14:12
- 190 4 [纯碱吧] 下午会跌停吗? 啤酒兑水 08-0408-04 14:12
- 1752 28 [川发龙蟒吧] 满仓看戏 浪味仙丶丶丶 08-0408-04 14:12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不能涨啊,我还没有解套,解套了我再来 罗百福 08-0408-04 14:12
- 137 5 [大港股份吧] 下午涨停 wy2191 08-0408-04 14:12
- 168 2 [多氟多吧] 太恐怖啦,太吓人了,我的天啊 股友0cXk91K8uK 07-2508-04 14:12
- 86 0 [悦心健康吧] 阴不萎,晚不泄 股友ZENTJp 08-0408-04 14:12
- 90 0 [联盛化学吧] 加油主力4000手又不多 勇敢果断 08-0408-04 14:12
- 81 0 [XD福龙马吧] 这货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nGF6MU 08-0408-04 14:12
- 84 0 [神剑股份吧] 无奈,你不是鱼虹院的头牌,要是早就封板了 田纳西州大灰狼 08-0408-04 14:12
- 92 0 [中水渔业吧] 删自选吧。散户不能玩,得靠时间磨 笨重的陶花长2 08-0408-04 14:12
- 99 0 [天顺股份吧] 受益于国家战略机遇,新疆上市公司这两年机会很 股友17d458269M 08-0408-04 14:12
- 78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见过差的没见过这么差的,每天一到俩个点 宋总资本 08-0408-04 14:12
- 92 0 [学大教育吧] 真的没想到,这么拉胯。。。无语了。。主力太菜 捞月亮的奥特曼 08-0408-04 14:12
- 84 0 [万顺新材吧] 怎么买了这么个货色 骑牛擒熊1989 08-0408-04 14:12
- 82 0 [新乡化纤吧] 怎么买了你这个破烂 有自信的颜湘1 08-0408-04 14:12
- 95 0 [莱宝高科吧] 卖单过还是多!今天涨多跌少!仍然没走出独立行 股友F3F9786952 08-0408-04 14:12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砸也砸不了多少哎 乱溜溜 08-0408-04 14:12
- 92 0 [希荻微吧] 已经是科创板抛压第9的股票了 买入就是顶 08-0408-04 14:12
- 81 0 [海信家电吧] 每一分钱都很胶着 股海有钱途 08-0408-04 14:12
- 148 2 [旋极信息吧] 每当20秒盘出现一手的情况就会触发量化大笔买进 半只交易员 08-0408-04 14:12
- 122 2 [上海物贸吧] 总算红了,让重注他的人没失望 已经彻底失望 08-0408-04 14:12
- 102 5 [科泰电源吧] 板块涨上天这货都没有办法涨 股友999692nt93 08-0408-04 14:12
- 104 1 [安图生物吧] 还能趴在底部一动也不动的,也就这货了,辣圾中 建仓启动 08-0408-04 14:12
- 89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股没有救了,一瘫死水。 股友NlsXKg 08-0408-04 14:12
- 96 0 [三只松鼠吧] 为啥和一个要再港股上市的食品公司较劲呢?会一 王骏滔 08-0408-04 14:12
- 107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板块这个点位长期来看机会大于风险了 大白的眉开眼笑 08-0408-04 14:12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主力加油,我早盘卖了三胎过来加仓数字货币,调 举杯问月 08-0408-04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