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泰坦转债吧] 没人玩了 未知名玩家 08-0408-04 13:55
- 141 0 [塑料吧] 卧龙电驱,长驱直入,冲鸭弟兄 操操劳劳的MMD 08-0408-04 13:55
- 6768 29 [*ST金灵吧] 财务造假刑事追责加力 7月份5家公司披露涉刑进 *ST金灵资讯 08-0408-04 13:55
- 77 0 [多晶硅吧] 还在诱多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8-0408-04 13:5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拭目以待 基民B4gEjL 08-0408-04 13:55
- 83 0 [龙旗科技吧] 这行情亏钱还在这嘴硬怪不得亏钱哈哈哈气死了 股友9r680596a2 08-0408-04 13:55
- 85 0 [苏交科吧] 跌下来了就拉一下,然后慢慢出货阴跌 钱快到我家 08-0408-04 13:55
- 86 0 [晨光生物吧] 很好,继续往下 股友wGEwM1 08-0408-04 13:55
- 80 0 [ST应急吧] 今天跌不到位,明天阴跌开始 九紫焱 08-0408-04 13:55
- 72 0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能出坑吗 爱吃小姗姗 08-0408-04 13:55
- 107 1 [英威腾吧] 短期有望大涨创新高!11.5-12.5 巴菲发887799 08-0408-04 13:55
- 97 2 [XD屹唐股吧] 军工too 身口意禅 08-0408-04 13:55
- 85 0 [新潮能源吧] 尾盘涨停 意气风发ST哥 08-0408-04 13:55
- 73 0 [亚太药业吧] 全球最靓的仔 就喜欢翘翘的 08-0408-04 13:55
- 83 0 [大北农吧] 为啥一直砸我家北北???北北多乖多懂事 哈的嘛 08-0408-04 13:55
- 97 0 [中信证券吧] 连砸4天了,还在往下砸。 fuzhi336 08-0408-04 13:55
- 87 0 [*ST春兴吧] 真垃圾.盘口这么好.居然也不涨.盘口跌跟着跌.真 回本删APP 08-0408-04 13:55
- 4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还有个SB发了帖子!设了仅自己可以评论! 不再投A股 08-0408-04 13:55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真牛逼,一天能走出一条直线。 迷人之西维亚 08-0408-04 13:55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这是什么股票呀?只跌不涨? 无名有性 08-0408-04 13:55
- 110 1 [福瑞医科吧] 什么鬼 股友910N7128H8 08-0408-04 13:55
- 218 2 [一拖股份吧] 妙解玄“机”丨丘陵山地上的“空间利用大师” 股友m08rTE 08-0308-04 13:55
- 75 0 [莲花控股吧] 这么久没憋出个啥,不怕憋出心脏病? 飞升的阳光 08-0408-04 13:55
- 81 0 [蓝色光标吧] 震荡攀升,填满权可期! 契合当下 08-0408-04 13:55
- 75 0 [三六零吧] 的 股友16086fv858 08-0408-04 13:55
- 73 0 [焦煤吧] 空要止盈了 芝麻开花56789 08-0408-04 13:55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终于不用亏了 休眠火山01 08-0408-04 13:55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偏偏买了你,哎 股友15hV987779 08-0408-04 13:55
- 81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被套真的太晦气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0408-04 13:55
- 75 0 [众安在线吧] 攒机在手里,慢慢就会涨了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8-0408-04 13:55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破而后立,静待花开 AA小呆瓜 08-0408-04 13:55
- 88 0 [XD中国联吧] 啥时候st,st能翻倍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8-0408-04 13:55
- 78 0 [东方电热吧] 看军工涨成吵 仪态万千的范熠白 08-0408-04 13:55
- 86 0 [上海能源吧] 你老子中煤能源龙头了!你还趴着干嘛?什么时候 股友6X2w786668 08-0408-04 13:55
- 87 0 [多晶硅吧] 早上那下想先出来,以为会碰下50500,设置的价 期货真心假 08-0408-04 13:55
- 80 0 [德赛电池吧] 烂东西一只 股友2nN0386666 08-0408-04 13:55
- 84 0 [金鹰股份吧] 冲 股友o576O13831 08-0408-04 13:55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恐慌盘 刚强的范昊祥 08-0408-04 13:55
- 86 0 [扬子新材吧] 刚才来4.23清了,拜拜 有自制力的秦冠6 08-0408-04 13:55
- 83 0 [完美世界吧] 这票已经被玩坏了我要是主力也放弃了 自强de白羊座 08-0408-04 13:55
- 97 0 [巨化股份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!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0408-04 13:5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累啊,下山容易上山难 牛市不倒翁 08-0408-04 13:55
- 76 0 [华瓷股份吧] t一毛也是钱,当然了,成功率得高,不然别动 不二唯一 08-0408-04 13:55
- 92 2 [华电新能吧] 这里面的不都是亏的蛮 QS依旧 08-0408-04 13:55
- 92 0 [欧派家居吧] 走你! 股友2f6923A871 08-0408-04 13:55
- 73 0 [超研股份吧] 可惜了,不点火没人玩 N777888999 08-0408-04 13:55
- 76 0 [雪龙集团吧] 无敌了板块一飞冲天都不动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0408-04 13:55
- 103 0 [信雅达吧] 60天线必须要破的,等有效破再拉回第二天或者第 基民Ok9puM 08-0408-04 13:55
- 92 0 [辰欣药业吧] 看来是1001组合和中央结算两大巨头做派 皇狐 08-0408-04 13:55
- 94 1 [第一创业吧] 但凡是人管理的公司,也不至于年内大跌超-10个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8-0408-04 13:55
- 110 2 [西藏旅游吧] 还没建的一个水电站10年工期,西藏旅游就九连板 呼唤远方 08-0408-04 13:55
- 115 2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最近几年很难起来了 股友i9Krje 08-0408-04 13:55
- 73 1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跌庭 股友p6788W9011 08-0408-04 13:55
- 139 3 [隆平高科吧] 会不会退市呢? 李又功 08-0408-04 13:55
- 111 2 [南京熊猫吧] 我们的猫猫今天跟的军工,概念多就是好啊,可以 股友6D572F3965 08-0408-04 13:55
- 107 2 [伟明环保吧] 这票真的有毒,或者就是实力不够,折腾散户,自 追梦老A 08-0408-04 13:55
- 167 4 [回盛生物吧] 下午一点钟跳水表演,因为我又追高了100股 财源亨通地张三丰 08-0408-04 13:55
- 104 1 [华辰装备吧] 主要没钱买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0408-04 13:55
- 169 1 [国债期货吧] 提供一个观点,收国债增值税,只是收储蓄存款利 TL看到150 08-0408-04 13:55
- 77 1 [悍高集团吧] 45元差不多 股友16ex052072 08-0408-04 13:55
- 233 4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和银河通用都是国内第一梯队的机器人公司 犇气冲破天 08-0408-04 13:55
- 73 0 [捷成股份吧] 周六日各路推荐,今天一看骗P的,哈哈哈 太原五一路营业部 08-0408-04 13:55
- 106 0 [崇达技术吧] 筹码太分散了庄家控盘度不够所以很难拉升上去一 十月月月鸟 08-0408-04 13:55
- 104 0 [纯碱吧] 上午就说了,焦煤金针探底,不适合再行追空操作 稳得一批得稳 08-0408-04 13:55
- 58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回调也罢,今天也差不多了,我不信,指数是今年 豁达的昆哥 08-0408-04 13:55
- 88 0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在12.5挂单等待呼吸奇迹出现 股友j9b2kf 08-0408-04 13:55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坚持了不该坚持的,放弃了不该放弃的。 扶摇直上爱张婷 08-0408-04 13:55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要死叉短期放弃了,明天跑 逆风局座 08-0408-04 13:55
- 105 2 [通策医疗吧] 美股是爹吗?它跌你就跌,它涨没你涨,你个 寒冬降至 08-0408-04 13:55
- 660 2 [联环药业吧] 赚钱效应的两大主线:英伟达+创新药 青铜110 08-0408-04 13:55
- 84 0 [拓邦股份吧] 养老概念股,抱歉拖后腿了 基民0056Au9630 08-0408-04 13:55
- 83 0 [漳州发展吧] 啥玩意啊 股友Zz33366332 08-0408-04 13:55
- 87 0 [国投智能吧] 粑粑觉得你真是个好儿子 勇敢的路178 08-0408-04 13:55
- 97 0 [天瑞仪器吧] 都安静点、好股需要吾 飞黄腾达得唐三 08-0408-04 13:55
- 92 1 [福田汽车吧] 这只票是捉到头了 坚韧的博博 08-0408-04 13:55
- 80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突破不了13.61的是扯淡 股友9y8910213a 08-0408-04 13:55
- 73 1 [塞力医疗吧] 快跑就是了 魅力的宋炫冬 08-0408-04 13:55
- 202 3 [共创草坪吧] 拉地天涨停只要2600万?却地板价成交价4个亿了 给我翻肚皮 08-0408-04 13:55
- 105 1 [南山铝业吧] 别升啊!才买到半仓!赶紧下来! 牛顿流体 08-0408-04 13:55
- 132 0 [郑中设计吧] 12.82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55
- 96 1 [联发股份吧] 夏装有没有? n8668134319914563817 08-0408-04 13:55
- 273 18 [长江传媒吧] 那种飞物,整天上串下跳的,满屏马赛克,还要贴 巴飞特AAAAA 08-0408-04 13:55
- 3782 3 [财经评论吧] 液冷服务器板块午后拉升 思泉新材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55
- 81 0 [佳都科技吧] 真服了佳都科技! 高山之巅 08-0408-04 13:55
- 108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家伙要是找到一个优质的潜在收购标的就舒服 天上的那颗北极星 08-0408-04 13:55
- 92 0 [安利股份吧] 11%以上的换手率,在启动过程中,不常见 股友026f52759C 08-0408-04 13:55
- 84 0 [西部证券吧] 差不多了 鱼尾扎嘴 08-0408-04 13:55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都在唱多,要启动,要涨…纯粹是为了情绪价 大A沉浮传奇 08-0408-04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