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3 [优必选吧] 为什么散户一直卖,8月8日机器人大会,如果优必 股友hOE7CO7488 08-0408-04 13:56
- 182 4 [川能动力吧] 建仓,仓位97%,轻仓是不可能轻仓的! 有本事割我呀 08-0408-04 13:56
- 132 2 [万辰集团吧] 才涨一个点主升浪就带着他的晦气来唱多克大家了 只打逆子主升浪 08-0408-04 13:56
- 92 2 [范式智能吧] 稳定币涨跟你没关系,智能体涨也跟你没关系,跌 基民57559O3A76 08-0408-04 13:56
- 29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又全部卖飞,天天赚点蝇头小利,永远发不 只做可转 08-0408-04 13:56
- 89 0 [海航控股吧] 回复涵今天应该回复了对不对方总经理 放量就跑 08-0408-04 13:56
- 72 0 [小方制药吧] 逐渐减仓一定涨,逐渐加仓一定跌。 ZPSC 08-0408-04 13:56
- 135 0 [金河生物吧] 宠物经济都拉了,AI人工智能宠物经济也别犹豫了 盈利骑士 08-0408-04 13:56
- 89 0 [浙富控股吧] 晾它个一个月,这是她应得的,我自己还有都不管 牛气东来6253 08-0408-04 13:56
- 76 0 [ST际华吧] 出货 斐然如意de叶孤城 08-0408-04 13:56
- 72 0 [玻璃吧] ,这是北上了么? 日进广进的容小仙 08-0408-04 13:56
- 77 0 [银之杰吧] 周五它怒涨了1.5个点,今天微微调整!! 看空别墅靠大海 08-0408-04 13:56
- 74 0 [新恒汇吧] 千手哥糊涂 一个韭菜都不少 08-0408-04 13:56
- 89 1 [贝达药业吧] 借消息出是真的 问之我也 08-0408-04 13:56
- 105 1 [亿道信息吧] 重生之我在亿道里躲牛市 菜菜籽想吃肉肉 08-0408-04 13:56
- 95 1 [神州泰岳吧] 带头二哥能不能当带头大哥 股市小强子 08-0408-04 13:56
- 105 1 [北方长龙吧] 拿了差不多半个月,赚了40个点,多谢主力~就不 半桶水的巨蟹 08-0408-04 13:56
- 102 2 [好太太吧] 垃圾 章盟主股神 08-0408-04 13:56
- 88 1 [茂业商业吧] 我被吓跑了 主力啥都不是 08-0408-04 13:56
- 129 1 [合盛硅业吧] 我感觉当了一小时股神,52.92精准买入 风车伯爵 08-0408-04 13:56
- 114 1 [环旭电子吧] 无论何时,这类票,抛永远都是正确的选择 魂系大海 08-0408-04 13:56
- 78 0 [ST际华吧] 出货 斐然如意de叶孤城 08-0408-04 13:56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稳住别盯盘 股友513277Q03d 08-0408-04 13:56
- 91 0 [纽泰转债吧] 主升浪开启,速度跟进 在路上10086 08-0408-04 13:56
- 79 0 [山推股份吧] 坐稳了 股友u703V29129 08-0408-04 13:56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不要找死了,逃命吧 南京东方羽 08-0408-04 13:56
- 92 0 [贝因美吧] 不但是散户集中营,还是一群超级爱幻想的 如愿1987 08-0408-04 13:56
- 79 1 [恒宝股份吧] 就是不拉是吧 股友6GE1836657 08-0408-04 13:56
- 153 3 [菜油吧] 菜油估计今天要跌到9200!长线看到8500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6
- 81 0 [申通快递吧] 唉今天买的就吃套了 禾下乘凉1 08-0408-04 13:56
- 88 0 [广东建科吧] 房地产股,危机四伏 虎门一代战神 08-0408-04 13:56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板块都起飞了,还在织布 在LJ股里躲牛市 08-0408-04 13:56
- 83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经在减偷偷减持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8-0408-04 13:56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八月13号过后再补一点 甜美的白念茜 08-0408-04 13:56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哦蕾蕾,哦啦啦 易建联TS 08-0408-04 13:56
- 87 0 [*ST航图吧] 20.70继续出点,垃圾永远都不会卖飞 Trozk 08-0408-04 13:56
- 111 0 [天府文旅吧] 西藏旅游跌停,板块情绪崩塌。今天进的等着计提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8-0408-04 13:56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差不多可以进了 振興路74號 08-0408-04 13:56
- 77 0 [彩虹集团吧] 本身就出了问题,就算4.2万手不卖,也封不住。 淮北少年 08-0408-04 13:56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绿了 搓串可以修身养性 08-0408-04 13:56
- 229 0 [渝三峡A吧] 模拟的亏这么多,太可怕了 坚强不屈的楚雨荨 08-0408-04 13:56
- 78 0 [海南高速吧] 完了,被拖单搞死了 股友9218002kr8 08-0408-04 13:56
- 149 0 [圣阳股份吧] 刚刚看到板块起来了,点进去一看,发现洗霸涨停 扬州炒家 08-0408-04 13:56
- 81 0 [坤彩科技吧] 明天收阳线吗 强者恒强2028 08-0408-04 13:56
- 94 0 [五洋自控吧] 业务类似的东杰智能都涨停了 尾盘买入2026 08-0408-04 13:56
- 4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都走在全球前面了 想发财的的黎黎 08-0408-04 13:56
- 79 0 [五洋自控吧] 骑马靴翻了,就是买的少了 天涯何处秘知音 08-0408-04 13:56
- 105 1 [智飞生物吧] 早上挂单翰宇药业下午开盘就冲涨停了,才挣了5 股友32i1V89766 08-0408-04 13:56
- 54 1 [泰和新材吧] 11块10块讨论半天不去买点军工吗 神秘冷艳的叶子 08-0408-04 13:56
- 110 0 [诺德股份吧] 山西省能源局、省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制定了《促 股友uJ5jG8xG 08-0408-04 13:56
- 81 0 [南极光吧] 一地鸡毛!哈哈哈! 任你行任我行 08-0408-04 13:56
- 80 0 [北方长龙吧] 这票真的是强者恒强,四个月从27块涨到现在一百 股友lnVdxw 08-0408-04 13:56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尾盘下来吧,这个股尿性就这样,,爹回来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0408-04 13:56
- 90 0 [渝三峡A吧] 我就想问问你这杂毛还配有军工概念吗 股友09zX262265 08-0408-04 13:56
- 137 4 [珠江股份吧] 这种丧门不跑都在这等啥呢,等地天吗 俊逸超eee 08-0408-04 13:56
- 84 1 [石化油服吧] 主力吃了一大口,跌不了了 堆金满斗得蝶舞 08-0408-04 13:56
- 280 1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整个25年下半年都是出货行情,无论涨跌, 股友3cF7122737 08-0108-04 13:56
- 1953 23 [劲拓股份吧] 7月份50W开始到年底200W,,,,,,,,,,, 万里无云916 07-2808-04 13:56
- 204 0 [安信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趁现在债券波动,我加仓这个中短债,安信30天, 学无止境的朱韵4 08-0408-04 13:56
- 87 0 [共创草坪吧] 低吸,上次开市已经跌停一次了,现在苏超还有热 股友035i39q036 08-0408-04 13:56
- 77 0 [*ST金科吧] 还有不服的吗 二八五六 08-0408-04 13:56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空方没子弹了 老李滚雪球 08-0408-04 13:56
- 85 0 [晋控电力吧] 天天在那织布 土豆大王88 08-0408-04 13:56
- 82 0 [久远银海吧] 现在在走趋势了吗?没有以前强了,以前都是板, 量化是毒_流 08-0408-04 13:56
- 87 0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概念股轮番表演,这B连在后闻屁的能力都 小马快涨 08-0408-04 13:56
- 90 0 [永兴材料吧] 下面全是托单!必跌无疑! 铁面无私的楚云 08-0408-04 13:56
- 109 1 [传音控股吧] 气死了,追不回来了,删除自选,不看了 不被驯服的象 08-0408-04 13:56
- 165 2 [科创信息吧] 科创信息深圳网二季度业绩相当的棒。 生财发财得祖千秋 08-0408-04 13:56
- 131 2 [XD中国联吧] 不怕今天不惜买,就怕明天买不到 月明山2 08-0408-04 13:56
- 463 18 [江苏银行吧] 股友们,江苏银行的股价到底了吗? 潜伏股市哥 07-2408-04 13:56
- 74 0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涨一动不动,板块一回落又下一个台阶 股友0T7193903I 08-0408-04 13:56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都开始织布了,还不跑,浪费时间 爱奉献得宝绿 08-0408-04 13:56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开始了,可以加仓啦! n1434462159ae0d0 08-0408-04 13:56
- 7947 10 [云鼎科技吧] AI智能体概念盘中异动拉升 云鼎科技直线涨停 云鼎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3:56
- 94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,AI个,其它AI之涨了几回了,它却死成 gp88988 08-0408-04 13:56
- 74 0 [中银证券吧] A杀啊 东成西就08181384 08-0408-04 13:56
- 87 0 [智慧农业吧] 把3.10托单撤了去吃掉3.15压单然后起飞 股市有黑洞 08-0408-04 13:56
- 89 0 [上海银行吧] 还不拉等着场外来捡筹码吧 股友950969ZR87 08-0408-04 13:56
- 99 10 [新和成吧] 等你割肉,,拉几个点,再卖给你 牛皮糖001 08-0408-04 13:56
- 109 1 [凤凰股份吧] 买了这个货,把时间浪费了。 股友22p3Z53220 08-0408-04 13:56
- 86 0 [*ST天茂吧] 一千太嚣张了,幸亏有证券法保护散户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8-0408-04 13:56
- 89 0 [广博股份吧] 射一下吧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8-0408-04 13:56
- 83 0 [海螺水泥吧] 高兴了2天,然后压抑了9天。 蓝色城市0766 08-0408-04 13:56
- 81 0 [正丹股份吧] 真搞不懂。 QT米妮 08-0408-04 13:56
- 96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期市场波动较大,板块回撤幅度较大,影响到基 跑赢大盘龟 08-0408-04 13:56
- 108 0 [江钨装备吧] 好久不涨停了来个涨停吧 睿智英明的汤清平 08-0408-04 13:56
- 103 0 [青岛金王吧] 稍等,马上开始拉 小涨不是涨 08-0408-04 13:56
- 112 0 [胜利精密吧] 我又回来啦明天开始三连板 股友r7F8332367 08-0408-04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