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英科医疗吧] 简单兄弟不会下午一点一到,准时又把仓位补满了 花开富贵老猫咪 08-0408-04 13:56
- 81 0 [四川九洲吧] 收盘17.21? 情绪黑洞 08-0408-04 13:56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很给力 梦想科技 08-0408-04 13:56
- 77 0 [海螺水泥吧] 被套了被套了 禾口王申 08-0408-04 13:56
- 78 0 [中证2000吧] 要把标准的顶部结构走出来,这是不准备调整一下 基民y0lP0R 08-0408-04 13:56
- 73 0 [PVC吧] 又能空了。逢高就空。 执著追月 08-0408-04 13:56
- 78 0 [科泰电源吧] 典型的杂毛! 剑客99139 08-0408-04 13:56
- 73 0 [中粮科技吧] 刚买了一百万股 有专注力的热上 08-0408-04 13:56
- 86 0 [古麒绒材吧] 际华集团比这好 天雨好大 08-0408-04 13:56
- 91 0 [华培动力吧] 别睡了起床干活了 捡贝壳的小马喽 08-0408-04 13:56
- 88 1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在反核气质就有了核不死 利落的车艳娥 08-0408-04 13:56
- 104 1 [獐子岛吧] 赶快下来金针探底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6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小盘带指数,带不动大盘股偷偷溜,明天小盘 基民587955F18I 08-0408-04 13:56
- 127 2 [华建集团吧] 此情此景只有王朔的一篇小说能形容。 沐淼淼淼 08-0408-04 13:56
- 123 2 [大名城吧] 朱莉是谁? 股友67H5k00891 08-0408-04 13:56
- 113 1 [五洋自控吧] 刚才3.78抢入了5万股,这两天估计有20cm出现。 股友00p21121a7 08-0408-04 13:56
- 189 3 [广田集团吧] 2025-8-4聊一下大盘,今日终于分时5分钟去摸了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8-0408-04 13:56
- 168 3 [唯科科技吧] 有谁知道这个股半年度的业绩怎么样? 湖南郴州的陈先生 07-3108-04 13:56
- 1222 40 [*ST中岩吧] 郑重告诉大家,尾市砸跌的没有一个好下场,见过 西蜀清淳散人 07-2408-04 13:56
- 96 0 [确成股份吧] 没人气,拜拜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8-0408-04 13:56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了这么久,不会两三天完事的一般来说差不多对 股友7p0968091l 08-0408-04 13:56
- 9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近三个月的新星之秀啊,业绩涨的确实给力 股友2976976Z7I 08-0408-04 13:56
- 78 0 [捷成股份吧] 不是早上分了下仓,我立即打满 黄大锤 08-0408-04 13:56
- 98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大涨,a股装死 小时候可帅啦 08-0408-04 13:56
- 116 0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广生堂公司和主力的配合,再看看常山药业和 豪爽的喻荷 08-0408-04 13:56
- 85 1 [中兵红箭吧] 锤实了,这股性太差 壹堆事壹堆情 08-0408-04 13:56
- 195 2 [洛阳钼业吧] 好好看看,香港的洛阳钼业和我们A股都同价了, Allenbao1960 08-0408-04 13:56
- 147 2 [均瑶健康吧] 查了下资料,均瑶整合了润盈生物,那可是亚洲最 韭菜主理人 08-0408-04 13:56
- 439 3 [山鹰国际吧] 毫不犹豫的离开,等1.86吧 丙火照路 08-0408-04 13:56
- 81 0 [南极光吧] 放量滞涨吗? 活捉你个板板 08-0408-04 13:56
- 89 0 [欣锐科技吧] 垃圾 股友s5485H 08-0408-04 13:56
- 96 0 [兆易创新吧] 还是大家认识的那个赵姨,都撤了把,今天就这样 茅台小散 08-0408-04 13:56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下真出货了 美丽的入腊红 08-0408-04 13:56
- 82 1 [宝利国际吧] 怎么往下跑了呢 尽管涨 08-0408-04 13:56
- 339 0 [石化油服吧] $石化油服(SH600871)$ 盘中快客 08-0408-04 13:56
- 123 1 [新城控股吧] 忠告,这两天还不是上车的机会 股友7gR7729169 08-0408-04 13:56
- 100 0 [*ST高科吧] 估计会横盘几天 ETF小甜甜 08-0408-04 13:56
- 79 0 [甲醇吧] 当下是织布拉锯稳定走势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408-04 13:56
- 89 0 [富临运业吧] 要站上11了? 老實力量 08-0408-04 13:56
- 87 0 [致远互联吧] 今天创了60日新高 有专注力的1977 08-0408-04 13:56
- 100 0 [甘李药业吧] 慢牛是甘李药业未来几年的主基调。 股民大圣 08-0408-04 13:56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快跑,看谁跑得快 信心耐心与决心 08-0408-04 13:56
- 84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也不买这垃圾了 江si6013 08-0408-04 13:56
- 104 1 [艾德生物吧] 板块大涨,发生的什么? 思牛2001 08-0408-04 13:56
- 86 1 [中天科技吧] 咸鱼一条 股友8V50l51003 08-0408-04 13:56
- 111 2 [毅昌科技吧] 小毅一直以来就是套人,涨停以后天天调跌跌不休 股友71876C508C 08-0408-04 13:56
- 285 2 [上证指数吧] 情况还是不对劲,缩量不断增大,但上证指数翻红 林哥观hgcj1988 08-0408-04 13:56
- 481 3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的优劣势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8-0408-04 13:56
- 238 2 [锦鸡股份吧] 9.50 金融魔鬼 08-0308-04 13:56
- 509 19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0718 国电南自资讯 07-1808-04 13:56
- 79 0 [鼎捷数智吧] 明天可不会给你平开了,直接低开六个点 飞驰人生哥 08-0408-04 13:56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太强了,周五被庄骗了 长江以南回归线 08-0408-04 13:56
- 92 1 [苏交科吧] 这公司股价真的走的很恶心 股友z33817A063 08-0408-04 13:56
- 92 1 [英科医疗吧] 直接收复上影线,厉害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408-04 13:56
- 83 1 [哈焊华通吧] 军工板块 六月下雪 08-0408-04 13:56
- 127 5 [东方精工吧] 最佳跑路时机 卧井看蛙 08-0408-04 13:56
- 94 1 [安泰科技吧] 开始关注这货。 有人帮你吹是好事 08-0408-04 13:56
- 943 10 [会畅科技吧] 我还在,之前亏了5个点,现在还亏两个点左右。 只吃鱼中007 08-0108-04 13:56
- 86 0 [电科网安吧] 换手率太低了,等着吧,慢慢耍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8-0408-04 13:56
- 8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陈丽君概念! 股友6606u98l08 08-0408-04 13:56
- 71 0 [奇正转债吧] 下午盘中-12%应该没问题 只做可转债翻倍 08-0408-04 13:56
- 82 0 [老百姓吧] 烂到家了 无情的股市bb 08-0408-04 13:56
- 72 0 [恒工精密吧] 涨涨 股友68x6567k89 08-0408-04 13:56
- 82 0 [黄河旋风吧] 回购完了就跌 都是忽悠人 08-0408-04 13:56
- 88 0 [五粮液吧] 哥,别啊,我今天满仓进的 欧神附体6 08-0408-04 13:56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你要准备2点开始动作吗 老练的祝芝非 08-0408-04 13:56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竟然封不了涨停 赚点米米 08-0408-04 13:56
- 112 0 [诺德股份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印发《机械工业数字化转 股友uJ5jG8xG 08-0408-04 13:56
- 69 0 [新强联吧] 做T少做5毛钱卧槽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6
- 75 0 [天沃科技吧] 这点力度不够啊! 都是意银炒股大王 08-0408-04 13:56
- 173 0 [珠江股份吧] 主力棒棒哒,加油 老錢System 08-0408-04 13:56
- 74 0 [贝因美吧] 打7.03买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0408-04 13:56
- 80 0 [申联生物吧] 牛逼,你要红了就真牛逼了 抢钱小能手 08-0408-04 13:56
- 110 0 [惠柏新材吧] 主力太做作了,打压成份100% 荣华富贵5888 08-0408-04 13:56
- 102 0 [之江生物吧] 不去散户营追高就追高 白841 08-0408-04 13:56
- 77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今天涨得挺稳的,看来主力在发力,拿稳了 股友CZ15498 08-0408-04 13:56
- 69 0 [ST际华吧] 来个万手大单 绝对稳当 08-0408-04 13:56
- 104 1 [新雷能吧] 能涨停吗?今天涨停了 可转债稳健投资 08-0408-04 13:56
- 89 2 [同程旅行吧] 又跌? 疯狂的蜗牛666 08-0408-04 13:56
- 80 0 [洛阳钼业吧] 小小洛阳,拿捏,大涨。 我是凉兮嘤嘤嘤 08-0408-04 13:56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药太厉害了一直涨涨涨啊啊啊啊啊啦啦啦太可怕了 非著名 08-0408-04 13:56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幸亏早跑了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8-0408-04 13:56
- 70 0 [罗欣药业吧] 这倒数了 斐然满腹地丁春秋 08-0408-04 13:56
- 131 1 [平治信息吧] 离开有一段时间了,过来看看,尽然还在这里晃荡 乱炒资本 08-0408-04 13:56
- 92 1 [水晶光电吧] 我猜明天大阳 紫薇龙升 08-0408-04 13:56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又排倒数!丢人! 岭南仙人 08-0408-04 13:56
- 76 0 [久远银海吧] 收三个点以上就漂亮了 盆满满堂得小乔 08-0408-04 13:56
- 84 0 [我爱我家吧] 红一次,回回血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8-0408-04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