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截止1.45分缩量1千亿,说明在这个位置大家 远方的梦ABCD股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要起飞了 谦逊的正在涨 08-0408-04 13:50
- 86 0 [TCL科技吧] 只喜欢下跌 有毅力的陆易6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中兵红箭吧] 哎 恋寒冬 08-0408-04 13:50
- 76 0 [捷成股份吧] 这周末,这人气,这走势,中国牛逼 小峰feng 08-0408-04 13:50
- 152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收绿,明天还能高开在回来,落袋为安 龙头选手9527 08-0408-04 13:50
- 89 0 [易普力吧] 它M真无语了。 未来就是成功 08-0408-04 13:50
- 82 0 [焦煤吧] 1090的多单1100出掉了,这是被洗了,上午那下低 期货真心假 08-0408-04 13:50
- 86 0 [泰禾股份吧] 光大辅助出来一泼粑粑 股友807624341 08-0408-04 13:50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无量了,继续调整,预计至少还要调整三个月 静谧悠然的高美波 08-0408-04 13:50
- 89 0 [科大讯飞吧] 早晚走出科技茅的行情~ 阿尔丁一 08-0408-04 13:50
- 162 1 [XD洪都航吧] 每次分歧就是倒车接人,目标价位30,信者幸福感 高效的温艳娥 08-0408-04 13:50
- 93 1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是真 自由的西门茁 08-0408-04 13:50
- 195 18 [芯联集成-U吧] 2月24日五块三毛买入的芯联集成,那时候指数336 金灿灿打的金 08-0408-04 13:50
- 103 3 [德国ETF华安吧] 30买入42跑路,不敢买的多就赚了一天伙食 捡汤者 08-0408-04 13:50
- 89 0 [亚星锚链吧] 跌呀,你跌呀!做烂星永远在心中! 温州古神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中铁特货吧] 这货不到年线都不会止跌,破铁万人锤 股友26Mx628508 08-0408-04 13:50
- 74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提示 爱迪特资讯 08-0408-04 13:50
- 86 0 [三安光电吧] 看得我真的火大,这样子操纵股价?真就是想把所 套三安猴子 08-0408-04 13:50
- 82 0 [哈三联吧] 还在诱多,坚持不上当 婀娜的马虔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双星新材吧] 合理价位在2.5 力无涯 08-0408-04 13:50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走吧家人们,参考一下永安药业走势吧,-大斜路 股友029u6820a1 08-0408-04 13:50
- 73 0 [深水规院吧] 上不去还要下来 笑逐颜开的哥伟涛 08-0408-04 13:50
- 74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种也会坐庄? 谦虚的影星伊10 08-0408-04 13:50
- 93 0 [锰硅吧] 现在没有龙头敢顶板了,都没有心气儿了 期界巴菲龙 08-0408-04 13:50
- 72 0 [ST际华吧] 涨停打开涨停打开,卖了卖了 W瓶子 08-0408-04 13:50
- 86 0 [中粮资本吧] 被你打败了,割了,留下的兄弟吃肉 有责任心的曾隆12 08-0408-04 13:50
- 90 0 [万华化学吧] 一套又三年 leslie小伟 08-0408-04 13:50
- 106 1 [商络电子吧] 跟英诺赛科是什么关系? 股友261p9f5195 08-0408-04 13:50
- 99 2 [厦门信达吧] 这破股是不是有什么重大利空,怎么会跌个不停 妩媚动人的谢小达 08-0408-04 13:50
- 157 3 [达安基因吧] 不要怕。全国都有蚊子了 龙股丰登 08-0408-04 13:50
- 135 3 [国机汽车吧] 怎么买了你哦!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友jWmgyE 08-0408-04 13:50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妖股少了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宇信科技吧] 错把猪做牛啊 大海的地得大海 08-0408-04 13:50
- 103 2 [甘李药业吧] 真是好票,涨多跌少,不到一百不卖!哦耶 通通壹佰元 08-0408-04 13:50
- 87 1 [退市苏吴吧] 找点不义之财买点这个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0408-04 13:50
- 142 4 [华峰超纤吧] 全是套牢盘,使劲砸呀 稳定的高沁觞1 08-0408-04 13:50
- 182 5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上午板块涨3个多点也就这样!下午板块回调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8-0408-04 13:50
- 100 1 [依米康吧] 大盘已经见顶,预计调整半个月。现在不敢重仓操 广西南宁人o 08-0108-04 13:50
- 77 0 [英科医疗吧] 冷静是高手 钉子1 08-0408-04 13:50
- 73 1 [ST应急吧] 高手!散户无法索赔开始温水煮青蛙, 狂飙1688 08-0408-04 13:50
- 87 0 [中航西飞吧] 受不了啦,1%的换手率都没有,吃瘪。 追梦华东 08-0408-04 13:50
- 236 1 [深桑达A吧] 8月半年报,远离高位绩差股和游资炒作票,暴雷 股友TQKS4R 08-0408-04 13:50
- 4787 16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拟2.31亿现金收购迈科隆49%股权 标的股 再升科技资讯 08-0208-04 13:50
- 309 0 [利德曼吧] $利德曼(SZ300289)$ 主力12138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乔锋智能吧] 去哪里练出这么好的耐心? 股市挖特大金锭 08-0408-04 13:49
- 182 0 [道恩股份吧] 周五那根阴线就是标准洗盘阴线大多数不坚定的散 股友6o56E99267 08-0408-04 13:49
- 87 0 [铭普光磁吧] 多元布局,铭普构建增长引擎。一个赛道不行,还 ccxxxxw 08-0408-04 13:49
- 117 0 [翔鹭钨业吧] 三次触及成本线都没走,会后悔吗? 五亩良田1987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明新旭腾吧] 量比好,换手也行,就是涨幅不行 有魄力的路飞 08-0408-04 13:49
- 9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开始了 股友9162O759T7 08-0408-04 13:49
- 90 2 [辰欣药业吧] 这,真不是个人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9
- 130 1 [玻璃吧] 中国国内大宗商品将全体大崩溃,大部份将出历史 闪飞量化 08-0408-04 13:49
- 92 0 [焦煤吧] 招是死的,人是活的,顺势而为 期货神算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万科企业吧] 做空先锋就是你了 怕高不敢追 08-0408-04 13:49
- 68 0 [玻璃吧] 玻璃厂又要被淹~满仓买入! 生鲜小王子 08-0408-04 13:49
- 87 0 [奥瑞德吧]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! 深圳魏百亿 08-0408-04 13:49
- 153 2 [索菱股份吧] 已经横盘一个多月了,何时能起飞?不是说横有多 知足常乐tydf 08-0108-04 13:49
- 73 0 [贝因美吧] 亏惨了,吃不起奶粉了 股友0e5w325967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棕榈油吧] 拉高就沽空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大东南吧] 涨起来 股友2W756r8371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新华都吧] 今天算了,明天涨停 潇洒得栀子花 08-0408-04 13:49
- 72 0 [川网传媒吧] 废了,每次射一下就暂停往下 山城加哥 08-0408-04 13:49
- 118 0 [能科科技吧] 工业互联和军工双属性,最低三个板预期 卖萌小队长 08-0408-04 13:49
- 75 0 [明新旭腾吧] 这么好的公司,大家一起顶呀! 股友m8077939y6 08-0408-04 13:49
- 79 0 [金桥信息吧] 给点力啊 lucky星666 08-0408-04 13:49
- 89 0 [纯碱吧] 真恶心,周一早上故意砸出恐慌盘,知道散户周一 一手哥们儿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东软集团吧] 医疗器械中的垃圾,垃圾中垃圾 股友YGdAQD 08-0408-04 13:49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亏的时候几千几千的,红的时候几十几百的 股友255IK89881 08-0408-04 13:49
- 112 1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封单量封不住,确实短期已经是高点了 股友512c16211H 08-0408-04 13:49
- 82 2 [红四方吧] 差不多要拉升了 魅力听觉 08-0408-04 13:49
- 2180 14 [三超新材吧] 不懂是好是坏,本来只想赚点生活费! 鞭长莫及的大鳄鱼 08-0308-04 13:49
- 5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量化固收加 鹏华基金 08-0408-04 13:49
- 413 0 [中直股份吧] 有戏了。 何以解忧唯有上涨 08-0408-04 13:49
- 66 0 [南方路机吧] 快走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站上13 叫我天天吃大肉 08-0408-04 13:49
- 90 1 [有研新材吧] 太弱了,没有人气,没有量 来瘟司机 08-0408-04 13:49
- 93 0 [家联科技吧] 13手0.49元岀 nn有魚 08-0408-04 13:49
- 101 2 [唯万密封吧] 这么高换手,又进了一大批散户,下午危了啊 七小回归 08-0408-04 13:49
- 149 7 [群兴玩具吧] 大家快买呀一会万一涨停就亏大了 八方M来财 08-0408-04 13:49
- 189 2 [中天科技吧] 已形成冷板式、浸没式液冷全栈解决方案,推出“ 股友970966h0W7 08-0408-04 13:49
- 88 1 [中熔电气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中熔电气本周融资净买入302.78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4 13:49
- 174 1 [大唐发电吧] 这它吗的不是发电是发癫 快人快语的齐城洋 08-0108-04 13:49
- 109 0 [榕基软件吧] 拉鸡。终究是拉鸡。 火乐宝宝 06-2008-04 13:49
- 77 0 [思特奇吧] 庄没格局 堆金富贵地苗若兰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圣晖集成吧] 呵呵!真的好无语 zgs335188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同方股份吧] 什么都好就是散户太多,散户多是原罪 鱼渔愈 08-0408-04 13:49
- 97 0 [粤宏远A吧] 该股票稳定股价靠董秘自导自演,用语言忽悠大家 mingming8877007 08-0408-0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