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汉得信息吧] 调整开始了!赶紧跑,不要后知后觉啊! 老韭菜醒醒 08-0408-04 13:38
- 157 0 [长城品质成长混合C吧] [怒] 基民jNkb5b 08-0408-04 13:38
- 74 0 [证券Ⅱ吧] 连砸4天,拖了大盘的后腿。 fuzhi336 08-0408-04 13:38
- 150 0 [红旗连锁吧] 按照板块涨幅,这股现在合理价格就是7元,为啥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0408-04 13:38
- 81 0 [沃特股份吧] 一会涨停 抄底二哥 08-0408-04 13:38
- 104 1 [中国能建吧] 假装几十万手拉伸下!吸引跟风盘出货!不逗一下 股友m6y1866222 08-0408-04 13:38
- 83 1 [新天绿能吧] 几百股也能让它大跌,这它妈是什么股啊 云淡风轻70879 08-0408-04 13:38
- 98 2 [万源通吧] 又开始了,小单买大单砸 一米阳光596 08-0408-04 13:38
- 73 0 [奇正藏药吧] 哎呀这不是龙头嘛 核按钮专家 08-0408-04 13:38
- 83 0 [格林精密吧] 看来军工需要眼镜啊哈哈哈好 反人性的玩法 08-0408-04 13:38
- 93 0 [*ST东珠吧] 卖掉算了 IDH 08-0408-04 13:38
- 83 1 [航天信息吧] $航天信息(SH600271)$ 体贴的123 08-0408-04 13:38
- 108 3 [恩华药业吧] 资金还在药里翻滚,可是没有大佬正眼恩华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0408-04 13:38
- 71 0 [天和防务吧] 死庄恶床 股友JZ2Gml 08-0408-04 13:38
- 88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垃圾 鸡导员 08-0408-04 13:38
- 91 0 [电科院吧] 彻底没戏了 可爱的旺财 08-0408-04 13:38
- 106 0 [昇辉科技吧] 能到669吗,能的话我买点 最终幻影 08-0408-04 13:38
- 97 0 [中衡设计吧] 上方套牢盘都没洗干净,不要指望它有大动作,还 皮大帅的直升机 08-0408-04 13:38
- 95 1 [XD浙商银吧] 真垃圾。看样子是还要再跌 请叫我老司机2017 08-0408-04 13:38
- 104 1 [贝因美吧] 我挂跌停的单能不能成交? 资深水手 08-0408-04 13:38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发布知识产权服务信托模式:设立临床转化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38
- 89 0 [西菱动力吧] 天天甩天线………这是吗……… 十倍必胜梭哈 08-0408-04 13:37
- 81 0 [汉王科技吧] 老汉,怼上去,涨停人气就来了。 薛定谔的梦 08-0408-04 13:37
- 80 0 [欣旺达吧] 固态涨 刚强的吴全 08-0408-04 13:37
- 125 0 [永安药业吧] 这股没有任何主力资金回补做反弹的痕迹,只有散 经纶满堂地游坦之 08-0408-04 13:37
- 74 0 [电广传媒吧] 死股一个 欢欢_欣欣9746 08-0408-04 13:37
- 72 0 [华瓷股份吧] 上的快,下的也快,小庄是快刀手。 百战百胜的何寒 08-0408-04 13:37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亏损企业 杨老哥割 08-0408-04 13:37
- 81 0 [雅化集团吧] 缺口怎么补得完? 股友861CY15369 08-0408-04 13:37
- 89 1 [伊利股份吧] 30的拖单也全都要跌破。谁没事下面挂这么大单 kzsn 08-0408-04 13:37
- 98 4 [东方电气吧] 18.18进两成 自省的神奇大侠 08-0408-04 13:37
- 798 2 [XD上海电吧] 要信早信,仓位打起来 做一匹最黑的马 08-0408-04 13:37
- 81 0 [金现代吧] 涨停板来了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0408-04 13:37
- 101 0 [浙江黎明吧] 成本18.8 润泽土 08-0408-04 13:37
- 91 0 [埃科光电吧] 再买2000股,我看你能跌到那去。 和庄耗到底的韭菜 08-0408-04 13:37
- 138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没有大主力,想通了吗? 思锐实盘 08-0408-04 13:37
- 85 1 [兆易创新吧] 又做t成功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8-0408-04 13:37
- 87 1 [西藏旅游吧] 还没到时间 雷霆A 08-0408-04 13:37
- 175 4 [大中矿业吧] 现在看来,唱空之人,要么踏空,要么窥视低筹, 股友YvIJEy 08-0108-04 13:37
- 103 0 [栖霞建设吧] 情绪慢慢积累等你们把情绪发完了 longer16 08-0408-04 13:37
- 185 8 [*ST宝实吧] 人气上升了1000多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0408-04 13:37
- 85 0 [小方制药吧] 小方也来了,虽然慢了一点,但半个多月也有20来 炒家释股 08-0408-04 13:37
- 79 0 [华立科技吧] 滚下来建b股 股友767702K6O5 08-0408-04 13:37
- 89 0 [晨曦航空吧] 清仓走人。今天清仓了三只票。 股友p982H07673 08-0408-04 13:37
- 86 0 [白糖吧] 白糖,怎么就它发神经 小刀鱼oov 08-0408-04 13:37
- 81 1 [贝因美吧] 珍惜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408-04 13:37
- 89 1 [玻璃吧] 这个持仓量有点大了!感觉憋了个大的 见龙在黔 08-0408-04 13:37
- 90 1 [海南海药吧] 美丽大长腿,冲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8-0408-04 13:37
- 105 2 [退市苏吴吧] 开始放量,要开板了 我思故我在0416 08-0408-04 13:37
- 268 2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好票不一定能赚钱,这个大缺口一直无力回补,北 xr9411 08-0408-04 13:37
- 134 1 [新强联吧] 13号半年报,有上车的么? 炒股不养花额 08-0408-04 13:37
- 97 1 [奥翔药业吧] 下午能不能来个反包呢? 成竹在胸 08-0408-04 13:37
- 804 4 [天府文旅吧] 保50%,走势还在等时机出,洗也罢,没人接也罢 DarrenZ 08-0408-04 13:37
- 244 9 [杉杉股份吧] 股价横盘盘整,主力正在大量吸筹,小心主力随时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7
- 116 5 [莱宝高科吧] 这一天天的,半死不活,不看么做不到,看了不说 想要透透气 08-0408-04 13:37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做空的要卖赶紧卖,赶紧挪窝,脑子有泡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7
- 138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新能源板块今天走势上已经 蒙圈小企鹅p 08-0408-04 13:37
- 92 0 [翰宇药业吧] 底层资产1.离岸人民币,2,港元。怎么会给你搞 ke092 08-0408-04 13:37
- 83 1 [神剑股份吧] 赶紧下来我没上车 股友8E5901g200 08-0408-04 13:37
- 104 1 [海伦钢琴吧] 二选一没干长龙昨天没差半拍 将帅ai趋势美人 08-0408-04 13:37
- 119 1 [北京文化吧] 看月K,跌了这多年,是不是爆拉一下,上个20 懂平衡得丁丁 08-0408-04 13:37
- 137 3 [键邦股份吧] 今天不拉涨停,主力成本增加 豆豆姐逛股市 08-0408-04 13:37
- 76 0 [昊志机电吧] 啥玩意,怎么抽一下又不动了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0408-04 13:37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 鸡导员 08-0408-04 13:37
- 75 0 [孩子王吧] 要si吗,删软件,月底看 超级韭菜盒 08-0408-04 13:37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出装出来的资金向低价股转移了 A专治不服 08-0408-04 13:37
- 184 3 [百润股份吧] 探底成功,可以抄底了 股友316387oV86 08-0408-04 13:37
- 455 3 [*ST未名吧] 很多人根据以前的规则以为st,*st然后退市,那 新股明名 08-0308-04 13:37
- 58 0 [光伏设备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re71651693 08-0408-04 13:3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又连讲两天的麦格米特开始冲击涨停,这只标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0408-04 13:37
- 39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周一,看涨! 皓轩商业 08-0408-04 13:37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上面压着,下面托着,试探进攻,想看一看股战, 耍猴本猴 08-0408-04 13:37
- 82 0 [新北洋吧] 继续下跌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8-0408-04 13:37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畏畏缩缩随时随地 狗剩子狗粮 08-0408-04 13:37
- 74 0 [航发动力吧] 跌停 股友N0637W8707 08-0408-04 13:37
- 98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裕乾不错,但最近瞅着博时恒乐更让人眼前一亮! Patriotism 08-0408-04 13:37
- 94 0 [中国卫通吧] 板块都涨了4个点,你这货,说你啥好呀!老大, 神仙老道 08-0408-04 13:37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近一年涨幅超33个点,最近 绝对的华夜白 08-0408-04 13:37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'屡创日内新低 股友5F333x0756 08-0408-04 13:37
- 81 0 [东方雨虹吧] 垃圾 梦中的形景 08-0408-04 13:37
- 82 1 [特一药业吧] 业绩垃圾 一抹斜阳99 08-0408-04 13:37
- 392 1 [金发科技吧] 周线大M头形成,调整到8元 清风无影66 08-0408-04 13:37
- 76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大家不要买机器人,这样的位置尴尬 地狱魔鬼 08-0408-04 13:37
- 102 0 [豪江智能吧] 选中你,当时赚近30%没走,结果三个月了还没当 生机万贯de亚瑟 08-0408-04 13:37
- 80 0 [拓尔思吧] 天天下午才早上走了 qwe2277 08-0408-04 13:37
- 434 8 [广生堂吧] 真正的有逻辑的硬票,全网逻辑最硬,群众基础最 炒家释股 08-0408-04 13:37
- 81 0 [航天动力吧] 选择今天出货的主力真的是一点格局没有 股友o263282Q00 08-0408-04 13:37
- 90 0 [国城矿业吧] 大长腿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