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大洋电机吧] 一直阴跌就是不涨!当成垃圾扔了 时髦得艾格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康芝药业吧] 亚大要涨停了,你还在 基民ulKZ5E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处处是山头 中新掘墓人老顽童 08-0408-04 13:50
- 153 0 [润禾材料吧] 润润应该没多少散户在里面吧?毕竟像我这种慧眼 魔镜魔镜牛股是谁 08-0408-04 13:50
- 113 1 [ST际华吧] 就从来没封住过。这里面到底是些什么货色。今天 际华100倍 08-0408-04 13:50
- 87 1 [远东传动吧] 这条线怎么斜下来 陶诗诗 08-0408-04 13:50
- 71 0 [长虹美菱吧] 死股版块越张美菱越跌 股友VmUv7y 08-0408-04 13:50
- 76 0 [博济医药吧] 一期 股友HkuuCO 08-0408-04 13:50
- 85 0 [机器人吧] 原来在板块中倒数第二,哈哈 股友3795766N0m 08-0408-04 13:50
- 92 0 [慈星股份吧] 不要参与交易,静静的看着你表演。 股友R72dyP 08-0408-04 13:50
- 114 1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不愿抛,主力不愿拉,僵持不下,时间一长, judhbeswiomnbd 08-0408-04 13:50
- 96 2 [中油资本吧] 不用怕各位。我会出手。尾盘涨停。立帖为证。不 叫我贝者神 08-0408-04 13:50
- 99 2 [安妮股份吧] 都唧唧歪歪做啥子,看着散户那么多,我是庄家也 股友aAVibY 08-0408-04 13:50
- 83 1 [通源石油吧] 收盘516 股友gOZylm 08-0408-04 13:50
- 127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怎么混到板块倒数第一的,也是醉了 十全十美炒 08-0408-04 13:50
- 96 2 [狮腾控股吧] 即将暴涨!!! 股友6L76ik 08-0408-04 13:50
- 164 3 [思林杰吧] 一卖就飞了 股友68586o02n7 08-0408-04 13:50
- 87 3 [上能电气吧] 坑死你们。一天亏几k一天几k 富贵的欧筝 08-0408-04 13:50
- 270 2 [华润江中吧] 业绩挺好,ROE也高,奇了怪了,就是不涨 基民YvTuJC 08-0308-04 13:50
- 338 4 [浪潮软件吧] 卖了,换鼎捷数智了,买股票就得买龙头 风干的藕巴 08-0108-04 13:50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金成不吃药又要 以为你能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太龙药业吧] 垃圾 来股市挑米 08-0408-04 13:50
- 86 0 [申通快递吧] 收盘16.66 韭皇炒虾仁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西藏旅游吧] 漂亮,西藏水电站终于结束了 st京蓝上20 08-0408-04 13:50
- 76 0 [润和软件吧] 来看戏 多文成金de古榕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又被主力跑了小散太可怜了 晴天雨天打雷闪电 08-0408-04 13:50
- 81 0 [康盛股份吧] 磨豆浆 股友32f5g03701 08-0408-04 13:50
- 87 1 [天府文旅吧] 都走,两亿托单!假的,随便向下突破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0
- 87 1 [百利电气吧] 还能拿得住吗 蚊帐骑兵 08-0408-04 13:50
- 94 1 [湖南天雁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8157lo7937 08-0408-04 13:50
- 85 1 [健友股份吧] 不知何去何从 股友87206Kg928 08-0408-04 13:50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先出来了,分时逐步走低,先回避一下,等杀跌下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0408-04 13:50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刚才发借了,为啥不涨 谦逊的俞晗煦 08-0408-04 13:50
- 80 0 [佛慈制药吧] 洗完了,可以拉了 基民80G3920r73 08-0408-04 13:50
- 2757 9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【20250802】近期的下跌大概率是为下半年降息、 股市大割2100 08-0208-04 13:50
- 76 0 [晓程科技吧] 到底应该是什么板块? 忠哥zg0252 08-0408-04 13:50
- 112 1 [赛升药业吧] 涨起来!真猛!把我甩下车了!创业板真刺激! 特牛人事 08-0408-04 13:50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每一次拉伸就是给你跑路的机会 股友0579M50I07 08-0408-04 13:50
- 195 7 [中国电建吧] 7.6高位接了这啥时候是头 牛气冲飞天稳赢 08-0408-04 13:50
- 395 6 [国新能源吧] 2.91放到今年冬天,怎么都不会卖 蓝天的欧尹衍 08-0408-04 13:50
- 343 1 [志高机械吧] 请问这次有没有1+1 善思考的邱小达 08-0308-04 13:50
- 90 0 [市北高新吧] 叫你等几天再看看,没叫你现在买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08-0408-04 13:50
- 71 0 [立方制药吧] 给机会还不跑 铁大丧门星 08-0408-04 13:50
- 68 0 [南方路机吧] 不走来不及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408-04 13:50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五日线给机会接回来吗 谷物搭档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今世缘吧] 这个b能一直这样下去的直到海枯石烂,地老天荒 有教养的凝里好 08-0408-04 13:50
- 101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可惜了,没切换到广生堂 树蔸2011 08-0408-04 13:50
- 322 3 [重庆路桥吧] 周六抖音主播推荐过 bzjjsnxnb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贝因美吧] 估计会跌停板收盘 滚雪球DG 08-0408-04 13:50
- 79 0 [豪鹏科技吧] 要跳赶紧跳磨磨唧唧的 墨菲特啊 08-0408-04 13:50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跳水 股友20637p3U71 08-0408-04 13:50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跌这么凶,要么A杀,要么快速反弹~ 赢就好 08-0408-04 13:50
- 104 1 [科大讯飞吧] 我就又加了一些,还是看好人工智能这块 光头阿鲁 08-0408-04 13:50
- 114 2 [首都在线吧] 中美科技这边不太平,国产算力肯定更受重视。首 股友363X12798o 08-0408-04 13:50
- 209 4 [大禹节水吧] 上周五,我左手大禹节水,右手幸福蓝海,全仓-7 从此只买创业板 08-0408-04 13:50
- 238 6 [金现代吧] 刚入股市问问大家这只票今天才创下3年新高那12. 富有有余de云中鹤 08-0408-04 13:50
- 162 5 [ST长方吧] 我建议长方关注一下江西的稀土矿!如果能收购一 花开斗金得左冷禅 08-0408-04 13:50
- 114 1 [爱柯迪吧] 乱花渐欲迷人眼,看了几只票感觉都不错,不知道 砥砺虔行 08-0408-04 13:50
- 63 1 [XD威高骨吧] 耐心持股待涨 楠~ 08-0408-04 13:50
- 348 4 [法拉第未来吧] 这个票好像是不可以做空的,刚开始我也不知道, 股友2v8HuT8364 08-0108-04 13:50
- 89 0 [新兴铸管吧] 际华已经翻倍了! 淡如秋水 08-0408-04 13:50
- 69 0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医疗8月4日快速上涨 阳普医疗资讯 08-0408-04 13:50
- 57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8月4日快速上涨 宏工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3:50
- 82 0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医疗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阳普医疗资讯 08-0408-04 13:50
- 86 0 [先导基电吧] 走势太差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0
- 661 0 [财经评论吧] 兴图新科、科思科技20cm涨停,泰康上证科创板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50
- 81 0 [德展健康吧] 恭喜德展,板块倒数第一 财源高升地孤独雁 08-0408-04 13:50
- 85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今天应该都在减持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8-0408-04 13:50
- 95 0 [共创草坪吧] 你们都忘了大众交通是怎么走的了吗?还在这心存 飛雪780584 08-0408-04 13:50
- 79 0 [美格智能吧] 抛出垃圾股!马桶盖端不上台面 慷慨的薛豪影 08-0408-04 13:50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涨停我就出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8-0408-04 13:50
- 83 0 [陕鼓动力吧] 等债券的资金出来捡便宜货? 一手封涨婷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金龙汽车吧] 收盘回到水面就行,小龙龙 超级牛的牛牛 08-0408-04 13:50
- 92 0 [四川九洲吧] 怎么人不多,现在是跑还是持有 惬意的丁子轩 08-0408-04 13:50
- 102 1 [彩虹集团吧] 都快立秋了,蚊子成不了气候。 惠城资本 08-0408-04 13:50
- 417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故意的吧 巴韭铽 08-0408-04 13:50
- 243 4 [悍高集团吧] 什么叫腰斩再腰斩,在新股里得到验证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408-04 13:50
- 62 1 [安靠智电吧] 又放量上涨,势利必涨 云中生机 08-0408-04 13:50
- 966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越来越稀缺 股友75fR532555 08-0408-04 13:50
- 110 2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看空,阿里拿500亿出来补贴外卖,都是拿股 基民96k6261H83 08-0408-04 13:50
- 129 7 [悍高集团吧] 看到吧里全是唱空的我就知道下午先砸后拉 梭哈军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彩虹集团吧] 现在买那只好.新手 股友3Q5619u225 08-0408-04 13:50
- 112 1 [国安达吧] 带带你孙“青鸟消防”呢? 舒山隐月兔 08-0408-04 13:50
- 81 0 [多晶硅吧] 一拉好多多平,垃圾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408-04 13:50
- 83 0 [中银证券吧] 哪个眼看见国家队的票,就是个量化票, 股友FF09637076 08-0408-04 13:50
- 74 0 [杰创智能吧] 啧 股友Zg69279975 08-0408-04 13:50
- 91 0 [地素时尚吧] 就是不涨 股友amZCIz 08-0408-04 13:50
- 82 0 [雅化集团吧] 受不了了,还跌 新生90 08-0408-0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