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雄起?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8-0408-04 13:32
- 106 0 [宜人智科吧] 马上出中报了,关注中报数据 刚强的董南 08-0408-04 13:32
- 115 0 [圣诺生物吧] 后悔啊早上被洗出来了,拿了这么多天,以为要调 我爱追涨杀敌 08-0408-04 13:32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涨一天,跌一个月 财运成金得 08-0408-04 13:32
- 96 1 [华映科技吧] 福日又涨停了,, 乱云飞渡扔从容 08-0408-04 13:32
- 105 2 [远东股份吧] 哥,今天别发动啊,我今天才买了一点,没仓位了 万事生财的祖千秋 08-0408-04 13:32
- 172 4 [沧州大化吧] 拉一下又开始了砸? 基民Utg2ao 08-0408-04 13:32
- 95 1 [慧博云通吧] 八月看鸿蒙。 骐骥的招财喵 08-0408-04 13:32
- 222 4 [泛亚微透吧] 晕,买200股,买搞成了买2000股,又追高了,应 山岚拾贝 08-0408-04 13:32
- 101 1 [古井贡酒吧] 白酒犹如3年前的光伏,跌的没完没了 wkj88887302 08-0408-04 13:32
- 93 0 [南京商旅吧] 套住这么多韭菜还想涨?? 股市天天发 08-0408-04 13:32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没出息,一拉就砸 就不服李 08-0408-04 13:32
- 91 0 [*ST东珠吧] 正常洗盘而已,加仓干就是了 股海风雲 08-0408-04 13:32
- 69 0 [柏诚股份吧] 无量拉高都是减仓的机会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408-04 13:32
- 90 0 [大唐发电吧] [叹气] 努力活着吧 08-0408-04 13:32
- 264 1 [博亚精工吧] 这些一手兄弟走得越多越好 顶级大A苍老师 08-0408-04 13:32
- 86 1 [税友股份吧] 抛压太大了,冲破50.70应该就起飞了 基民jjw66p 08-0408-04 13:32
- 187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赚8w跑了,走对了,少赚3w,阴跌,亏的赶紧割肉 伟哥在此 08-0408-04 13:32
- 184 3 [欧莱新材吧] 转新相微了,虽然欧莱还会涨,但是有点熬人,浪 垒哥论股 08-0408-04 13:32
- 93 1 [宁夏建材吧] 创造连跌纪录,二十个连续下跌不会少 勇敢雄起 08-0408-04 13:32
- 340 11 [合锻智能吧] 周一必涨不涨我强吻楼下超市小老妹 基民Y1jLY0 08-0308-04 13:32
- 240 3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动力这么小的盘子,为什么股价这么高啊? 股小友汪小隆 07-3108-04 13:32
- 84 0 [森林包装吧] 涨一分都费劲,还涨毛 遍地韭菜花 08-0408-04 13:32
- 78 0 [中储股份吧] 垃圾股 鲜鲜橙多多 08-0408-04 13:32
- 80 0 [广东建工吧] 跌起来六亲不认,涨起来比中双色球还难 狂放的枪神 08-0408-04 13:32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哈,打版的扑街啦,哈哈哈 可避坑可赚钱 08-0408-04 13:32
- 91 0 [杭齿前进吧] 收盘站上5日线,能否反弹一下。 PWEPC 08-0408-04 13:32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追上广生堂就行了 六千零六点 08-0408-04 13:32
- 86 0 [同花顺吧] 不争气的 大涨鸿途8886 08-0408-04 13:32
- 139 0 [飞鹿转债吧] 别碰、反复诱多! 细心的肖柏 08-0408-04 13:32
- 222 5 [中元股份吧] 尾盘会收红急升的,今天收大阳线。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108-04 13:32
- 85 0 [雷科防务吧] 我卖了你到涨 股友16916kP658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曰妮吗,早盘格局到现在,真妮吗不能格局啊,以 启0程 08-0408-04 13:32
- 81 0 [中航机载吧] 板块快五个点了,鸡仔扶不起的 阿发你在搞什么 08-0408-04 13:32
- 2904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情况很可能突然大拉升,现在是1.23分,看看 湛江股民嘿 08-0408-04 13:32
- 95 1 [*ST南置吧] 没进展?被放弃了吗 湖心亭观雪客 08-0408-04 13:32
- 405 4 [中国神华吧] 停牌躲过了大涨还是大跌 基民iDfIeK 08-0408-04 13:32
- 140 3 [永辉超市吧] 涨停,敢吗 山东101 08-0408-04 13:32
- 86 0 [北方铜业吧] 给我涨起来 股友291Ti73853 08-0408-04 13:32
- 83 0 [京北方吧] 彻底玩完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3:32
- 77 0 [贝因美吧] 别买,又来套人了,买了明天吃大面 卖核弹的小女娃 08-0408-04 13:32
- 74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苟主力事吃不起三个菜的,散了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0408-04 13:32
- 95 0 [骆驼股份吧] 大单压盘不让涨,是为了今后更猛的上涨。 生财暴富de段正淳 08-0408-04 13:32
- 70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你必须的红 牙牙学语1 08-0408-04 13:32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有涨的涨破天涨到怀疑人生 股友fbi3Mi 08-0408-04 13:32
- 93 0 [壶化股份吧] 今天今天都不涨概念大红看来要大跌了 股友cU76683599 08-0408-04 13:32
- 81 0 [中远海科吧] 长城军工太牛了 超预期的泡沫 08-0408-04 13:32
- 150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刘旭所有投资者给你拿的是人民币!不是送您时候 英雄好汉1 08-0408-04 13:32
- 82 1 [翰宇药业吧] 助攻,主升浪 百万拳万里路 08-0408-04 13:32
- 98 0 [交投生态吧] 又要跌停了吗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8-0408-04 13:32
- 74 0 [贝因美吧] 这股要砸盘了,唯一起来的可能性就是胖东来收购 旺财百倍哥 08-0408-04 13:32
- 80 0 [中国交建吧] 中交是真一般 镇定的谷靖娴1 08-0408-04 13:32
- 74 0 [光弘科技吧] 还是个华为代工上下都是为了交易量 直率的C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看看兆易再看看你 努力盈利3个点 08-0408-04 13:32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希望早一天站上7元 平等的谷浩源 08-0408-04 13:32
- 120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七月虽跌但终收红,心态平和 海鸥财宝 08-0408-04 13:32
- 82 0 [九典制药吧] 瀚宇药业挑起创新药 股友36m1G15256 08-0408-04 13:32
- 74 0 [新乡化纤吧] 明明买了一坨史,非要自艮的安慰自己买的是榴莲 股友01830R9q01 08-0408-04 13:32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哪次不是:既然大家都有信心,你看 感性的孙美波 08-0408-04 13:32
- 85 0 [比亚迪吧] 快跑 弈一二 08-0408-04 13:32
- 99 0 [昊志机电吧] 这票无人关注,量越来越少,机构指望散户拉,散 才情出众的慧瞳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ENDEAVOUR MINING PLC ORD USD0.0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ENDEAVOUR MINING资讯 08-0408-04 13:32
- 88 1 [中国电影吧] 高位出货阶段,15.76是今年铁顶 炒的是寂寞烟火 08-0408-04 13:32
- 111 2 [玻璃吧] A50直线拉升了,看空头等下能跑? 斐然为富地白起 08-0408-04 13:32
- 98 3 [中国能建吧] 下午冲3个点。 心想不急 08-0408-04 13:32
- 96 1 [钛能化学吧] 下午钛白要摸5日线4.24元。 股友VJNMm9 08-0408-04 13:32
- 113 2 [观想科技吧] 我被洗出去了,后面应该还有一个涨停板 赤兔马的口粮 08-0408-04 13:32
- 163 6 [四方精创吧] 100元之前,我一股都不会卖 天蝎座女神6925 08-0408-04 13:32
- 319 5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操盘手把自己给了,筹码越来越少了! 清风733 08-0408-04 13:32
- 241 7 [*ST正平吧] 这货到底有没有在申请矿产证,一时说有,一时说 离开水的 08-0408-04 13:32
- 81 0 [拓新药业吧] 走的好墨迹你就拉红让我T一下哈哈 股友0G093X2113 08-0408-04 13:32
- 108 0 [天元智能吧] 西宁特钢有主力,走的是这样。天元智能没主力走 翼轻扬 08-0408-04 13:32
- 132 0 [ST际华吧] 今天开板是好事,要是洗掉浮筹尾盘再封死,明天 股友15P8200X26 08-0408-04 13:32
- 99 0 [科恒股份吧] 星期五第三次买进科恒股份,这波高度有点期待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408-04 13:32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别装了快点跌真墨迹 巴菲特37 08-0408-04 13:32
- 587 3 [西宁特钢吧] 撤退,撤退,再多就不是我的了。大家发财 哥俩好1999 08-0408-04 13:32
- 134 4 [大宏立吧] 雅下概念都一直在涨,只有这个杂毛在跌 健康平安528 08-0408-04 13:32
- 186 7 [玲珑轮胎吧] 筹码都给大家拿了,无话可说! 森马R 08-0408-04 13:32
- 102 0 [科大讯飞吧] 看基本面说话,对科大讯飞的布局要做到心中有数 大头鬼张 08-0408-04 13:32
- 85 0 [新希望吧] 不要走,决战到天亮~~啊 母瀦佩奇 08-0408-04 13:32
- 95 0 [勘设股份吧] 60分钟暴跌形态已出现 股友cT4j2s 08-0408-04 13:32
- 75 0 [盛天网络吧] 高抛低吸 坚韧的沈锐13 08-0408-04 13:32
- 7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稀土起来了这货拉稀了哈哈 先手局 08-0408-04 13:32
- 77 0 [川润股份吧] 垃圾,割肉走人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8-0408-04 13:32
- 103 3 [*ST天茂吧] 进早了没钱补了,应该一块再买的 咦涨停了 08-0408-04 13:32
- 102 1 [ST洲际吧] 骷东大会估计又没啥花头了,股价还是跌,不肯涨 洲际马上5块 08-0408-04 13:32
- 107 1 [桂冠电力吧] 开干了,六千手哥进场 股友06Yt588236 08-0408-04 13:32
- 80 1 [芒果超媒吧] 天天骂娘 长线蓝筹股2188 08-0408-0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