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4 [三星新材吧] 跟着老师进来的 带刺的老久财 08-0108-04 13:33
- 78 0 [波长光电吧] 比华辰差好多 敬畏大A 08-0408-04 13:33
- 102 0 [士兰微吧] 这货涨不起来的原因就是散户多,套牢盘多,大鸡 翱翔蓝天7539 08-0408-04 13:33
- 78 0 [和而泰吧] 怎么看不见弹幕了 九泰狮齐聚财 08-0408-04 13:33
- 84 0 [恩捷股份吧] 板块大涨,它跌是因为,主力借机减仓给小散 我是李琰 08-0408-04 13:33
- 100 0 [华阳新材吧] 搞错了,7.6出低亚太,加了天府文,也没上这个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408-04 13:33
- 106 0 [凌云股份吧] 12.44卖掉的,涨停不追,回落尾盘再接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8-0408-04 13:33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双头分时线,走势不及板块,高位震荡下跌,出货 股友N3F2933920 08-0408-04 13:33
- 81 0 [雄帝科技吧] 板块,及全部的概念都在涨,然后你在那跌,真的 Zl1 08-0408-04 13:33
- 75 0 [垒知集团吧] $垒知集团(SZ002398)$ 股友ygGtiO 08-0408-04 13:33
- 72 0 [航天发展吧] 能不能给个前高 财富涨多多 08-0408-04 13:33
- 180 2 [股指期货吧] 是怎么做到债券,股指同时涨的 满仓损轻仓溢 08-0408-04 13:33
- 149 1 [中国中铁吧] 房子都没有人买了,大基建都很多省份都停报规报 有故事编才会涨 08-0408-04 13:33
- 520 8 [天壕能源吧] 天壕能源股伶8月1曰下午以5.34元全仓卖出.沪深 高laoshi 08-0208-04 13:33
- 81 0 [医渡科技吧] 走的跟坨翔一样 股友9C217M1897 08-0408-04 13:33
- 66 0 [柏诚股份吧] 无量拉都是诱多挖坑埋人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408-04 13:33
- 110 0 [沪金吧] 外盘弱势,内盘每天砸盘上百遍,外盘强势,内盘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3
- 91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只要利好一发布,马上跌幅榜第一见。 股友aOqDbO 08-0408-04 13:33
- 95 2 [罗欣药业吧] 创新药开始起飞了,小心卖飞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0408-04 13:33
- 124 4 [道道全吧] 说什么价值投资 股友0506f60F63 08-0408-04 13:33
- 92 2 [游族网络吧] 板块大涨,你咋就还绿呢 无良液 08-0408-04 13:33
- 114 1 [绿通科技吧] 刚都T完了,不知道下午有没机会接回来 股海菩提aa 08-0408-04 13:33
- 135 4 [中国铝业吧] 7.30没买到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0408-04 13:33
- 2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杀猪盘 红绿淘金 08-0408-04 13:33
- 118 0 [世嘉科技吧] 这庄真没格局,今天试盘根本没啥分歧,震荡4天 年年纳福的宁荣荣 08-0408-04 13:33
- 83 0 [中南3吧] 2重浪开启 慌忙的朱蓉3 08-0408-04 13:33
- 84 0 [中宠股份吧] 中报感觉很优秀啊,前期猛拉 完美的谷亦凡 08-0408-04 13:33
- 8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一波创新药整体涨幅已经很大了,前排的歇一歇 股友8071y2t312 08-0408-04 13:33
- 87 1 [通达股份吧] 这盘控的,控住了啊,哈哈哈哈。 桀骜不驯oo1 08-0408-04 13:33
- 115 3 [网宿科技吧] 液冷都起飞了,你天天跌 我是韭皇555 08-0408-04 13:33
- 356 4 [新兴亚洲ETF招商吧] 昨天1.010割肉在地板,今天1.008低接部分。买的 吃睡行學出出出 08-0108-04 13:33
- 92 0 [深圳华强吧] 你向上猛拉的尿性呢?你这样要s不和的,没人敢 向着光前进 08-0408-04 13:33
- 76 1 [华瓷股份吧] 看来下午还要往下走了。 日进积金玉满堂 08-0408-04 13:33
- 126 0 [沃特股份吧] 号外!号外!在外边的游子们,如果没有好的票子 卖飞我也要卖 08-0408-04 13:33
- 100 0 [德必集团吧] 真正的地量了 苏临东风 08-0408-04 13:33
- 83 0 [北证50吧] 开始反弹5到8个小时,目标1443。 北证50技术派 08-0408-04 13:33
- 88 0 [ST华扬吧] 大家好!在来扬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3
- 90 0 [浩云科技吧] 跑跑跑跑跑跑 股友2088yF6010 08-0408-04 13:33
- 81 0 [*ST岭南吧] st板块涨了一个多点你这个棒槌呀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0408-04 13:33
- 88 0 [瑞可达吧] 今晚我们看看异动监管的里面都有哪几个 广汇ST左江 08-0408-04 13:33
- 201 0 [中国神华吧] 你看看他港股平时的走势,就和和尚似的,再看看 财源四方滚滚来 08-0408-04 13:33
- 82 0 [*ST国中吧] 压着干啥啊!托单整这么多还不是一样跌!托单必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3
- 152 5 [唐人神吧] 都不说话就没意思了 西红柿火腿肠 08-0408-04 13:33
- 79 0 [利德曼吧] 拼命上筹码就是不许涨停 business6 08-0408-04 13:33
- 80 0 [光弘科技吧] 卖飞了,卖飞了,一卖就涨。。。 昙幻 08-0408-04 13:33
- 73 0 [ST人福吧] 21.50必须穿破 人扶一号托 08-0408-04 13:33
- 72 0 [德赛西威吧] 看得人昏昏欲睡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8-0408-04 13:33
- 82 0 [海南发展吧] 恭喜散伙把主力都洗出去啦 溯游_0 08-0408-04 13:33
- 92 0 [弘信电子吧] 7月份最大的失误就是卖了和而泰,买了你 管爸爸 08-0408-04 13:33
- 71 0 [宏昌电子吧] 这货死了,心电图直的,不上不下 红票飘飘飘 08-0408-04 13:33
- 120 0 [志特转债吧] 得跑了,不然等下杀溢价了 跄跄来也 08-0408-04 13:33
- 74 0 [福石控股吧] 这货好几个月了要死不活的 股友5622m0q516 08-0408-04 13:33
- 105 1 [中文在线吧] 咦。。我的评论被吞了啊。。 基民2391G775l1 08-0408-04 13:33
- 88 1 [神州泰岳吧] 说今天大跌,全线套牢的今天到那儿去了 柳柳666 08-0408-04 13:33
- 89 2 [盟固利吧] 减了200手,明天补回来。 牛随正道 08-0408-04 13:33
- 105 2 [深科达吧] 今日涨停板突破29.62元 周开复16888 08-0408-04 13:33
- 119 1 [协鑫集成吧] 2.52买了十万股,等明天2.57补缺清仓,赚4千多 牛市创新高 08-0408-04 13:33
- 286 7 [克明食品吧] 陈克明面食指南 克明食品 08-0108-04 13:33
- 71 0 [安利股份吧] 太恶心了,就是骗人的 股友fFICc1 08-0408-04 13:33
- 72 0 [山大电力吧] 这玩意主力一毛都不想出啊 股友2660l27I52 08-0408-04 13:33
- 89 1 [众兴菌业吧] 马上要死叉了,今天是最后逃命机会。 国家队湖南分队 08-0408-04 13:33
- 88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3.14元收盘!洗了睡。 潜水艇uxlmjs5992 08-0408-04 13:33
- 111 3 [七彩化学吧] 今天高点己出,休息了 股市大发的革哥 08-0408-04 13:33
- 78 0 [孩子王吧] 这股就是有利好高开就套人,低开不能接,高开必 纯粹的廉兰 08-0408-04 13:33
- 89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灾舅子些,不要卖了吧 嚎啸 08-0408-04 13:33
- 73 0 [中国西电吧] 1分钱来回搁倒 股友7o872z6913 08-0408-04 13:33
- 115 1 [博士眼镜吧] 金针探底,大家别太悲观了,我亏2个点,还能抗 大度的汤楠莉 08-0408-04 13:33
- 73 0 [长信科技吧] 真是瞎了眼,选择这样股票 股友9MPi27 08-0408-04 13:33
- 12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8月如何布局投资? 淳厚基金 08-0408-04 13:33
- 72 1 [北方长龙吧] 扶稳坐好,要开板了 五月槐 08-0408-04 13:33
- 78 1 [安正时尚吧] 都是拉萨就没有悬念了 阿豹A 08-0408-04 13:33
- 366 2 [西宁特钢吧] 兄弟们把握住哦。别太上头了。该跑的就跑吧。明 多看多学习少操作 08-0408-04 13:33
- 112 2 [东山精密吧] 周五把生益科技出了,重仓换的你,我真特么韭菜 英俊潇洒的闲鱼 08-0408-04 13:33
- 80 0 [亚香股份吧] 来吧,砸一轮 股友i11u231577 08-0408-04 13:33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差不多了,干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8-0408-04 13:33
- 89 1 [英维克吧] 但凡今天主力给点儿力,都是涨停的 独爱行天下 08-0408-04 13:33
- 92 1 [上海洗霸吧] 这票人气太高的时候就会埋人,无一例外 股友0g0339219z 08-0408-04 13:33
- 128 2 [中矿资源吧] 周五钓鱼线出来以后,就知道是下跌中继 完美的赵婉1 08-0408-04 13:33
- 98 0 [三六零吧] 真踏马废,不跟用友就罢了,还全是大单砸盘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0408-04 13:33
- 178 6 [克明食品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克明食品股友 08-0108-04 13:33
- 165 1 [丰立智能吧] 368现在不能碰了。除非拉起在买。这票玩不过量 feicuiniao518 08-0108-04 13:33
- 78 0 [山东海化吧] $山东海化(SZ000822)$ 股友mzDxhV 08-0408-04 13:33
- 348 0 [水晶光电吧] 入场 下下下和上上上 08-0408-04 13:33
- 74 0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锐科激光资讯 08-0408-04 13:33
- 76 0 [山东墨龙吧] 真是服了你了,老是不涨1 人生没有后悔药2 08-0408-04 13:33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Q2全球硅晶圆出货量同增9.6%,同指数规模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33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双头分时线,走势不及板块,高位震荡下跌,出货 股友N3F2933920 08-0408-04 13:33
- 248 1 [亿帆医药吧] 特朗普向全球17家制药下通牒,60天内必须把美国 程先锋2 08-0408-04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