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思创智联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,拉一丢丢就噶了 股友BkKwuK 08-0408-04 13:04
- 96 1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只能买爱旭,只能买爱旭,只能买爱旭 你隔壁王叔叔 08-0408-04 13:04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25.5最高点! 韭黄炒韭菜吧 08-0408-04 13:04
- 118 0 [柔性屏(折叠屏)吧] 经纬辉开正宗 德纲168 08-0408-04 13:04
- 83 0 [弘信电子吧] 典型的买点,就因为你们意见太分歧了。一股不卖 我在弘信躲牛市 08-0408-04 13:04
- 73 0 [大连圣亚吧] 这就是 基民913799p59l 08-0408-04 13:04
- 330 1 [长城军工吧] 空中加油 菠萝买不鸡 08-0408-04 13:04
- 130 3 [福田汽车吧] 本月巨量反转,做空股价的将有去无回 股友9377353C0V 08-0408-04 13:04
- 529 2 [汉王科技吧] 仿生致知 智成身具 | 汉王科技邀您共赴2025世界 汉王科技 08-0408-04 13:04
- 155 2 [英唐智控吧] 去年研发投入快一个亿,增幅翻倍,这么敢砸钱搞 有模有样的学 08-0408-04 13:04
- 103 2 [苏文电能吧] 你就是4年前种棵枣树也应该开花结果了吧? 股友6pm0936112 08-0408-04 13:04
- 749 8 [创源股份吧] 建仓买入,极致缩量空头枯竭,回调到位,上车吃 无顶底龙头战法 08-0208-04 13:04
- 1337 8 [中交设计吧] A股市场首次央企间市场化借壳重组上市是中交设 科创624 08-0108-04 13:04
- 79 0 [中航高科吧] 怎么这么弱 n14200341010fa7b 08-0408-04 13:04
- 77 0 [快手-W吧] 不是,这是真的78元冲了呀。还是卖早了。 孙双建 08-0408-04 13:04
- 87 0 [新泉股份吧] 做个人吧 股友sDgaVX 08-0408-04 13:04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到底跟谁?板块都高潮了 股友21I033V753 08-0408-04 13:04
- 86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是不是跑光了? 股友k396321a93 08-0408-04 13:04
- 88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北证调整到位,买 勇猛哥哥 08-0408-04 13:04
- 142 4 [广生堂吧] 昨天跌那么多不敢进,后悔 堆金利市的周芷若 08-0408-04 13:04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创造了一个新概念吗 股友761V83f509 08-0408-04 13:04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没了,赶紧跑 披荆斩棘123 08-0408-04 13:04
- 140 0 [震裕科技吧] 中鼎股份午后万手哥都强势拉起了,就差你了,加 早上要管住手 08-0408-04 13:04
- 77 0 [中证白酒吧] 趋势向下收盘收在最低点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04
- 85 0 [山东黄金吧] 快点吧,老大哥,三十二,解套跑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408-04 13:04
- 78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跌停板 自由的罗麦克 08-0408-04 13:04
- 232 6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肯定涨停 大a小王子 08-0408-04 13:04
- 88 2 [上纬新材吧] 坐等5个跌停,哪里来哪里去 股友XFIjTI 08-0408-04 13:04
- 165 1 [华阳新材吧] 都说了现在是历史高位了,不会看k线吗各位,所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8-0408-04 13:04
- 192 3 [西藏珠峰吧] 塔城把珠峰拖下水了,可惜了这个票,留1000关注 灿烂的石头 08-0108-04 13:04
- 78 0 [长盈精密吧] 涨一天=跌几天? 有条理的冷飕飕 08-0408-04 13:04
- 496 0 [四方科技吧] 拜拜 有爱心的陆小凤 08-0408-04 13:04
- 72 0 [星云股份吧] 涨停了,一会儿 gp88988 08-0408-04 13:04
- 82 0 [成都路桥吧] L这是什么奇葩股,哎 整体柱 08-0408-04 13:04
- 133 1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一块5继续买入,虽然已经很高了,但百分之 zzz独处 08-0408-04 13:04
- 82 0 [XD洪都航吧] 上啊,P 完美的颜冠莉 08-0408-04 13:04
- 91 0 [盛航股份吧] 拉了 股友8q8t117929 08-0408-04 13:04
- 79 0 [水晶光电吧] 等风来 咖喱鱼丸要发财 08-0408-04 13:04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家好,叫我垃圾兔 股友8008a9d690 08-0408-04 13:04
- 112 1 [千红制药吧] 剧本没变,主力手法变恶劣了!拉高十秒就砸,中 股友W7231226V0 08-0408-04 13:04
- 74 1 [中国能建吧] 建议公司改名:“中国能跌”,主营:专治各类不服 风无影6688 08-0408-04 13:04
- 81 0 [大族激光吧] 让儿子牵着走。那不是瞎子就是脑回路有问题。它 股友5350P95R18 08-0408-04 13:04
- 87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可能-10%,我周五走了,这个破股,周四周五 我要红红红888 08-0408-04 13:04
- 68 0 [ST八菱吧] ST八菱8月4日盘中涨停 ST八菱资讯 08-0408-04 13:04
- 74 0 [ST际华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走了。 大A里的草民 08-0408-04 13:04
- 86 0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s?b军工订单是不是都被别人抢走了 结实de金钟 08-0408-04 13:04
- 86 1 [大禹节水吧] 回调筑底,5.7以下准备持续收货50万股 不知名的人啊 08-0408-04 13:04
- 101 2 [越疆吧] 不想说脏话的,实在忍不住了 冷冷的冷7177 08-0408-04 13:04
- 91 1 [三一重工吧] 扶老太太下楼模式 上西区 08-0408-04 13:04
- 73 0 [宏达电子吧] 你不是军工 金银州鹤的小乔 08-0408-04 13:04
- 73 0 [粤万年青吧] 到头了 以后嘎嘎嘎 08-0408-04 13:04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走加速下跌的信号 股友097162re93 08-0408-04 13:04
- 80 0 [达嘉维康吧] 笑死了板块拉起来,你往下跌哈哈哈哈 yyyyyyji 08-0408-04 13:04
- 108 0 [久立特材吧] 非理性下跌,建议大家打电话去公司咨询一下为什 红剑46480 08-0408-04 13:04
- 84 0 [九洲集团吧] 这啥意思啊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08-0408-04 13:04
- 979 0 [长盛轴承吧] 八月机会挖掘:机器人产业盛宴开启 小伍N 08-0408-04 13:04
- 84 0 [昇兴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是要去货了吗 福日跌吧 08-0408-04 13:04
- 91 0 [比亚迪吧] 这个股吧怎么这么多北汽的机器人 安徽股帝庄志刚 08-0408-04 13:04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胖东来:1-7月累计销售额133.86亿元】 GPLP 08-0408-04 13:04
- 92 0 [长光华芯吧] 啥情况喃 巨子之怒 08-0408-04 13:04
- 312 1 [正泰电源吧] 6月23号就买入了,一个多月了,终于回本了。指 执着的牛散 08-0408-04 13:04
- 426 4 [国泰集团吧] 董秘:请问国泰集团有没有参与浙赣粤大运河项目 股友185O298a75 08-0408-04 13:04
- 93 0 [新易盛吧] 2200亿的市值是新易盛最起码的期待。 法海小师 08-0408-04 13:04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能突破下半年线算是大进步了,积跬步阶段 曼舞长剑 08-0408-04 13:04
- 88 0 [创业慧康吧] 5.78挂单 庄拖儿 08-0408-04 13:04
- 82 2 [安正时尚吧] 还有2个跌停 股友70H09382S6 08-0408-04 13:04
- 59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加仓了感觉下午会拉升 它山之石 08-0408-04 13:04
- 107 2 [*ST英飞吧] 这阵势乌云盖顶啊,这哪有好啊! 幽默的西维亚 08-0408-04 13:04
- 80 0 [*ST瑞和吧] 装修板块又大涨,还有个家里有3亿的在狂买这股 远大的左苍溟2 08-0408-04 13:04
- 153 2 [光线传媒吧] 我是7.77进去的,那一天打开看挂在36,没想到转 机智的汤淳美 08-0408-04 13:04
- 105 1 [兆丰股份吧] 追不上了,我还不追了!看你还能挺多久! 财富泥鳅 08-0408-04 13:04
- 95 3 [苏文电能吧] 还是这句话,涨个二毛三毛的涨涨人气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0408-04 13:04
- 52 1 [北方长龙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03I18M8598 08-0408-04 13:04
- 72 0 [优必选吧] MD还没接回来啊 HX8734094341442374 08-0408-04 13:04
- 79 0 [海科新源吧] 就算是个拉几也该弹一弹了 铭铭铭虎虎生威 08-0408-04 13:04
- 86 0 [濮阳惠成吧] 满仓杀入 谈股论金698 08-0408-04 13:04
- 91 0 [艾力斯吧] 请问各位老师现在是否还没有到入手时候? RBNBS 08-0408-04 13:04
- 89 0 [通合科技吧] 炒股是靠赌,午后涨停! 股友qhESM0 08-0408-04 13:04
- 93 0 [博威合金吧] 这里所说的空狗,指的是那些毫无理由随便捏造各 红红红不赚钱不走 08-0408-04 13:04
- 70 0 [安利股份吧] 回调了 健康的苗霖霞 08-0408-04 13:04
- 72 0 [誉衡药业吧] 主力都跑了,你们还想啥,啥也不是,放弃吧 迷人的祝飞文1 08-0408-04 13:0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8-0408-04 13:04
- 69 0 [蔚蓝锂芯吧] 怎么了!什么情况??? deccdecc 08-0408-04 13:04
- 103 0 [亚宝药业吧] 早盘应该是今日的最高点了,今天又是追高被套的 赠送的芙蓉王 08-0408-04 13:04
- 89 0 [星光股份吧] 放量,明天缩量加速 韭韭财经 08-0408-04 13:04
- 81 0 [卓翼科技吧] 吊丝,没意思! 富可成章得古榕 08-0408-04 13:04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真的垃圾,这么跌,废了废了 股友f9398v6018 08-0408-04 13:04
- 222 2 [国联水产吧] 黑芝麻私人企业,现在国资入住,控制权也要转让 司珐布公 08-0408-04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