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ST际华吧] 庄家在洗盘了 有用的盛皓轩 08-0408-04 13:04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蚂的,天天半死不活的 回本途中888 08-0408-04 13:04
- 69 0 [协鑫能科吧] 板块全红全涨百分之五都不影响他下跌:::四不 股友ze0ZWQ 08-0408-04 13:04
- 104 0 [万兴科技吧] 首先要腰斩 反驳者都是披萨 08-0408-04 13:04
- 100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阴跌,业绩不好,跑吧 基民0U378w7222 08-0408-04 13:0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均线全部si叉,看多的抓紧抢反弹,一会儿就来不 券商指数ETF 08-0408-04 13:04
- 100 0 [ST智知吧] 终于要起飞了,拿了俩月了 尊重客观事实啊 08-0408-04 13:04
- 79 0 [尖峰集团吧] 行业板都快见红了,你长期没涨你不绿一个点,压 平常心太看韭菜 08-0408-04 13:04
- 64 0 [利德曼吧] 怎么没声音了? 股友016378dF31 08-0408-04 13:04
- 83 0 [森远股份吧] 主力牛逼,大盘一涨就跌,这货硬是不要让涨 股友2o7611G911 08-0408-04 13:04
- 117 4 [睿智医药吧] 下午涨10怎点 豪爽泼辣的林蹊5 08-0408-04 13:04
- 181 1 [宏昌电子吧] 分析一下60日均线,目前价格6.29,扣点在5月12 小小豆芽儿 08-0408-04 13:04
- 125 3 [大禹节水吧] 8月15-20号前后出退市消息,没有绝对的把握不会 向上的夏锦鹏 08-0408-04 13:04
- 488 4 [XD上海电吧] 7月30日国家电投集团国际能源有限公司成立,上 蔡浩源 08-0408-04 13:04
- 357 1 [神州细胞吧] 跑的好及时 做看得懂的操作 08-0408-04 13:04
- 121 2 [春秋航空吧] 目前还得跌,继续观望 你猜我是谁卡 08-0408-04 13:04
- 1607 17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,,现在大资金都在往科创方向调仓,未来科创板 至简先生 08-0408-04 13:04
- 255 9 [ST豆神吧] 300010豆神教育,今天必跌,理由是连升二天了, 知名的吴婷1 08-0408-04 13:04
- 72 0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还的绿只能看春风又开始创新高之路了 基民zbG1D1 08-0408-04 13:04
- 80 0 [华电辽能吧] 老妹你的板块都红了你也不涨起来?还是你家有事 c7646361436423903 08-0408-04 13:04
- 73 0 [青松建化吧] 天天阴跌,毫无抵抗。 陆拾而上 08-0408-04 13:04
- 87 0 [盈方微吧] 准备启动发射 乘风起飞丫 08-0408-04 13:04
- 122 2 [中矿资源吧] 32见,这票35就不能买,今天至少-2收盘 股友5l318G7608 08-0408-04 13:04
- 77 0 [武商集团吧] 速度打满 睿智英明的白琦 08-0408-04 13:04
- 492 1 [利德曼吧] 这么干,才抱得住,赚一些 三郎263 08-0408-04 13:04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周五卖了 天际hxs7164 08-0408-04 13:04
- 105 2 [潮宏基吧] 嘿,,早上挂的14.29没买到 冷静听我说 08-0408-04 13:04
- 107 0 [银宝山新吧] 买入,明天涨停 所见非见 08-0408-04 13:04
- 103 2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卡多少异动 股友Rh36029663 08-0408-04 13:04
- 114 1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石油可以加仓没有 我是小宝贝 08-0408-04 13:04
- 103 3 [大禹节水吧] 下午开盘十秒钟之内不出新低算他不垃圾 向上的夏锦鹏 08-0408-04 13:04
- 314 3 [绿茵生态吧] 下周必跌!立帖为证!首先天津没牛股,然后这个 木羽木 08-0108-04 13:04
- 72 0 [垒知集团吧] 五天三天拉高出货 云中可人 08-0408-04 13:04
- 85 1 [中百集团吧] 走了走了,这么阴跌谁受得了 基民eLMUsY 08-0408-04 13:04
- 2300 15 [菲利华吧] 难得的回调,贴着5日线加仓。 中国红又红 07-2308-04 13:04
- 78 0 [广信科技吧] 下午轻松拉上90,没有阻力。 华信大作手 08-0408-04 13:04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跳水,跳水,跳水。 股友336Y29678L 08-0408-04 13:04
- 83 0 [ST远智吧] 牛起 股友2Rh0530980 08-0408-04 13:04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拉高不追涨 蛋糕师 08-0408-04 13:04
- 78 0 [电魂网络吧] 太菜了 爱发财de小黄鱼 08-0408-04 13:04
- 70 1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8月4日快速反弹 新时达资讯 08-0408-04 13:04
- 95 0 [科陆电子吧] 下波阻力位7.3左右,今天量也很正常 热情的鹰云诗10 08-0408-04 13:04
- 237 1 [长青股份吧] 根据媒体2025年8月3日通报的消息,基孔肯雅热已 逆境博弈 08-0408-04 13:04
- 249 7 [西藏天路吧] 被山河卡了辨识度,今天也没有破新高。建议卖出 屡败屡战723 08-0408-04 13:04
- 392 2 [中信重工吧] 最高点出了 股友2F03L69520 08-0408-04 13:04
- 207 3 [文科转债吧] 这转债目前就一次一飞冲天,本应该有一就有二的 正义地卡尔文 08-0408-04 13:04
- 621 5 [锐明技术吧] 港股上市要求股价最低100亿,可能提高门槛到200 大A斯巴达勇士 08-0108-04 13:04
- 558 9 [新光药业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上5分钟涨速榜了,不是好事 阿喀琉斯6666 08-0108-04 13:04
- 284 5 [南兴股份吧] 极致反转,直线拉升封板,15个点,周末一个消息 鼎龙300冲 08-0108-04 13:04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下来也不能低吸,主力在借利好出货 股友Q823P29776 08-0408-04 13:04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你到底多少利空,公司经营个毛线,跟跌不跟涨, S舍我其谁 08-0408-04 13:04
- 72 0 [恒宇信通吧] 封板新高 预判涨停 08-0408-04 13:04
- 82 0 [奥飞娱乐吧] 这货砸的有点过头了! 东方照 08-0408-04 13:04
- 96 1 [中文在线吧] 利好天天见股价日日跌!老庄吃相难看只能远而避 盛世光明牛 08-0408-04 13:04
- 162 2 [中航重机吧] 公司很敷衍,前面回购磨磨叽叽,按最低标准回购 烤冰淇淋 08-0408-04 13:04
- 84 0 [义翘神州吧] 贱眉鼠眼 股友1122kkssbb 08-0408-04 13:04
- 72 0 [方大特钢吧] 真墨迹 股友p2n5987821 08-0408-04 13:04
- 71 0 [贝因美吧] 磨了一天还不如开盘就跌停,何必呢还要浪费眼睛 糕手sjbwhwe 08-0408-04 13:04
- 89 1 [竞业达吧] 今天下午涨停 喜欢炒股啊 08-0408-04 13:04
- 84 1 [大恒科技吧] 跌也不跌,涨也不涨,不知道想干嘛 喝喝茶写写字 08-0408-04 13:04
- 82 1 [格尔软件吧] 已经满仓干了,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04
- 3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加油! 老蔡老舅 08-0408-04 13:04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真的拉升了!快买呀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04
- 88 0 [汉威科技吧] 加油 熬鹰A 08-0408-04 13:04
- 115 1 [得利斯吧] 早上打板进的 财运生财得钟馗 08-0408-04 13:04
- 349 3 [*ST亿通吧] 主力控盘能力很强 c4233611431393411 08-0408-04 13:04
- 435 6 [R信威1吧] 海问这样会不会违法被判无期? 创建板 08-0108-04 13:04
- 74 0 [奇正藏药吧] 完了完了,下午肯定戴子了 一路常红888888 08-0408-04 13:04
- 73 0 [XD福龙马吧] 这个股票确实垃圾 基民6UKKOW 08-0408-04 13:04
- 102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弹性确实不错,黄金强势回升,招商匠心优选C布局 花开隐龙 08-0408-04 13:04
- 102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之前想上车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不敢上,现 温暖的mm 08-0408-04 13:04
- 178 4 [真兰仪表吧] 周五感觉跌不动了,满仓满融买进去了!运气太好 股友E1c8650691 08-0408-04 13:04
- 114 0 [维信诺吧] 今天问证券公司,现在都不让融资融券了,波动太 股市菜鸟20199522 08-0408-04 13:04
- 68 0 [粤万年青吧] 开始倒数计时 以后嘎嘎嘎 08-0408-04 13:04
- 83 0 [模塑科技吧] 真渣 股友IUyQOf 08-0408-04 13:04
- 91 1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大幅低开概率很大 唐僧取股经 08-0408-04 13:04
- 131 3 [云煤能源吧] 你红个毛啊,我75走了你就拉红是吧,你真狗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8-0408-04 13:04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新股没换手都走不远..目前就这点换手,大家还是 执行合一不可乱动 08-0408-04 13:04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不是洗这是有点出货了 一股一年 08-0408-04 13:04
- 84 0 [内蒙一机吧] 我买的太少少21.20买,还是希望他涨停,未来空 蓝天喜欢 08-0408-04 13:04
- 75 0 [安宁股份吧] 哪个的一直压盘 缘分天空2007 08-0408-04 13:04
- 219 3 [中通客车吧] 以后长点记性了,开织布机的股都不能买,还好割 l_小白板_2333 08-0408-04 13:04
- 116 2 [华工科技吧] 随你怎么调,补天补地都不怕,一股不卖。 傻子真多 08-0408-04 13:04
- 69 0 [锦欣生殖吧] 在这里砸一下可以跌穿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03
- 78 0 [新时达吧] 开盘一拉又少了1000散户 衰运走好运来 08-0408-04 13:0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是银行! 均衡乱中求 08-0408-04 13:03
- 76 1 [北方长龙吧] 这次要冲200了,赶紧上车 风趣的陈念茜 08-0408-04 13:03
- 127 3 [陇神戎发吧] 错过了舒泰神,可不要错过龙神 贝莱德在途资金 08-0408-04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