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思维列控吧] 没实力,就是这个样。 昆仑高照 08-0108-04 13:13
- 78 0 [晶科科技吧] 一年四季倒数第一名。成绩真优秀啊 日进斗金天天涨 08-0408-04 13:13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有希望 基民92887g518Y 08-0408-04 13:13
- 75 0 [金盾股份吧] 买了这个算是倒了八辈子霉 刚开始在路上 08-0408-04 13:13
- 72 0 [长虹美菱吧] 真的无敌啊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8-0408-04 13:13
- 87 0 [潮宏基吧] 买早了 一口吃掉烦恼 08-0408-04 13:13
- 90 0 [麦迪科技吧] 看好他前景的就加仓,不看好的就抛售,有什么好 扶摇亿里 08-0408-04 13:13
- 82 0 [龙头股份吧] 洗不掉我的 智慧25龙头13 08-0408-04 13:13
- 83 0 [汇成真空吧] 给我洗走了 股友275EQ33852 08-0408-04 13:13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逆子到底跟什么板块走的 股友hF98651237 08-0408-04 13:13
- 87 1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可以玩,但是大盘新股不能玩,本来玩次新的 nwsz 08-0408-04 13:13
- 104 1 [兴发集团吧] 呦呵,开始上托了 debuff的石乐志 08-0408-04 13:13
- 337 9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不补上方缺口,明天还有跌 新手K线 08-0408-04 13:13
- 79 0 [广百股份吧] 风吹鸡蛋壳了!太狠心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0408-04 13:13
- 93 0 [中科星图吧] 38.28卖一千股38.30卖一千股38.45卖两千股,幸 心细如发的鹿溪5 08-0408-04 13:13
- 83 0 [南兴股份吧] 主力主力醒醒可以干活了。 n14259541251a8756708 08-0408-04 13:13
- 85 0 [金财互联吧] 买金财互联看跌势连连 强袭高达 08-0408-04 13:13
- 91 0 [宝丰能源吧] 这个股票多少有点病 有正义感的沈熠 08-0408-04 13:13
- 85 0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现在跌到这样了还在割肉在作死路上继续 n690694306558234 08-0408-04 13:13
- 93 1 [卓创资讯吧] 这家伙怎么能摆出这样不堪入目的造型?强烈不满 瞪着熊眼找牛股 08-0408-04 13:13
- 165 1 [东北电3吧] 感谢主力大哥,多拉点,让我回个本吧,谢谢 股海无牙回头是岸 08-0408-04 13:13
- 84 0 [新华都吧] 快买收盘7.25 遵规守纪 08-0408-04 13:13
- 74 0 [垒知集团吧] 一些韭菜,稍微拉一下,就跑出来鬼叫 涨不停的货 08-0408-04 13:13
- 90 0 [杭州园林吧] 哈哈哈哈就知道上不去 经纶兴隆的春野樱 08-0408-04 13:13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主力 绝不割肉不韭菜 08-0408-04 13:13
- 80 0 [达嘉维康吧] 目前位置不动,冲高或者继续下跌就清仓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0408-04 13:13
- 83 0 [华兰生物吧] 家族企业,连续多年没有增长,令人作呕 股友2d98276m30 08-0408-04 13:13
- 91 0 [凤凰股份吧] 还是一样的感觉 股友Z5B1AI 08-0408-04 13:13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上着贼船 股友8523Y823Y8 08-0408-04 13:13
- 78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英维克资讯 08-0408-04 13:13
- 110 2 [光大证券吧] 1838天,2410手!姐姐我真的是受够了,补仓200 多挣小钱钱 08-0408-04 13:13
- 126 2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能到15块吗? chichi002 08-0408-04 13:13
- 206 2 [中航高科吧] 航空装备涨幅居前《中航高科》财报优秀,年报季 洱海sunny 08-0408-04 13:13
- 228 1 [金洲3吧] 下半年金洲慈航有公告肯定就有意思了! 海陆童 08-0308-04 13:13
- 77 0 [狮腾控股吧] 赶紧倒吧 蓼城国主 08-0408-04 13:13
- 84 0 [通光线缆吧] 笑掉大牙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8-0408-04 13:13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回调必大跌 股友28Y677I251 08-0408-04 13:13
- 75 0 [北方导航吧] 熬疲惫瘦肉粥,你能奈我何? 爱学习的老男孩 08-0408-04 13:13
- 79 0 [通富微电吧] 等!看看量,看看价,等就可以了! 价值投资是信仰 08-0408-04 13:13
- 83 0 [九鼎新材吧] 连续一个月这么走有意思吗?没点波动 欣慰的石茁1 08-0408-04 13:13
- 89 2 [陇神戎发吧] 下午基金点火,量化游资封板 贝莱德在途资金 08-0408-04 13:13
- 97 0 [振华重工吧] 资本市场是赚快钱的地方,这样的企业确实不太受 不碰垃圾股 08-0408-04 13:13
- 97 1 [力鼎光电吧] 下午能开板吗?各位老总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8-0408-04 13:13
- 425 4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回本有希望不 08-0408-04 13:13
- 106 2 [烽火通信吧]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?要等17元? 股友Z125158Q77 08-0408-04 13:13
- 192 3 [XD中国石吧] 暴跌开始,原油大规模增产压价 财运绵绵来 08-0408-04 13:13
- 273 0 [能科科技吧] 上周五说过还有空间上行 龙头特工007 08-0408-04 13:13
- 83 0 [光启技术吧] 随风飘荡,明天下跌! 轻快的小明 08-0408-04 13:13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卖了你们玩 善其后者慎其先 08-0408-04 13:13
- 79 0 [奥瑞金吧] 垃圾 自强的荭草 08-0408-04 13:13
- 39 0 [ST云动吧] 啥时候到4块,补又不敢补 再加仓就剁手 08-0408-04 13:13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可以了,这样让你们出货,良心股,今天不买,看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8-0408-04 13:13
- 92 1 [晶方科技吧] 这是哪里出了问题呢,怎么没有信息发出来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0408-04 13:13
- 86 0 [科远智慧吧] 工业软件倒数第一名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8-0408-04 13:13
- 77 0 [神剑股份吧] 拉就砸,没有阁局了 股友9099 08-0408-04 13:13
- 140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收盘如果发布公告停牌,要入局就更难了。 缘元由你 08-0408-04 13:13
- 133 2 [三角防务吧] 好票 //@红日资本 :获得国家项目经费三千多万已 红日资本 08-0408-04 13:13
- 69 0 [新强联吧] 什么问题,中午收市就升 股友5135599yU5 08-0408-04 13:13
- 90 1 [宁波华翔吧] 不是机器人概念吗,怎么不涨 幷阿原 08-0408-04 13:13
- 274 12 [电科芯片吧] 这个央企产品究竟是用在那了,公开资料显示各类 股友gC5Pry 08-0408-04 13:13
- 80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今个星期开启主升浪符合预期 股友657Y87Y103 08-0408-04 13:13
- 110 0 [新力金融吧] 今日公告,为某某某公司担保1000万 东Ind_ia 08-0408-04 13:13
- 81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都可融券卖出,你想想,如果是原始股东,目 nedyemjc 08-0408-04 13:13
- 786 4 [华媒控股吧] 妖股,涨停 o明哥o 08-0408-04 13:13
- 65 1 [朗威股份吧] cao 圆柔者 08-0408-04 13:13
- 86 0 [锦富技术吧] 能不能起来,抓紧绳子往上爬! YWL2015 08-0408-04 13:13
- 75 0 [润本股份吧] 上一波因什么涨? 满仓做主线 08-0408-04 13:13
- 86 2 [*ST亚振吧] 没ST的时候几块钱股价一直上不去,ST了干到了20 FFFFFF2022 08-0408-04 13:13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你的能不能争口气? 春天的阳光正好 08-0408-04 13:13
- 74 0 [延华智能吧] 能不能守住 平等的谷浩源 08-0408-04 13:13
- 106 0 [赛微电子吧] 直播间在强推英诺赛克哈哈哈 直率的C 08-0408-04 13:13
- 190 0 [恒宇信通吧] 今天jun工股普涨,有无人机业务的个股涨幅明显 股友99836z01M5 08-0408-04 13:13
- 95 0 [物产中大吧] 留800股陪你玩玩赚个利息也行 股友80UZ677851 08-0408-04 13:13
- 127 1 [泰尔股份吧] 我就说底部出利空,股价要上冲 韭菜卷王 08-0408-04 13:13
- 228 3 [新柴股份吧] 今天12.86割肉了,换潍柴重机了 梁闲圣 08-0108-04 13:13
- 241 0 [东风股份吧] $东风股份(SH600006)$ 不要贪不追涨 08-0408-04 13:13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上链! 不涨我买你干嘛 08-0408-04 13:13
- 77 0 [红太阳吧] 中报前就这样了 股友Mv26eW 08-0408-04 13:13
- 149 0 [拓尔思吧] 上涨乏力,严重缩量,等回撤下探至22元再来,目 操盘必读 08-0408-04 13:13
- 92 0 [鹏鹞环保吧] 哪来的新韭菜,这又要喂几天了,啥时杀下去呀 拔牙齿也赢 08-0408-04 13:13
- 112 0 [陕西华达吧] 天长地久,目标99 诚实的袁雨 08-0408-04 13:13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新手请问朋友们黄色均线在白色实线的上方是 纯真质朴的爱卓婷 08-0408-04 13:13
- 93 2 [梦网科技吧] 25.55的价格啥时候翻本 国色天香的高博弘 08-0408-04 13:13
- 76 1 [华电新能吧] 跌的又不狠,怕什么,每次少量加一点,我知道它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8-0408-04 13:13
- 172 2 [工新5吧] 别指望天上掉馅饼砸你头上 月城小麦 08-0408-04 13:13
- 76 2 [R东方1吧] 再跌我就加仓了啊 绿油油的小韭菜 08-0408-04 13:13
- 133 3 [航天晨光吧] 清仓清仓 xiaozhen1206 08-0408-04 13:13
- 85 2 [隆利科技吧] 这垃圾股,害人不浅! 丹风朝阳66 08-0408-04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