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中南3吧] 今天又是来表演的,最后一分钟没挺住! 股友jpY94C4428 08-0408-04 13:05
- 92 1 [XD洪都航吧] 本周你应该有天10%涨轮动到你这个股了 股友088U08Y836 08-0408-04 13:05
- 384 12 [白银/美元吧] 国际白银受拖累之后,两度回踩15分钟级别最后防 红茶品股 07-3108-04 13:05
- 564 13 [宇环数控吧] 经过八年的磨炼,宇环的股价何时能够迎来曙光? 吃狼肉的青蛙 07-2208-04 13:05
- 105 0 [天微电子吧] 今天高点应该就这样了,逢高出点看有没做T机会 股友191oZ75010 08-0408-04 13:05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行趋势,彻底没了! 披荆斩棘123 08-0408-04 13:05
- 350 1 [神奇制药吧] 拿了半年了洗不掉我的纹丝不动 小枫哥哥哦 08-0408-04 13:05
- 92 1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离退市不远了 皮皮巴菲不特 08-0408-04 13:05
- 153 3 [新国都吧] 朋友们都多少本,感觉快拿不住了 天真的大饼 08-0408-04 13:05
- 115 1 [四川九洲吧] 军工+低空只进不出。九洲调整比较久了,这一波 节奏玩很快乐 08-0408-04 13:05
- 249 2 [川投能源吧] 四川热透了,没有一丝雨! 股友zM6cd1 08-0308-04 13:05
- 87 0 [大华股份吧] 什么鬼玩意儿 股友61g6o26936 08-0408-04 13:05
- 522 1 [中国卫星吧] 不到100块不走 富贵为富地段智兴 08-0408-04 13:05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跳水第一名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0408-04 13:05
- 84 0 [海康威视吧] 又完蛋了,就知道消息的能提前收一点,散户就是 平易近人之杜仲 08-0408-04 13:05
- 81 0 [金春股份吧] 拥抱主力 常山子龙 08-0408-04 13:05
- 77 0 [信雅达吧] 16.7 股友1d217165Z9 08-0408-04 13:05
- 71 0 [高澜股份吧] 跑跑跑跑 抓蚊子 08-0408-04 13:05
- 88 1 [信维通信吧] 顶部小心世纪顶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8-0408-04 13:05
- 104 1 [曼卡龙吧] .37进,别埋我,就想混包烟钱 勤奋的牛气冲天 08-0408-04 13:05
- 91 0 [中航机载吧] 控股管理硬压两个多点你们现在服气了吧?哈哈这 hyf9168 08-0408-04 13:05
- 100 1 [西宁特钢吧] 自开一桌,庄股,根本没合力,你涨到天上也比不 股友05q7511r81 08-0408-04 13:05
- 291 3 [新时达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7月31日的最新股东数是多少 新时达股友 08-0108-04 13:05
- 99 1 [华邦健康吧] 松山老贼还好吗 有热情的白羊 08-0408-04 13:05
- 144 5 [天府文旅吧] 敢水下就敢买 股友35T3E29780 08-0408-04 13:05
- 100 2 [诚邦股份吧] 已经满仓了,看你表演了 北方N 08-0408-04 13:05
- 121 0 [志特转债吧] 173跑了,赚了200多 火锅更健康 08-0408-04 13:05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20cm来啦,冲鸭 股友975TZ61711 08-0408-04 13:05
- 8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黄金行情又来了,涨势非常猛,招商匠心优选C可以 花开隐龙 08-0408-04 13:05
- 74 0 [*ST天茂吧] 1元以下再博弈,赌生死 孤独者的游戏888 08-0408-04 13:05
- 94 0 [通化金马吧] 凉了,凉透了 篮球小子赚钱挡灾 08-0408-04 13:05
- 85 0 [中远海特吧] 早点卖出去吧 股友3a6i599963 08-0408-04 13:05
- 81 0 [雅克科技吧] 恶心 舜南山客1405 08-0408-04 13:05
- 71 0 [孩子王吧] 现在抄底寻死,一但7毛3出完,照杀不误。 井井123 08-0408-04 13:05
- 91 1 [*ST特迅吧] 流氓公司 ZENGWU4265 08-0408-04 13:05
- 187 1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估计会先跌,回涨就看护盘力量 股友3216c38C20 08-0108-04 13:05
- 77 0 [飞鹿股份吧] 等暴跌,再加仓 山野来信 08-0408-04 13:05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都想突然来个涨停,那是不可能的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08-0408-04 13:05
- 248 0 [亚宝药业吧] 2023年11月,中药BK1040指数1600点,亚宝药业8 股友Tk3Hjy 08-0408-04 13:05
- 102 1 [露笑科技吧] 大亏大赚没预告,说明没有,那么七天跌六天的理 高位清仓 08-0408-04 13:05
- 90 1 [利德曼吧] 评论区安静了 紫气东来赚一亿 08-0408-04 13:05
- 82 1 [博彦科技吧] 午后板起 股友yGb0Zm2221 08-0408-04 13:05
- 123 1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低空经济爆发了,这货下午有戏 王多鱼冒绿光 08-0408-04 13:05
- 127 2 [银之杰吧] 下午要稳大局,大主力必拉证券,银之杰又再来一 宇宙小風神 08-0408-04 13:05
- 263 8 [中航成飞吧] 我来预测一下成飞今天的走势图,上午收盘前站稳 大腕小中 08-0408-04 13:05
- 99 1 [桐昆股份吧] 11.95的托单 买股如赌 08-0408-04 13:05
- 134 3 [红四方吧] 完了,饼哥要砸盘了 带头逃顶 08-0408-04 13:05
- 1026 0 [赛诺菲吧] 赛诺菲确认阿利西尤单抗注射液停供 在华心血管 赛诺菲资讯 08-0408-04 13:05
- 87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就是头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8-0408-04 13:05
- 67 0 [汤姆猫吧] 明天板块回调这里暴跌 股友03y52a2806 08-0408-04 13:05
- 80 0 [老百姓吧] 托单必跌,托单太大了。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8-0408-04 13:05
- 108 1 [创新医疗吧] 可笑吗?医疗板块调整最后一棒子打死的是创新医 啵啵龙 08-0408-04 13:05
- 199 3 [艾罗能源吧] 61买进的还有吗?山顶上好冷 韭菲特丶 08-0108-04 13:05
- 99 0 [中无人机吧] 国防军工近30支涨停 股友ukPjBB 08-0408-04 13:05
- 80 0 [TCL科技吧] 这货有意思 好学的钱丽5 08-0408-04 13:05
- 93 0 [三羊马吧] 这股票换手率总是那么高 黄瓜拍蒜 08-0408-04 13:05
- 80 0 [奇正藏药吧] 下午应该能到负5.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8-0408-04 13:05
- 81 0 [东富龙吧] 全仓买入 狒熊炒股男 08-0408-04 13:05
- 77 0 [掌趣科技吧] 日线,周线空头行情,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n142994086253f8e9978 08-0408-04 13:05
- 326 3 [股市实战吧] 朗特智能周五以12.33%的折价率成交50万股,数据 如何呢能怎 08-0408-04 13:05
- 280 9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,第二波龙头,雅下水电爆破先行,最先受 股海无悔8888 08-0408-04 13:05
- 110 3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地破6.2就好了 卛悻洏潙 08-0408-04 13:05
- 564 4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股东户数增加6.24%,户均持股9.34万元 西藏矿业资讯 08-0108-04 13:05
- 75 0 [欧菲光吧] 垃圾股 股友c765918x97 08-0408-04 13:05
- 81 0 [麦迪科技吧] 明天反包 平常心态炒作 08-0408-04 13:05
- 418 1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89的成本线,我估摸着半个月都解不了 请叫我股东大人 08-0408-04 13:05
- 85 3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必须破14,尽快到12我补仓 勤勉的英凌香2 08-0408-04 13:05
- 75 0 [湖南裕能吧] 所有相关的板块都红了,就裕能还绿着,真牛啊 大龙12345789 08-0408-04 13:05
- 79 0 [耀皮玻璃吧] 9.30清仓出局大跌后再补仓 喜聚财 08-0408-04 13:05
- 84 0 [西藏旅游吧] 下午跌停是大概率的事了 一路常红888888 08-0408-04 13:05
- 89 0 [山西汾酒吧] 选错了股票牛市也与你无瓜 C9958 08-0408-04 13:05
- 78 0 [陇神戎发吧] 有股赶紧卖出!明天跌幅3点以上 南宁二代战神 08-0408-04 13:05
- 76 0 [北陆药业吧] 完犊子了,要往8.3去了 小飞熊1153 08-0408-04 13:05
- 84 0 [森麒麟吧] 大股东救救我们散户,要了老命了 股友3R1580118y 08-0408-04 13:05
- 84 0 [铜陵有色吧] 绿油油的一片,一派丰收的景象。 英挺的梅簃 08-0408-04 13:05
- 136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节骨眼可不敢回落,不然明天上纬新材开盘就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8-0408-04 13:05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没有大哥吗 成熟的曹艳 08-0408-04 13:05
- 7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太见了 MinMax 08-0408-04 13:05
- 82 0 [大众交通吧] 快快拉升吧,太想大赚一笔了 股友7v961P8926 08-0408-04 13:05
- 102 0 [山河智能吧] 近期国家发改委多次提及低空经济,并将其明确为 股友9P6096030N 08-0408-04 13:05
- 83 0 [上汽集团吧] 快跑,一毛钱都要跑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0408-04 13:05
- 73 0 [ST应急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股友05t87u3517 08-0408-04 13:05
- 91 0 [行云科技吧] 板块红了 执着之楚留香 08-0408-04 13:05
- 82 0 [山东钢铁吧] 脑子里没有三升水是不会买山钢的… 瞄了那个喵 08-0408-04 13:05
- 79 0 [汉宇集团吧] 你想抄他底,他要抄你家! 股友93e7829H90 08-0408-04 13:05
- 104 0 [奥飞数据吧] [爱心] 一路飘红红红1 08-0408-04 13:05
- 76 0 [福日电子吧] 庄家太狡猾了 可避坑可赚钱 08-0408-04 13:05
- 73 0 [广生堂吧] 三十个交易日涨三倍触发重点监控了 n910613736462380 08-0408-04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