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快手-W吧] 捞了一个多点,不贪,回调低吸 周杰伦20157494 08-0408-04 12:46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格局到50 股友MldZmF6817 08-0408-04 12:46
- 68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博时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08-0408-04 12:46
- 185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今年 基动瞬境xya 08-0408-04 12:46
- 82 1 [广生堂吧] 下探到缺口位置差0.02,为啥不补掉? 股友y5g0813189 08-0408-04 12:46
- 261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今天怎么十卖那么多 有幽默感的苗靖12 08-0408-04 12:46
- 102 2 [华胜天成吧] 周天唱空的人呢 安详的吕晟韬 08-0408-04 12:46
- 163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这种走势,无论什么时候进,散户都是亏的,可是 顽石PCB 08-0108-04 12:46
- 118 2 [贝因美吧] 为啥现在孩子都要吃奶粉呢?不吃长不大么?我小 韭菜根系发达 08-0408-04 12:46
- 139 5 [恩华药业吧] 没格局,再这么玩下去,筹码都会被散户买走 kissqueen 08-0408-04 12:46
- 405 9 [乐视网3吧] 今天跌停,封单超30万手,预计还有8个板,10月 茉莉飘香 08-0408-04 12:46
- 285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都跌成这个样子了,除非割肉,永远不碰,调整后 波段王2026 08-0408-04 12:46
- 9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是“国际局势”导致反弹。最快下午,最晚明 股市是单机游戏 08-0408-04 12:46
- 102 1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怎么回事?军工涨成那样 活力的梅沐庆 08-0408-04 12:46
- 85 1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会翻红吗 yuzhlzxwy 08-0408-04 12:46
- 154 4 [康芝药业吧] 我司招聘合约部经理,月薪2w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46
- 560 0 [康泰医学吧] 也不知道这种智商怎么来玩股票的哈哈 尤迪安的召唤 08-0408-04 12:46
- 68 0 [*ST天茂吧] 市场上钱太多了,真的赚不完 勤勉的小田田 08-0408-04 12:46
- 79 0 [小型纳指吧] 又止跌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0408-04 12:46
- 117 0 [安靠智电吧] 看看九鼎新材的走势 炒股养娃8888888 08-0408-04 12:46
- 82 0 [恒生电子吧] 股票最关键不是一二天大涨,看有持续性 股友6i57632W57 08-0408-04 12:46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吧61大哥有多强!还是那句话跟上61脚步!! 李李悠悠 08-0408-04 12:46
- 86 1 [金晶科技吧] 有解套的机会嘛 天下第一滕王阁 08-0408-04 12:46
- 99 1 [新特电气吧] 电力设备大力好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8-0408-04 12:46
- 117 3 [雅本化学吧] 饭都吃不下,就是因为你 睿智的韩梓茵 08-0408-04 12:46
- 108 0 [上海电影吧] 小妖怪破长安三万里,票房20亿片方回收6亿,如 飞黄亨通的黄忠 08-0408-04 12:46
- 155 2 [上海电影吧] 很明显就是在洗盘,上海庄这方面真的牛笔,上映 我热烈的嘛 08-0408-04 12:46
- 146 2 [中科三环吧] 环环的庄是个老庄,应该全市场最坏的庄之一,汤 猫眼看人 08-0408-04 12:46
- 707 41 [国网信通吧] @股友100286w9R1立桉1254个,乖乖的听话,下周 股友1105M0v277 06-2008-04 12:46
- 83 1 [蓝光3吧] 超越阳光城,让阳光城做第一 不亏一亿不罢休 08-0408-04 12:4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$近三个月涨幅够牛,不愧是 基民0197G51h21 08-0408-04 12:46
- 105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要成为伟大的公司,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用心等待 08-0408-04 12:46
- 86 0 [沃特股份吧] 这股是什么情况,就是不涨 敢担当得白羊座 08-0408-04 12:46
- 4371 13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当 基智过人的小仙女 08-0108-04 12:46
- 77 0 [贝因美吧] 使劲儿涨价,为了孩子也要砸完 峡股之巅 08-0408-04 12:46
- 191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这次可能不一样了1.调整时间足够长2.业绩做 QC清仓 08-0408-04 12:46
- 161 0 [永辉超市吧] 停止录像概念股! 停止录像 08-0408-04 12:46
- 324 0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黄金股涨得好带劲,开盘就快3个点,比金价本身 夹胸饼干啦 08-0408-04 12:46
- 155 2 [泰禾3吧] 我在2毛9。卖出8万股!…在2毛2分,买入1万股… 鱼庄共无 08-0408-04 12:46
- 405 1 [XD中远海吧] 开盘掉一个点还以为会掉很多,速度把15.33的价 活着就是胜利啊 08-0408-04 12:46
- 99 0 [华资实业吧] 加油! 弹鼓168 08-0408-04 12:46
- 100 0 [美诺华吧] 减肥药几时上市 温润的雨花石 08-0408-04 12:46
- 75 0 [珠江股份吧] 捡点筹码拿长线 股友1820075p0y 08-0408-04 12:46
- 98 2 [舒泰神吧] 目前100元,不到一股不卖。 致富之路中长而为 08-0408-04 12:46
- 90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目标价400以上 wu聊玩股 08-0408-04 12:46
- 75 0 [幸福蓝海吧] 创业板跌幅是20啊,还有十个点补上 豪放不羁的淮叶1 08-0408-04 12:46
- 2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操作记录,下午行情提示 老八马 08-0408-04 12:46
- 95 2 [远望谷吧] 感觉跟上次一样,a杀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0408-04 12:46
- 101 2 [上海电气吧] 马上要暴跌了,赶紧卖啊 广东散户合伙人 08-0408-04 12:46
- 316 12 [中钢天源吧] 看看吧这就是托狂叫的后果,这么多唱多的狗股票 股圣锋少 07-2808-04 12:46
- 92 1 [新洁能吧] 我垃圾好远,人家这二年都涨了好几轮了,垃圾你 喜欢涨不停华叔 08-0408-04 12:46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就走 怀拙藏橘 08-0408-04 12:46
- 80 1 [悍高集团吧] 我觉得10左右是他的值价,又没有核心技术,一个 股友n7VXns 08-0408-04 12:46
- 119 1 [长江电力吧] 之前美股砸个黄金坑,不也是一群人唱空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08-0408-04 12:46
- 102 1 [华信新材吧] 突破20啦就冲进去,想不到一冲进去就被揍了几天 股友811EO99869 08-0408-04 12:46
- 165 7 [万里马吧] 有和我一样负1′个点卖的吗? n1406527227a4f63 08-0408-04 12:46
- 223 4 [德方纳米吧] 24-27元你们可以直接砸。我就在这个位置买。你 疯子姐不疯 08-0408-04 12:46
- 187 2 [棉花吧] 下来吧内裤都穿不起了 老韭菜了呢 08-0408-04 12:46
- 79 1 [新洁能吧] 有没有做假这样坑人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08-0408-04 12:46
- 83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招商匠心优选C今天跟着黄金一起冲了,涨多点吧。 逆风飞翔瑞 08-0408-04 12:46
- 11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主要是保险资金在调仓换股,等他们卖完就稳了。 豆豆冷菡 08-0408-04 12:46
- 159 0 [山东海化吧] 这种图形比较喜欢 趵突泉公园 08-0408-04 12:46
- 212 4 [华友钴业吧] 低吸买点基本已到越跌越买 瞄准2026V 08-0408-04 12:46
- 314 5 [恒生电子吧] 蚂蚁缺席稳定币发行,下午跌停? 投资入牛市 08-0408-04 12:46
- 131 3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下午拉升吗? 我就是尹汝芬 08-0408-04 12:46
- 187 5 [包钢股份吧] 2.74成本价骚股份要套我十年 军弟炒股 08-0408-04 12:46
- 156 4 [众安在线吧] 财报会让18.25这批股东拿到丰厚回报的,这个不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8-0408-04 12:46
- 79 0 [奥翔药业吧] 出货了 善解人意的大A 08-0408-04 12:46
- 92 0 [玻璃吧] 在2501 2505合约净空单量比这大多了,都在喊平 一叶知秋如影随形 08-0408-04 12:46
- 698 9 [华锦股份吧] 公司说降本增效为常态,加强管理,提升盈利能力 华锦股份股友 07-1608-04 12:46
- 210 0 [退市苏吴吧] 出个烧鹅饭压压惊,应该是出不去了,人生就这样 洒脱随性的袁霖芙 08-0408-04 12:46
- 107 1 [天秦装备吧] 冲鸭~起飞 股友9967Y95u17 08-0408-04 12:46
- 132 2 [天微电子吧] 记住要做波段,别死拿啊! 坚决的章靖娴 08-0408-04 12:46
- 523 6 [江苏银行吧] 周一江苏银行会有根大阳线逆转跌势。 贺文元 08-0208-04 12:46
- 82 0 [长盈精密吧] 回调中 拱卒zw 08-0408-04 12:45
- 338 1 [科瑞技术吧] 看看这个做自动化设备的!收入还只有瑞科的1/3呢 AAA股民 08-0408-04 12:45
- 173 3 [西宁特钢吧] 大哥们,别拉涨停好吗?拉涨停我就卖了,真担心 悟道不是误导 08-0408-04 12:45
- 108 1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威力不是一般的大啊,周五吸了多少?根本 希望之火999 08-0408-04 12:45
- 99 1 [智度股份吧] 兄弟你屋里的人还好吗 忠心耿耿的贺霄栋 08-0408-04 12:45
- 82 1 [川润股份吧] 幸亏2个点跑了,不然还要多亏点 azby6699 08-0408-04 12:45
- 904 16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58232RI279 08-0308-04 12:45
- 4246 45 [比亚迪吧] 静等8月5号比亚迪惊天新闻!8-1 股友72zf300917 08-0108-04 12:45
- 738 5 [铭普光磁吧] 经常买到涨停票,就是太容易格局。 清仓买菜 08-0108-04 12:45
- 746 7 [常山药业吧] 【揭秘】本吧散户是怎样捧神又摔神的? 深度挖掘R9 08-0108-04 12:45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大家全部卖出把主力套死在里面 股友6e38580o00 08-0408-04 12:45
- 103 2 [中化装备吧] 开板进来的3天亏了20几个点咋搞啊 挥洒的饶波 08-0408-04 12:45
- 1874 17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(股票代码:300065)作为中国在海洋科技 俊逸超凡的砚舟7 07-3108-04 12:45
- 660 5 [阳谷华泰吧] $阳谷华泰(SZ300121)$ n147713853717780 08-0408-04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