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 6 [浪潮信息吧] 还说是什么国产替代。资金认吗?中芯国际、寒武 股友txyAzb 08-0408-04 12:15
- 190 6 [酷特智能吧] 周五以为启动了,追进来,今天低开然后又水下对 唐函洪 08-0408-04 12:15
- 1350 4 [财经评论吧] 浦东新区:支持金融领域人工智能大模型应用 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5
- 388 0 [山东黄金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0.49%,恒生科技指数涨0.9 山东黄金资讯 08-0408-04 12:15
- 86 0 [碳酸锂吧] 不要听这些托做单子,盈亏自负,任何引导你的人 王得才期货养家 08-0408-04 12:15
- 110 0 [建设银行吧] 换,青农商行现4.1的市盈率,0.56的净率,即6.5 哈哈mm 08-0408-04 12:15
- 88 0 [东芯股份吧] 6月30号就三家机构了1500万等9月30号看看有多少 寻龙诀定穴 08-0408-04 12:15
- 85 0 [阳竹5吧] 还有一分留给胆大的 胡乱进 08-0408-04 12:15
- 76 0 [钧崴电子吧] 连续五天冲高回落,屡试不爽 股友89H332T055 08-0408-04 12:15
- 93 0 [九芝堂吧] 割了,换了内蒙一机。 热情的乔柯2025 08-0408-04 12:15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九月后大跌 SEO神话 08-0408-04 12:15
- 186 3 [赛隆退吧] T飞了祝你们发财 ST我最牛 08-0408-04 12:15
- 94 0 [电气风电吧] 趋势已经走坏 n142880631120ca77739 08-0408-04 12:15
- 16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黄金股不愧是金价放大器,开盘近3个点,涨势很 冷1叶 08-0408-04 12:15
- 12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终于没人看多了,也没人吵架了,看着清净多了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8-0408-04 12:15
- 62 1 [ST应急吧] 昨晚喷我的狗怎么说,跌5个板的怎么说 开局亿个碗 08-0408-04 12:15
- 96 0 [民和股份吧] 融资盘在持续加仓,近期有动作!!! 即梦Al7 08-0408-04 12:15
- 120 1 [卧龙电驱吧] 沙悟再次午盘警示!下午卧龙有一轮爆跌!由红变 沙梧 08-0408-04 12:15
- 447 4 [昆仑万维吧] 还有点利润,挂了65卖!看你下午能上去? 居然又跌了 08-0408-04 12:15
- 419 2 [恺英网络吧] 太搞笑了,涨一个多点也叫大涨 开朗地牡丹 08-0408-04 12:15
- 104 2 [天银机电吧] 减持的不结束,也就这样墨迹了,减持的怕卖低了 拿好不丢 08-0408-04 12:15
- 122 0 [中国长白山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中国长白山国际资讯 08-0408-04 12:15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放它个三千收给天风兄保管,10年后在看了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8-0408-04 12:15
- 208 0 [云南锗业吧] 抄底要20以下,跟随看企稳做反弹。下面19.55有 小小目标吃好 08-0408-04 12:15
- 99 0 [瑞鹄模具吧] 把没练完的九阳白骨爪补上 股友5ZXH8c 08-0408-04 12:15
- 92 0 [全志科技吧] 持仓3个月了。一点动静没有 文静秀气的任晨光 08-0408-04 12:15
- 150 8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元入的,何时才能回本? 基民8JsBzL 07-3108-04 12:15
- 93 0 [中远海发吧] 没意思 亭亭的薇澜 08-0408-04 12:15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像这种游资持股的股票不跌停,就不算是洗盘! 沃茂晟 08-0408-04 12:15
- 127 1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回调的信心这么坚决么,大盘和板块拉升还是 股友e81W696933 08-0408-04 12:15
- 94 1 [天府文旅吧] 不是说最近世运会嘛,这也涨不上来啊 娴雅文静的舒念茜 08-0408-04 12:15
- 81 1 [ST绝味吧] 你YE爷煌上煌跌了这么多,你这瘟孙至少跌3-4个 股友NUJFYZ 08-0408-04 12:15
- 99 0 [金圆股份吧] 半天没有一个人吭气 大浪潮 08-0408-04 12:15
- 93 0 [莱美药业吧] 走人!让主力自己玩。 豪放不羁的冉婉 08-0408-04 12:15
- 80 1 [南兴股份吧] 下午怎么看 小白白白白白啊 08-0408-04 12:15
- 176 1 [华发股份吧] 亏损与股价关系不大 股圣0097886 08-0408-04 12:15
- 90 0 [爱乐达吧] 把所有的专注揉进隔夜挂单里,让它在盘前醒着,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15
- 96 0 [创新医疗吧] 庄家永远只会惦记着散户的三瓜二枣,公司实际利 股友SDcqRX 08-0408-04 12:15
- 185 1 [顺钠股份吧] 军工很可能是一日游行情,因为军工股前一段时间 虎哥爱炒股 08-0408-04 12:15
- 132 2 [玻璃吧] 有个大聪明1200期权开了2000的多,无语 如意宝郎君 08-0408-04 12:15
- 88 0 [京新药业吧] 放量上影线?这不得调整一段时间? 整洁的许婉 08-0408-04 12:15
- 101 1 [展鹏科技吧] 这是被爆头了 爆起的燕十三 08-0408-04 12:15
- 76 0 [华英农业吧] 明天肯定要回调 火红色天空 08-0408-04 12:15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1亿营收110亿市值了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0408-04 12:15
- 222 4 [淮北矿业吧] 今天大概率开盘后半小时内涨停。 股友201P830Y19 08-0408-04 12:15
- 76 0 [联环药业吧] 一下班哥们你又行了? 纨绔戏千金 08-0408-04 12:15
- 84 0 [利亚德吧] 就没见过这么胎神的股,垃几! 娇娇小乔 08-0408-04 12:15
- 79 0 [万泽股份吧] 股权激励,员工持股,起飞 新股砖家 08-0408-04 12:15
- 433 3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集团与电影《731》存在关联。长春电影 股市资讯观察 08-0408-04 12:15
- 102 1 [平安银行吧] …… 勤易懒难 08-0408-04 12:15
- 91 3 [悍高集团吧] 买新股都会九成不变的套路!还是以前有涨停板的 股友I7860i7822 08-0408-04 12:15
- 85 0 [朗新科技吧] 这里真没戏了 陈远哥 08-0408-04 12:15
- 546 2 [信雅达吧] 今日收市前买了三手,不知道有无关系! 可愛的白狐 07-3108-04 12:15
- 95 0 [北汽蓝谷吧] 吓死我了,加加加 肖氏伊品 08-0408-04 12:15
- 245 4 [杭钢股份吧] 885的支撑位破了,看来要到835强支撑点。再破就 松鼠爱小米 08-0108-04 12:15
- 94 0 [石基信息吧] 现在买是无问题,(套也是短期)但买点暂无兑现 股友956mG80917 08-0408-04 12:15
- 106 0 [茂业商业吧] 昨天我就说过,上当压力位太大,今天低开低走, 婀娜多姿的郑琦 08-0408-04 12:15
- 634 5 [DR诚意药吧] 8.4很难受啊全部卖飞。 稳定的鸭哥 08-0408-04 12:15
- 9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…… 勤勉的贺珂昊 08-0408-04 12:15
- 181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美国非农数据不行,黄金股开盘涨,货币政策要变 股友87XN107615 08-0408-04 12:15
- 91 0 [星光股份吧] 几个恶庄一点不团结 股友28u703560a 08-0408-04 12:15
- 82 1 [奇正藏药吧] 早盘打扮买入。这小子怎么了 股友r9OAxR 08-0408-04 12:15
- 138 3 [幸福蓝海吧] 惨了,全是散户被套住!!我已快一10%了,成本2 股友1A7631o628 08-0408-04 12:15
- 85 0 [鲁抗医药吧] 严重超跌,反弹一触即发 夏天的网 08-0408-04 12:15
- 92 2 [ST应急吧] 继续跑!跌破一元自动退市!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8-0408-04 12:15
- 156 5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早上低点又加了。做个人吧今天不要再跳水了 A股波段大师 08-0408-04 12:15
- 403 2 [彩虹集团吧] 涨停板卖了一半,回落卖了另一半,现在什么情况 从容面对每一天 08-0408-04 12:15
- 78 1 [奥翔药业吧] 完了完了又被套住了 冲冲冲就是干猛干 08-0408-04 12:15
- 767 6 [南兴股份吧] 没辜负我的期望! 嵗月风車 08-0108-04 12:15
- 92 0 [浩欧博吧] 大盘最好的时候买了,还赔钱了,白白耽误了行情 股友l6276l1000 08-0408-04 12:15
- 96 0 [国际医学吧] 冤冤相报何时了冤家宜解不宜结 炒股福报会有的 08-0408-04 12:15
- 337 6 [北京文化吧] 看预售东极岛不行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408-04 12:15
- 137 3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不强势反包,接下来只有再次下探26.30的支 XQF168 08-0408-04 12:15
- 128 2 [金现转债吧] 哈哈哈,延时一周!!! 迟到01 08-0408-04 12:15
- 603 17 [天保基建吧] 上个礼拜我说这个股处于双M顶部,还有人杠我哈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8-0108-04 12:15
- 85 0 [奥特佳吧] 托单必跌!狗主力! 富可多谋的刘邦 08-0408-04 12:14
- 81 0 [湖南白银吧] 每天看涨跌累不累啊 momoji 08-0408-04 12:14
- 102 0 [东安动力吧] 只能说板块这么强了还是带不动它,没有资金关注 就你他TM叫夏洛呀 08-0408-04 12:14
- 224 14 [上海新阳吧] 第一个小时芯片半导体低开高走光头光脚穿头破脚 东方发财吧 08-0408-04 12:14
- 80 0 [共创草坪吧] 8.11有解除限售,但是还没出减持公告,还不一定 股友KVdNsr 08-0408-04 12:14
- 78 0 [ST应急吧] 大概率中继 人间闻道客 08-0408-04 12:14
- 98 0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稳住,先别上涨。我仓位在山东威达呀,先等 股市杀手韭王 08-0408-04 12:14
- 90 1 [大洋生物吧] 真该抽自己嘴巴子。 跟庄的藤壶 08-0408-04 12:14
- 131 3 [上海电影吧] 哈哈哈,高点买一手支持一下,主要是电影真的很 随便起个名字好啦 08-0408-04 12:14
- 137 4 [长城电工吧] 又卖飞了。感觉能涨停。10.35清仓了。2000股。 小散牛咔嚓 08-0408-04 12:14
- 155 2 [博汇转债吧] 大不了转股了 股友zFfURf 08-0108-04 12:14
- 450 3 [飞乐音响吧] 借壳可能性多大? 股友1r2602p367 07-3108-04 12:14
- 388 0 [嘉里建设吧] 房地产代币化 山鹰53 08-0408-04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