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永鼎股份吧] 回补缺口吗? 稳定的欧阳光耀 08-0408-04 12:18
- 91 0 [中国中免吧] 和4月那波没啥区别,又要磨好久了 空头的华尔兹 08-0408-04 12:18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撤退了三分回忆 股友85219R01l3 08-0408-04 12:18
- 83 0 [南极电商吧] 什么是牛市?输的这么惨,牛市8连跌 牛一吃鸡 08-0408-04 12:18
- 144 2 [安利股份吧] 上午的操作汇总 史宾格猎犬 08-0408-04 12:18
- 5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有点慌 上财经 08-0408-04 12:18
- 94 1 [美年健康吧] 开启连续洗头模式,4.8见面 诚实的梅昂4 08-0408-04 12:18
- 521 1 [汉商集团吧] $汉商集团(SH600774)$ 稳中求胜常胜将军 08-0408-04 12:18
- 85 1 [众泰汽车吧] 做了几个T,赚钱就跑 有条理的严晟 08-0408-04 12:18
- 119 2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为了砸游资,卖出太多筹码了,今天不得不慢 梅纳尔克 08-0408-04 12:18
- 121 0 [华映科技吧] 后续有反复,但可放心持服! 勤俭得小柿子 08-0408-04 12:18
- 1697 0 [山东威达吧] 电动工具配件领先企业,多业务布局打开成长空间 山东威达资讯 08-0408-04 12:18
- 103 0 [江南高纤吧] 拖单,下跌没跑了,主力在收集筹码 不卖怎么割我 08-0408-04 12:18
- 98 3 [退市苏吴吧] 又闷里面了,不知道一块以下能不能开板出来 股王吊打主力 08-0408-04 12:18
- 1218 1 [格林美吧] 请问公司生产的四元前驱体相较传统产品有什么优 格林美资讯 08-0408-04 12:18
- 113 0 [广东建科吧] 上午摇号结束,下午六点来短信就有,没有短信就 杨宝宝12 08-0408-04 12:18
- 104 1 [南山铝业吧] …… 华阴股份小小股东 08-0408-04 12:18
- 119 0 [黑芝麻吧] 良品铺子看看几个板 股友10u339i765 08-0408-04 12:18
- 327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直线拉升 婷姐爱打板 08-0408-04 12:18
- 129 1 [胜通能源吧] 大家坚持住,握紧筹码!这么多喊三板组的,基本 shfhjehrujsge 08-0408-04 12:18
- 114 0 [工业硅吧] 早上赚了2000+没有,目前亏6100。服了。广期三 我的2不可替代 08-0408-04 12:18
- 105 0 [恒生指数吧] 山东墨龙下午,艾迪康控下午上 社恐苏小好 08-0408-04 12:18
- 132 0 [比高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比高集团资讯 08-0408-04 12:18
- 164 3 [苏州龙杰吧] 满仓18块的本,还在坚挺,准备到低点贷款加仓, 淘气的小桃 08-0408-04 12:18
- 148 1 [中航机载吧] 快要阅兵仪式了,会有一波大行情 基民8el0566892 08-0408-04 12:18
- 741 8 [黑芝麻吧] 这是企业管理内部矛盾引发的停牌,假设如果不停 长虹雄鹿 08-0408-04 12:18
- 127 2 [玻璃吧] 大家发现了没有,只要期货软件标了顶的数字那就 姚玄帝 08-0408-04 12:18
- 87 0 [创世纪吧] 无量反弹都是诱多 妙善妙哉 08-0408-04 12:18
- 92 0 [必得科技吧] 今天啥意思,不装比了啊 有1666666 08-0408-04 12:18
- 99 0 [上海物贸吧] 进场了,试试水 济阳正安路 08-0408-04 12:18
- 8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非农数据拉胯,黄金股走高,美联储会放利好吗$ 股友010N98828c 08-0408-04 12:18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飞上天,我去 che妙手偶得之 08-0408-04 12:18
- 309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已累计回购超210万股公司股份 成交金额 致欧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2:18
- 86 0 [京华激光吧] 刚卖,丢 尽职的杜彦旻 08-0408-04 12:18
- 128 0 [华建集团吧] 洗洗睡吧,成天做美梦。借不借壳是一回事,即便 怎么不涨呀 08-0408-04 12:18
- 90 1 [横河精密吧] 这个样子还得跌 suntao0079948 08-0408-04 12:18
- 103 1 [贵广网络吧] 就这种对自己没清醒认识的公司,老陈来了除了当 傻啦吧唧的贵广 08-0408-04 12:18
- 128 0 [山东威达吧] 华安证券首次给予山东威达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 公司研报提示 08-0408-04 12:18
- 87 0 [中信海直吧] 今天又有人要遭老罪了 打工补仓9527 08-0408-04 12:18
- 8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美国非农数据不行,黄金股开盘涨,后续政策怎么 迪丽热了巴y 08-0408-04 12:18
- 85 0 [通行宝吧] 天天都是这个熊样 自由自在H 08-0408-04 12:18
- 153 5 [达嘉维康吧] 一周内必有一个板 反包板研究者 08-0408-04 12:18
- 118 2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泛红就厉害了 芭菲翔 08-0408-04 12:18
- 164 6 [氧化铝吧] 中午能上3250么? 东方钽途 08-0408-04 12:18
- 3930 6 [红棉股份吧] 4.6滴“猪大”,每年一支10倍妖,超预期,姐连 幺幺零 07-2808-04 12:18
- 94 0 [再升科技吧] 不像好人哪。 锦蛋 08-0408-04 12:18
- 93 1 [海立股份吧] 买了你,连亏6天 股友y7O2705851 08-0408-04 12:18
- 103 1 [江淮汽车吧] 大跌大买明天反包。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8-0408-04 12:18
- 108 1 [迪安诊断吧] 15.8加仓3w股,目前7成仓,再跌再加融资干,检 巨朝王 08-0408-04 12:18
- 93 2 [中国电影吧] 8个点在山顶站岗 散户代表 08-0408-04 12:18
- 84 1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就一垃圾破。天天阴跌,何时止跌回本 基民Z8TmTi 08-0408-04 12:18
- 90 0 [ST云动吧] 三块钱不给机会进………主力你厉害! 蛋蛋来了 08-0408-04 12:18
- 107 0 [四川九洲吧] 走势不及预期,理论上走势最差也要跟军涨5点, X__易手积金 08-0408-04 12:18
- 83 0 [金陵体育吧] 又套了一波 牛顺顺 08-0408-04 12:18
- 97 0 [南兴股份吧] 下午如果能逆势涨停就牛逼了!可以看连涨票,如 勤奋的梦月玉12 08-0408-04 12:1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胡扯,威达市盈率才多少?今年墨西哥和越南新产 股友7r21956E35 08-0408-04 12:18
- 88 0 [万向钱潮吧] 每天跌一点,直到ST为止! 娴雅文静的霜序6 08-0408-04 12:18
- 93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A吧] 稳稳守住本金安全,让每一分投入都在安心与收益 不知道啊呢 08-0408-04 12:18
- 77 0 [川网传媒吧] 跑吧,在不跑明天就要加速下跌了 李剑宏 08-0408-04 12:18
- 97 1 [粉笔吧] 缩量涨 一步步恢复 08-0408-04 12:18
- 1424 5 [黄山谷捷吧] 不错终于等到你爆发了,前面推的,我一个朋友一 乐股记 08-0408-04 12:18
- 83 1 [广汽集团吧] 我都要哭了 股友Jmsrpq 08-0408-04 12:18
- 120 1 [科华数据吧] 收敛三角形,坐等突破 宁波桑日日路 08-0408-04 12:18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跟军工了 峰哥亡命海角 08-0408-04 12:18
- 137 3 [茂业商业吧] 下午砸地板不谢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8-0408-04 12:18
- 9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在掉一分钱 股友27512d6u02 08-0408-04 12:18
- 92 0 [长盛轴承吧] 100的本兄弟们先走 股友1U8381g113 08-0408-04 12:18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连板的可能性大,可是我今天怕高没买。可惜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8-0408-04 12:18
- 114 4 [晨曦航空吧] 北方长龙,长城军工…加上你,不知道我为什么选 越战越勇de香梨 08-0408-04 12:18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预测:今天水下进,明天大涨,小赚抛售 安全第一保平安 08-0408-04 12:18
- 90 0 [ST合力泰吧] 傻傻的靠着还不如一下子出了,大资金出了这么多 故事留一手 08-0408-04 12:18
- 1694 1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7账户又打了7000w进去,可惜封不住,晚点再 鳄鱼二二 08-0408-04 12:18
- 584 12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从今天早上的走势来看,呈放量态势,但 三趋势半眉先生 08-0108-04 12:18
- 85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不突破就是双顶了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0408-04 12:18
- 84 0 [东方甄选吧] 与贝同行,不服不行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408-04 12:17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三天亏我八万多,死磕了,你敢跌,我就加仓,总 婀娜妩媚的砚书3 08-0408-04 12:17
- 79 0 [ST应急吧] 量没放出来,还要绿好久。 已销户不玩了 08-0408-04 12:17
- 103 0 [东南网架吧] 山河智能11天7板,你11天几个板? 夏宇77777 08-0408-04 12:17
- 128 0 [应流股份吧] 再不进就晚了,这波起来准吓人! 富贵积玉地孤独博 08-0408-04 12:17
- 84 0 [罗欣药业吧] 短期不用看了。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0408-04 12:17
- 40 2 [迪安诊断吧] 这是一支的差的股票 股友LyB1MT 08-0408-04 12:17
- 106 6 [24淮联01吧] 买了4个港股通。加手里票。现在11+6满仓了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08-0408-04 12:17
- 116 0 [*ST柳化吧] 要想过得好就往柳化跑,要想过得顺就来聊化混, 广东白发股神2028 08-0408-04 12:17
- 154 4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融券赚了3个点,我想先还一部分 融券问题股 08-0408-04 12:17
- 119 1 [安克创新吧] 技术指标千变万化,成交量才是实打实的 股友239y1x7319 08-0408-04 12:17
- 121 3 [ST应急吧] 为什么我想买点,下单不给买!怎么回事。 股友5902k22g25 08-0408-04 12:17
- 82 0 [日清食品吧] 内幕消息控股股东NISSIN FOODS HOLDINGS CO., L 日清食品资讯 08-0408-04 12:17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还好把你换了哈哈哈 抱氜光明笪茓 08-0408-04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