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吧里疯狂了一天,人气榜排到了第二,今天就 小小鸟951 08-0408-04 12:11
- 102 2 [海泰科吧] 不够换手率,庄家不敢红盘反包,收盘应该收37元 股友063N95X825 08-0408-04 12:11
- 214 6 [拓维信息吧] 我真是服了,我就是个菜鸡,集合竞价卖了,拉高 独立de卡卡西 08-0408-04 12:11
- 18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2【午评:沪指半日低开高走涨0.2%军工板块集体 自然的苏鸿栋 08-0408-04 12:11
- 122 5 [德展健康吧] 有多少两天亏15个点的? 闷声炒股发家 08-0408-04 12:11
- 187 9 [正川股份吧] 越跌越买,大胆低吸,有货绝对抓紧筹码 XO大禅师 08-0408-04 12:11
- 90 0 [铭利达吧] 走势很稳,可以看长一点时间 有自信的菲云琳1 08-0408-04 12:11
- 104 0 [吉贝尔吧] 海辰药业39.3514.42%福元医药29.199.98%诚意药 股友E333372R16 08-0408-04 12:11
- 86 0 [佰维存储吧] 中报业绩大增,股价倒数第一,你也是厉害了 王牌投资 08-0408-04 12:11
- 143 2 [慈星股份吧] 不卖,跌了就补,一年不行放两年,两年不行放三 股友862u78h860 08-0408-04 12:11
- 123 5 [山河药辅吧] 挂壁哦 piigpiig6384 08-0408-04 12:11
- 91 0 [碳酸锂吧] 主力来个涨停,人气就来了,搞快 MR_WEEK 08-0408-04 12:11
- 82 0 [遥望科技吧] 谢如兄你没事出来吹啥?一吹完就大跌! 基民BHX3RM 08-0408-04 12:11
- 122 1 [因赛集团吧] 走成楔形了 Lc1983 08-0408-04 12:11
- 472 2 [爱旭股份吧] 谁那天把我40万股票买走了,感谢 持股要有信心JDYQ 08-0408-04 12:11
- 348 2 [拓尔思吧] 缩量太严重了,快卖! 操盘必读 08-0408-04 12:11
- 104 0 [双成药业吧] 一时的风骚……最后留下一地鸡毛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0408-04 12:11
- 1549 5 [朗新科技吧] 全国公共充电桩突破400万台 AI赋能新能源汽车充 朗新科技资讯 08-0208-04 12:11
- 98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 底吸横盘股 08-0408-04 12:11
- 91 0 [豆粕吧] 一震当啥模型理论都失灵,有这种感觉菜鹋一个技 iii狐脸iii 08-0408-04 12:11
- 97 1 [天源迪科吧] 周五牵走一头牛 友好的林晨光 08-0408-04 12:11
- 230 1 [云天化吧] 全球粮食安全需求提升叠加能源价格波动,推动全 大美北地 08-0408-04 12:11
- 91 0 [通富微电吧] 跟跌概念股 华工退 08-0408-04 12:11
- 453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电子复苏态势延续!消费电子ETF下跌0.81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1
- 436 0 [财经评论吧] 反内卷加速落后产能出清,光伏ETF基金(159863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1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鑫宏业:正聚焦人形机器人线缆技术研发与产品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1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AI模型持续推进性能提升,AI小宽基人工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1
- 101 3 [融创中国吧] 下个月还会说再有一个月。 唱空劣质股 08-0408-04 12:11
- 199 3 [泰禾股份吧] 是时候出来吹必须要到48@专心的陆羿源 忠厚之萧十郎 08-0308-04 12:11
- 87 0 [商汤-W吧] 离超级老千不远了 股友21833Y3T59 08-0408-04 12:11
- 95 0 [宏达电子吧] 我试着勇敢一点,可是你不在我身边,我的道歉和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11
- 90 1 [阳光乳业吧] 这可不是出货啊 有自信的心云燕7 08-0408-04 12:11
- 84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低位坑里趴以为安全,谁知道这么坑人,跌成这样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0408-04 12:11
- 87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5000万可以拉涨停,庄家赶紧干活 牛市伟大 08-0408-04 12:11
- 109 0 [索菱股份吧] 早讯!企业退市函!机构巨亏清仓!留下三十八万 安谧的何璋 08-0408-04 12:11
- 78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A吧] #晒操作# 开心小白鼠 08-0408-04 12:11
- 102 3 [海峡创新吧] 看看st亚振,再看看这货,=(`*)))唉 水之红鲤鱼 08-0408-04 12:11
- 94 0 [上海贝岭吧] 真落 稍等一下 08-0408-04 12:11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板块股票池于本上月24日前瞻分析推荐的食品 板块投资clup 08-0408-04 12:11
- 449 1 [美联新材吧] 同样是长线持股,差距有点大。小高知耻么? 渝每文 08-0408-04 12:11
- 151 5 [金一文化吧] 有涨停的可能吗? 李海雄5307195894 08-0408-04 12:11
- 139 1 [中达安吧] 高位滞涨。可能出货。小散要回避 giifff2752 08-0408-04 12:11
- 528 1 [满坤科技吧] 满坤科技今年涨幅才42已经严重低于最相关的概念 善良的张易 08-0408-04 12:11
- 130 6 [聚灿光电吧] 不和大盘板块为伍。 炒股娱乐0 08-0408-04 12:11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80见? 杭州大道总舵手 08-0408-04 12:11
- 97 1 [华建集团吧] 很多的穷鬼在骂了,洗盘结束,随时拉8个点以上 精通印钱 08-0408-04 12:11
- 315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65以下建小仓位试试水,看下面筹码情况再做下一 姜葱鸡蛋炒冷饭 08-0208-04 12:11
- 89 0 [吉贝尔吧] 大博医疗49.1510.00%利德曼9.148.17%欧普康视19 股友E333372R16 08-0408-04 12:11
- 84 0 [永臻股份吧] 小庄天天钉着你 股友6577zY9182 08-0408-04 12:11
- 90 0 [欧晶科技吧] 我挂1毛1稍微晚了点,没买进。 生意广进de韦小宝 08-0408-04 12:11
- 96 2 [悍高集团吧] 上午收盘浮盈1995,下午如跌再买5000股。大家说 大散哥哥 08-0408-04 12:11
- 107 2 [宁波东力吧] 拿了那么久,结果上周五卖了。哈哈 全仓干掉他丫的 08-0408-04 12:11
- 99 0 [特发信息吧] 等哪天小单净流出,这个票就有向上机会。现在来 怼得就是你 08-0408-04 12:11
- 84 0 [川润股份吧] 周线这个阶段是要放量的 总是在线 08-0408-04 12:11
- 84 0 [ST华铭吧] 垃圾一堆无出其右 孤心冷月5778 08-0408-04 12:11
- 86 0 [通光线缆吧] 破位破趋势了,垃圾股显出了本质 福尔摩斯123 08-0408-04 12:11
- 151 5 [四川长虹吧] 磨人的股,这是要洗我们散户吗 纯真善良的夏美波 08-0408-04 12:11
- 92 0 [诺普信吧] 下午放量破1260前高,谢谢。 好运连连620 08-0408-04 12:11
- 83 0 [西宁特钢吧] 装B的太多了不懂装B:中长线看了! 股友38h962e998 08-0408-04 12:11
- 93 1 [华建集团吧] 一早上的成交量是周五的一天量 涨韭菜吃韭菜 08-0408-04 12:11
- 118 1 [西域旅游吧] 晒买了18600股的那个沙单还在吗?出来显摆啊 阿鲁吧3 08-0408-04 12:11
- 151 3 [龙旗科技吧] 哥们差不多就可以了,司马昭之心有点过了哈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0408-04 12:11
- 1258 14 [飞乐音响吧] 我真的要哭了呀,拿了半年多,周五被洗出去了, 新技术派选手 08-0208-04 12:11
- 399 3 [昆仑万维吧] 大师成功卖出了 拉萨资深韭黄 08-0108-04 12:11
- 149 2 [罗博特科吧] 破5日线10日线,Macd死叉,这不是妥妥的下降趋 股友90hEpv9138 08-0408-04 12:11
- 125 2 [协鑫集成吧] 2.69买入就一直跌,现在威廉指数95左右,见底了 n14383306438de145138 08-0408-04 12:11
- 113 2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开源准备开板T了。 叶青云 08-0408-04 12:11
- 184 6 [协鑫能科吧] 真的挺感谢富春路拉来一堆接盘侠。股吧乌烟瘴气 耐心的韩浩源1 08-0408-04 12:11
- 85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基民98Q22k9777 08-0408-04 12:11
- 85 0 [ST百灵吧] 上午的水下就是为了把那些不决定的!有了微利的 老资格小股民 08-0408-04 12:11
- 106 0 [亚华电子吧] 55买了20w 斯迪克2佰 08-0408-04 12:11
- 84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先生:你今天发的贴超标了哟?老板要扣你 and芝麻开花 08-0408-04 12:11
- 81 0 [盈方微吧] 都跑了你可以拉了吗? 善思考的吕蔚泳 08-0408-04 12:11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等破13元再入手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0408-04 12:11
- 100 0 [浪潮信息吧] LG公司和操盘手,跌跌不休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11
- 83 0 [爱尔眼科吧] [看多] 宏泉131 08-0408-04 12:11
- 102 1 [大恒科技吧] 给东杰智能提鞋都不配啊 放松一下心情 08-0408-04 12:11
- 106 2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票不是股票素质问题,主要是庄家不行 拥抱未来12345 08-0408-04 12:11
- 90 1 [荣科科技吧] 成本又降低了五毛,你们说说做到成本负数难吗 申天石 08-0408-04 12:11
- 603 2 [深桑达A吧] 没错,又是我,指路的明灯 perfect6er 08-0408-04 12:11
- 6383 1 [财经评论吧] 多领域信号汇聚 新型政策性金融工具蓄势待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1
- 2244 8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每个人的操作方法都有不同,有的分析成交量的流 猛Cattle008 08-0208-04 12:11
- 246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$吉冈精密(SZ836720)$ 股友866118m7A0 08-0408-04 12:11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继续满仓格局600,513 四年万倍 08-0408-04 12:11
- 100 0 [*ST天茂吧] 今天再次成功抄底买入,明天高抛 细心的施谦8 08-0408-04 12:11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指数到3535 股友98w2559P81 08-0408-04 12:11
- 97 0 [旋极信息吧] 缺口上还是有支撑的,继续持有 每天喝杯咖啡 08-0408-04 12:11
- 79 0 [沧州大化吧] A刹开始 天佑韭菜之星 08-0408-04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