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6 10 [齐翔腾达吧] 完了,国际原油大跌。 X我是小强X 08-0208-04 12:22
- 95 0 [*ST实达吧] 奔着退市去了… 股友afZI9N 08-0408-04 12:22
- 80 0 [力鼎光电吧] 上午卖飞了才赚了1W 刘恒瑞 08-0408-04 12:22
- 135 0 [天山电子吧] 绥阳电子多牛逼 日理万机得高飞 08-0408-04 12:22
- 93 0 [宗申动力吧] 这恶庄天天做T害人 股友2KZbIj5534 08-0408-04 12:22
- 89 1 [健麾信息吧] 低开高走还是头一回见 海天一色618 08-0408-04 12:22
- 122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五非农疲软、提振降息+老美官场危机,周五黄 速战速决_兵哥 08-0408-04 12:22
- 6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什么意思 韭菜本人是我 08-0408-04 12:22
- 104 1 [通富微电吧] 八月地狱开局,开局跌两天跌了4%了 天涯一弯 08-0408-04 12:22
- 197 2 [新泉股份吧] 你厉害 股友v19793562V 08-0108-04 12:22
- 1000 1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股友2w78P80777 08-0408-04 12:22
- 95 1 [山东威达吧] 小单砸大单拉把散户全洗了 一切来之不易 08-0408-04 12:22
- 106 2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受《机械工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》利好影响机器 踮起脚尖吻太阳 08-0408-04 12:22
- 170 2 [理想汽车-W吧] 血流不止 高盛CIIA 08-0108-04 12:22
- 452 4 [悍高集团吧] 高高!能不能再爱我一次 股友09367TB721 08-0408-04 12:22
- 90 1 [江淮汽车吧] 狗托是真多,都知道的消息,妥妥的骗韭菜接盘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8-0408-04 12:22
- 160 4 [长盈精密吧] 和周五一个配方?先小红磨一个小时然后绿下去? 股友22ZRok 08-0408-04 12:22
- 1810 5 [长城电工吧] 又是盆满钵满的一天。我们提前开香槟庆祝,一起 萌妹必成 08-0408-04 12:22
- 85 0 [奇正转债吧] 哇塞,套这么多人,还不割肉??宝子们 打板超越哥 08-0408-04 12:22
- 87 0 [中国能建吧] 被埋就安安静的做股东 股友73n6r27035 08-0408-04 12:22
- 424 5 [黑芝麻吧] 目标价31元,股价会连续一字板,后期是国企了。 昆山陆家王秀芳 08-0408-04 12:22
- 101 2 [长城军工吧] 对数 请记住我的昵称 08-0408-04 12:22
- 95 0 [晋拓股份吧] 要好几个了,准备25元跑 yffyyy 08-0408-04 12:22
- 85 0 [中航西飞吧] 你就是个(害)! ywdddd3316 08-0408-04 12:22
- 88 2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,你莫走 SZ股市无语 08-0408-04 12:22
- 228 1 [盛泰集团吧] 下午拉红就走最近不能追连板票都是坑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0408-04 12:22
- 260 1 [*ST赛为吧] 底背离,,指标创新低,而股价没有创新低 凯迪拉克XT 08-0408-04 12:22
- 100 1 [潮宏基吧] 怎么涨的怎么跌回来 猎鹰行动 08-0408-04 12:22
- 109 1 [保利发展吧] 还有人买房地产股?服了 熔断时的韭菜 08-0408-04 12:22
- 3701 14 [山河智能吧] 2024年,中国造的“山河号”盾构机在土耳其伊斯 上善若水444 08-0408-04 12:22
- 177 2 [亚太药业吧] 买辰欣可以翻倍了,买这个杂毛 ST股是毒品 08-0108-04 12:22
- 444 29 [中船汉光吧] 汉光今天是低吸的机会。 钱前a 08-0108-04 12:22
- 78 0 [彩虹集团吧] 主力操盘手太明显了,下午应该是秒板,是左手倒 个股不熟不买 08-0408-04 12:22
- 96 0 [鑫磊股份吧] 卖人来的业绩中报不敢预报 勤勉的贺珂昊 08-0408-04 12:22
- 105 0 [小型纳指吧] 下来吧,SB玩意 A股主力的收割机 08-0408-04 12:22
- 114 6 [德赛西威吧] 无人作战化可以大炒,无人驾驶天天被欺压。哎, 坚持我的 08-0408-04 12:22
- 90 0 [美凯龙吧] 2.8可以分批抄底了,子达团队成本4元左右 尊重的欧阳佑超 08-0408-04 12:22
- 146 0 [白云山吧] 广药集团混改加速,新领导班子的上台,可能提高 股友48PXI7831 08-0408-04 12:22
- 158 1 [融捷健康吧] 只要是5日均线不破就不用怕,每天都是上午洗盘 中航熊伟 08-0408-04 12:22
- 179 2 [常山药业吧] 估计老高对董秘前段时间的表现很不满,大骂董秘 与牛共舞11 08-0408-04 12:22
- 101 1 [舒泰神吧] 真是破防,早上被洗下去,再也不来了 股友X10X835237 08-0408-04 12:22
- 258 7 [大族数控吧] 卖公司还得是大族专业啊….. 不要一直不停交易 08-0408-04 12:22
- 396 1 [众生药业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,期待明天反包涨停。 云来遮雾来盖 08-0408-04 12:22
- 106 1 [共同药业吧] 有希望翻红吗? 价值投资趋势操作 08-0408-04 12:22
- 102 2 [英诺赛科吧] 这么牛逼的公司,大家看到多少? 带你翻仓回本不是梦 08-0408-04 12:22
- 121 2 [英洛华吧] 军工机器人都有,你是什么货! 股市玩刺激 08-0408-04 12:22
- 97 3 [ST际华吧] 第二波来了,冲 有爱心得甜瓜 07-3008-04 12:22
- 122 1 [青岛金王吧] 金王,你可以飙起来,当带头大哥来拯救整个稳定 股友t3965t0865 08-0408-04 12:22
- 246 3 [德展健康吧] 这货太不给力了,水下卖了 湖东路 08-0408-04 12:22
- 180 5 [友发集团吧] 已经好几根上影线了! 思前顾后 08-0408-04 12:22
- 85 1 [XD北自科吧] 每次都是上影线,一次不落 股友000HQ81556 08-0408-04 12:22
- 431 5 [保利发展吧] 一个房地产公司,干嘛老拿电影说事,而且电影这 勇于实践的含笑花 08-0308-04 12:22
- 93 0 [兆驰股份吧] 永远跌跌跌 股友6712k35N03 08-0408-04 12:22
- 101 0 [立讯精密吧] 至极 买强股做好人 08-0408-04 12:22
- 93 0 [凯撒旅业吧] 可以肯定,炒这个,完全可以赚钱 名花名城 08-0408-04 12:22
- 91 0 [利君股份吧] 深夜的隔夜挂单,带着锐气,不拖泥带水,等行情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22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筹码被搞走了 股友w2c7890750 08-0408-04 12:22
- 89 0 [R旭蓝1吧] 预判0.39止跌失误,看来还得搞钱进去。 故事留一手 08-0408-04 12:22
- 305 2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晨希小宝 08-0408-04 12:22
- 108 1 [巨力索具吧] 还有这么多人唱多,下午要变绿! 财源高雅de兰陵王 08-0408-04 12:22
- 123 2 [海正药业吧] 8月26日半年成绩出来,再来评价新班子的作为。 预期与趋势 08-0408-04 12:22
- 119 1 [中海达吧] 还以为追高了,主力给力!!! 股友dCSVqO 08-0408-04 12:22
- 135 3 [汉得信息吧] 啥时候你能做回老大,天天跟在捷鼎,塞意后面 剑子仙迹 08-0408-04 12:22
- 234 4 [优优绿能吧] 次新股,你是最好的,你是最棒的,你不是垃圾, 怀远华安哥 07-3008-04 12:22
- 216 6 [跨境通吧] 002640回踩完成 股友0179339qy0 08-0408-04 12:22
- 592 4 [金能科技吧] 8月11日投反对票。 海海海大海 08-0208-04 12:22
- 93 0 [顺络电子吧] 我己经买。28.2还没吃饱。八月中报月,总比买没 股友93609W0c62 08-0408-04 12:22
- 152 4 [悍高集团吧] 下午收一个u就漂亮了 金鑫儿 08-0408-04 12:22
- 167 1 [光线传媒吧] 拿到不动了,能加仓就加仓,市盈率才7,到14翻 勇敢坚毅的璃心6 08-0408-04 12:22
- 28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黄金股是金价放大器,开盘就快3个点,太给力了$ 诚实的沈玺5 08-0408-04 12:22
- 100 0 [溢多利吧] 擦边出个灭蚊子也行啊真是辣椒 股友U515257d69 08-0408-04 12:22
- 112 1 [东山精密吧] 快点跑,内部消息,在出货了 基民3P8w220937 08-0408-04 12:22
- 228 0 [葵花药业吧] 近2周在这股上做了4波总嬴利2万多,今尾市集合 随时准备割肉 08-0108-04 12:22
- 72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十大里面七个都涨了,etf还跌? 酱油也是油a 08-0408-04 12:22
- 216 2 [平安好医生吧] 这星期到10元 添添涨停了 08-0408-04 12:22
- 129 3 [复旦微电吧] 50.66可以买了 AkQJ10 08-0108-04 12:22
- 241 0 [黄金期货吧] 黄金GC2512,空单干多3412,目标3416-3420,防守3 KH77K88 08-0408-04 12:22
- 81 0 [利亚德吧] 吃着碗里,看着锅里的。笑死 乐观的章皓轩1 08-0408-04 12:22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调整接近尾声 股友7h5289q676 08-0408-04 12:22
- 122 0 [江淮汽车吧] 早上交易结束做到6成仓了整理一下仓位还能加一 别怕_竹杖芒鞋轻胜马 08-0408-04 12:22
- 97 1 [综艺股份吧] 拉高一天跌一个星期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8-0408-04 12:22
- 154 1 [华电新能吧] 7月以来,保险机构掀起一波举牌潮:中邮保险买 火箭班张班长 08-0408-04 12:22
- 101 0 [ST百灵吧] 无论是创新药的发展、还是投资布局、还是基本盘 活泼俏皮的善农5 08-0408-04 12:22
- 123 0 [华数传媒吧] 感觉这波牛市的结尾可以以华数涨为标志,哈哈哈 股友MVva5m 08-0408-04 12:22
- 76 0 [西部牧业吧] 我看你要套多少人 炒股不加盐hm 08-0408-04 12:22
- 90 0 [佳都科技吧] 开盘要涨停呀 城南以南600 08-0408-04 12:22
- 166 11 [中国能建吧] 割了一身轻松,谁割谁轻松 尊重的耿三仟1 08-0408-04 12:22
- 95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真害人,跌了大半年了 股友XlYGOM 08-0408-04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