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飞亚达吧] 我减仓你要起飞? 上海午夜牛狼 08-0408-04 11:46
- 158 3 [游族网络吧] 我全部卖光了,14.50,14.52,跑去买巨人网络了 股友121r13R893 08-0408-04 11:46
- 233 9 [广生堂吧] 成本够低,预期不变,趋势不改,怕啥? 红艳艳1990 08-0408-04 11:46
- 349 3 [三只松鼠吧] 创业板总共1300多家上市公司,三只松鼠2024年年 股友OJyXOR 08-0208-04 11:46
- 252 1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这基主打一个稳定又省心,每天俩三个蛋慢慢攒着 活泼的纳兰柏 08-0108-04 11:46
- 79 0 [中铁工业吧] 确定是中字头的股票? 新晋红柚 08-0408-04 11:46
- 88 1 [德展健康吧] 下午涨停 真的灰个泡 08-0408-04 11:46
- 115 1 [盈峰环境吧] 量在价先,无量想涨无异痴人说梦 GS小油条 08-0408-04 11:46
- 85 1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上面空气真好 羞耻的韩花长3 08-0408-04 11:46
- 99 2 [彩虹集团吧] 还是彩虹这外来的和尚好念经,把润本这本地的给 半水而击 08-0408-04 11:46
- 105 1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狗吠的厉害,还是出来观望为上。一本不叫唤 ABDC 08-0408-04 11:46
- 209 2 [上海电气吧] 你见过借壳上市,会把被接公司股价炒畸高的吗? 股友7hGNqK 08-0408-04 11:46
- 157 4 [川发龙蟒吧] 11.22进的,这两天能不能离开,这个撒旦在冬眠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8-0408-04 11:46
- 256 10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跳水砸盘表演收盘价65左右拭目以待 伏虎芩龙 08-0408-04 11:46
- 777 3 [锦鸡股份吧] 我看又说5万一吨的,一个月涨40%能跌成这样,我 Oo原点oO 08-0308-04 11:46
- 1673 5 [通裕重工吧] 仔细观察你会有发现 守株待兔涨涨涨 08-0308-04 11:46
- 260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 A股没脊梁 08-0108-04 11:46
- 89 0 [COMEX白银吧] 早晨两单,止盈,另附送策略一个,可观摩 老师410483244 08-0408-04 11:46
- 98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E吧] 这个月靠你了 跄跄来也 08-0408-04 11:46
- 103 0 [中国广核吧] 周五3.67的5万股3.69又出了,再挂3.67,看这样 雷厉风行888 08-0408-04 11:46
- 120 0 [温氏股份吧] 中了邪了,鸡股涨幅居前,立华股份又涨幅不错, 白思不得姐 08-0408-04 11:46
- 18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短期债市有一定走强倾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1:46
- 135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短期A股或进入波动率放大的平台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1:46
- 328 3 [阳光乳业吧] 尊敬的董秘和董事长好!国家今年推出了一系列生 阳光乳业股友 08-0108-04 11:46
- 82 1 [XD北自科吧] 追高了 最好股票叫空仓 08-0408-04 11:46
- 347 11 [安正时尚吧] 记住一句话,中间断板,尾盘拉升不封,下交易日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0108-04 11:46
- 25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雅下工程总投资约1.2万亿元 为工程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1:45
- 89 0 [达仁堂吧] 刚融资买进去就掉了 孙鑫2 08-0408-04 11:45
- 87 0 [蓝色光标吧] 拉高出货,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 Moon股圈交流 08-0408-04 11:45
- 139 4 [小米集团-W吧] 比亚迪的落寞证明汽车时代已经结束了,未来是联 爱来自瓷器i 08-0408-04 11:45
- 1124 39 [易点天下吧] 确实啊,刚才又一个欠泛教养的喷子,我把他拉黑 涨停板是我的菜 08-0108-04 11:45
- 130 1 [广生堂吧] 获得柳叶刀上发表,这就是实打实的真货,就能得 点股成金XN 08-0408-04 11:45
- 118 1 [昆仑万维吧] 坤坤43.6前别碰 吃韭菜的韭菜 08-0408-04 11:45
- 96 2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主力又萎了 武曲贪狼 08-0408-04 11:45
- 639 107 [北汽蓝谷吧] 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股友们,温馨提示:下半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万年1 08-0408-04 11:45
- 544 2 [东芯股份吧] 这热度,如果明天板块可以的话还行,如果板块不 秀哥爱点火 08-0308-04 11:45
- 886 11 [*ST闻泰吧] 玩了这么多年的股票,应该尽快脱离以往的判断与 晴窗细雨 08-0208-04 11:45
- 79 0 [柳钢股份吧] 太多套牢盘了 龙一短线迷妹 08-0408-04 11:45
- 148 5 [*ST天茂吧] 不要以为不跌停就有机会,天天新低,没有机会让 卡1988 08-0408-04 11:45
- 93 0 [翰博高新吧] 天天量化还是干啥 谦卑的心 08-0408-04 11:45
- 92 0 [贪玩吧] 真是five fym自由 08-0408-04 11:45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8.4 创新药指数午盘播报>> 广发播报侠 08-0408-04 11:45
- 90 0 [通程控股吧] ,不然纪委要查账了哦。 沧浪水999 08-0408-04 11:45
- 78 0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跌的时候和银行一样,涨得时候幅度就不一样 翡翠来财de宁荣荣 08-0408-04 11:45
- 91 0 [中电鑫龙吧] 你是军工股吗?叻色 A股小王子1973 08-0408-04 11:45
- 114 1 [英诺激光吧] 能到36吗 鱼佬翁 08-0408-04 11:45
- 108 1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又是绿一天的节奏啊! 小夜飞雨 08-0408-04 11:45
- 141 2 [和而泰吧] 军工涨你就可以跟涨,AI涨你也可以跟涨,软件涨 xuan4966 08-0408-04 11:45
- 97 2 [苏州科达吧] 再加6666万 赵佳伟 08-0408-04 11:45
- 133 1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的电池片产能将逐步释放,在产业链涨价 股友66688ll 08-0408-04 11:45
- 236 2 [博实股份吧] 谁知道宇树是哪家?不行换股宇树? 尊重的蒋昭1 08-0308-04 11:45
- 238 6 [奥瑞德吧] 有从6块多拿到现在的吗? 云淡风轻tll 08-0408-04 11:45
- 138 4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为何不涨?利好这么多。庄家难道不想赚钱吗 股友1iSROB 08-0408-04 11:45
- 809 7 [新锦动力吧] 不用慌。筹码集中度还是蛮高的。别一次打满就行 这韭菜咋卖 08-0108-04 11:45
- 81 0 [博瑞转债吧] 竞价挂290忘记撤 宽心的梅锦鹏 08-0408-04 11:45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骂都骂不出来了,买哪死哪,郁闷 活泼的林艳 08-0408-04 11:45
- 95 0 [*ST沐邦吧] 这个老庄是好人,早盘拉高让大家出货,过两天跌 ST牛牛2026 08-0408-04 11:45
- 175 4 [浙大网新吧] 这么不给我发帖,想说我已经被爆头了,量化这个 洛克羽 08-0408-04 11:45
- 91 0 [桐昆股份吧] 傻缺样 股友noTOYy 08-0408-04 11:4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6L68385W9 08-0408-04 11:45
- 118 0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上星期7.28卖了换7.28建投42000股,电力股 sn大实 08-0408-04 11:45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:当前2.40—————2.20横盘中:闲人 上海阿富根 08-0408-04 11:45
- 119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垃圾 刺猬钱途无限 08-0408-04 11:45
- 139 0 [安利股份吧] 买了100股看看 baiuse百元新安托 08-0408-04 11:45
- 179 1 [中航高科吧] 上周吃了几天面,今天终于吃肉了!国防etf51267 嘴巴撅哦 08-0408-04 11:45
- 418 1 [中国西电吧] 坐稳扶好,主力高度控盘,随的上板 炒股纯属娱乐玩 08-0408-04 11:45
- 382 1 [长久物流吧] 好险,差点就吃饭去了,冲高卖了,走咯 st某 08-0408-04 11:45
- 237 5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庄家实力不行啊,想吃独食… 旭峰9858 08-0408-04 11:45
- 100 0 [完美世界吧] 最后祝所有的股民朋友们发财发财发大财数钱数到 雨朦胧短线 08-0408-04 11:45
- 109 1 [钧达股份吧] 我们这些小散应该跟主力的,他卖我们也卖就对了 股友F61582V533 08-0408-04 11:45
- 166 3 [天府文旅吧] 你们是不是有病,人家涨7天上涨45%回调一下怎么 股友22U15i3853 08-0408-04 11:45
- 136 3 [展鹏科技吧] 真想给自己两笔陡,就这样卖飞了 苏格烟火 08-0408-04 11:45
- 102 1 [翰森制药吧] 上车的机会,最后上车的机会 心酸股价 08-0408-04 11:45
- 271 1 [国瑞科技吧] 高点越来越低,尾盘跌10个点 鎏金巷 08-0408-04 11:45
- 102 1 [碧水源吧] 一根避雷针,调整一个月 股友YqwjKO 08-0108-04 11:45
- 87 0 [孩子王吧] 压的越凶,涨的越高。主力你使劲砸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8-0408-04 11:45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饿时馒头贵饱时玫瑰香这个世上根本没有最重要的 李mthgh6383军 08-0408-04 11:45
- 80 0 [贝因美吧] 砸不死就等反转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8-0408-04 11:45
- 164 3 [茂业商业吧] 百分百在洗盘 股友Hqrym2 08-0408-04 11:45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货卖不完!!! 旭日杨帆 08-0408-04 11:45
- 76 0 [白银/美元吧] 感觉现在做白银的好少哟 不想损 08-0408-04 11:45
- 85 0 [悦达投资吧] 我才来牛逼的大公司啊哈哈哈 椰风的傅蕊 08-0408-04 11:45
- 465 5 [长城军工吧] 1万块做到一个亿,只需97个涨停板!只需每天抓 大A上50000点 08-0408-04 11:45
- 97 1 [奇正藏药吧] ,有点不妙。再见!!住留下的发财 你爱我我爱她 08-0408-04 11:45
- 589 3 [ST恒信吧] 近两年各地加大算力建设,你们公司看到别的算力 ST恒信股友 03-1108-04 11:45
- 374 2 [ST恒信吧] 您好,看到贵公司在24号,有三个项目结算资金, ST恒信股友 03-0408-04 11:45
- 246 1 [ST恒信吧] 您好,请问上季度 贵公司大股东有减持股票吗 ST恒信股友 03-0408-04 11:45
- 142 0 [ST恒信吧] 公司所谓的高新技术科研成果到底研究了些什么? ST恒信股友 02-2508-04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