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川环科技吧] 垃圾股卖了,去买英维克 股友syv9Aq 08-0408-04 10:58
- 850 5 [山东墨龙吧] 大家想什么呢?没跌停就很不错了,你看看主力都 我不想做韭菜了 08-0408-04 10:58
- 806 16 [*ST步森吧] 时间不多了,这个月再没有动作,大概率抬走了。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8-0208-04 10:58
- 7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涨起来慢如牛,,跌下去快如箭!太难了,, A海游神 08-0408-04 10:58
- 76 0 [ST远智吧] 这周百分之一万有肉吃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8-0408-04 10:58
- 95 2 [翠微股份吧] 一直跌?没有反弹的吗。拉吉朱莉 chokxu 08-0408-04 10:58
- 75 0 [中国稀土吧] 你不像好人,应该好好查查了。 沙笔大诶 08-0408-04 10:58
- 88 0 [海辰药业吧] 容百跌下来可以分批买以后再来看现在的决定 天天向上90 08-0408-04 10:58
- 93 0 [煌上煌吧] 下午继续踩踏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8-0408-04 10:58
- 78 0 [耐普矿机吧] 弱主力 A股血雨腥风 08-0408-04 10:58
- 77 0 [华兰生物吧] 烦死咯又跌 养鸡小姐姐8 08-0408-04 10:58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果然,山河才是龙头,周五弱转强,今天高开上板 花落才花开 08-0408-04 10:58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6 股友3i158Z8978 08-0408-04 10:58
- 9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牛逼 YY趋势 08-0408-04 10:58
- 87 0 [神州信息吧] 盘中拉抬修复超跌指标,现在就是温水煮青蛙,阴 一米阳光0817 08-0408-04 10:58
- 86 0 [ST棕榈吧] 赶紧跑吧,涨不了的 股友N52530v969 08-0408-04 10:58
- 143 1 [江南化工吧] 不涨的原因。就是散户太多。主力不可能给你抬轿 wetyi 08-0408-04 10:58
- 86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字运线明天大涨 股友99a011P165 08-0408-04 10:58
- 114 2 [崇达技术吧] 好股,才开始涨! 盘中奇人 08-0408-04 10:58
- 94 1 [荣昌生物吧] 这股跌的有点不正常,没啥辟谣的吗 股友9G90277I68 08-0408-04 10:58
- 82 1 [川发龙蟒吧] 渣票,几个月了能不能硬一次?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8-0408-04 10:58
- 99 1 [老百姓吧] 主力跑了5000多万到底是谁在承接呢,价格一直在 我看行呢 08-0408-04 10:58
- 135 3 [安奈儿吧] 这票里面的韭菜我都认全了 卖飞无所谓 08-0408-04 10:58
- 527 6 [大连友谊吧] 上周三14:08分,本姑娘在吧里提醒家人们高抛大 浙江嘉欣 08-0408-04 10:58
- 5056 30 [省广集团吧] 7.31 西藏天路 天下秀 省广集团 聪哥的笔记 07-3108-04 10:58
- 590 11 [浙江荣泰吧] 这主力都在进货啊,散户怎么都走了,我感觉我该 抓牛大王 07-3008-04 10:58
- 72 0 [鸡蛋吧] 哪地方是底呢?又抄在半山腰 何必明天 08-0408-04 10:5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在股市波动较大的情况下,$万家鑫璟纯债C$能发 善解如烟 08-0408-04 10:58
- 98 0 [西菱动力吧] 看看好票胜宏科技走势 慢慢个 08-0408-04 10:58
- 72 0 [必得科技吧] 咋回事卖了咋不停涨 股友lDqqvw 08-0408-04 10:58
- 91 0 [垒知集团吧] 跟着做量化就行 韭菜谁谁 08-0408-04 10:58
- 93 2 [长安汽车吧] 无耻之徒,人神共愤! 鑫玛泰家居 08-0408-04 10:58
- 119 3 [金隅集团吧] 现在还有不同意让金隅退市的大聪明么 金隅主力 07-3108-04 10:58
- 89 0 [ST万邦吧] 吃的药都在大涨暴涨,你的在暴跌 淡定的云啊 08-0408-04 10:58
- 78 0 [峨眉山A吧] 走了走了,太磨人 柚子不_柚 08-0408-04 10:58
- 71 0 [福元医药吧] 出货了出货了 yebaihemm8872 08-0408-04 10:58
- 80 0 [ST际华吧] 卖飞喽 田纳西州大灰狼 08-0408-04 10:58
- 98 0 [鹏翎股份吧] 没有一点上涨动力,跟个板块都不行 宁愿做错 08-0408-04 10:58
- 98 0 [东方证券吧] 高位看好,引来获利回吐,看你能回吐到哪里,我 东大投资者 08-0408-04 10:58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涨不停,不涨停 专业高买低卖 08-0408-04 10:58
- 88 0 [恩捷股份吧] 每天都是量化在玩,你追就套住,你卖就拉一下只 与中免共存亡 08-0408-04 10:58
- 96 0 [天府文旅吧] 昨晚放那么多烟花,今天不涨停? 股友1f18971m12 08-0408-04 10:58
- 80 0 [云鼎科技吧] 上周五关注没进来今天一下就忘了。想起来已涨停 小貔貅一只 08-0408-04 10:58
- 4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又开始量化了 股友w55999a852 08-0408-04 10:58
- 70 0 [圣晖集成吧] 下午跌停 股友w11Q370075 08-0408-04 10:58
- 100 1 [比亚迪吧] 没回本怎么跑 股友6269H9x612 08-0408-04 10:58
- 107 1 [歌尔股份吧] 31元跌5个板,一板未修复的垃圾股 英气俊朗的外表 08-0408-04 10:58
- 165 3 [风神股份吧] 早盘竞价为什么涨停啊 股友61fx610750 08-0408-04 10:58
- 165 1 [ST应急吧] 【紧急通知】“应急转债”持有人注意啦!8月27 一点点酒桶股神 08-0408-04 10:58
- 63 2 [赛微电子吧] 破均线了,走吧 Ericjj 08-0408-04 10:58
- 3280 4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8月1【今日债市收蛋预估】今天大幅震荡,债市冲 手扶拖拉司基 08-0108-04 10:58
- 1262 4 [*ST中基吧] 助力每一个涨停 有毅力的缘恋情14 08-0108-04 10:58
- 571 3 [坤彩科技吧] 坤彩科技入选2025年度福建省绿色工厂名单 坤彩科技资讯 07-2208-04 10:58
- 97 0 [招金黄金吧] 近期市场上关于资源类企业的消息颇为密集,无论 天天炒天天涨 08-0408-04 10:58
- 95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红了就起飞了,三阳一阴主升浪走起 秀丽的柳小白 08-0408-04 10:58
- 83 0 [新华传媒吧] 太龌龊了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8-0408-04 10:58
- 88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,还没有跌倒低点。 股友02582PD871 08-0408-04 10:58
- 72 0 [贝因美吧] 抢筹开始来吧 浪里乾坤2号 08-0408-04 10:58
- 86 0 [帝欧水华吧] 这饼要怎么熟 tyrs1111 08-0408-04 10:58
- 86 0 [京新药业吧] 一边拉一边洗 长线为安 08-0408-04 10:58
- 86 1 [中文在线吧] 低点被洗了。。 心静如水静待花开 08-0408-04 10:58
- 108 1 [天龙集团吧] 游戏传媒开始拉升了,下午有戏 百倍龙头 08-0408-04 10:58
- 86 1 [普门科技吧] 跌.... 念念不懂二傻 08-0408-04 10:58
- 243 1 [德展健康吧] 上百个股票,就你跌的,5.60进来,一直以为回调 股友96A7R00995 08-0408-04 10:58
- 97 1 [ST豆神吧] 我已全仓买入10手,主力你可以拉升了哈,加油 股友6m182902C6 08-0408-04 10:58
- 220 2 [亚太药业吧] 这股是唯一一支从开盘到现在跌超6个点以上,从6 财运的敖崠 08-0408-04 10:58
- 89 1 [塞力医疗吧] 急拉出货!一次性不能拉红都是诱高出货 温暖的杜越恒 08-0408-04 10:58
- 76 0 [瑞芯微吧] 跌停 股友a5699860y5 08-0408-04 10:58
- 95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这垃圾、8月7日后小、来捡码子。 股事闲纫 08-0408-04 10:58
- 92 0 [建业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怕,这是技术型调整 游资大佬驾到 08-0408-04 10:58
- 75 0 [远望谷吧] 赶快跌停吧垃圾 欧阳帆帆 08-0408-04 10:58
- 87 0 [巨化股份吧] 上午没跑又回到买入价位了 股友9d13x37636 08-0408-04 10:58
- 163 0 [五洋自控吧] 周月线准备突破拉升,配合军工概念突破新高在即 天天涨停小福星 08-0408-04 10:58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老金王,你得拉板聚人气啊。调了这么时间,掉下 财来财来源源不断 08-0408-04 10:58
- 84 0 [大西洋吧] 垃圾 股友LkueBo1929 08-0408-04 10:58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的市值只值一千亿,不是中国长安的市值 股友iIFuwM 08-0408-04 10:58
- 94 2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北方反弹多少了 股王赛冠军 08-0408-04 10:58
- 115 2 [安科生物吧] 主力一直大单托底在骗人是吗 R88 08-0408-04 10:58
- 111 2 [*ST闻泰吧] 多好的股票,一直有加仓机会,不像其他的,一直 只会价值投资 08-0408-04 10:58
- 93 1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成交额能不能下8000万 股友75c78216t8 08-0408-04 10:58
- 217 2 [稀土永磁吧] 悲哀!!战略矿产资源,国之重器跌成这样!! wuqing2163 08-0108-04 10:58
- 102 0 [精装转债吧] 腻码的,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0408-04 10:58
- 77 0 [甬矽转债吧] 可惜我把它买了 股友8225662xA6 08-0408-04 10:58
- 85 1 [圣邦股份吧] 折腾了两三个月,赚五千走人,不陪你玩了 Agoni42 08-0408-04 10:58
- 116 2 [宁波华翔吧] 周五最高点出来的,判断正确 灵活的男神 08-0408-04 10:58
- 115 2 [豪森智能吧] 特别佩服你能在水平线上抖抖不带抖的,控盘那么 低调低调再低调1 08-0408-04 10:58
- 300 9 [光云科技吧] 就知道你今天会这样 浩瀚星空518 08-0408-04 10:58
- 246 7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并行科技董事长陈健:算力行业进入洗牌阶段,具 并行科技 08-0408-0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