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难搞,不知道今天会不会跟 指数皆浮云 08-0408-04 10:59
- 90 0 [锦鸡股份吧] 我错了,鸡哥,我是韭菜 Oo原点oO 08-0408-04 10:59
- 79 0 [能科科技吧] 军工+AI 浙江永坤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筹码分散了,都是我们小散在买 股友03628777 08-0408-04 10:59
- 21 0 [基金动态吧] 请问大盘会调整到什么时候? 有专注力的彭钊12 08-0408-04 10:59
- 88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8月4日打开涨停 赛腾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0:59
- 101 2 [星光股份吧] 马上炸板了,搞快点 中医膳食养生 08-0408-04 10:59
- 97 1 [新锦动力吧] 下跌趋势不变。我在3.5元的你。 YY一帆风顺 08-0408-04 10:59
- 188 7 [爱旭股份吧] 买卖比今天很高,情绪稳定,筹码集中 散兵游勇2845 08-0408-04 10:59
- 2137 11 [皖维高新吧] $皖维高新(SH600063)$ 小白吃大鱼 08-0208-04 10:59
- 1367 3 [汉王科技吧] 不要期待GPT-5了不用期待GPT-5了 gogogo008 08-0208-04 10:59
- 74 0 [德业股份吧] 跟着德爷混,三天饿九顿 钢金518 08-0408-04 10:59
- 74 0 [多晶硅吧] 怎么全是空平上来的?行不行啊?快多开多开,给 期市不同于股市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渤海租赁吧] 这一波,得洗出不少小散,快上车 股友q2513o6318 08-0408-04 10:59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唱多那么多,意味着可以跑了,还有10个点跌幅 趋势之王成 08-0408-04 10:59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一直补仓一直跌,从去年国庆节到现在。拜托长安 蒲公英与宣 08-0408-04 10:59
- 88 2 [易点天下吧] 诱多,快卖! 基民17K5W18700 08-0408-04 10:59
- 112 4 [综艺股份吧] 快点买入,我下午要拉板板了 有自制力的孟鸿6 08-0408-04 10:59
- 159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现在这个位置感觉可以入点,你们说呢 汀兰岸芷 08-0408-04 10:5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在银行拉升的日线级别反弹,等大跌后在进入 阿吉阿哥 08-0408-04 10:59
- 88 0 [龙溪股份吧] 一动不动是 赚点零花钱1008 08-0408-04 10:59
- 69 0 [神剑股份吧] 发套模式,追吧,套死你。 B3000 08-0408-04 10:59
- 5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丢的时候哗哗的,涨的时候真墨迹 股友0g3177i068 08-0408-04 10:59
- 77 0 [海信家电吧] 听劝快割,白马股一跌无尽头。每次亏钱都在白马 慈祥的韩三仟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重庆钢铁吧] 爬到盘子的确太大,希望他是蓄势而待 晴朗Dream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酷特智能吧] 何不试盘对倒至25快呢,人气接力就来了 N777888999 08-0408-04 10:59
- 95 0 [广生堂吧] 说明疗效无敌 中国吉利德 08-0408-04 10:59
- 95 2 [中国电影吧] 机构抱团打造新龙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0408-04 10:59
- 79 2 [华电新能吧] 沙笔,赶紧退市别祸害人了 Andy2023 08-0408-04 10:59
- 651 6 [中色股份吧] 虽然这一分钟没跌破平台,下一分钟也会跌破。纪 中色加油向前冲 07-3008-04 10:59
- 69 0 [奇正藏药吧] 顶不住了 股友5780q27K76 08-0408-04 10:59
- 72 0 [启明星辰吧] 啥必东西还九牛二虎之力爷爷十几个手机号想什么 铮铮铁韭4000加 08-0408-04 10:59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不要买 股友9E32118U09 08-0408-04 10:59
- 94 2 [贤丰控股吧] 看到你在吸筹,我又来了。 量化投喂大韭菜 08-0408-04 10:59
- 80 1 [上海艾录吧] 环球印务连续涨停。今天买点上海艾录, 恒心的吴鸢 08-0408-04 10:59
- 308 3 [美中嘉和吧] 石家庄爱迪森肿瘤医院3月17日获批重离子许可, 股海老杨 08-0308-04 10:59
- 196 3 [雷曼光电吧] 穷庄被我管教了,明天涨停 WSNB149和98 08-0308-04 10:59
- 96 0 [比亚迪吧] 下跌趋势,即使止跌也要开始慢慢磨,主力套路多 大渔火996979 08-0408-04 10:59
- 116 0 [正泰电器吧] 南方电网区域内西电东送连续送电32年,累计输送 桉叶末蘸星屑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买进血亏17个点,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一休学炒股 08-0408-04 10:59
- 104 0 [思创智联吧] 一切利好消息,只为主力出货做准备!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手里一共500手,每次操作100手,来来回回T得好爽 药香肆意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双林股份吧] 烂双林了 股友Zotype 08-0408-04 10:59
- 91 0 [常青科技吧] 不是看了光刻胶概念走强吗 茶千万 08-0408-04 10:59
- 107 3 [中国能建吧] 雅下水电就值10个点吗? 股友87c99379k9 08-0408-04 10:59
- 192 2 [中信海直吧] 不出意外的话坚持不了两天就又开始阴跌了,别高 基民6Q52H90398 08-0408-04 10:59
- 685 4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要圈起来考? 暖暖的_冰 08-0408-04 10:59
- 134 1 [寿仙谷吧] 有可能要被收购了 有正义感的潘聪9 08-0408-04 10:59
- 723 5 [埃斯顿吧] 今日份做T已完成,看情况低位再接回 不过朋友 08-0408-04 10:59
- 129 3 [双良节能吧] 突破6.17。既是龙头领涨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0408-04 10:59
- 402 3 [R中弘1吧] 我留10万股,万一哪天突然停牌重组了,最起码有 竟然有人 08-0208-04 10:59
- 73 0 [维维股份吧] 垃圾股,牛市都开始这么多天了,没见你涨的,还 开心的挖掘机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刚卖你就涨 快人快语的素弦3 08-0408-04 10:59
- 89 0 [永冠新材吧] 别装死了啊 重生待大A初恋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ST兴化吧] 董秘发公告吧 唱空唱多砖家 08-0408-04 10:59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废了 花开斗金的赵云 08-0408-04 10:59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辛辛苦苦大半年,两天回到解放前,这就是散户报 看主力翻江倒海 08-0408-04 10:59
- 1028 13 [凯撒旅业吧] 满仓海南板块,我就看看你发不发展,股价升不升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8-0108-04 10:59
- 76 0 [捷强装备吧] 熬你50 股王赛冠军 08-0408-04 10:59
- 89 0 [蓝思科技吧] 回购不想花大钱的公司,你指望它能干啥,正常公 吃一颗苹果 08-0408-04 10:59
- 83 0 [吉比特吧] 给你点赞 跄跄来也 08-0408-04 10:59
- 87 0 [建设机械吧] 埋在无人问津处 有的人0000 08-0408-04 10:5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度儒雅的黎光耀 08-0408-04 10:59
- 109 0 [ST云动吧] 还是ST新动力厉害 股友r1M2808038 08-0408-04 10:59
- 93 0 [安徽建工吧] 一点量都没有了 红投资本 08-0408-04 10:59
- 426 0 [保利联合吧] 来家伙了 佛照楼 08-0408-04 10:59
- 210 0 [冰川网络吧] 游戏游戏 股友66r6890G81 08-0408-04 10:59
- 61 0 [奇正转债吧] 马上红! 又见神仙 08-0408-04 10:59
- 78 1 [博敏电子吧] 每天都是板块最后一名的存在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08-0408-04 10:59
- 84 0 [ST龙元吧] 股市不言底,还有更低 职业拖后腿小能手 08-0408-04 10:59
- 86 2 [中天科技吧] 无语在搞什么 股友O685p57281 08-0408-04 10:59
- 108 2 [智飞生物吧] 60日奶奶加满,我太爷爷托梦给我的。 许荣漫是我姐姐 08-0408-04 10:59
- 118 2 [当虹科技吧] 731电影票房估计得过百亿 多宝大道 08-0408-04 10:59
- 278 3 [退市苏吴吧] st原因不知道吗,只要官方的措辞涉及重大违法的 不鸽上人 08-0208-04 10:59
- 89 0 [特发信息吧] 垃圾透顶的票 股友31193yv921 08-0408-04 10:59
- 89 0 [深证成指吧] 银行不护盘3500必破。 人在江湖31 08-0408-04 10:59
- 185 0 [炼石航空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,我想这是股吧里唱多和唱空 海岛幽灵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上海家化吧] 其他都是涨了再割,这个每天都在割 真理至上0855 08-0408-04 10:59
- 167 3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今天开始起要做龙头 零度的 08-0408-04 10:59
- 120 2 [融捷股份吧] 可以上车,抄底机会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0408-04 10:59
- 73 0 [纯碱吧] 焦煤涨不动的时候就能开空了,坐等空单翻倍 做空会被逼仓 08-0408-04 10:59
- 73 0 [中航高科吧] 以前的王者现在的小弟 要天天向上哦 08-0408-04 10:59
- 73 0 [晶晨股份吧] 太渣了 潇洒不羁的潘南 08-0408-04 10:59
- 94 0 [通策医疗吧] 上周三告诉你们333了!不卖活该!跌回42我就买 耐心的谢睿博 08-0408-04 10:59
- 70 0 [顺络电子吧] 艺蛋,赶快把它唱空到27元以下, 股友Wa7HLa 08-0408-04 10:59
- 603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、商业航天板块携手走强,航天ETF(15926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59
- 147 2 [金达莱吧] 看到早盘高开心里就凉了,必然是要回跌补缺口的 晨曦中的早晨 08-0408-04 10:59
- 150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这调仓,放了这么多垃圾,不说煤炭周期都走到尾 股友3223832d0t 08-0208-04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